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因赛集团吧] 醒醒你兄弟都红起来了 小韭菜愛炒股 08-1308-13 13:50
- 82 0 [东方电气吧] 增发绿了一年半,落地后开始搞减持又要绿半年了 英气的尹昱 08-1308-13 13:50
- 70 0 [盛新锂能吧] 刚刚买了,就吃套餐,这样不太好吧。 乐观的小韭菜2 08-1308-13 13:50
- 76 0 [XD贵研铂吧] 不举都好几年了,也合该你硬气一阵子了 欲望啊欲望 08-1308-13 13:50
- 65 0 [天奇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指数已经新高了! 成熟的魏翼扬 08-1308-13 13:50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涨不动,抛压太大了 玩转庄家 08-1308-13 13:50
- 70 0 [楚天龙吧] 完犊子啦,东信和平都拉起来了,你还在这里绿 股友08863R301G 08-1308-13 13:50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我有眼无珠 拾级青云 08-1308-13 13:50
- 88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洗洗洗,目前绝不补仓啊! 火眼潼关 08-1308-13 13:50
- 101 1 [泉峰控股吧] 下来吧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1308-13 13:50
- 73 1 [温氏股份吧] 创业板3个点!都上4千点了!你还在3千点 无聊的强盗逻辑 08-1308-13 13:50
- 94 1 [东软集团吧] 别人都在美化K线,你是K线走好一点点就变坏 逻辑条件 08-1208-13 13:50
- 78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想上车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的现在还不晚,创 股友I70527u367 08-1308-13 13:50
- 82 0 [北方华创吧] 这波行情完美的错过了,什么原因呢?谁来分析一 风姿绰约的砚台 08-1308-13 13:50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都3个点了……主力加油呀……你才是旗手 茶包哥 08-1308-13 13:50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兄弟们,冲刺涨停了,加油干。 核按钮练习生 08-1308-13 13:50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是差富联哪了怎么不涨呢 美好时光669 08-1308-13 13:50
- 134 0 [国芯科技吧] 明天跌3个点再来, 深度潜伏 08-1308-13 13:50
- 74 0 [华远控股吧] 回家压去 徽州捉妖人 08-1308-13 13:50
- 63 0 [中毅达吧] 走了草 股友6369yd5399 08-1308-13 13:50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买几个算力芯片就是算力股了,可笑,买几部车就 妩媚的梅怡萱 08-1308-13 13:50
- 70 0 [华电能源吧] 东北股 五天尺子 08-1308-13 13:50
- 64 0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只要不是深水开我都来做修复 手暖心凉 08-1308-13 13:50
- 77 0 [银禧科技吧] 毛毛雨的减持都可以打下来, 恭喜成金de张三丰 08-1308-13 13:50
- 66 0 [剑桥科技吧] 10厘米的还没有板的,你来做大哥吧 龙头终结者9527 08-1308-13 13:50
- 71 0 [世运电路吧] 吃饱喝足封板吧,我好提前下班。 扶摇直上9000万里 08-1308-13 13:50
- 53 0 [广东建科吧] 能50%吗 贵妃醉股 08-1308-13 13:50
- 70 0 [创新新材吧] 不卖,不卖就是不卖,让你们抢抢 没成功不代表失败 08-1308-13 13:50
- 67 0 [博云新材吧] 割了,可涨,躲牛市 Eason崔 08-1308-13 13:50
- 98 0 [赛意信息吧] 主要是上午从十1.8直接打到十0附近、造成了巨大 股友861CY15369 08-1308-13 13:50
- 82 1 [华利集团吧] 今天怎么了,上蹿下跳的 炒股玩的开心 08-1308-13 13:50
- 59 0 [太极实业吧] 都是哪儿些股票再涨 月亮湾仔0561 08-1308-13 13:50
- 71 0 [太辰光吧] 哈哈,盘中洗盘,大阳线突破两大爱股剑桥和土菜 沃土生金 08-1308-13 13:50
- 66 0 [汉得信息吧] 冲! hsp2021 08-1308-13 13:50
- 73 0 [兆日科技吧] 上无牙以前好像吹过这票他吹过的一般都是这种走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8-1308-13 13:50
- 73 0 [华菱线缆吧] 发现没,这个股是华通小弟 永远财星高照 08-1308-13 13:50
- 61 0 [尚荣医疗吧] 真特么狗 a神秘人 08-1308-13 13:5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吃 大笑江湖千年 08-1308-13 13:50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支持特殊教育,约91万残疾学生财政补助标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0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:将个人消费贷款贴息政策执行情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0
- 46 0 [游戏ETF国泰吧] 还没有适应牛市的节奏 跄跄来也 08-1308-13 13:50
- 49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8月13日快速上涨 玉马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3:50
- 54 0 [寒武纪吧] 多杀多。苹果是有营收的,这个算啥 股友s7KJfj 08-1308-13 13:50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仔细看分时,连续三天海立在涨停的时候张江只是 承诺依然 08-1308-13 13:50
- 70 0 [通达海吧] 垃圾票,八月5号进的,指数一直上它都不动,今 炒股赚学费1 08-1308-13 13:50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你啥时候成跟风的了,完犊子样 多不平 08-1308-13 13:50
- 111 0 [诺德股份吧] 瑞浦兰钧中期业绩公告发布。报告期内,公司实现 股友uJ5jG8xG 08-1308-13 13:50
- 85 0 [华丰股份吧] 迟迟不放量,神仙也救不了 顺势而为bs 08-1308-13 13:50
- 89 0 [XD广深铁吧] 广婶铁路只有通过深化改革才能走出大山现在的领 慢慢的悟 08-1308-13 13:50
- 70 1 [中马传动吧] 左手中马右手福日爽得不要不要的 熙熙lc 08-1308-13 13:50
- 67 1 [优博讯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,你不是要暴跌 股友9z66V56733 08-1308-13 13:50
- 359 4 [上海沪工吧] 被套了,这可咋办啊 乐观的彭逸17 08-1308-13 13:50
- 77 2 [成飞集成吧] 下午涨停板买买买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8-1308-13 13:50
- 89 1 [安徽合力吧] 今天卖出一部分仓位,进了凯莱英。拥抱葛女士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1308-13 13:50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来盛和资源再吃一波涨停 股友hnqQGK 08-1308-13 13:50
- 60 0 [碳酸锂吧] 顽强翻红就不错了,慢慢涨 Hhf8166 08-1308-13 13:50
- 64 0 [万得凯吧] 尾盘最低点? 股友ygVrjW 08-1308-13 13:50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柯基这个反包新高破百称王板,拉的非常轻松 股勇者复盘 08-1308-13 13:50
- 677 0 [工银金融地产混合A吧] 低位补仓窗口开启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后 睡吧睡吧明天说 08-1308-13 13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周五在等你哈哈 反向_投资 08-1308-13 13:50
- 65 0 [温州宏丰吧] 哎,浪费行情。 股友19P2280O08 08-1308-13 13:50
- 65 0 [中国铁建吧] 怎么还没亏损股涨的零头 炒股为养家之01 08-1308-13 13:50
- 122 0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万一老季拿了中国高速传动65亿大赚就活过来了 复制巴菲特神话 08-1308-13 13:50
- 59 0 [中国核电吧] 价格稳定 认真负责的白蓝雪 08-1308-13 13:50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,砸碎 禾苗生长中 08-1308-13 13:50
- 111 1 [衢州发展吧] 趣链科技能否取得香港稳定币牌照的可能? 端庄秀丽的高艳 08-1308-13 13:50
- 316 1 [吉视传媒吧] 落袋为安 股友1805A03V99 08-1308-13 13:50
- 95 1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冲击3700,你不大涨,起码也要小涨表示一下 热心的欧阳逸凡 08-1308-13 13:50
- 104 2 [万通发展吧] 13块进的还亏着呢,要走吗 股友5z11139a35 08-1308-13 13:50
- 92 1 [方大特钢吧] 每天都低开,下午拉一下,没意思 苏乞儿丶 08-1308-13 13:50
- 83 2 [翰宇药业吧] 下来下来,今天追涨的全部套牢 有领导力的沈熠20 08-1308-13 13:50
- 221 6 [东方海洋吧] 你讲在东海躲牛市!错!东方海洋时辰未到、时辰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8-1308-13 13:50
- 377 6 [ST恒信吧] 信批违法,不是财务造假,应该问题不大 只买了一手 08-1208-13 13:50
- 226 3 [以岭药业吧] 要相信15年的白酒也是这个吊样子后来呢 俏丽的韩昭 08-1208-13 13:50
- 78 1 [金田股份吧] 股吧里有人bb涨停就可以走了,无脑狗托来了 股友T976585A97 08-0708-13 13:5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国中车??? 股友7c082P2058 08-1308-13 13:50
- 95 0 [道通科技吧] 我去,真起飞了,道通是国际布局很好的公司,和 冷若冰霜的贺唯爽 08-1308-13 13:50
- 72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走了,换方盛去了 股友WG57755178 08-1308-13 13:50
- 424 0 [长城军工吧] 没这命 月见L 08-1308-13 13:50
- 77 1 [ST际华吧] 一拉一点,又有人追进去了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8-1308-13 13:50
- 84 1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最好也就是13.41收了,主力阿达西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08-1308-13 13:50
- 72 1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只是想降低成本,向上决心还是有的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08-1308-13 13:50
- 120 1 [兴业证券吧] 福建的,兴业可有连板基因 股友X602178f60 08-1308-13 13:50
- 92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细细品 抽雪茄炒股 08-1308-13 13:50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放量换手才是最好的股,不然无量走不高了。 打板猎手A 08-1308-13 13:50
- 72 1 [中化装备吧] 天天想拿廉价筹码,想屁吃呢! 静心观市 08-1308-13 13:50
- 136 3 [东方甄选吧] 32.32元,对子顶该当如何? 大雪纷飞abc 08-1308-13 13:50
- 93 1 [亚世光电吧] 散户太多,K线阴气太重了 积极的慕容柏 08-1308-13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