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直真科技吧] 主力 基民p67E309678 08-1308-13 13:40
- 75 0 [大为股份吧] lji 十倍1230 08-1308-13 13:40
- 117 2 [硕贝德吧] 为什么今天看到的资金一直在流出,谁能看到暗盘 炒最妖的股 08-1308-13 13:40
- 231 2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最近从周四到现在一个星期,很难受,尤 栀子2025_888 08-1308-13 13:40
- 188 1 [氧化铝吧] 咋办咋办呀?? 余生珍重1 08-1308-13 13:40
- 652 1 [云赛智联吧] 重仓的是你,最拉胯的也是你,每次他们涨你微跌 当瑞兹不再流浪 08-1308-13 13:40
- 321 2 [韵达股份吧] 我选择买回来了。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8-1308-13 13:40
- 531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同心传动(833454)中标比亚迪、吉利数亿元订单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1108-13 13:40
- 5361 54 [深水规院吧] 8月11日:深水规院今天走势分析尝试 假装满仓 08-1108-13 13:40
- 55 0 [星图测控吧] 要调整了,下跌至少15个点才有戏 股友mPHMSX 08-1308-13 13:40
- 72 0 [多晶硅吧] 真硬啊,空了这么久还下不来 大道至简随机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赚了一点买盐钱,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欢喜心 08-1308-13 13:40
- 61 0 [药石科技吧] 倍量,只要想卖不愁卖不了,牛市氛围,而今何事 泛泛而语 08-1308-13 13:40
- 84 0 [科安达吧] 再下来我上车呀明天必得估计还是板,上涨空间已 抢钱小能手 08-1308-13 13:4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。回调了。追高的可以轮班站岗了。明天下跌 有正义感的魏晨6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中国黄金吧] 什么安全什么叫跌 稳定的曹美波 08-1308-13 13:40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奉劝各位不要冲动往往高潮过后就闷杀,千万别追 无良液 08-1308-13 13:40
- 76 2 [新洁能吧] 下午上35 发财啊发财买 08-1308-13 13:40
- 118 7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系唯一没拉过的军工股 从未爆炒过 08-1308-13 13:40
- 63 0 [上海港湾吧] 亏当赢量化等抬轿子谁都不会拉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8-1308-13 13:40
- 72 0 [鼎龙股份吧] !创业板都涨啥样了! 晃晃悠悠生了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压盘必有大行情 赢1亿就收工 08-1308-13 13:40
- 147 0 [中国铝业吧] 知道啥叫丢人不?操盘手。 马放南山6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才是稀土 炒股养老1096 08-1308-13 13:40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半死不活的,暴力拉升 股友I1337w8329 08-1308-13 13:40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 股友c809979i69 08-1308-13 13:40
- 81 0 [招商南油吧] 如果你能跌到2块8,我再加100股。真的希望你不 n142581461247746 08-1308-13 13:40
- 73 0 [四川九洲吧] 主力出货呀 尊重的齐琦昊 08-1308-13 13:40
- 72 0 [飞利信吧] NN,D,最后一颗子弹都给你了,空了 股友97K89E2922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润建股份吧] 溅溅拉个板子让我跑路 亲切的兰仪嫦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A50期指吧] 非要突破3700啊 王者归来68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药明康德吧] 吃了啥药了今天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8-1308-13 13:40
- 66 1 [创新医疗吧] 扶稳了! 出水的管兰 08-1308-13 13:40
- 71 1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钼业6个点了 马也宏 08-1308-13 13:40
- 89 1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是大资金继续呆中金,还是出去吃行情? AAA飞 08-1308-13 13:40
- 109 4 [雅创电子吧] 大胆预测一下,下午14:30前雅创回到40.12 兜兜李囿糖 08-1308-13 13:40
- 71 1 [曼卡龙吧] 都看看分时成交,有阵子没有超大单了 股友0193l1Y970 08-1308-13 13:40
- 134 1 [比依股份吧] 家用电器,小家电创了历史新高,Al眼镜也即将创 黎明晨曦 08-1308-13 13:40
- 329 3 [奥士康吧] 半年度报告出来,明天先跌洗散户再突破新高价。 耀大涨6816 08-1208-13 13:40
- 77 1 [日科化学吧] 几乎全天在均线之下走。 浮云剑客 08-1208-13 13:40
- 202 4 [金溢科技吧] 解禁然后公告减持各种阴跌套路 股友6n8u009388 08-1208-13 13:40
- 59 0 [北新路桥吧] 破了均线走了。卖错也要卖 翼轻扬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ST合纵吧] 看来几天又是平盘收十字星 关中拎葫冲 08-1308-13 13:40
- 64 0 [XD中国联吧] 拖油瓶 涨A买了就涨 08-1308-13 13:40
- 55 0 [劲拓股份吧] 这a杀的真标准还要套人 亲切的张梦香 08-1308-13 13:40
- 7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典型的恶庄股。 积极的夏舒茜 08-1308-13 13:40
- 88 1 [*ST沐邦吧] 晚上再出一个股份转让公告 淡定sgxf 08-1308-13 13:40
- 69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医药这么好的行情,你在这里搓麻绳??? 基民USPPLR 08-1308-13 13:40
- 92 1 [ST云动吧] 发动机、无人驾驶,无人机……云动未来空间巨大 股友711d789W98 08-1308-13 13:40
- 81 1 [华建集团吧] 尴尬,自选里跌的最多的 基民e1v9387019 08-1308-13 13:40
- 120 3 [振东制药吧] 不换庄,这票长线没戏,北方的格局达不到 股友6593h3939U 08-1308-13 13:40
- 103 2 [法兰泰克吧] 还是趁早放弃这Lj.换股操作。 招财满腹de苗若兰 08-1308-13 13:40
- 278 2 [瑞贝卡吧] 不要进,主力一直在出货 股友8n1656886m 07-3108-13 13:40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拉个涨停吧,被套了2个多月了 成为v5 08-1308-13 13:40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好奇怪,华友和寒锐和腾远的走势不一样 灬春暖花开灬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砸钱进来,今天下午马上涨停! 股友366Q6765F7 08-1308-13 13:40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要暴跌了吗??? 低洗高刨刨刨 08-1308-13 13:40
- 69 0 [泰禾股份吧] 装翔 好酒不易醉 08-1308-13 13:40
- 71 0 [厦工股份吧] 很开心,自从买了夏公公治好了我的焦虑症。买股 韭菜的终极幻想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宁夏建材吧] 宁下废才,臭名远扬 勇敢雄起 08-1308-13 13:40
- 63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就好像是个另类,一副装比相,不会是亏人亏 股友0qZ1670280 08-1308-13 13:40
- 88 0 [ST际华吧] 2:30不跌停的话,这个票就提高了在我心中的地位 七五一 08-1308-13 13:40
- 60 0 [久其软件吧] 完蛋了,恒久必跌 asgdjdldlkdk 08-1308-13 13:40
- 62 0 [祥鑫科技吧] 挂的涨停没卖掉 独立的业绩理解 08-1308-13 13:40
- 58 0 [和而泰吧] 各位老板,敢t否? 干全部 08-1308-13 13:40
- 66 0 [抚顺特钢吧] 时日曷丧?! 股海一声叹 08-1308-13 13:40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有本事来个涨停看看 中新财宝 08-1308-13 13:40
- 69 0 [湖北能源吧] 这是谁的企业,又是谁的部将 湖北能源危机管理 08-1308-13 13:40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利元亨居然又红了。。。你怎么做到一直绿的 和韭菜反向必赚 08-1308-13 13:40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卖早了 股友fYmwlX 08-1308-13 13:40
- 86 0 [梅花生物吧] 买这个股票图啥呢? 股友8r123g7618 08-1308-13 13:40
- 56 0 [寒武纪吧] 摸了大半天了,也该拉了吧,这么大的量,玩呢? 黑咖啡007 08-1308-13 13:40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股,只配当孙子!鸟蛋一个 股友z3oXPl 08-1308-13 13:40
- 57 0 [*ST皇庭吧] 拉伸不放量,追高没溢价还有可能亏本 股友2m319P6279 08-1308-13 13:40
- 74 0 [金利华电吧] 尾盘不拉红赚1块钱都要卖3 多财利市de周瑜 08-1308-13 13:40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小盘散户都不信 KevinJay 08-1308-13 13:40
- 546 1 [七一二吧] 大阅兵的时候是不是会用到它 股友0K5V971717 08-1308-13 13:40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干 知名的高醉冬2 08-1308-13 13:39
- 65 0 [光库科技吧] 发生什么事了 复读三届上大专 08-1308-13 13:39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票就s 股友E33X996028 08-1308-13 13:39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!大盘创新高!它还亏三块! 金玉成金de文泰来 08-1308-13 13:39
- 67 0 [湖南发展吧] 这波只玩科技跟医药,这种东西没资金关注! 讨饭炒股 08-1308-13 13:39
- 220 4 [中核科技吧] 跌下来不好吗,昨天尾盘拉起来干嘛今天继续调整 杭二哥 08-1308-13 13:39
- 169 0 [中国中冶吧] 稳住,明天开卖 红运阿本 08-1208-13 13:39
- 64 0 [高德红外吧] 散了吧 恒心灵 08-1308-13 13:39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分时图能不能来个sin 磨刀理荒枝 08-1308-13 13:39
- 67 0 [通光转债吧] 带下天创 超级小散二号 08-1308-13 13:39
- 90 0 [华策影视吧] 严重落后创业板指,创业板指这波上来已有25%涨 绝不割肉不韭菜 08-1308-1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