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长江电力吧] 出货了 上海街最靓的仔 08-1308-13 13:56
- 58 0 [金山云吧] 这个飞舞东西啊 买股涨不停 08-1308-13 13:56
- 6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呼叫万手哥 啦啦啦韩 08-1308-13 13:56
- 77 0 [华东医药吧] 太烂了真的 小花2017665946 08-1308-13 13:56
- 59 0 [三孚股份吧] 三夹剪仓,普涨不涨,斜种 明月泛舟 08-1308-13 13:56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牛啊 工业飞天处生 08-1308-13 13:56
- 61 0 [狄耐克吧] …… 股友PTyomS 08-1308-13 13:56
- 75 0 [纯碱吧] 磨得我都不想看了,随你去,有本事拉涨停 苦海无涯526 08-1308-13 13:56
- 65 0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可以满仓,坐等涨停 股友VMOGWP 08-1308-13 13:56
- 91 0 [英唐智控吧] 人静则安,事静则顺,心静则胜。 此号今年上800万 08-1308-13 13:56
- 82 0 [香飘飘吧] 散户还在不停买,不可能涨,庄家不做慈善 股友37GC367055 08-1308-13 13:56
- 72 0 [通合科技吧] 这是个没实力的庄,也就这样了,一年来回波动个 股海舰艇 08-1308-13 13:56
- 56 0 [汉桑科技吧] 抛压的改写药了 股友wAdarc6707 08-1308-13 13:56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跑了先 股友zeYF6E 08-1308-13 13:56
- 64 0 [粤桂股份吧] 大盘涨2天,你给我跌2天、太恶心了吧 阔爱Makiyo 08-1308-13 13:56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我来了,从小浪过来的 万手小牛牛 08-1308-13 13:56
- 115 0 [三花智控吧] 一怒之下,27.38割了,知道这不是底价,但是就 大A不格局 08-1308-13 13:56
- 62 0 [ST百利吧] 三元买你 st青萝 08-1308-13 13:56
- 72 0 [万通智控吧] 尾盘拉套人吗 繁花明总 08-1308-13 13:56
- 72 0 [XD福龙马吧] 尾盘还是会掉,kdj顶背离,跟风马3个月还在原地 急什么慢慢来 08-1308-13 13:56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又裂开了,真?追涨杀跌 炒股给爸妈养老 08-1308-13 13:56
- 72 0 [亚泰集团吧] 还不往上买,2块钱以下要珍惜,再也买不到了 股友e89705573Y 08-1308-13 13:56
- 90 0 [华东医药吧] 最弱创新药概念股 庖丁2016 08-1308-13 13:56
- 59 0 [孩子王吧] 几个成交日出货30亿,这种股等回调必A杀,埋的 传递正能量10 08-1308-13 13:56
- 63 0 [XD福龙马吧] 怂货! 生机四海de刘正风 08-1308-13 13:56
- 70 0 [沙钢股份吧] 大单再砸,我撤了,躲一躲 春平用的棍子 08-1308-13 13:56
- 55 0 [赛诺医疗吧] 龙头还是蒙了医笔 雷总打螺丝 08-1308-13 13:56
- 78 0 [戴维医疗吧] 割了,外面大牛市,这垃圾没人要 基民R923k38707 08-1308-13 13:56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板了,马上拉升 股友ug55105033 08-1308-13 13:56
- 68 0 [中南文化吧] 等待2.35全仓梭哈 信仰不灭 08-1308-13 13:56
- 62 0 [长江证券吧] 拉高,发套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308-13 13:56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恒宝你看下 ZengJM 08-1308-13 13:56
- 73 0 [依米康吧] 走势非常好,主升启动。 深情的姚柳琴 08-1308-13 13:56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卖飞了 KevinJay 08-1308-13 13:56
- 89 0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的另一只重磅股,岩山科技,应该也要大 金日东兴 08-1308-13 13:56
- 78 0 [日月股份吧] 走了,浪费行情 没有时差5956 08-1308-13 13:56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本结构,暂时不怕大股然抛售,应该特吸引电 罗捷正 08-1308-13 13:56
- 87 1 [塞力医疗吧] 33.50高地的兄弟何在?请稍安勿躁,解放大军稍 乾之九五 08-1308-13 13:56
- 83 2 [中毅达吧] 越看越气,垃圾 股友5D06r58737 08-1308-13 13:56
- 100 1 [长亮科技吧] 那些什么砖家天天吹稳定币,垮境支付,现在三楼 股友wcDXLS 08-1308-13 13:56
- 63 0 [XD方大炭吧] 行情真好,连宇宙第一棒都雄起了 追高达人走起 08-1308-13 13:56
- 60 0 [强达电路吧] PcB中的败类 智慧d人生 08-1308-13 13:56
- 69 0 [中航机载吧] 看来这个新来的,也没啥能耐,刚上任就被打脸 尘世中的小迷糊 08-1308-13 13:56
- 66 0 [华泰证券吧] 难道又是一日游?! 逍遥天地 08-1308-13 13:56
- 65 0 [财通证券吧] 券比券∽一天上一地下,菜桶加点油赶上吧 紫去东来也 08-1308-13 13:56
- 80 1 [世纪鼎利吧] 真的是在这垃圾里面躲牛啊… 容光焕发得小猫 08-1308-13 13:56
- 96 1 [深圳能源吧] 好了^0^~今天不突破我就走了 股友75020EE707 08-1308-13 13:56
- 67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又要低开低走 一个普忒头807 08-1308-13 13:56
- 77 2 [新朋股份吧] 早盘你最强,现在跑不赢板块 足智兴隆的令狐冲 08-1308-13 13:56
- 92 1 [西藏珠峰吧] 有二波启动迹象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1308-13 13:56
- 80 1 [兰石重装吧] 真是烂石头 股友07Y955c012 08-1308-13 13:56
- 230 2 [祥龙电业吧] 重组概念、国资注入的都起飞了,量化快干吧! 无限进攻 08-1308-13 13:56
- 262 6 [康力源吧] 恶庄,玩不过,拜拜 股友311k6a8973 08-1308-13 13:56
- 478 2 [华电新能吧] 每天操盘手法一模一样,有懂的高手解读下呗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08-1308-13 13:56
- 171 4 [R东方1吧] 东财现在挂单,是排在130万位 万事遂顺 08-1308-13 13:56
- 439 2 [英维克吧] 看暗盘出货就知道了,主力在洗盘,缩量上涨才是 小萝卜头铁 08-1308-13 13:56
- 970 2 [山河智能吧] 午盘回顾:山河昨天、前天都是强承接,今天开盘 进退有度 08-1308-13 13:56
- 352 1 [汉商集团吧] 8月10日,完成的食品转药品工商变更,重庆东方 张如来 08-1308-13 13:56
- 582 1 [财经评论吧] 两项贷款贴息政策明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6
- 24743 279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(002148)龙虎榜数据(08-12) 北纬科技资讯 08-1208-13 13:5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月底过4000点,轻松哦。 廣東偉哥 08-1308-13 13:56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哎卖了卖了不争气的东西,留下的发财 善良的忆心风16 08-1308-13 13:56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妙哉快哉 股海甜做帆 08-1308-13 13:56
- 71 0 [万源通吧] 为啥抛压这么大 苍月708300670 08-1308-13 13:56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没有涨停基因 蘭吐幽香 08-1308-13 13:56
- 62 0 [新恒汇吧] 此股已成废柴,鉴定完毕 好奇的罗清平1 08-1308-13 13:56
- 66 1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小蟑螂麦维尔 08-1308-13 13:56
- 137 4 [贝因美吧] 尾盘封板 最喜欢有板板 08-1308-13 13:56
- 131 3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都大涨,搞不懂,它为什么不涨呢 股友2631a3e808 08-1308-13 13:56
- 77 1 [宋城演艺吧] 一涨就有大单卖 伊一2 08-1308-13 13:56
- 71 2 [天安新材吧] 割了又是在骗炮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8-1308-13 13:56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听说中报数据很漂亮,等中报出来再走。 阿西白 08-1308-13 13:56
- 59 0 [碳酸锂吧] 千万别下来!!!正在全仓多啊啊! 必必须红 08-1308-13 13:56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老师我来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1308-13 13:56
- 64 0 [华润医疗吧] 后市有望向上补缺逢低布局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08-1308-13 13:56
- 57 0 [广东建科吧] 只剩100 红红红到底 08-1308-13 13:56
- 53 0 [天富龙吧] 追进去明天还不是要跌回来,浪费时间 冷静思维模式 08-1308-13 13:56
- 62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能有10个点就最好了。 跟着政策来炒股 08-1308-13 13:56
- 67 0 [纯碱吧] 果然,差点就让我赚钱了 股友327301v1I7 08-1308-13 13:56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大家都杠在5.30了嘛,5.31以下不肯卖,5.30以上 暴躁的小火球 08-1308-13 13:56
- 69 0 [晶瑞电材吧] 成交量这么大怎么就不涨呢 不知名游资奇哥 08-1308-13 13:56
- 73 1 [创世纪吧] 没办法这股散户太多,肯定涨不起来 面道9830 08-1308-13 13:56
- 85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又拉稀了 股友mg9kmT 08-1308-13 13:56
- 81 0 [丽岛新材吧] 疑似三板组,小心点 打板ke 08-1308-13 13:56
- 73 0 [*ST柳化吧] 跟柳工一样 荒野大鳄 08-1308-13 13:56
- 67 0 [丽人丽妆吧] 太特么磨人了,走了走了,浪费时间,留下的发财 桀骜不驯的韭菜花 08-1308-13 13:56
- 77 0 [德迈仕吧] 开始出了…我有事我先走了 韭皇中人 08-1308-13 13:56
- 133 1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8月13日盘中涨停 宁波韵升资讯 08-1308-13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