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濮阳惠成吧] 大盘3700了,这货还在3000,牛啊 濮阳秦健波是骗子 08-1308-13 13:42
- 84 0 [中坚科技吧] 请把这支票拿三个月在发表言论看不懂的请不要胡 有洞察力的耿研16 08-1308-13 13:42
- 80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战略布局窗口开启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聚焦高 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08-1308-13 13:42
- 75 1 [华天科技吧] 小阴小阳必有大阳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08-1308-13 13:42
- 80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密退位!富恒新龙头当立! 给力得神医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个位置也没放量也没怎么跌,感觉主力还没出完 独爱行天下 08-1308-13 13:42
- 82 0 [ST龙大吧] 低位底部放量,干就是了 奥利奥碎觉觉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天山股份吧] 托单不破可入 炒股看人性1 08-1308-13 13:42
- 75 0 [昭衍新药吧] 靠着它,晚上的隔夜挂单,不再是交易的空白期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江苏国信吧] 3800还是这个价 股友7l80980l51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卫宁健康吧] 枸都不理你,这样走势,鼻操盘手 持久坚定不移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ST云动吧] 又开始画心电图折磨人了。 花五季 08-1308-13 13:42
- 77 0 [华纬科技吧] 被遗弃了,没有大单 不辞辛劳得小旋风 08-1308-13 13:42
- 64 0 [澜起科技吧] 天天在这里赚指数来了 发泄可以别当真 08-1308-13 13:42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有买30万手,顶级买单,冲冲冲冲 N阳教主 08-1308-13 13:42
- 74 0 [海螺水泥吧] 来个人去把主力揍一顿 活泼俏皮的锦鲤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真的是拉稀比谁都快,跑步离开 股友G250196X98 08-1308-13 13:42
- 72 1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没有了,垃圾 股友9T9d783815 08-1308-13 13:42
- 318 3 [胜蓝股份吧] 让你们开心开心 爆发时 08-1308-13 13:42
- 80 1 [高德红外吧] 主力没有格局,比较差劲 八方四海地高渐离 08-1308-13 13:42
- 136 1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降本增效成效显现。根据公开的财务信息 股友fOfvgw 08-1308-13 13:42
- 173 1 [鸿博股份吧] 南方财经8月13日电,算力租赁概念股盘中反弹, 股友jJDDOk 08-1308-13 13:42
- 82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的回弹趋势彻底起来了,都起来给我买$广 一只糯米团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雅化集团吧] 为啥最近都是赚指数不赚米 凌霄笑笑 08-1308-13 13:42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看到100 股友0r2373329Y 08-1308-13 13:42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应该很难的 基民X97025988t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ST恒信吧] 公司30亿亏都亏20亿还不算时间成本这公司估值合 北部湾的藤壶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多跌点下来下来我买进去狠狠跌啊 正义之比尔 08-1308-13 13:42
- 81 0 [恒顺醋业吧] 大盘上3700了。这货还得磨多久 人间至善至美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齐翔腾达吧] 还有看多的人没有让你无语 股友0223g07i17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原油吧] 恶心品种,期权多空双杀 小韭菜真可爱 08-1308-13 13:42
- 70 0 [紫光国微吧] n 万手小牛牛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没了 股友3G3Z607637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双一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78点、而这个股倒跌2.5%所谓何事 股友2tKMz7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上攻无量,先撤退 千喜年 08-1308-13 13:42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全被骗进来杀了,明天-5开了 五韭韭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国投丰乐吧] 丢人现眼 你就定个小目标 08-1308-13 13:42
- 69 0 [高新发展吧] 歇歇脚,天天大涨也挺累的。 秦安仁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华海诚科吧] 我卖了你就回来一点。你等我一个星期。我的逆回 白净的冯丹 08-1308-13 13:42
- 84 0 [招商银行吧] 老铁你在做什么 Lynn47879 08-1308-13 13:42
- 64 0 [ST际华吧] 两天主力流出10个亿,退市板上钉钉 重生之门A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梦网科技吧] 赶快清仓,典型的拉高出货 股友5257ml5575 08-1308-13 13:42
- 159 2 [罗牛山吧] 全国首部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地方性法规出台 果断得贡萨洛 08-1308-13 13:42
- 78 1 [利德曼吧] 拉高出货吗?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风调雨顺其自然 08-1308-13 13:42
- 585 3 [创业板指吧] 佩服五体投地,就是散户,我就是! 楱伴ò 08-1308-13 13:42
- 4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不下来谁敢碰啊 吃面300 08-1308-13 13:42
- 99 2 [天正电气吧] 务必低吸!低吸!低吸!不要三心二意! 财神天天来5942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拉卡拉吧] 拉大哥睡醒了吗 迪迪很nice 08-1308-13 13:42
- 75 0 [超研股份吧] 没人再相信这个wbd的神操作了,每天拉一下就倒 让我大干快上 08-1308-13 13:42
- 82 0 [三态股份吧] 今天在58加了点仓。 心之往之 08-1308-13 13:42
- 81 0 [德尔股份吧] 快来个业绩预告吧,不管好还是坏,负责任点 zxm7575 08-1308-13 13:42
- 74 0 [京仪装备吧] 太让人失望了,走了 股友黄san 08-1308-13 13:42
- 78 0 [全聚德吧] 不吃烤鸭不是中国人,一只鸭子200块,也2400亿 蒙的准 08-1308-13 13:42
- 78 0 [恩华药业吧] 三天过不了500天线,今天又A杀 小雪炒股 08-1308-13 13:42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孤立无援 股友73VZ839520 08-1308-13 13:42
- 77 0 [武汉凡谷吧] 你就是一个缩头乌龟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1308-13 13:42
- 99 1 [中红医疗吧] 14元多的净资产,比不过那些亏损股,垃不垃圾, n460913678307532 08-1308-13 13:42
- 81 0 [安达维尔吧] 这票曾经也是龙头,现在已经被赵子安彻底搞死了 股友h390027o77 08-1308-13 13:42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哎,这庄家实力太差了,浪费行情,大家有好的票 PM25 08-1308-13 13:42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什么死东西来的 股友SJEOR6 08-1308-13 13:42
- 70 0 [国联水产吧] 整容女害人不浅 股友5A26655C09 08-1308-13 13:42
- 67 0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这走势又要下了? WZZWGJ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海峡创新吧] 来了一群没有股票的处省忽悠 百战的满月 08-1308-13 13:42
- 81 0 [建元信托吧] 爱建,安信都是遇人不淑。 青萍末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中富电路吧] 走了,赚3个点 n1407997949ad8354941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深物业A吧] 二板里面最烂的 单调一只大猫 08-1308-13 13:42
- 81 0 [长海股份吧] 走了,换硕贝德 灵活的池楠莉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银信科技吧] 绿毛龟投胎银信科技 夜来财 08-1308-13 13:42
- 70 0 [紫光国微吧] c 万手小牛牛 08-1308-13 13:4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逼市,。钱没回到3700 B3000 08-1308-13 13:42
- 69 0 [新宁物流吧] 看盘走势,死气沉沉,熬吧。再熬几月? 失易得难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海辰药业吧] [哭] 股友03p0R50801 08-1308-13 13:42
- 75 1 [创新医疗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我先撤了 尘世中一个小韭菜 08-1308-13 13:42
- 126 2 [长城军工吧] 财务自由万岁! 股性是人性 08-1308-13 13:42
- 111 5 [新天地吧] 千万不能买这垃圾 锦999 08-1308-13 13:42
- 77 1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把我洗掉了,今天涨主力就对不起我了 牧野流星007 08-1308-13 13:42
- 497 2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都奔3700了,我收益还在3000点 和气亨通de唐昊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森麒麟吧] 此股犯天条 反弹开启 08-1308-13 13:42
- 65 0 [华阳新材吧] 天天跌,什么时候是个头哦 一个达不6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贵航股份吧] 恶心它妈给恶心开门 股友K6x9wQ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寒武纪吧] 老板让出桩换股了 股友32890mR609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中盐化工吧] 扛不住了,只能拿出失传已久的蜈蚣战法 九阳神功大暴龙 08-1308-13 13:42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连续两天大涨,出了,留下三层仓位做T,等回调两 股友MC87986786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梅雁吉祥吧] 真是瞎了,在你这躲牛市 股友273Z18t303 08-1308-13 13:42
- 86 2 [今天国际吧] 压盘这么狠究竟为了什么! 低吸求慢 08-1308-13 13:42
- 97 1 [ST际华吧] 大阅兵还有21天,打暴空头,大阅兵献礼举国同庆 股友261jj0 08-1308-13 13:42
- 112 3 [云鼎科技吧] 还得磨 二十面怪盗9386 08-1308-13 13:42
- 7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大家预测一下涨到0.5需要多久? 李昂先生 08-1308-13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