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科泰电源吧] 先卖 股友c8520885x6 08-1308-13 13:25
- 74 0 [山东墨龙吧] 真恶心 股友R571299Q77 08-1308-13 13:25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涨了这么多天,必须要宣泄一下,让6元以上买的 勇敢坚毅的竹杖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弱的有点不像话 根本丶买不完 08-1308-13 13:25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老板,来个涨停板啊 乐观有希望 08-1308-13 13:25
- 144 0 [XD贵州茅吧] 什么时间都不能重仓一支股票 龙城一号 08-1308-13 13:25
- 91 0 [奋达科技吧] 大股东郁闷吧?想低价回购却碰上大盘一路长虹, 温柔地割肉 08-1308-13 13:25
- 138 1 [北证50吧] 派诺科技,液冷挖掘,数据中心液冷即将发布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1308-13 13:25
- 61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卖飞了,只能等个一泄如注了 FOMOing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站山顶了 炒个串串 08-1308-13 13:25
- 79 0 [天虹股份吧] 现在是,能买到,也能卖出去,随便买,随便卖。 自由的杨韶华1 08-1308-13 13:25
- 79 0 [双塔食品吧] 感谢大盘,不然真要砸出s 腻味的止幻竹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我武生物吧] 遇到阻力了 出水的管兰 08-1308-13 13:25
- 74 0 [中国国航吧] 待涨8块 国产八飞特 08-1308-13 13:25
- 78 0 [连云港吧] 上次跌这么多是7月31日,这次是8月13,挺会选日 股友5D993266W3 08-1308-13 13:25
- 85 0 [先进数通吧] 走起 秦始鎤 08-1308-13 13:25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跑吧涨停板跑吧 股友7803U5E569 08-1308-13 13:25
- 73 1 [长春高新吧] 器械龙头都回血了,医药情绪回暖,长高蹭口肉不 股友25122N218t 08-1308-13 13:25
- 285 3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能出吗?谁能告诉我今天目前是啥情况嘛? 基民7YSjSm 08-1308-13 13:25
- 75 0 [华侨城A吧] 大家什么都不说话!你越叫主力就越压你!静悄悄 星星斧 08-1308-13 13:25
- 72 0 [海晨股份吧] 后排没有肉吃的,看看军工的长城 股市老乘客 08-1308-13 13:25
- 78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慢牛行情显现,市场活力增强 人生如梦231 08-1308-13 13:25
- 69 0 [联环药业吧] 大家砸钱进来,今天下午马上涨停! 股友366Q6765F7 08-1308-13 13:25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样子放量明天就危险啦 股友789a652u22 08-1308-13 13:25
- 69 0 [迦南智能吧] 说了要阴跌的,没量跌回1开头吧 千万蝼蚁如我 08-1308-13 13:25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没买的票都大涨,买了的票死活上不去 拉红不卖就剁手 08-1308-13 13:25
- 91 0 [纽威股份吧] 涨停板会不会好卖些 股友20C05178p9 08-1308-13 13:25
- 86 0 [聚灿光电吧] 太拉几啦,创业板都没疯了,你还这样,心塞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1308-13 13:25
- 68 0 [恩捷股份吧] 砸盘出货,趁着大盘好使劲出货。 股友293C25g377 08-1308-13 13:25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国家队有序撤退 甘张佩峰 08-1308-13 13:25
- 4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选择优质基金,每月调仓一次 基民有容乃大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每日互动吧] 刚刚启动第二波,跑了的傻傻吧 独立的玲中翼6 08-1308-13 13:25
- 63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你就是个搅棍! 股友WZrOEA 08-1308-13 13:25
- 280 4 [金田股份吧] 中线持有必有后报!坚持不懈的追求卓越 大姨就是大姨 08-1308-13 13:25
- 78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废了,不跟涨可能就是跟回调了 社会胡 08-1308-13 13:25
- 63 0 [碳酸锂吧] 重仓天齐下午大概率期货暴跌了 gapppp 08-1308-13 13:25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摊上这种出声倒了血霉 一壶小酒醉半生 08-1308-13 13:25
- 69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你想做套利别人用你接盘 勇者无畏前行 08-1308-13 13:25
- 59 0 [川发龙蟒吧] 怪自己眼瞎买了这种超级仙股整得自己特别可悲 股友n736158L02 08-1308-13 13:25
- 66 0 [商络电子吧] 下来就是对的 股友l5815M6393 08-1308-13 13:25
- 71 0 [大众交通吧] 这货的操盘手一定是dota2蚂蚁的宗师级玩家 沉默隐忍 08-1308-13 13:25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8月13日9点28分:1.昨天单点的吉视传媒731,大 情如海17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控盘最好的工具。 fuzhi336 08-1308-13 13:25
- 221 1 [天富龙吧] 我曾子马上回本耶稣来了也拦不住 股友2655d62h93 08-1308-13 13:25
- 95 1 [上海瀚讯吧] 火箭找到了吗今年还能不能发射 基民GBBdes 08-1308-13 13:25
- 102 2 [同飞股份吧] 实际流通盘小的可怜! 一切已经注定 08-1308-13 13:25
- 78 1 [雷电微力吧] 不涨不涨就不涨,感谢一路唱多驴马你们辛苦了。 蒙头吞金 08-1308-13 13:25
- 304 0 [伊戈尔吧] 完全符合绿色据中心要求的电源系统-巴拿马电源 八方来财888888888 08-1308-13 13:25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到底哪个在砸盘?都赚钱了吗? 风姿绰约的苗言秋 08-1308-13 13:25
- 61 0 [北陆药业吧] 涨不动了 股友zeYF6E 08-1308-13 13:25
- 66 0 [飞龙股份吧] 马上砸板进场 善良的文昆1 08-1308-13 13:25
- 64 0 [嘉寓3吧] 各位大侠,我的卖不出,显示为0,却能买入 yk1605 08-1308-13 13:25
- 83 0 [常青科技吧] 靠!怎么炸板了?我今天早上刚进来,想着拿几天 奉化玩家 08-1308-13 13:25
- 71 0 [晨光生物吧] 烂股,卖了 宽容de史都华德 08-1308-13 13:25
- 132 2 [雅化集团吧] 这个是个什么情况哪位大神来科普一下 牛市不上班 08-1308-13 13:25
- 78 0 [雷科防务吧] 军工的(烂铁)破 阳光开朗的梅皓轩 08-1308-13 13:25
- 64 0 [盛天网络吧] ,真是无语了 股友H83t819022 08-1308-13 13:25
- 107 0 [亚宝药业吧] 收盘多半是绿的,确实比较垃圾,创新药涨上天了 ryouei 08-1308-13 13:25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见顶 股友up88933070 08-1308-13 13:25
- 75 1 [金桥信息吧] 持有这个票的人内心有多煎熬呀! 郑大割 08-1308-13 13:25
- 99 2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绝望离场的报个到 仙乐健康6124 08-1308-13 13:25
- 407 2 [拓尔思吧] 你们都是看空的我又进来了兄弟们 子龙zzz 08-1308-13 13:25
- 467 12 [R东方1吧] 这个票的主力也苦恼。因为能留在东方3的散户已 吕安弘 08-1308-13 13:25
- 74 0 [宝莱特吧] 这下彻底熄火了 股市之玩尽杀绝 08-1308-13 13:25
- 78 0 [长盈精密吧] 被大盘强行拉起来的,一眼假,不调整到位等着暴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1308-13 13:25
- 87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lj股,谁买谁倒霉 基民07bvgI 08-1308-13 13:25
- 71 0 [卫星化学吧] …… 纯情男大118 08-1308-13 13:25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88L85781u3 08-1308-13 13:25
- 79 0 [沃特股份吧] 马上3700点了,这厮还在3200点震。早该25元以上 哈哈yy 08-1308-13 13:25
- 69 0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家里 我是卧底韭菜 08-1308-13 13:25
- 72 0 [东土科技吧] 日了,大盘突破都不动一下。 winter2021 08-1308-13 13:25
- 63 0 [广东建科吧] 散户不接盘就得一直往上拉 闲散的佘萱 08-1308-13 13:25
- 6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已挂5.85卖掉算数以后生死与我无关了 兔子兔兔兔 08-1308-13 13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吧方正我六个全是绿的 侯三万 08-1308-13 13:25
- 65 0 [赢时胜吧] 已经离场了,涨吧 股友528t77f179 08-1308-13 13:25
- 88 0 [美好医疗吧] 真心奉劝大家一句如果套的不深就跑吧!我感觉近 静谧悠然的唐韶华 08-1308-13 13:25
- 71 0 [祥鑫科技吧] 我居然买在最高点! 财不入急门哟 08-1308-13 13:25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93再卖也不迟!我就一万股随它去 章盟主008 08-1308-13 13:25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马的,指数拉上去几个点,我的股一直横盘在零点 Atmoss 08-1308-13 13:25
- 66 0 [中科信息吧] 世界第一垃圾股。 生财高雅的雨秋 08-1308-13 13:25
- 87 0 [万科A吧] 感觉深铁入住万科,就是给万科现金发工资的?。 股友2ERJcp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清仓跑路了, 基民oM39272021 08-1308-13 13:25
- 73 0 [广电运通吧] 真是一点啊 gfuhg 08-1308-13 13:25
- 70 1 [福石控股吧] 不要卖 锐利的张寒雁1 08-1308-13 13:25
- 158 5 [每日互动吧] 下个月发布不是一样的 皇玉苑 08-1308-13 13:25
- 205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来了 自立求强 08-1308-13 13:25
- 148 1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:融资余额10.2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华大基因资讯 08-1108-13 13:25
- 71 0 [ST远智吧] 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 股友huebsijwbgwb 08-1308-13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