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9 [博安生物吧] 昨天怼人的呢?没有底线的公司不停配股,你们还 再买港股就剁手 08-1308-13 13:55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经过充分换手才能走的更远kan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1308-13 13:55
- 71 0 [电气风电吧] 压住,先别涨 股友37550rL629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阿石创吧] 怎么也得飞得达到指数高度吧?! 股友2Z80795R71 08-1308-13 13:55
- 82 0 [晋控电力吧] 板块都红了,你能不能硬一下 股友572365d6Z0 08-1308-13 13:55
- 63 1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韵升板了,昨天分时跟韵升,今天都没跟了? 青青草逸尘 08-1308-13 13:55
- 86 1 [复星医药吧] 阳包阴,可能卖飞了 龙岭8 08-1308-13 13:55
- 77 1 [汉威科技吧] 上了3674,洗不动了,还是直接拉升吧 股友93G1a80529 08-1308-13 13:55
- 213 2 [荣泰健康吧] 这只票目前的盈利盘100%,买这只票的人都赚钱了 股友697x888N53 08-1308-13 13:55
- 211 4 [晶晨股份吧] 说到底还是电视剧芯片主业,靠走量赚钱,硬核科 股友1G06K98931 08-1308-13 13:55
- 251 13 [皖新传媒吧] 7.31日 才情出众的星阑6 07-3108-13 13:5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点近在咫尺。 n1432790460a36cc 08-1308-13 13:55
- 241 0 [美的集团吧] 666 轻快的韩小白 08-1308-13 13:55
- 53 0 [天富龙吧] 以后公司取名不能带龙字头,除非是国资,一概不 人善天不欺7 08-1308-13 13:55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被人控盘的 股友908657u6D7 08-1308-13 13:55
- 107 0 [XD广深铁吧] 广深铁路有三连板的基因。 股友11777781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恒大物业吧] 这么快结束了? 格雷厄姆完了 08-1308-13 13:55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中欣佛材他们是会上40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30也不卖,100再说 股友CHch0D 08-1308-13 13:55
- 76 0 [新华保险吧] 再冲一把 股友F65827872k 08-1308-13 13:55
- 65 0 [长亮科技吧] nnd,创业板狂涨3个多! 艾翠玉表 08-1308-13 13:55
- 65 1 [中国能建吧] 雅下概念垃圾 股友87h1U07166 08-1308-13 13:55
- 73 0 [新研股份吧] 有没有会问董秘的问问从整人都有谁 股友32578Ha187 08-1308-13 13:55
- 63 0 [纯碱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 微笑直销店 08-1308-13 13:55
- 77 0 [大胜达吧] 咋不破 细水T长流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买进,赶紧买买买买买买买 勤劳的金牛座啊 08-1308-13 13:55
- 78 0 [设研院吧] 低价筹码,捡得很开心,明天拉高就可以出货了, 短线快枪手a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西部建设吧] 水泥股会垃圾很多。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5
- 93 0 [格尔软件吧] 好行情你定发狗公司 跟着市场做交易 08-1308-13 13:55
- 86 1 [神剑股份吧] 来个涨停会死啊! 股友167612Q77L 08-1308-13 13:55
- 219 1 [英杰电气吧] $英杰电气(SZ300820)$ 豪爽大气的罗清平 08-1308-13 13:55
- 72 1 [ST创意吧] 概念全红,你绿油油 股友526G6F6008 08-1308-13 13:55
- 94 1 [宜宾纸业吧] 前两天发图,高抛低吸赚钱的装b老几呢,还嘚瑟 经纶斗金地雪崩 08-1308-13 13:55
- 84 1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低吸做T出了一半,剩下的拿着不动 股友880E72t825 08-1308-13 13:55
- 141 3 [复星医药吧] 看空复星医药的建议去看看“新易盛”“长城军工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1308-13 13:55
- 367 3 [华胜天成吧] 模拟仓打满 感恩的红桔 08-1308-13 13:55
- 79 1 [中颖电子吧] 指数天天创新高,中颖电子能争气一回吧 股友9dNlnS 08-1308-13 13:55
- 136 2 [嘉美包装吧] 别轻易下车,破高了在考虑减仓~有兴趣的可以看 易帝先生 08-1308-13 13:55
- 219 4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买进,持有一年,十个点分红不扣税,不也挺 TWLK 08-1308-13 13:55
- 119 2 [顺发恒能吧] 牛逼状态下的稀牲 股友mqRfdp3629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么大流通盘想起动,一天没十几个亿成交都动不 沪272154597558468241 08-1308-13 13:55
- 62 0 [南华期货吧] 以静制动,多看少动,因为你玩不过量化。 吃了章鱼就NB 08-1308-13 13:55
- 62 0 [花园生物吧] 久违的上涨啊 股友vPTUQd 08-1308-13 13:55
- 69 0 [当升科技吧] 够市股 丰裕年华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14元买了 佐丹娜 08-1308-13 13:55
- 81 0 [新强联吧] 方方面面你都远比奥比中光强,而股价只有人家的 股友509po01002 08-1308-13 13:55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着别人涨真难受,恨不得买入给他们做空下来 做空长安三年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沃尔核材吧] 给老子气笑了 看看看看看再说 08-1308-13 13:55
- 106 0 [洛阳钼业吧] 股价上午回调到10.12元时买了300股,没想到走得 我在牛市赚大钱 08-1308-13 13:55
- 67 1 [西域旅游吧] 要点脸不? 亿万柚子 08-1308-13 13:55
- 78 2 [金龙鱼吧] 真踏马垃圾,臭不可闻 n190613817343640 08-1308-13 13:55
- 97 1 [北方导航吧] 日线变死叉,横盘太久,要跌了 股友876K390a39 08-1308-13 13:55
- 107 3 [慈星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。有没有20cm? 在记忆中想你 08-1308-13 13:55
- 219 5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羊掌舵人 08-1308-13 13:55
- 131 3 [金杯电工吧] 老庄在等游资来合力拉 股友9i51a53298 08-1308-13 13:55
- 101 1 [安阳钢铁吧] 感觉这股离暴跌不远了 二姨太xz 08-1208-13 13:55
- 183 8 [瑞泰新材吧] 可以满仓干了,无惧砸盘,干就对了 昆仑顶 08-1208-13 13:55
- 72 0 [ST易联众吧] 新人报道,兄弟们我来陪你们了 大庆科长冯少 08-1308-13 13:55
- 78 0 [绿盟科技吧] 有点过分了 海底捞72 08-1308-13 13:55
- 73 0 [天汽模吧] 今天已经有很多低位票启动了,等到我下周来买你 赢战者 08-1308-13 13:55
- 81 0 [ST际华吧] 今天借势也得地天拉人气,主力才好出货或者打趋 正义地卡尔文 08-1308-13 13:55
- 69 0 [神思电子吧] 所属板块全红,你却绿着,你是真牛逼 股海溺水 08-1308-13 13:55
- 98 0 [天奇股份吧] 之前买了本股而喷我的朋友估计早跑了,以后我再 时代的红利 08-1308-13 13:55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哦靠,你要不要这么弱,呢起码涨平板块啊 知晓1223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江西铜业吧] 25一直压,很难上去的,明天怕不是又要踩踏下跌 红旗街13号 08-1308-13 13:55
- 84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好家伙,不涨停吗 王牌投资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,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188p128C60 08-1308-13 13:55
- 389 1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流入走势线条真美越看越喜欢 股友9211L71z70 08-1308-13 13:55
- 70 1 [士兰微吧] 一会突然拉升三五个点起来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1308-13 13:55
- 280 1 [中国建筑吧] $中国建筑(SH601668)$ 光荣中奖 08-1308-13 13:55
- 74 1 [日海智能吧] 看看还有谁敢当勇士。 大吉大利中签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相比于长城军工,我只改进这个,这个基本面比长 A半醒看人间 08-1308-13 13:55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散户比4月份多了一倍,主力把筹码都给散户了! 股友855Z220O13 08-1308-13 13:55
- 89 0 [中源协和吧] 走了走了,没出息的协和 从未赚过钱007 08-1308-13 13:55
- 70 0 [*ST闻泰吧] 又被杨姐超过了,卖了卖了,太烂了,董秘也蠢。 TP9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国际医学吧] $国际医学(SZ000516)$ 股友qHt8rV 08-1308-13 13:55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突破2024年高点!创2021年12月以来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95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国际还有30亿等着减持,不急18以上跑准没错 股友gfJXkG 08-1308-13 13:55
- 91 0 [海螺创业吧] 大盘红了几百点,你还绿 永远的芭芭拉 08-1308-13 13:5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逃命吧 概率导论 08-1308-13 13:55
- 861 1 [光库科技吧] A股早盘大幅上涨:沪指创2021年12月以来新高, 光库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3:55
- 84 1 [长海股份吧] 换个名字叫长阳股份,会不会强势一点 持股待涨时 08-1308-13 13:55
- 618 18 [张江高科吧] 收盘>=35,立帖为证,否则倒立 基民JVfW5V 08-1108-13 13:55
- 73 0 [诺普信吧] 新消费就是绿色消费,健康消费,品质消费! 睿智的永平哥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大数据被你们运用的太牛批了,不服不行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ST际华吧] 这就是只垃圾透顶、令人恶心的股票!外面各种板 Jsx天天向上 08-1308-13 13:55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投资者理财观念的逐步成熟,对投资产品的多 小小的土豆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新华百货吧] $新华百货(SH600785)$ 股友786598n6W9 08-1308-1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