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海联金汇吧] 出利好消息了 温和友善的老六 08-1308-13 13:59
- 61 0 [亨通光电吧] 连大盘都跑不过,吧 悟道神ETF稳王者 08-1308-13 13:59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确实恶心 股海骑鲸客 08-1308-13 13:59
- 60 0 [*ST八钢吧] 你倒是站起来点啊 股友00623A69T8 08-1308-13 13:59
- 82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草 股友qdOj19 08-1308-13 13:59
- 85 0 [水发燃气吧] 还不跑,明天一个狂砸 任我行123123 08-1308-13 13:59
- 105 2 [共达电声吧] 按现在板块指数,这票应该达到二十七八块。 热情的可之花0 08-1308-13 13:59
- 79 2 [大洋生物吧] 大哥不奢望你涨多少拉红就行啊 莫消沉 08-1308-13 13:59
- 108 2 [华银电力吧] 都觉得抄底,那它就不是底,苏格拉没有底 香港中路Zac 08-1308-13 13:59
- 247 4 [物产中大吧] 大牛股,拿住别跑啊! 爱国东方 08-1308-13 13:59
- 124 4 [玉禾田吧] 不玩了,钱可以还我吗,家人治病的钱啊 你是人间四月 08-1308-13 13:59
- 71 1 [永辉超市吧] 贷款去永辉消费 有适应能力的乔玮 08-1308-13 13:59
- 95 3 [蓝晓科技吧] 你能不能拉一板? 股友071E37Z068 08-1308-13 13:59
- 52 2 [ST迪瑞吧] 哪有机构拉高给孙子减持? 股友37Fv053019 08-1308-13 13:59
- 83 0 [罗博特科吧] 萝卜的主力今天特别强势,一致做多,多少人卖吃 路过就是涨 08-1308-13 13:59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竟然过不了122 西北一隅狙击者 08-1308-13 13:59
- 348 0 [东杰智能吧] 这都能瞎猫碰上死耗子 解毒上分 08-1308-13 13:59
- 281 0 [*ST柳化吧] 心脏停了 uk问天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拉卡拉吧] 做一个跟风的杂毛都不合格 股友5F333x0756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天龙集团吧] 尾盘没戏了,明天低开,快跑吧 左岸在远方 08-1308-13 13:59
- 64 0 [楚天龙吧] 这个才是龙头 基民SCk0aH 08-1308-13 13:59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如果是站岗了,起码七年起步 股友h5Zjg6 08-1308-13 13:59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[赞][火箭][财神] 兵临城下2015SXW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安诺其吧] 大盘一旦回调就一泻千里了赶紧逃啊 英俊潇洒的夏扬禾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涨股票不要分红 吉祥如意668 08-1308-13 13:59
- 70 0 [宁波韵升吧] 明知道会涨,没多余的钱买,福日电子和它 股友X11988f637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中简科技吧] 大盘要跳水了,快跑 dfcf999999999 08-1308-13 13:59
- 194 0 [蓝色光标吧] 全是卖单 添财醉美 08-1308-13 13:59
- 69 0 [华泰证券吧] 持续千手卖盘,啥意图?? 淡定自如2019 08-1308-13 13:59
- 62 0 [威尔高吧] 惊喜来了 阿Sa 08-1308-13 13:59
- 63 0 [泰嘉股份吧] 涨点就减持,闹死了 火凤凰1086 08-1308-13 13:59
- 110 2 [工业富联吧] 量能还这么健康,真会玩啊万亿工业帝国 你我皆是蝼蚁 08-1308-13 13:59
- 96 1 [银邦股份吧] 呵呵其他的不清楚,机器猫369中午吃的就是怂刚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9
- 273 2 [柏诚股份吧] 主力快拉吧!最低点卖了 看山就是是山 08-1308-13 13:59
- 110 0 [海立股份吧] 000591太阳能半年必上6元! 阿泰168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燃油吧] 看今晚低开幅度了,2600没问题,低开26开头了 天天向热爱生活 08-1308-13 13:59
- 6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是指数回调,这渣渣要跌十个点吗? 翻倍再翻倍中 08-1308-13 13:59
- 110 0 [基金动态吧] 从投资策略来看,鑫元添鑫回报6个月持有期混合 有趣的小花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小心明天!创新高了!虽然不涨!当不影响大跌 股友F5023h6517 08-1308-13 13:59
- 73 0 [建设银行吧] 四大行最垃圾建行。 温柔敦厚的陶亿霏 08-1308-13 13:59
- 93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正常应该能上0.62了 牙加达 08-1308-13 13:59
- 244 0 [飞龙股份吧] 给洗出去了…… 可爱的池浩源 08-1308-13 13:59
- 65 0 [纯碱吧] 都在等跳水 l___c 08-1308-13 13:59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涨疯了 zhou5003 08-1308-13 13:59
- 64 0 [湖南黄金吧] 一根穿云箭! 二十年老酒 08-1308-13 13:59
- 63 0 [安妮股份吧] 你爸爸又涨停了 请相信光 08-1308-13 13:59
- 70 0 [中钢天源吧] 奇葩永远是奇葩,永远不要对垃圾有所期待 股市烤韭菜6902 08-1308-13 13:59
- 3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百分百要回调了,不可能一直涨。三点验证了大家 红色膳魔师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先站上3000亿 娴雅文静的周菡 08-1308-13 13:59
- 153 0 [电科网安吧] 建议今天不要动,挂6000对手。上下挂单,这意图 远离股票真爱生命 08-1308-13 13:59
- 70 0 [蒙牛乳业吧] 乳制品这东西家家户户都得用,尤其现在开学季快 别欺负小孩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和而泰吧] 此票在玩游戏欲擒故纵 股友061cIj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大家看看中马,两天内都走小跌的,一定拿好,想 基民ZZEXVS 08-1308-13 13:59
- 87 0 [芯瑞达吧] 再压盘也不给你筹码。。。庄13 阳光的韩颖昶 08-1308-13 13:59
- 61 0 [盛弘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出现 hdjsjdjjccj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方舟健客吧] 好久放量,兄弟 碧服股东甲 08-1308-13 13:59
- 60 0 [新疆火炬吧] 凉了快跑 勤奋的韭菜hh 08-1308-13 13:59
- 92 0 [弘业期货吧] 恒宝涨停 森巍巍 08-1308-13 13:59
- 70 0 [文投控股吧] 等等看2.29应该能到 碎觉锻炼金融大鳄 08-1308-13 13:59
- 96 0 [东通退吧] 洗盘,不会退市的,中间件龙头老大 要上一万点 08-1308-13 13:59
- 71 0 [福蓉科技吧] 好股福蓉科技,能躲避牛市 一根烟一支破股 08-1308-13 13:59
- 78 1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把新疆板块搞的没人气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1308-13 13:59
- 77 1 [交建转债吧] 转股价值183.8元,现在这差价最少15元 fa发发发8899 08-1308-13 13:59
- 368 1 [晓鸣股份吧] 熬了一上午。终于开始了。本质就是不应该跌这么 重生之在天原被套 08-1308-13 13:59
- 87 3 [蓝思科技吧] 拉一点点就砸,没有格局,就知道洗盘 股友X9868o3763 08-1308-13 13:59
- 202 2 [东贝集团吧] 买这个不如买宁波韵生了,才14元,同时是宇数机 含笑的眼泪 08-1208-13 13:59
- 76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大A里头混饭钱 08-1308-13 13:59
- 56 0 [中马传动吧] 96666666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8-1308-13 13:59
- 85 0 [亚宝药业吧] 儿童健康唯有亚宝 梦里翔 08-1308-13 13:59
- 76 0 [PTA吧] 我这6手空单估计是没戏了 再不做韭菜了 08-1308-13 13:59
- 120 0 [扬电科技吧] 害人的股 外布里是糠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1i9k96195 08-1308-13 13:59
- 76 0 [中粮科技吧] 一分钱能玩一天 迅捷的西门淳美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到顶了 初生牛犊51 08-1308-13 13:59
- 71 0 [捷昌驱动吧] 主力砸的不够狠,继续砸 光华世纪 08-1308-13 13:59
- 87 0 [中国中车吧] 就靠着分红来让你们接盘了。 yanglianheng 08-1308-13 13:59
- 86 1 [弘元绿能吧] 此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。 股友2L5633297N 08-1308-13 13:59
- 101 1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出现数字顶部,长城军工到头了,明日跌停, 股友TrCSYM 08-1308-13 13:59
- 88 2 [天源迪科吧] 下午利益大盘盘一路出货!谨慎持股!!!!!! 上海shwxp 08-1308-13 13:59
- 102 3 [银座股份吧] 操盘手!天天这么搞,好玩吗?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8-1308-13 13:59
- 132 1 [奥克股份吧] 终于要来了 选择06 08-1308-13 13:59
- 169 2 [ST文峰吧] 老太婆的股份还没拍卖完吗? 啤酒下肚 08-1308-13 13:59
- 110 2 [XD中远海吧] 大盘红没份大盘跌肯定稀里哗啦的!大盘已经红了 知识的夏清平1 08-1308-13 13:59
- 88 1 [统一股份吧] 能收个假阴线就好了 做T总卖飞 08-1308-13 13:59
- 61 0 [ST际华吧] 上拉下打,后市可期。 聪明的郝恺18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皇马科技吧] 大涨,主升浪 大树微笑 08-1308-13 13:59
- 143 0 [汉朔科技吧] 当AI全面融入汉朔科技产业,那场面堪称降维打击 财富信息cf 08-1308-13 13:59
- 72 0 [沙河股份吧] 特发追上你了 我爱欣欣 08-1308-13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