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3 [鸿腾精密吧] 4.25出来了,你又起来了, 万能莱德 08-1308-13 13:56
- 168 6 [珠江股份吧] 打到支撑位没破,n型反包的概率很大 屠在主升浪 08-1308-13 13:56
- 306 13 [特变电工吧] 幸好跑得快,不然腿打断. 奥斯卡的颁奖者 08-1208-13 13:56
- 1259 32 [西部建设吧] 八月六日,三部委齐发声:到2027年全国完成新改 猎鲨人 08-0708-13 13:56
- 71 0 [国芯科技吧] 死鬼 朋友8888888 08-1308-13 13:56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卧槽,早上卖早了 顶顶顶666 08-1308-13 13:56
- 1359 0 [新媒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小韭菜养家 08-1308-13 13:56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24.02刚买就涨停 股友96A022T188 08-1308-13 13:56
- 79 0 [佛慈制药吧] 要么你就跌下去我加仓,要么你就涨上去 水上寒烟 08-1308-13 13:56
- 83 0 [沪银吧] 控盘严重 宏图腾达的周伯通 08-1308-13 13:56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发财啦,谢谢拉萨团队 爱股票8888888888 08-1308-13 13:56
- 64 0 [柳工吧] 跟柳化一样 荒野大鳄 08-1308-13 13:56
- 133 0 [长城品牌优选混合A吧] 借势布局低位筹码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近 搞莫呗 08-1308-13 13:56
- 80 0 [锋龙股份吧] 绝户头子庄,有本事跌停! n390813454420652 08-1308-13 13:56
- 67 0 [国网信通吧] 真是一拖 一路长红8188888 08-1308-13 13:56
- 72 0 [上海莱士吧] …… 股友38661O2Q52 08-1308-13 13:56
- 72 0 [中安科吧] 先走一步留下的发财 全红光猴子掏桃 08-1308-13 13:56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踩到这个BaBa了!明开盘无论什么价扔了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08-1308-13 13:56
- 90 0 [正丹股份吧] 没有量能,没用的 MOLAOYE 08-1308-13 13:56
- 76 1 [多晶硅吧] 不可能跌的我就多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8-1308-13 13:56
- 114 5 [张家港行吧] 把这垃鸡弄上市的目的是什么? 牛气冲天18888888 08-1308-13 13:56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厉害了你 神舟58号 08-1308-13 13:56
- 71 0 [辰欣药业吧] 赚五个点,走了!留下的发大财 say10220808 08-1308-13 13:56
- 58 0 [海兰信吧] 恶心 基民9gC7267913 08-1308-13 13:56
- 58 0 [上美股份吧] 中国品牌的正崛起,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越来越认 股友0D0793C523 08-1308-13 13:56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快收了神通吧,涨破天了 审势笃行 08-1308-13 13:56
- 66 0 [玻璃吧] 杀期权,估计要震荡到尾盘 反核翘板王 08-1308-13 13:56
- 92 2 [飞亚达吧] 不知道你们卖啥 基民L96896h373 08-1308-13 13:56
- 97 1 [胜利精密吧] 内盘一直在出货一直在跑,到底发生了什么 T95 08-1308-13 13:56
- 171 2 [XD贵州茅吧] 不要忘了,中国品牌走向世界,大趋势。白酒品牌 卧龙说股到金 08-1308-13 13:56
- 554 2 [新开普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与华为昇腾是否存在技术合作与业 新开普股友 07-2708-13 13:56
- 64 0 [中国中免吧] 任何人砸中免,我都要帮帮厂子 笑呵呵得柳橙 08-1308-13 13:56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是跟稀土 开放的3000点 08-1308-13 13:56
- 84 0 [高澜股份吧] 这股太拉了,不敢出头,英维克拉了它就跟着拉 股友vo23635293 08-1308-13 13:56
- 64 0 [英维克吧] 这票太疭,许多液冷股都涨起来了,你还在徘徊不 股友213128fQ52 08-1308-13 13:56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.8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6
- 34 0 [恒生电子吧] 你织布呢? 股友667Pd66130 08-1308-13 13:56
- 85 2 [凯撒旅业吧] 5块钱快点全仓买入再不买就晚了 山东西路卖飞侠 08-1308-13 13:56
- 94 2 [连云港吧] 没戏了,走了 英姿飒爽的青竹6 08-1308-13 13:56
- 288 3 [翔丰华吧] 完美的T 股票里来财来财 08-1308-13 13:56
- 76 2 [光电股份吧] 下午涨起来 高效的梅芝菲 08-1308-13 13:56
- 113 3 [洽洽食品吧] 这个庄太差劲了,散户越洗越来越多了 又想一刀 08-1308-13 13:56
- 213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还不走,镰刀都磨好了,你们要当心 食肉猛虎 08-1308-13 13:56
- 141 5 [龙头股份吧] 冲冲冲,建议全仓龙头,去借钱贷款买,谁听我的 智慧25龙头13 08-1308-13 13:56
- 384 8 [上海临港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商汤卖空了,一股也不剩 囧炯冇神 08-1208-13 13:56
- 114 4 [新集能源吧] 明天6.67清仓 比大盘强二点 08-1208-13 13:56
- 7123 64 [常山药业吧] :《夜宿常山看星辰》我从7月10日进常山到今天8 江东三号 08-0908-13 13:56
- 67 0 [天海防务吧] 到收盘又是涨2分钱 股友fZCXP33584 08-1308-13 13:56
- 63 0 [安妮股份吧] 开始吧,大哥板了 铭记59 08-1308-13 13:56
- 67 0 [玻璃吧] 为了期权归零,必须收阴 中国下下个股神 08-1308-13 13:56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港股传媒龙头,游戏传媒ETF(517770)强势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6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百嘉基金陈鹤明: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科技创新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6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答21:落实服务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6
- 302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突破924行情高点!旗手率先冲锋,证券ETF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6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.5万亿 较昨日此时放量超1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6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市场放量上攻,创业板50指数再创年内新高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6
- 67 0 [世纪天鸿吧] 上不去,也不大跌,准备放弃了,祝留下的发财 品味人生三 08-1308-13 13:56
- 463 1 [海光信息吧] 我只想问一下这到底是还是了? 有执行力的邱易2 08-1308-13 13:56
- 6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里躲牛市是真适合 融资卖房满仓干 08-1308-13 13:56
- 67 0 [北化股份吧] 这么拉圾吗? 涨停8888888 08-1308-13 13:56
- 74 0 [宁波方正吧] 跌跌不休 有魄力的琳林君16 08-1308-13 13:56
- 67 0 [德恩精工吧] $德恩精工(SZ300780)$ 孔二哥 08-1308-13 13:56
- 325 1 [翔港科技吧] $翔港科技(SH603499)$ 一天赚一点2 08-1308-13 13:56
- 140 4 [省广集团吧] 8块上面有啥,这么吓人 阳光的龚昊祥 08-1308-13 13:56
- 173 2 [信凯科技吧] $信凯科技(SZ001335)$ 赛菲特视界 08-1208-13 13:56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你到底要干那样???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08-1308-13 13:56
- 65 0 [机器人吧] 比亚迪进军机器人了!会不会是行业大利空! 灼日之光 08-1308-13 13:56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一起砸给我砸 股友2932e135r2 08-1308-13 13:56
- 61 0 [楚天龙吧] ,又骗我交出了筹码 股友08863R301G 08-1308-13 13:56
- 70 0 [新亚电子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有意思OK 穆通姆博 08-1308-13 13:56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久盘必跌 金生无悔 08-1308-13 13:56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这只股票没主力参与。很寂寞。 股友vFj1u7 08-1308-13 13:56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被洗了,真的难拿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08-1308-13 13:56
- 86 1 [英维克吧] 完蛋,出逃2.93亿,谁还来玩 只做低吸从不追高 08-1308-13 13:56
- 67 1 [福瑞达吧] 一分钱内争夺,肯定是量化在玩 股友552v622M83 08-1308-13 13:56
- 86 2 [精测电子吧] 62过不了的话,就等着,不突破不能进 王小牛2026 08-1308-13 13:56
- 92 3 [南天信息吧] 狗来了,它会涨!今天大概率涨停 HEROCALL 08-1308-13 13:56
- 330 12 [纳斯达克100吧] 创新高吗,波动是难免的,谁想现在山顶呢 何较瘦 08-1208-13 13:56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给我封死涨停加仓干 股友Gh99275093 08-1308-13 13:56
- 65 0 [中国银行吧] 日脏 股友69273Rk172 08-1308-13 13:56
- 73 0 [中超控股吧] 又是织布机了看来这个股是废了 桀骜不驯的盛韶华 08-1308-13 13:56
- 68 0 [软通动力吧] 还是人吗。今天科技长什么样了 小小樱桃 08-1308-13 13:56
- 62 0 [菲利华吧] 这周能突破吧 赚了一千就跑 08-1308-13 13:56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太牛掰了心电图 华电B 08-1308-13 13:56
- 73 0 [江南高纤吧] 大盘涨飞了,主力就不着急吗 战大A 08-1308-13 13:56
- 75 1 [浙江世宝吧] 看看中马再看看你,真的是哭笑不得 股友008810Gm29 08-1308-13 13:56
- 394 7 [多晶硅吧] 开盘就起飞 yuY 08-1308-13 13:56
- 73 0 [尤夫股份吧] 退市得了,活着啥劲呀? 股友7fnRPi 08-1308-13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