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果麦文化吧] 板块逆子 ST快销户了 08-1308-13 13:55
- 75 0 [威帝股份吧] 今天又要拉涨停了 股友uKyEYV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巨星农牧吧] 猪肉股被市场抛弃 Winstonwcm 08-1308-13 13:55
- 87 0 [金杯电工吧] 这么好的股,业绩优良,盘子大小合适,为什么就 有魄力的少思乐20 08-1308-13 13:55
- 60 0 [士兰微吧] 洗干净了再来玩 海南跨境免税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浙江东日吧] 1手哥砸盘了,小心 胜率51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尚荣医疗吧] 捏指一算,弱转强,看不到顶,我竟然看不穿它的 忘记昨天得失 08-1308-13 13:55
- 42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财政首次给个人消费贷款贴息,手把手教你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62 0 [ST恒信吧] 这货能不能ST呀? 强子小牛 08-1308-13 13:55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引导加大服务消费领域信贷投放力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78 0 [ST福能吧] 看看今年的云内动力和任子行,你的心态会好很多 百亿公控是片子 08-1308-13 13:55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甘肃陇原“四好农村路”建设试点收效,交通运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牛逼 勇敢的秦滨20 08-1308-13 13:55
- 93 1 [力合科创吧] 打开交易软件,按今年涨幅排序看看,唱多的大神 大A上1万点 08-1308-13 13:55
- 179 1 [富瀚微吧] 红都不红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8-1308-13 13:55
- 228 6 [宋城演艺吧] 金研宋韵还有68万手要卖,你们说涨得了吗? 经典_高抛低吸 08-1308-13 13:55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涨到三十一股就行了 散户雄起 08-1308-13 13:55
- 470 0 [财经评论吧] 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拉升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159 0 [爱帝宫吧] 这票真好,让散户完美躲过牛市 十五年老韭皇 08-1308-13 13:55
- 63 0 [同宇新材吧] 明显量化在做盘。不太可能大涨,正忙着割韭菜 股友9uZtFy 08-1308-13 13:55
- 74 0 [英特科技吧] 走了,不陪你玩了 风险与收益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经纬辉开吧] 股市逆子… 股友157x8980k6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正邦科技吧] 死 不赚钱不卖ABC 08-1308-13 13:55
- 55 0 [山大电力吧] 把垃圾演绎的淋漓尽致 东方接盘侠 08-1308-13 13:55
- 268 0 [万家消费成长吧] 你个兔子 基民173w12R797 08-1308-13 13:55
- 74 0 [同有科技吧] 都去小切大把,小盘票都不行了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08-1308-13 13:55
- 55 0 [赢时胜吧] 今天又套了两批,哈哈哈 有条理的严妤晔 08-1308-13 13:55
- 453 2 [宁波韵升吧] 足够低的成本,足够的耐心,剩下的交给市场来决 缠禅草原 08-1308-13 13:55
- 311 2 [北新路桥吧] 别装了,下去吧,你骗不了我的! 股友a7320H0588 08-1308-13 13:55
- 78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创业板涨三个多点,涨的啥? 卧薪尝胆地橙子 08-1308-13 13:55
- 147 1 [亿利达吧] 你怕了吗 老农金铁 08-1308-13 13:55
- 64 1 [罗博特科吧] 萝卜卖飞了,心痛,太孤独了,没有人和我讨论 股友596f99667t 08-1308-13 13:55
- 1280 7 [中航光电吧] 看公司互动平台,说的都是你们做了什么,但是股 中航光电股友 08-0108-13 13:55
- 2132 17 [士兰微吧] 家电、工业需求向好,业绩弹性有望显现 士兰微资讯 07-2408-13 13:55
- 65 0 [古汉医药吧] 你说洗盘吧,也没力度,诱多吧也就开盘,出货吧 金豆解毒煎 08-1308-13 13:55
- 62 0 [星星科技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股友B65uAV 08-1308-13 13:55
- 59 0 [景嘉微吧] 这叫创业板吗 aaron出彩人生 08-1308-13 13:55
- 7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炒股不能只看股价高低,得看公司实力 垄沟大婶 08-1308-13 13:55
- 69 0 [世纪瑞尔吧] 538满了,爹不下去了 澄迈昆仑二婶 08-1308-13 13:55
- 95 0 [天山生物吧] 法拍价平均5.33一股,万一流拍……乐子就大了! 开着火箭撞月球 08-1308-13 13:55
- 81 0 [常熟银行吧] 红还没分,已经先跌为敬了。 股神疯牛哥 08-1308-13 13:55
- 76 0 [天晟新材吧] 天晟蠢材必没用,千金散尽ST来 啊不先生 08-1308-13 13:55
- 99 0 [先锋精科吧] 感觉这票起名有问题..要去找个风水师看看..市场 Don东 08-1308-13 13:55
- 71 1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股吧里唱多,涨不起来呦 回本路上快人好几步 08-1308-13 13:55
- 111 2 [大位科技吧] 市场又回到易中天时代 南蛮庄稼汉 08-1308-13 13:55
- 53 1 [华鹏飞吧] 小单资金持续流入,散户信心增强! 韭菜主理人 08-1308-13 13:55
- 111 0 [烽火通信吧] 军工补涨最后的时辰巳到,机会大大于风险 股友93g2017h19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TCL科技吧] 这TM是个神奇的公司 飞舞凤鸣 08-1308-13 13:55
- 60 0 [古鳌科技吧] 你是准备退市了吗? 多看少动不操作 08-1308-13 13:55
- 74 0 [隧道股份吧] 垃圾你到底涨不涨 股友8867331H2g 08-1308-13 13:55
- 446 0 [兴通股份吧] 浪费牛市行情的东西,赶紧走吧 股友7H096693w2 08-1308-13 13:55
- 71 0 [亿道信息吧] 翘盘,砸盘带我一个 勇敢无畏的罗顺昊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川发龙蟒吧] 你真是个老六 有自信的姜霄18 08-1308-13 13:55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慢慢涨不急主力都在静流入,主力吃大肉我们弄点 江苏股神东方之子 08-1308-13 13:55
- 63 0 [南京商旅吧] 杀猪盘 股友08f1211C22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大华股份吧] 算了算了我这两天找到新人我就卖 心旺达唯一散户 08-1308-13 13:55
- 78 0 [探路者吧] 不错不错,主升浪应该快了 中泰首南西 08-1308-13 13:55
- 86 0 [欣旺达吧] 这种,易跌难涨,多少年了,只会收割,股息率极 股友m1u9HD 08-1308-13 13:55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前期集聚的量能能把这票推到60以上 让她成富婆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容大感光吧] 咋就没有疯涨过呢 天马行空71Fy 08-1308-13 13:55
- 88 2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破百! 发仔记系我 08-1308-13 13:55
- 543 5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第一大股东联发科,年初,联发科因参与 股友699X172v93 08-1308-13 13:55
- 89 1 [长春高新吧] 都说了,板块里面随便买一只都比这货强。别人随 股友MMxLad 08-1308-13 13:55
- 98 2 [中光学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不行啊,长城、天雁都涨停了,你 会吹泡泡的猫 08-1308-13 13:55
- 222 10 [福日电子吧] 16.99极限逃生,感谢见顶大佬 股友81671X3q79 08-1208-13 13:55
- 74 0 [华海清科吧] 收盘给个绿吧,要练呢 风趣的蒋熙 08-1308-13 13:55
- 57 0 [楚天龙吧] 没有延续性,可以出来观望了 大方的戚港 08-1308-13 13:55
- 86 0 [大麦娱乐吧] 港股通多的地方就是不行,看看腾讯音乐 老师们发财 08-1308-13 13:55
- 60 0 [国电南瑞吧] 买了这货的人肠子都悔青了 致富从这里开始 08-1308-13 13:55
- 83 1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2025涨幅一百个点了。兴仔,强硬点,ok 资深古董 08-1308-13 13:55
- 100 2 [华丰股份吧] 下午又没有机会一根大阳线直接上天 CC路人 08-1308-13 13:55
- 145 4 [京北方吧] 可以加仓了兄弟们,大单持续流入,随时起飞! 铠甲骑士联盟 08-1308-13 13:55
- 130 3 [日月明吧] 这票没热度,拉百分之三十,也得想办法吸引人来 泰山金螳螂 08-1308-13 13:55
- 203 4 [中国巨石吧] 确定牛市来了,券商和中字头必有表现,巨石低位 股友xtmwkL 08-1308-13 13:55
- 91 2 [安硕信息吧] 横盘半年,今天开始上攻,二浪还早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08-1308-13 13:55
- 70 0 [沃特股份吧] 五日线附近有支撑 股友773Q69596F 08-1308-13 13:55
- 59 0 [罗博特科吧] 翻倍喽,空枸气坏了,哈哈哈哈 有正义感的兰泽0 08-1308-13 13:55
- 76 0 [立中集团吧] 冲过18.99给小散们看看。 机构收割机 08-1308-13 13:55
- 180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:2025-08-11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8-1308-13 13:55
- 58 0 [中航重机吧] 全是量化在操盘 haibianzouu88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厦工股份吧] 快跑拉高出货 投资小散 08-1308-13 13:55
- 59 0 [上海电影吧] 跌的爽不爽,需不需要让杨笠也来代言 股友Vn3pPO 08-1308-13 13:55
- 105 1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公司在故意压着股价不让涨,为什么,有啥阴 HX3295094340030576 08-1308-13 13:55
- 96 2 [*ST皇庭吧] 割肉走了 股友T0869X6511 08-1308-13 13:55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不跌都不错了 我这把梭哈了 08-1308-13 13:55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凯傻想吃十二月的预期吃到没看头,哎,学习摘帽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5
- 80 0 [步科股份吧] 机器人,起飞哇 股友30620I095D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稳如泰山, 与庄共舞fgp 08-1308-1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