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航发动力吧] 看看大盘,够东西,赶快退市吧,少害人 孤海一舟 08-1308-13 13:42
- 95 1 [锐科激光吧] 新的韭菜朋友们可能以为天塌了,但是老韭菜早已 Serendipy 08-1308-13 13:42
- 77 1 [康龙化成吧] 这货从未涨停过。 风姿绰约的戚浩源 08-1308-13 13:42
- 121 2 [江特电机吧] 期待三板,成妖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8-1308-13 13:42
- 109 1 [ST龙大吧] 太过分了!好像全中国人民不吃猪肉,就吃大葱啃 足智腾达de白沉香 08-1308-13 13:42
- 89 2 [XD浙商银吧] 跌多点不行吗 股友7Ns5Gd 08-1308-13 13:42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过了3674点,小心某报某记者又要来喊要慢牛不要 三只小金鸭 08-1308-13 13:42
- 316 13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板还是明天一字板?还是直线上升发布高端芯 道法自然吖 08-1308-13 13:42
- 130 5 [华帝股份吧] 讲真,从防守的角度,这是大盘踏空者入手的好物 韭菜乜妹 08-1308-13 13:42
- 833 16 [德业股份吧] 我今天最低点割肉了,我一卖就立马大涨,我要拿 技术派张老师 08-1308-13 13:42
- 124 3 [南京商旅吧] 还以为放量了,就哆嗦一下,完事了。哎……烂泥 墨老先生 08-1308-13 13:42
- 113 9 [通达股份吧] 游资会傻到,拉高让股东套利减持吗?哈哈哈哈哈 基民238O533O25 08-1308-13 13:42
- 86 4 [桃李面包吧] 大盘5000点的时候估计就能解套了 半仓起步灬 08-1308-13 13:42
- 205 6 [久立特材吧] 等3季度报告出来后,会发现射保都跑了。 别老坐电梯 08-1308-13 13:42
- 1124 8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突然拉升,科技牛王者归来?不犹豫,猫姐今 猫姐养基大户 08-1208-13 13:42
- 96 0 [德马科技吧] 牛批 牛鼻子老道法师 08-1308-13 13:42
- 127 0 [ST应急吧] 如何看待应急目前的状况?价格向上没有动能,向 细水长流润物无声 08-1308-13 13:42
- 2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1.015的本躲了两个月了 大萝卜萝卜坑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和邦生物吧] 这种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早点退吧 一把伤心泪5398 08-1308-13 13:42
- 59 0 [拓斯达吧] …… 只做强不碰杂毛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扬电科技吧] 横盘六天不破一根阳线 万法归宗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生瘟了,死在2.5了 风度翩翩的庄淼洋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6.43走了,吃了20个点,再见各位 只买买买科技股 08-1308-13 13:42
- 80 0 [孚能科技吧] 利元亨上来了,这玩意还趴着,了 Lorsun 08-1308-13 13:42
- 156 0 [中国科培吧] 这厮咋了?与大盘气势有抵触 静静的等机会 08-1308-13 13:42
- 101 0 [拓维信息吧] 主管真的减持的话才4亿,相对每天的成交量毛毛 最浪的操盘手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晨曦航空吧] 这股了起不来了 股友ujQ1y9 08-1308-13 13:42
- 61 0 [汉桑科技吧] 抛压的改死药 股友wAdarc6707 08-1308-13 13:42
- 225 0 [中泰股份吧] 中泰赔率与热门概念deepseek分析 卡卡C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盛新锂能吧] 含泪加仓 邹韭菜翻身 08-1308-13 13:42
- 78 0 [廊坊发展吧] 恒大物业都飞了 割肉王A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放量振仓!散户交枪! dfgn110009343 08-1308-13 13:42
- 74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你是真强啊,今天涨停出了一半,还好留了一 股海苦命摆渡 08-1308-13 13:42
- 67 0 [重庆钢铁吧] 牛起来不行吗?别让投资者失望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8-1308-13 13:42
- 119 0 [国富竞争优势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加油!赵总。 逐利毅哥 08-1308-13 13:42
- 80 0 [华银电力吧] 下跌中继,继续阴跌了。 静谧的何逸凡1 08-1308-13 13:42
- 137 1 [中科电气吧] 做空的老庄,大盘大涨你压不住.从6月24日价17.0 才望满斗得张三丰 08-1308-13 13:42
- 90 1 [西藏天路吧] 牛市买什么赚钱,我去赚钱好难,昨天南京港今天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1308-13 13:42
- 103 2 [泰豪科技吧] 有你是我的福气,这福气我不要了,全拿走 疲惫的宣薇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不行,那么大量拉上去,一点小单就砸下来了 驱魔1988 08-1308-13 13:4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跟上大盘涨一下。 股友aoL5mU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还是偏弱啊 股友5R323016L6 08-1308-13 13:42
- 42 0 [中国中铁吧] 破净央企市值管理和让央企回归合理估值很可能就 桔子香水052 08-1308-13 13:42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前段时间涨得太多!要休息一段时间了! 股友2877v9H626 08-1308-13 13:42
- 78 1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炒的国产替代? 聚焦龙头1991 08-1308-13 13:42
- 78 1 [电科芯片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你还停在3200点 头脑发热要亏欠 08-1308-13 13:42
- 125 5 [广东建科吧] 死死的拿住 大不了我就是赚10个点 我要翻3倍 金鑫雨 08-1308-13 13:42
- 123 3 [新疆火炬吧] 这都不涨,不像话了吧 股友zseXwn 08-1308-13 13:42
- 214 3 [长春高新吧] 我又双叒叕来戳你们心窝窝咯,哈哈哈哈 拓邦涨涨涨 08-1308-13 13:42
- 138 5 [海泰科吧] 我不加仓了暂时 猎杀大A汪汪队 08-1308-13 13:42
- 148 2 [江海股份吧] 我就知道要打开,老毛病了,眼疾手快 敬畏市场V 08-1308-13 13:42
- 112 4 [恒宇信通吧] 这个庄吸不来人气,自己玩吧 圆圆妹 08-1308-13 13:42
- 70 0 [金域医学吧] 这是奔着退市去的 股友6g705707f0 08-1308-13 13:42
- 75 0 [中金黄金吧] 大家在这里闭关呢吧 伪所罗门书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瑞芯微吧] 王归? 基民X537605E51 08-1308-13 13:42
- 80 0 [掌阅科技吧] 拉了掉下来回到原点 赚不完亏的完哦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上海机电吧] 吃假药了 鱼很贵 08-1308-13 13:42
- 69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涨停了怕啥 盆满成章地杜飞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晓鸣股份吧] 主力出来干活了 股友55677N1a17 08-1308-13 13:42
- 81 0 [雷科防务吧] 散户昨天全跑了,我也昨天跑了。 股神之重出江湖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牛牛,早盘绿盘介入 结实de雷神 08-1308-13 13:42
- 54 0 [天富龙吧] 浪费大好时机! 笑不露耻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商业航天吧] 明明是星辰大海的板块,居然琐的不行阿 愿做大A脊梁 08-1308-13 13:42
- 101 1 [横店东磁吧] 看着股票涨,就是不知道它属于哪个板块? 扫除一切害人虫 08-1308-13 13:42
- 81 1 [汤姆猫吧] 到底丫中报业绩是不是很不好,昨天拉今天跑,怕 worrrryyyy 08-1308-13 13:42
- 82 1 [西部证券吧] 底部的证券股,咋还有人在狂卖呢 铁板小牛牛 08-1308-13 13:42
- 386 22 [中国长城吧] 15.35没进,16.11进了 WH短线翻倍 08-1208-13 13:42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DpSKR2 买弯买横不买竖 08-1308-13 13:42
- 75 0 [上海莱士吧] 出声股 胡启栋888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*ST西发吧] 溜了溜了 股友23538y29c1 08-1308-13 13:42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同事说半导体跌惨了,我反手就补仓!中美科技战 周周和末末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我要是一直拿着就好了 在读男大猛攻大A 08-1308-13 13:42
- 88 0 [大连圣亚吧] 又是跑输全部概念的一天 股友390U023Q76 08-1308-13 13:42
- 75 0 [京能置业吧] 几个大户,大暴跌开始了 股友KCrYbz 08-1308-13 13:42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潜力很大 规避风险1497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又是折磨人的一天,慢慢熬底吧 稳幸福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开创国际吧] 明年还是这个价, 翡翠高雅的康南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XD福龙马吧] 缩量揉搓线,有意思 蝴蝶飞过花丛 08-1308-13 13:42
- 84 0 [中国平安吧] 一路被摁着。压的太厉害了。 细心的哥全1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德生科技吧] 你TM科个屁技 恒生外卖假科技 08-1308-13 13:42
- 86 0 [建发股份吧] 各位还在这儿躲牛市吗 洋洋洒洒的威洛 08-1308-13 13:42
- 36 0 [粤桂股份吧] …… 股友wREEct6579 08-1308-13 13:42
- 94 0 [华泰证券吧] 明天股权登记,会跑掉很多,估计周五还有一波拉 涨A买了就涨 08-1308-13 13:42
- 299 0 [胜宏科技吧] 曾经拥有 搏命之人 08-1308-13 13:42
- 88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估值回归提升配置价值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聚 魔女之泉 08-1308-13 13:42
- 70 0 [赢时胜吧] 彻底没救了 於忆封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基民A386355i55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电气风电吧] 主力控盘稳如 股海鲨鱼成长记 08-1308-13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