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天富龙吧] 就是不动啊 股友Hi30932821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中青宝吧] 来个有实力的主力把现在主力收了吧,涨一点就特 谦逊的黎晨光1 08-1308-13 13:59
- 65 0 [中百集团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9
- 71 0 [百润股份吧] 大盘连涨2个月,它能跌2个月 股友6mLgAn 08-1308-13 13:59
- 60 0 [中马传动吧] 早盘30,14买入的给我惊喜 直追股神 08-1308-13 13:59
- 66 0 [海南橡胶吧] 垃圾 股友K4DV62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华泰证券吧] 没说错吧,每次都是11点左右拉高,下午就回落 股友6Y592U8962 08-1308-13 13:59
- 61 0 [中鼎股份吧] 涨停你就是‘龙头’ 股友13957w3T12 08-1308-13 13:59
- 71 1 [富乐德吧] 还不跑就是 空仓节奏大师 08-1308-13 13:59
- 85 1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白酒概念没人炒啊 非著名 08-1308-13 13:59
- 84 1 [安井食品吧] 在香港上市这就损失了近10亿元的市值。 c7630013838206892 08-1308-13 13:59
- 77 1 [慧智微-U吧] 太墨迹了,走人 股友10710kE556 08-1308-13 13:59
- 189 1 [恒宝股份吧] 大众交通k线图 小仙女的黄瓜 08-1308-13 13:59
- 100 1 [多氟多吧] 回购什么?回购什么?回购什么?继续做假账,你 液氮来了 08-1308-13 13:59
- 64 1 [信维通信吧] 下午翻绿,后天跌19.9% 暗夜破晓 08-1308-13 13:59
- 173 6 [浙商证券吧] 不过看你卖飞了长城军工的份上,不和你吵了 踏天王狗剩 08-1308-13 13:59
- 73 1 [中广核技吧] 小韭们快快再给他安点概念hhh速速速。 刷钱atm 08-1308-13 13:59
- 72 0 [海能达吧] 28的本。这辈子估计都回不了本了 小龟龟 08-1308-13 13:59
- 54 0 [越疆吧] 大盘不好的话,这货估计得大跌。 安静的昀昀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标榜股份吧] 这大哥还在吸筹吗 股友972e05295k 08-1308-13 13:59
- 92 1 [东软集团吧] 确实是一个烂股票,真正烂大街了,也许中报业绩 春秋鬼谷 08-1308-13 13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高,个股跌,成交量不创新高,散户热情高涨 ljzbwf 08-1308-13 13:59
- 76 0 [恒生指数吧] 无量上攻不行啊怎么也得放量到4000亿才行一个特 等260的特斯拉 08-1308-13 13:59
- 63 0 [川投能源吧] 此货跟跌不跟涨 丑金牛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北新建材吧] 你不是我熟悉的烂材了,你是谁? 股友29O8990g81 08-1308-13 13:59
- 58 0 [ST恒信吧] 今年大牛市,你这样好吗 mom123 08-1308-13 13:59
- 78 0 [奥翔药业吧] 牛市来了,不用考虑太多直接满仓干,过几天回头 股友VMOGWP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*ST英飞吧] 牛市不买ST,本爷撤了! 股友Uph9cS 08-1308-13 13:59
- 77 0 [中国黄金吧] 主寄在等,月底看看中报,就会有动作,无非就是 基民333C13315U 08-1308-13 13:59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买不到去楚天龙 钰生金 08-1308-13 13:59
- 89 0 [交通银行吧] 只有当大部分股票下跌的时,银行股就会出来护盘 我有80版猴票 08-1308-13 13:59
- 56 0 [巨星传奇吧] 炒你女未 每天涨你多一些 08-1308-13 13:59
- 92 1 [九芝堂吧] 亏了十个点还能回本吗 股友7909uo8967 08-1308-13 13:59
- 165 4 [首都在线吧] 接近人士?我觉得这是主力的洗筹做法,主升浪要 乐观的鱼666 08-1308-13 13:59
- 78 2 [寒武纪吧] 你的寒王,无限猖狂 有审美吗 08-1308-13 13:59
- 111 3 [ST合力泰吧] 看这样子肯定是稳定B撒 富可腾达得陈家洛 08-1308-13 13:59
- 114 3 [金山云吧] 太多拖在唱多了,起不来的 股往金来fx 08-1308-13 13:59
- 114 2 [华电科工吧] 建议换一个总经理,这个公司管理层水平太差劲, hrjxc 08-1308-13 13:59
- 509 5 [桃李面包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?全是2手卖 浮赢1k 08-1108-13 13:59
- 74 0 [航天软件吧] 还得跌四天 股友686107v09d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回踩企稳坐等起飞 Gok 08-1308-13 13:59
- 90 0 [中广核技吧] 核电不要碰 博学多才的风眠 08-1308-13 13:59
- 69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要大跌,快跑 磊磊落落de爱妮梦 08-1308-13 13:59
- 72 0 [神奇制药吧] 医药股都涨疯了,你还半死不活的 好运来好运来呀 08-1308-13 13:59
- 87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你把A股带“长城”的股都带起来了,看看长 沉寂小股民 08-1308-13 13:59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造的什么工业垃圾,牛市股价能跌成这样 A股最顽强的韭菜 08-1308-13 13:59
- 69 0 [广东建科吧] 反反复复,明天如果能撑住,不就是下一个C无线 坚定的太空人 08-1308-13 13:59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别开那,打板进了点, 美美美知行合一 08-1308-13 13:59
- 105 1 [中哲精化吧] 这个走势值得等待[兴奋] 该变一生 08-1308-13 13:59
- 233 4 [联环药业吧] 我在环环出来了盈利50个点,个人感觉这次是真的 沈阳芭菲菜 08-1308-13 13:59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上午卖了中马买的你 笑眯眯的戚子彤4 08-1308-13 13:59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要不要控得那么死 多财生财的钟馗 08-1308-13 13:59
- 101 0 [中远海特吧] 解套了吗? 股友gapJAY 08-1308-13 13:59
- 63 0 [利德曼吧] 还能要绿吗 红尘有梦紫陌花开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又板了还是带不起这货主力不拉!没办法 附近的流川枫 08-1308-13 13:59
- 79 0 [华钰矿业吧] 湖南黄金看你的了 财神来股市 08-1308-13 13:59
- 59 0 [鲁北化工吧] 真踏马垃圾 雨过的花海 08-1308-13 13:59
- 70 0 [福瑞达吧] 它是来搞笑的吗?股价在这个位置跟跌不跟涨,心 敢作敢当的吕南 08-1308-13 13:59
- 63 0 [古鳌科技吧] 古惑仔红都不红 不玩了a妈妈 08-1308-13 13:59
- 65 0 [航锦科技吧] 危 青花鱼k 08-1308-13 13:59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40都过不去? 实盘跟着模拟走 08-1308-13 13:59
- 78 0 [福耀玻璃吧] 其他股都在涨,为什么就这在跌,风水不好 永远的韭菜就是我 08-1308-13 13:59
- 71 1 [ST际华吧] 这是个局吧肯定要拉吧 牛来了73 08-1308-13 13:59
- 90 1 [XD贵州茅吧] 在目前的市场情绪高涨和白酒的下跌趋势中,还能 Kylexukk 08-1308-13 13:59
- 88 2 [航天电器吧] 就不配是军工 芮芮科普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新亚电子吧] 主力还不回来加仓吗 南湖一哥 08-1308-13 13:59
- 62 0 [星云股份吧] 冲鸭,星云大师 gp88988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国电电力吧] 一天跌一分慢刀子割肉。外面的世界好精彩啊 宝宸口十 08-1308-13 13:59
- 101 0 [惠云钛业吧] 这个票目前太弱了,都是散户。没有向上做的意愿 给多多 08-1308-13 13:59
- 70 0 [读客文化吧] 搞那么多几千手的单子压在上面而不去吃,还是不 沙里有金 08-1308-13 13:59
- 91 0 [国投资本吧] 虽然你涨的不快,但你跌的多啊,活该你破净,活 wuyan1988 08-1308-13 13:59
- 66 0 [*ST西旅吧] 撤了,陪你玩不起了 豪放不羁的吕哥 08-1308-13 13:59
- 65 0 [佳禾智能吧] 真可怜,指数都三个点了 星空如你梦似锦 08-1308-13 13:59
- 134 5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割了你涨了,NMD,真是琐 我是提拉米苏 08-1208-13 13:59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你在的概念都涨了 回本66666 08-1308-13 13:59
- 89 0 [川网传媒吧] 他就这样半死不活的,死给大家看 大A三傻 08-1308-13 13:59
- 78 0 [陕鼓动力吧] 这压盘的垃圾,人品到底是随了谁?打小我没有这 倒霉的韭菜盒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长信科技吧] 买谁不好阿,资金压在这里 直率的邱佑超1 08-1308-13 13:59
- 58 0 [日海智能吧] 真是垃圾 红尘破浪 08-1308-13 13:59
- 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买小米汽车?要头会干活的驴,还是要匹会 股友XOQeCe 08-1308-13 13:59
- 57 0 [汉宇集团吧] 创业板涨了3个多点,太弱了,我也是醉啦,清仓 微风天下 08-1308-13 13:59
- 57 0 [新恒汇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为了出货,反反复复。 天龙摆尾 08-1308-13 13:59
- 66 0 [尚荣医疗吧] 感谢上午不杀之恩,上午亏,现在赚了点,走了心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8-1308-13 13:59
- 62 0 [玻璃吧] 这下午要绿了诱多三次上不去绝对大跌拭目以待 西北大汗子 08-1308-13 13:59
- 73 0 [维信诺吧] 除了不敢红,啥都敢 股友aYfZzk 08-1308-13 13:59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了,来个涨停板呗 见底埋伏 08-1308-13 13:59
- 76 0 [莱绅通灵吧] 株冶集团V莱绅通灵 雷疯了 08-1308-13 13:59
- 148 0 [华民股份吧] 上行趋势刚形成,被昨天的资讯终结了,装死状态 数字财富谈 08-1308-13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