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上峰材料吧] 垃圾股,涨时一两分,跌时一两角 股友OlSIYt 08-1308-13 13:42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壹网壹创,知足常乐! 老牛的日记 08-1308-13 13:42
- 78 0 [同庆楼吧] 主力,展示下实力啊!我好加仓,看你拉了个2cm wangxy96 08-1308-13 13:42
- 67 0 [宁夏建材吧] 点津大人一根筋,千万别信他!大势不容宁下贱才 勇敢雄起 08-1308-13 13:42
- 57 0 [幸福蓝海吧] 必破17。 股不神乎 08-1308-13 13:42
- 45 0 [电力ETF广发吧] 大盘都不断新高,电力2厘玩了一天! 爱上黄金坑 08-1308-13 13:42
- 67 0 [华鹏飞吧] 耐得住寂寞,总有花开烂漫时! yibeidancha 08-1308-13 13:42
- 67 1 [京东方A吧] 绿丝带绿了 HX2882F 08-1308-13 13:42
- 414 1 [通程控股吧] 这股票发利好,说湖南国资重组意向,磨磨唧唧一 刘先生爱珠珠 08-1308-13 13:42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假亦真时真亦假 我想要一个小目标 08-1308-13 13:42
- 81 0 [福蓉科技吧] 注意安全,小心有蕾 悟道中忽扰 08-1308-13 13:42
- 103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对市场趋势把握很准,提前布局快充等新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盾安环境吧] 社保基金是人民的保命钱,应该保值增值,偏偏看 红三軍 08-1308-13 13:42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留下来的发财,我去海立了! 广州海心沙 08-1308-13 13:42
- 251 0 [金田股份吧] 会不会连板?有没有可能?明天高开涨停板吗?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8-1308-13 13:42
- 75 0 [永杉锂业吧] 赚了10个点走喽,等你下来我再买。 公鸡金提取 08-1308-13 13:42
- 58 0 [天富龙吧] 加速下跌,让大曾子跌停,这啥gou 趋势不停涨 08-1308-13 13:42
- 59 0 [华天科技吧] 一分钱波动 股友036957K73k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买了中航的3支基金,这只买的最少,涨的最多 基修远兮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浙大网新吧] 垃圾主力,要砸赶紧砸,别像个娘们一样磨磨唧唧 股友696206eg71 08-1308-13 13:42
- 69 0 [海南海药吧] 本以为你午盘后会放量出来却你是一直出 股友9779w11M07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江苏有线吧] 建议改名叫江苏有钱 厉害的柯伊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厦工股份吧] 大盘哪怕上了五千点,夏公公依然还是不到三元。 韭菜的终极幻想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织布的水平真高 LyC1D8Ly8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ST际华吧] 有人想点火,奈何散户抛压太重了 股友Z17381389t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厕所在哪儿,踏空的在找厕所呢!持筹者在等主力 严健t烤鼓元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招商证券吧] 别的券商涨都不错,你天天垫底 乐观的柯臻12 08-1308-13 13:42
- 71 1 [科创50吧] cpo炒上天 westboss 08-1308-13 13:42
- 76 1 [赣锋锂业吧] 你的电池那 gxcai123456 08-1308-13 13:42
- 95 1 [莲花控股吧] 早上最低点卖了贝因美,最高点追的你一进一出亏 股友8p9p707081 08-1308-13 13:42
- 85 2 [西菱动力吧] 你要不去主板呆着吧,创业板涨三个多点了都带不 星盟主 08-1308-13 13:42
- 218 3 [永利股份吧] 公司在精密模塑领域,模具加工精度达到什么级别 永利股份股友 08-1108-13 13:42
- 152 2 [黄河旋风吧] 永远跟中信反着来,不要碰炒高的大盘股,他们都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8-1308-13 13:42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今日涨停,板到周5 贤者之怒 08-1308-13 13:42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涨了三个月这货横盘三个月 股友5N659I1398 08-1308-13 13:42
- 85 0 [天津普林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5只票其余全部是5个点以上都 我买必会涨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现在是牛市吗?小白不懂 钧晟执局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恩捷股份吧] 垃圾桶 雪潇潇 08-1308-13 13:42
- 224 0 [平安研究驱动混合A吧] 平安研究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资讯 08-1308-13 13:42
- 78 1 [日海智能吧] 全是散户,不可能涨,且得洗 随机抄底 08-1308-13 13:42
- 69 1 [江苏国信吧] 3700算啥,虚高。四班长开炮开炮给我狠狠的砸[ 股友5xiINy 08-1308-13 13:42
- 78 1 [中体产业吧] 都在中体里躲牛市吗??? 奔跑的二大 08-1308-13 13:42
- 77 1 [中百集团吧] 下午涨停 超级大的韭菜 08-1308-13 13:42
- 60 0 [国机精工吧] 进入贤者模式,不争不抢了 后浪123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桂发祥吧] 去年11月卖飞了,再带兄弟们充一次吧牢桂 爆裂鼓手安和昴 08-1308-13 13:42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难不成搞一个百分50换手率涨停,那还有五个板区 尾翼航启 08-1308-13 13:42
- 78 0 [盛美上海吧] 已经有点好O估计是等我加餐 飘向北方888 08-1308-13 13:42
- 207 0 [科大讯飞吧] 如果跟大盘,讯飞股价应该是53,恭喜大家错过这 大牛市009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呀! 股友1h383g1256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尚品宅配吧] 这家伙不是装修股吗,咋这么弱 富贵生金 08-1308-13 13:42
- 65 0 [浙大网新吧] 垃圾主力,要砸赶紧砸,别像个娘们一样磨磨唧唧 股友696206eg71 08-1308-13 13:42
- 94 1 [天齐锂业吧] 有人试图点火 付输记被套 08-1308-13 13:42
- 69 1 [通裕重工吧] 这垃圾不是刨业板吗? 有谁共吗 08-1308-13 13:42
- 86 1 [华能水电吧] 这货三分钱玩一天,真稳 股友33t718R793 08-1308-13 13:42
- 188 4 [内蒙一机吧] 上午4毛就卖了,明后天大盘肯定回跌,醒在疯狂 基民520R622Z39 08-1308-13 13:42
- 145 3 [数字认证吧] 下午三秒上板 反包板研究者 08-1308-13 13:42
- 64 2 [同为股份吧] 给黄鼠狼祸害得不行。 被刨根的小韭菜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哈哈哈 你就定个小目标 08-1308-13 13:42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让我进去的 股友030960R09L 08-1308-13 13:42
- 87 0 [上海环境吧] 倒了八辈子雪霉cao 神马浮云s 08-1308-13 13:42
- 74 0 [上海凤凰吧] 什么小垃圾,跌跌不休 马去穷 08-1308-13 13:42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倒车接人? 萌股大仙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ST得润吧] 垃圾, 知识的盛锦鹏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世纪天鸿吧] 垃圾股。走了,浪费行情和时间。 炒股麦兜哥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涨了太多天,回调再正常不过了 n1429701095260f95495 08-1308-13 13:42
- 70 0 [深物业A吧] 雄起 n1429447850234de 08-1308-13 13:42
- 109 1 [西部材料吧] 不要抱任何幻想了,散户们走吧,感觉控股股东也 股友78g299323Y 08-1308-13 13:42
- 101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最近是因为要进军ai电源,再加上反内卷,业 只看好的 08-1308-13 13:42
- 111 2 [*ST东珠吧] 咋回事啊,早上没看到,8.6进的,下午来个涨停 只红不绿专业户 08-1308-13 13:42
- 83 3 [中国电影吧] 东极岛电影拍的很真实,绝对是暑期最大黑马,看 叶南城 08-0708-13 13:42
- 894 30 [成电光信吧] 成电光信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成电光信资讯 05-1608-13 13:42
- 62 0 [南方泵业吧] 二点封板。 苏晥人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刚从创新医疗那边过来,吃了4个板不吃了,来机 数学系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长春高新吧] 真心不如亏损股 近水台1594 08-1308-13 13:42
- 89 0 [儒意电影吧] 陷入死循环,牛市了,万达不涨不减持。主力资金 渣波波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中银证券吧] 就是不看顶 忘记昨天得失 08-1308-13 13:42
- 59 0 [森麒麟吧] 来吧无所畏惧,左右一斤这个德行了。 承裕555 08-1308-13 13:42
- 255 0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湘财证券启泰8号线上会议及产品要素 天天有鱼_高端理财版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轮动也该稀土了呀 股友370U07U985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好慌啊,早上没卖 活泼俏皮的小猫 08-1308-13 13:42
- 64 0 [*ST皇庭吧] 这种没用大哥点火上不去啊 赠送的芙蓉王 08-1308-13 13:42
- 75 0 [道通科技吧] 冲起来! 非诚勿扰喜哈哈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精华制药吧] 大盘明天3700。精华还在3000点 小小小虾米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航天彩虹吧] 这么拉胯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8-1308-13 13:42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回光返照?还是在下面吃了点筹码马上踢了 致富从这里开始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中国中铁吧] 我晕,还打算用中铁把亏的补回来的 股友805NA06367 08-1308-13 13:42
- 76 1 [华如科技吧] …… 股海煜姐 08-1308-13 13:42
- 88 5 [天富龙吧] 亏8000多,早上卖了,现在买不回来 上上歉717 08-1308-13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