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又不是大盘强势,科大最少跌一个点 股友20C222O910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好上好吧] 这支股100%就是一只恶庄股,就像联化科技一样的 好股玩一只就够 08-1308-13 13:25
- 64 0 [ST南都吧] 这个股要可以不断的t 股友00796f72L9 08-1308-13 13:25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上证冲三千七,创业板冲二千五妥妥滴! 自在de赫拉 08-1308-13 13:25
- 60 0 [汉桑科技吧] 买你确实够丧的 股友2P157P5906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源源不断的抛单,更本抛不完…… 经典红 08-1308-13 13:25
- 63 0 [汤姆猫吧] 还在减持 三联动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西部证券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悟道中2026 08-1308-13 13:25
- 74 1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准备拉升 中种荃银 08-1308-13 13:25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加油 股友791R59696V 08-1308-13 13:25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了,尾盘要绿 我家的狗叫蛋黄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丝路视觉吧] 易中天才会涨 猩红之月司马仲达 08-1308-13 13:25
- 77 0 [华恒生物吧] 这主力是真的傻缺 股友752055wW55 08-1308-13 13:25
- 60 0 [天阳科技吧] 苟土立土及 豪放不羁的霜白9 08-1308-13 13:25
- 71 0 [小商品城吧] 我TM竟然在这里面躲牛市 股友ku8I5c 08-1308-13 13:25
- 76 0 [鲁抗医药吧] 亏了,就当给狗了,卖了创新医疗少赚20个点,买 红就行了顺 08-1308-13 13:25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呼叫万手哥 牙宝555 08-1308-13 13:25
- 72 0 [东芯股份吧] 到顶了吗?这价位不会卖飞吧? 大能耐 08-1308-13 13:25
- 78 1 [东方海洋吧] 要跌就快点2.75等着接盘呢,压着我肯定是不会买 星存大海 08-1308-13 13:25
- 108 2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尾盘突然大涨什么情况 安徽蚌埠领悟8898 08-1308-13 13:25
- 67 1 [仕佳光子吧] 就不能好好涨嘛?非要上窜下跳的。 triable03 08-1308-13 13:25
- 166 3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的近期走势,感觉机构还在按熊市的操作 混合动力83 08-1308-13 13:25
- 78 1 [中超控股吧] 垃圾,军工概念股涨停一大片 柔情似水的晚枫4 08-1308-13 13:25
- 126 4 [华西证券吧] 不会吧,中银和华西选择了一下,难道选错了?? 泽行天下 08-1308-13 13:25
- 73 1 [久其软件吧] md好歹涨一个点,跟根大盘啊! 方正困难户 08-1308-13 13:25
- 129 5 [东方雨虹吧] 以后中国股市谁也不要减持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1308-13 13:25
- 6716 12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$永杉锂业(SH603399)$ 破釜沉舟之战 08-1108-13 13:25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看着你在表演 股王赛冠军 08-1308-13 13:25
- 89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俩位大经理,你俩好啊 基民f9D3206986 08-1308-13 13:25
- 64 0 [XD国泰海吧] 严查这公司管理层 股友896051w86E 08-1308-13 13:2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关结束,接下来要调整几天以后才能再次向高峰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1308-13 13:25
- 105 0 [科伦药业吧] 牛逼牛逼牛逼,终于有主力要把空头打爆!!! 人生小满 08-1308-13 13:25
- 481 10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市场是资金说了算,只要资金没走,st华微就 c4235911429529557 08-1308-13 13:25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不行就早点st吧,不要拖累半导体板块和科创板块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利通电子吧] 按别的同类涨势这货早过百 股友56MCKG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联特科技吧] 量化反复收割。一点办法都没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1308-13 13:25
- 101 0 [龙江交通吧] 大部分票还在2700点以下价位运行,这是牛市还是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8-1308-13 13:25
- 72 0 [拉卡拉吧]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股友6dx8320908 08-1308-13 13:25
- 143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股今天强势上涨,拿了点黄金股ETF(517520)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1308-13 13:25
- 72 0 [宁沪高速吧] 再也不贪这分红的仨瓜俩枣了 股友7o0m577077 08-1308-13 13:25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追进去的,明天一个低开就麻烦了 峡客行988 08-1308-13 13:25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又开始装疯了 年年民丰地天天 08-1308-13 13:25
- 85 0 [XD虹软科吧] 乖乖给我下去 股友GSSKAk8336 08-1308-13 13:25
- 72 1 [航锦科技吧] 每日互动的跟屁虫而已 平常心玩票 08-1308-13 13:25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真的无语 股市翻翻 08-1308-13 13:25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做空王 时髦de道奇 08-1308-13 13:25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赶紧封板 股友1025O6E988 08-1308-13 13:25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以前的垃圾股都成了明星了 股市里的凡人 08-1308-13 13:25
- 87 1 [保立佳吧] 散户集中营,都是散户在买卖 长寿的秦晹 08-1308-13 13:25
- 84 1 [一汽解放吧] 大盘指数天天升,一汽解放的天天压着不升,不知 股友OoCcEn 08-1308-13 13:25
- 462 3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近期K线图就象雅下电站一样,梯级开发 n731713787803006 08-1308-13 13:25
- 349 1 [博士眼镜吧] 我踏马相信你,你套我没商量 股友N67829M069 08-1308-13 13:25
- 151 3 [长沙银行吧] 湖南三力大股东到底减持完了没有?这个狗X减持 定江王 08-1308-13 13:25
- 80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券商接棒,大牛一触即发 定海神针0709 08-1308-13 13:25
- 74 0 [横店东磁吧] 新高 事了拂 08-1308-13 13:25
- 68 0 [京东方A吧] 牛市眼看就要结束了 YC波澜7595 08-1308-13 13:25
- 382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12日中国汽、柴油批发价格分别为8013、689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25
- 484 0 [顺丰同城吧] 携手山姆、天虹、麦德龙等品牌打造即配标杆,顺 顺丰同城资讯 08-1308-13 13:25
- 80 0 [雪祺电气吧] 垃圾C生 股友GoWcli 08-1308-13 13:25
- 76 0 [中化国际吧] 鸡毛飞上天,散户飞不天的,每次拉高都是出货良 富贵有余地长十郎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信通电子吧] 你叫长城电子多好 诙谐幽默的静海2 08-1308-13 13:25
- 76 1 [石基信息吧] 套路太深,跑 韩亚凯88888888 08-1308-13 13:25
- 265 9 [创业板指吧] 请问一下,这涨的是什么股?为什么我的四个创业 拉拉起来 08-1308-13 13:25
- 89 2 [三川智慧吧] 太棒了,外面大涨,我的股都绿了几天了,眼光独 盆满成金得文泰来 08-1308-13 13:25
- 153 5 [融发核电吧] 8.05全割了 股友755e222z27 08-1308-13 13:25
- 137 1 [微瑞思创吧] 跌破1.6全仓 那是个大叔 08-1308-13 13:25
- 1291 18 [歌尔股份吧] 从个股技术层面看,周四早盘高开有大资金进去, 福星的立秋 08-1008-13 13:25
- 63 0 [楚江新材吧] 太磨叽了! 股友7r21956E35 08-1308-13 13:25
- 62 0 [山东墨龙吧] 这个孙子 一直的唯一 08-1308-13 13:25
- 83 0 [中视传媒吧] 拉胯 n213313856999918 08-1308-13 13:25
- 81 2 [横河精密吧] 为啥二选一总是选跌的,见g了 朝霞冉冉 08-1308-13 13:25
- 72 1 [惠通科技吧] 冲啊…… 万佛塔 08-1308-13 13:25
- 397 5 [三维通信吧] 信息披露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,连续亏损股,估计 股友6F987628x8 08-1308-13 13:25
- 67 0 [硕贝德吧] 出货了收盘危险 股友X1073879O3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骆驼股份吧] 砸多少我吃多少,这时候筹码才是真理 大胆de韭菜 08-1308-13 13:25
- 74 0 [浙江东日吧] 第2个长城军工,撑死胆大的。 来之不易 08-1308-13 13:25
- 62 0 [新朋股份吧] 这是做庄吧! 股友186237N3C9 08-1308-13 13:25
- 107 2 [吉华集团吧] 1点整不拉升,就是。 专业高位接盘 08-1308-13 13:25
- 262 5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游资炒作套牢,做鱼死网破拉升 水手2019 08-1308-13 13:25
- 189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C吧] 偷吃太多 紫气还会东来 08-1208-13 13:25
- 75 0 [中青宝吧] 脉冲一下,又熄火了! wyx星空 08-1308-13 13:25
- 145 0 [楚江新材吧] 老乡们,加仓干 大道叁千 08-1308-13 13:25
- 70 0 [峰璟股份吧] 哈哈 人造肥肉肉 08-1308-13 13:25
- 84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腾这种庞然大物发起飙来,刹都刹不住 追高达人走起 08-1308-13 13:25
- 186 0 [海峡创新吧] 特发信息这样的企业,市值都80多亿,真不知道买 股友0132Le1015 08-1308-13 13:25
- 66 0 [中海达吧] 我去!忍不住了!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! 凉碰碰 08-1308-13 13:25
- 74 0 [城地香江吧] 卖瓷砖的蒙娜丽莎蹭上数据中心都涨停了,我你还 打板天地地地地 08-1308-13 13:25
- 80 0 [漱玉平民吧] 创业板三个点了。你还要跌? 君莫使金樽空对月 08-1308-13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