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五粮液吧] 巨婴很大了,一直被母爱包围,少阳刚之气,阴险 职业炒家王钢蛋 08-1308-13 13:55
- 76 0 [迦南智能吧] 这票拖我3个月,出来两周挣10个点了 自由塔塔开 08-1308-13 13:55
- 70 0 [壶化股份吧] 你们就接盘吧!想让它涨除非天塌……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8-1308-13 13:55
- 65 0 [机器人吧] 你是假机器人吧? 俏丽的贺翔鹰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思泉新材吧] 从最高点跌下来9块了 股友zseXwn 08-1308-13 13:55
- 59 0 [上海电影吧] 破位了吗,真是垃圾,起不来躺那里了 可靠的潘羽君1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宁波东力吧] 没戏,还是要尾盘下杀 股友032657A7w7 08-1308-13 13:55
- 83 1 [中炬高新吧] 一分钱,表演一天 发财锦鲤冲冲冲 08-1308-13 13:55
- 85 1 [国瑞科技吧] 大家快走吧.这股像在出货.错勿怪.自己看.上面这 苍天笑 08-1308-13 13:55
- 82 1 [海能达吧] 先别启动,我只有1/3在,等多三天,我从别的地 我只低吸 08-1308-13 13:55
- 89 1 [昊华科技吧] 冲高回落,先走为敬! 韭菜特号 08-1308-13 13:55
- 98 2 [万里扬吧] 满仓等涨停哦 朋友炒股赚钱1094 08-1308-13 13:55
- 87 1 [世纪恒通吧] 主力你究竟行不行?为什么老是这么扭扭捏捏的? 多弗来 08-1308-13 13:55
- 67 2 [ST迪瑞吧] 即使创业板暴涨一百点垃圾未必能翻红 股友37Fv053019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还卖?7? 吴吴吴吴吴 08-1308-13 13:55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了来了 铭记59 08-1308-13 13:55
- 77 0 [*ST新元吧] 压力位冲不上去,肯定有大幅度回调,清仓不玩了 盖好被回复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机器人吧] 你是假机器人吧? 俏丽的贺翔鹰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海能达吧] 不涨停,慢慢不断上涨是最好了,只要在往上爬就 股友H96231Q015 08-1308-13 13:55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77见 俺农村人 08-1308-13 13:55
- 82 0 [金杯电工吧] 黑马本质,40见 基民t9vWmk 08-1308-13 13:55
- 105 2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是分水岭,中期走势向上突破,还是向下砸盘 大英金茶朱力比利 08-1308-13 13:55
- 164 1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股二波共同特点:开板后K线横扫震荡,如果下 好运来_168 08-1308-13 13:55
- 82 1 [金正大吧] 我割掉啦你可以涨了 沐宸666888 08-1308-13 13:55
- 430 5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1308-13 13:55
- 100 1 [华特气体吧] 估值严重落后于中船特气。市值要到140亿才合理 长安城主人 08-1308-13 13:55
- 88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摸一下7.85吧再回踩确认 JerryChen 08-1308-13 13:55
- 77 0 [招商银行吧] 跌的清清爽爽 爱投资的sama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鲁银投资吧] 买股还是放量热门股来钱快,鲁银这样不放量的股 鲁银你最牛 08-1308-13 13:55
- 77 0 [朗姿股份吧] 垃圾朗姿,一动不动躺着 基民1999M521g8 08-1308-13 13:55
- 74 0 [中航机载吧] 尾市冒个泡,庆祝新董事长上任! 散户价值 08-1308-13 13:55
- 118 0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天罡流通股1135万,是个袖珍股,去年1.22元,接 cjgyIf 08-1308-13 13:55
- 76 0 [中航沈飞吧] 干脆一棍子把它砸死算了 灵活的游南 08-1308-13 13:55
- 65 1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拉黑 张三疯741212 08-1308-13 13:55
- 89 0 [国盛证券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实力打败一切 08-1308-13 13:55
- 87 0 [禾盛新材吧] 概念很多,一个不跟,板块飞涨,和你没关。大盘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8-1308-13 13:55
- 167 1 [ST西王吧] 3.39压力位不过不要买,不过随时回落 南门随风 08-1308-13 13:55
- 70 2 [苏州固锝吧] 一句话形容古德的股东:守着垃圾堆打苍蝇 Jacklove1984 08-1308-13 13:55
- 322 3 [国投资本吧] $国投资本(SH600061)$ 超前挖掘机 08-1308-13 13:55
- 112 4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没希望 大哥挺住呀 08-1308-13 13:55
- 87 1 [电广传媒吧] 外面翻倍的都一大堆了,想走的就走吧。耗在这个 电广涨 08-1308-13 13:55
- 332 12 [金发科技吧] 15.57成功上车 明亮的钱芸菲 08-1308-13 13:55
- 83 1 [麦澜德吧] 主力盈利丰厚。短期喋喋不休 平平凡凡淡泊明志 08-1308-13 13:55
- 410 4 [安彩高科吧] 很好挂山顶 狂奔的小韭菜 08-1308-13 13:55
- 201 10 [天奈科技吧] 别总抱着抄底思维。把天奈留一点点点底仓。去外 法号慧掌庭 08-1308-13 13:55
- 88 4 [浙能电力吧] 这算什么风箱里抓老鼠吗,跌也好涨也好,你给点 股友vhuK2A8240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连小弟都算不上,也就是个提鞋的 股友3m9731o195 08-1308-13 13:55
- 59 0 [天阳科技吧] 不争气的玩意儿 豪放不羁的霜白9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强是强,就是反正都追不到中际,总差一丢丢,意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8-1308-13 13:55
- 83 0 [华利集团吧] 你是咋了 xud1254 08-1308-13 13:55
- 79 0 [衢州东峰吧] 我猜4.5 蓝天的郑全 08-1308-13 13:55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赶不上寒王就算了,股价表现甚至远远比不上隔壁 一叶股海小舟 08-1308-13 13:55
- 55 0 [天富龙吧] 给建科提鞋都不配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英俊潇洒的王老师 08-1308-13 13:55
- 69 0 [中建环能吧] 指数大涨这东西 股友629x53c618 08-1308-13 13:55
- 97 2 [海能达吧] 没办法,拿不住,再不涨点都顶不住了,12.23卖 哪咤牵牛 08-1308-13 13:55
- 81 1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多少得卖了这货 燕十三的刀 08-1308-13 13:55
- 385 2 [宁波韵升吧] 你们挣吧卖飞了已经 股友79982f37Y5 08-1308-13 13:55
- 113 2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这个票买盘操作手法是机构 alex东哥 08-1308-13 13:55
- 73 1 [粤桂股份吧] 正常,这个没庄或者庄家是阴阳人 一秉至公的计淑2 08-1308-13 13:55
- 110 2 [牧原股份吧] 暴力洗盘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8-1308-13 13:55
- 154 11 [电科芯片吧] 板块涨,你跌,逆势你个LJ 股友HYXVQy 08-1308-13 13:55
- 187 5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又没有出货,感觉像是在压着股价骗筹码,这 小吴文一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新易盛吧] 咱就是说感觉天空就是没有极限 有米798918 08-1308-13 13:55
- 81 0 [中船科技吧] 大哥进去了,二哥不争气,三弟你机会来了呀还在 财源善贾得关羽 08-1308-13 13:55
- 57 0 [万里马吧] 大杂毛,你的名字起大了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全部是套牢盘接盘,搞那么个样子,继续跌起来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5
- 77 0 [国机精工吧] 能站上均线我留你 凯旋而归花木兰 08-1308-13 13:55
- 104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盘中第三方避谣的太迅速了有古怪 股友MYvydA 08-1308-13 13:55
- 75 1 [指南针吧] 下来,今天必绿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308-13 13:55
- 87 1 [科力装备吧] 现在汽车产业变天,环保、轻量化、智能交互逼着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5
- 195 1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今天涨的要多了 基民Z3CJHp 08-1308-13 13:55
- 132 6 [美邦股份吧] 已经在地板上爬着将近半个月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8-1308-13 13:55
- 57 0 [广东建科吧] 牛逼两天50个点,好羡慕啊 方土地 08-1308-13 13:55
- 65 0 [罗博特科吧] 明天会怎样? 基民07d62F5392 08-1308-13 13:55
- 87 0 [正海磁材吧] 18一下随便买就得了,庄家套在1901上了,虽然不 恶棍4 08-1308-13 13:55
- 106 0 [联美控股吧] 明天能站稳6.4,短期看7+ Elvischi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垃圾的一比,大家不要玩 低点阻击手 08-1308-13 13:55
- 74 0 [中大力德吧] 现在冲上去,主力非常坏,没钱了明天不就是要走 Boom一发入魂 08-1308-13 13:55
- 69 0 [恒银科技吧] ,割了 追梦茅台 08-1308-13 13:55
- 88 0 [特力A吧] 朱力,你要是玩不起就滚, 连天板圣体 08-1308-13 13:55
- 65 0 [玻璃吧] 白天这一趟1086没T。又少几包烟钱 夕阳战士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欧菲光吧] 散户大本营 舒缓的宋慕白 08-1308-13 13:55
- 87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还是比较看好债市的走势,修复也很快,拿好继续 X梦幻星野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卫宁健康吧] 我在卫宁躲牛市 聪颖的欧阳昊祥 08-1308-13 13:55
- 126 0 [科大智能吧] 机器人这波和去年炒AI不一样,现在都是实打实的 怎么惹我秒 08-1308-13 13:55
- 77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没有庄家炒 知识的慕容博弘 08-1308-13 13:55
- 70 0 [森远股份吧] 你怎么可以这么烂 舒适的曹伟涛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减持12000000股哈哈哈万手哥也顶不住 吃一口就跑66 08-1308-1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