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1这操作还有谁 股友218935f9q5 08-1308-13 13:45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垃圾开始画心电图了,比划着左手五右手六 股友f9GiRG 08-1308-13 13:45
- 62 0 [汇金股份吧] 溜了,剩点底,随意去吧 股友27Q656169O 08-1308-13 13:45
- 62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都快赶上了A股的价格了 SW152328 08-1308-13 13:45
- 69 0 [恒力石化吧] 我在恒力躲牛市 股友vk85668028 08-1308-13 13:45
- 72 0 [大众公用吧] 僵死股 顽强的安然 08-1308-13 13:45
- 87 1 [航天科技吧] 不会炸板现在没人跑明天肯定第二板 股友768u1x0761 08-1308-13 13:45
- 65 1 [中航成飞吧] 庄,伟哥吃完多久了,还不挺 z050711 08-1308-13 13:45
- 97 1 [吉林化纤吧] 我就问你追不追? 咚感光啵 08-1308-13 13:45
- 66 1 [德赛西威吧] 跟大盘差3个点,加油,可以差20个点的 基民ggZ6Ue 08-1308-13 13:45
- 73 1 [弘元绿能吧] 继续砸啊。反正明天卖出 嘘高调点 08-1308-13 13:45
- 94 1 [垒知集团吧] 大家是不是都在雷子这边躲牛市 闽南大虾 08-1308-13 13:45
- 301 1 [北汽蓝谷吧] 你靠的上哪个? LOVE96781 08-1308-13 13:45
- 112 1 [川金诺吧] 估计有什么利空没有披露,跟跌不跟涨,错过好行 共享共赢 08-1308-13 13:45
- 188 3 [城地香江吧] 散户集中营,加上怂庄,前期通过各大流量推送, 被庄家甩车 08-1308-13 13:45
- 109 4 [宏昌电子吧] 7.35卖了,祝大家发财 dyurhhf55 08-1308-13 13:45
- 108 0 [航天彩虹吧] 昨天主力跑了3个亿,今天目前为止主力又跑了1个 股友96G80G6030 08-1308-13 13:45
- 68 0 [拓邦股份吧] 谁来点一炮呀狗邦 真诚的张芝菲1 08-1308-13 13:45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垃圾股 股友618cG39828 08-1308-13 13:45
- 74 0 [红枣吧] 别打压了 筹码给你还不行吗 买则涨卖则跌 08-1308-13 13:45
- 64 0 [*ST益通吧] 不是正宗脑机,不然不会这样 财富自由之炒股 08-1308-13 13:4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你不是吧,真的是无语了 股友228D99962R 08-1308-13 13:45
- 89 0 [神力股份吧] 板块天天涨你天天跌垃圾 快乐49330 08-1308-13 13:45
- 79 0 [山东海化吧] 太可怕了 股友Q308R17710 08-1308-13 13:45
- 73 0 [健友股份吧] 你就算st大盘都快3700了,你也得涨一点啊 莫如初尘 08-1308-13 13:45
- 101 1 [金龙汽车吧] 市面上没有任何一个股比这个还磨,一个十二块的 涨停有我111 08-1308-13 13:45
- 82 2 [机器人吧] 你真是创业板里的那啥 股友1M9C138566 08-1308-13 13:45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落后大盘太多 懂你888 08-1308-13 13:45
- 157 0 [澳柯玛吧] 你们在这边浪费行情 结实de雷神 08-1308-13 13:45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绝对是两市天字第一号烂板王,无敌了 勇敢的季伯常 08-1308-13 13:45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开板了 向上的姜泓宙 08-1308-13 13:45
- 69 0 [电科网安吧] 回头再来看看,你果然是陀翔 风姿绰约的柳日轩 08-1308-13 13:45
- 69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军工,长城电工,长城科技,全都涨停了 股友218829xi37 08-1308-13 13:45
- 66 0 [北方华创吧] 点心 雪球在东北 08-1308-13 13:45
- 63 0 [飞马国际吧] 各路大神 xyyhygym 08-1308-13 13:45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民心所向,金开大道。金开大道哥砸死这空狗吧 股友88W3f70289 08-1308-13 13:45
- 71 0 [雅克科技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Yv9Tlr 08-1308-13 13:45
- 69 0 [七一二吧] 假军工 小鑫鑫金 08-1308-13 13:45
- 71 0 [上美股份吧] 这波上涨有点像4月份那一波了,沿着5日线上涨 开朗的爱柏 08-1308-13 13:45
- 62 0 [京东方A吧] 你还在躺着不动垃圾 基民zEkU4K 08-1308-13 13:45
- 63 0 [上海港湾吧] 你这个害人精 基民L96896h373 08-1308-13 13:45
- 60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芯片狗都不玩 温润的桓荁_1 08-1308-13 13:45
- 77 0 [千方科技吧] 没有一根放量长阳,月线收阴,短线要跌破10.5, 扫除四害 08-1308-13 13:45
- 204 0 [飞龙股份吧] 碰到好股要坚守,格局放大,继续持有 無__名 08-1308-13 13:45
- 72 0 [佩蒂股份吧] 短期没戏 杨梅山下杨梅村 08-1308-13 13:45
- 75 0 [益丰药房吧] 走了,这半死不活的,苟装小气吧啦的! 股友2M7K100930 08-1308-13 13:45
- 82 0 [三角防务吧] 赶紧跑啊 基民7Fv9030931 07-2308-13 13:45
- 74 0 [亚太药业吧] 外边涨得可以,这边没动静。是不是压着等大盘低 哪有随机形成的 08-1308-13 13:45
- 77 0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这一波能创新高 深谋远虑的杨三仟 08-1308-13 13:45
- 81 0 [西麦食品吧] 硬不过十分钟,又萎了! QFK1997 08-1308-13 13:45
- 82 0 [梅安森吧] 完美错过这一波牛市 周密的齐姿坚 08-1308-13 13:45
- 68 0 [深科技吧] 今天不涨,明天大盘回调第一个暴跌 股友32MW732579 08-1308-13 13:45
- 66 0 [通程控股吧] 幸亏没买 抄底才是硬道理 08-1308-13 13:45
- 58 0 [ST恒信吧] 这么多手跌停买,啥意思? 利能fc009966 08-1308-13 13:45
- 67 0 [甘李药业吧] 感觉还要跌,是不是? 波段之美1 08-1308-13 13:45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哈哈 友爱的叶隆旻 08-1308-13 13:45
- 147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8月12日的上涨主要受高温用电需求激增 执着的任小达 08-1308-13 13:45
- 73 0 [品茗科技吧] [呲牙] 超凡脱俗的林日轩 08-1308-13 13:45
- 81 0 [九州通吧] 机构的目标价是6块多,其中好几家量化模型的, 有理财好 08-1308-13 13:45
- 66 0 [北方国际吧] 加油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308-13 13:45
- 54 0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没搞头了,拜拜了 胜率51 08-1308-13 13:45
- 787 3 [成电光信吧] 成电光信换手率26.91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980.92 成电光信资讯 08-0608-13 13:45
- 518 9 [汇金科技吧] 股价大跌,弹簧压紧了;立案,弹簧又压紧了;索 福州尚宸参谋涨 07-2408-13 13:45
- 56 0 [川发龙蟒吧] 躲牛市的地方 我爱慢牛行情 08-1308-13 13:45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好股 山老铁子高科 08-1308-13 13:45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直接涨停吧 红得发紫112233 08-1308-13 13:45
- 66 0 [振华重工吧] 稳如 股友7V5209m280 08-1308-13 13:45
- 89 0 [创源股份吧] 幸好走了,不然还得闹心,祝留下的发财 马后炮分析 08-1308-13 13:45
- 89 0 [雅化集团吧] 不好意思,65进了点货 方多士 08-1308-13 13:45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来啦来啦 刚强的夏伟涛 08-1308-13 13:45
- 79 0 [绿盟科技吧] 被这个LJ套住大把。 syr777 08-1308-13 13:45
- 90 0 [金开新能吧] 一年半了,这个是手里最让人看不透的一只 票要一直红 08-1308-13 13:45
- 73 0 [木林森吧] 木木稳住,别出风头。 拿钵腕 08-1308-13 13:4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要抄爷叔的底 榴莲哥 08-1308-13 13:45
- 124 0 [荣科科技吧] 居然有6个多亿的资金在封板处等着? 勇敢坚毅的英睿9 08-1308-13 13:45
- 286 7 [上海医药吧] 创新药,生物制药大涨,上药还是无动于衷,这种 vencenwang1188 08-1208-13 13:45
- 70 0 [东方电气吧] 感觉不好啊 jianghuali200264 08-1308-13 13:45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收盘3.39涨停快来了 投资不投机A 08-1308-13 13:45
- 7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是这样砸盘急拉横盘出货大甩卖 伏虎芩龙 08-1308-13 13:45
- 66 0 [中科软吧] 搞进去!装死就行!憋死恶庄! 苦日子该到头了 08-1308-13 13:45
- 64 0 [科恒股份吧] 这玩意好像定住了 牛市行情888 08-1308-13 13:45
- 74 0 [汉缆股份吧] 妈的,这是个什么妖股,他们的高管能安心吗! 股友765535N26A 08-1308-13 13:45
- 94 1 [海立股份吧] 空方完胜,尾盘张婷 卖宝马炒股买雅迪 08-1308-13 13:45
- 89 1 [三花智控吧] 家人们,要格局吗 大A不格局 08-1308-13 13:45
- 81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又特么回落……扶不起的拉圾 股友56971G2g39 08-1308-13 13:45
- 105 2 [力星股份吧] 股东减持完了才能涨 n14113648827978c7049 08-1308-13 13:45
- 562 1 [台基股份吧] 卖完了嘛,没卖完赶紧卖! coding菌 08-1308-13 13:45
- 70 1 [广汽集团吧] 垃圾 道瑞明德 08-1308-13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