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1 [华天科技吧] 跟大家讲个笑话。华天科技属于CPO概念 刚正的诸绫 08-1308-13 13:55
- 69 1 [海南华铁吧] 反弹横盘一波低过一波快跑 ww88853 08-1308-13 13:55
- 87 1 [XD老白干吧] 只要老白干涨了那就代表着白酒的牛市到了 我爱w7i 08-1308-13 13:55
- 193 7 [汉马科技吧] 中午拉尾盘,明天继续跌,卖 价投费雪 08-1308-13 13:55
- 314 21 [利德曼吧] 有点东西,都不敢T了 割完一茬滺一茬 08-1308-13 13:55
- 59 0 [航天信息吧] 这个股票庒不会得好,专杀股民,一天几分钱 股友sqXGq7 08-1308-13 13:55
- 280 0 [创新医疗吧] 给我裤衩子都洗掉了 多肉黑法师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朗科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本尊韭皇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ST际华吧] 看两点半 股友9698i609a2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硕贝德吧] 绿收盘?奶奶的熊!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8-1308-13 13:55
- 78 1 [ST际华吧] 地天来个 炒股败家子9526 08-1308-13 13:55
- 74 1 [永鼎股份吧] 雄起!直接站上9.72! 自然999 08-1308-13 13:55
- 189 2 [士兰微吧] 拿了好久才赚32个点!太弱了!拜拜!换彤程新材 呵蜕呵蜕 08-1308-13 13:55
- 50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游戏怎么天天冲高回落 基民66523un292 08-1308-13 13:55
- 101 1 [中公教育吧] 筹码峰又下移了,横盘这么久,方向选择是向下! 朱保义严父 08-1308-13 13:55
- 143 3 [长城科技吧] 明天怎么样,会是一日游吗 股友NzfZ3x 08-1308-13 13:55
- 78 1 [昌红科技吧] 现在进还来得及么 老练的山东兵 08-1308-13 13:55
- 86 0 [洽洽食品吧] 各位韭菜还在洽洽这烂股躲牛市?本人几个月前在 Gardenia_fly 08-1308-13 13:55
- 344 0 [工商银行吧] 000591太阳能半年必上6元! 阿泰168 08-1308-13 13:55
- 225 0 [平安银行吧] 当我们还在拿放大镜看银行股的盈利市盈率股息率 细心的肥皂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速度上车,跟着主力吃肉肉! 伏羲大神 08-1308-13 13:55
- 76 0 [金龙鱼吧] 主力不肯往下跌,那就是洗盘。难道这么久就为了 了超底 08-1308-13 13:55
- 143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5587c112f3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山东玻纤吧] 还在织布 灵活的夏锦鹏1 08-1308-13 13:55
- 99 0 [长江证券吧] 大利好冲涨停!加油! 翻888888倍 08-1308-13 13:55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海立明天肯定大跌 股友37550rL629 08-1308-13 13:55
- 65 0 [浙江建投吧] 人事都不说能干什么事上半年都是盈利的为什么还 多财大展得文泰来 08-1308-13 13:55
- 71 0 [创世纪吧] 割肉这样的货能气死人 迎春花999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昂立教育吧] 指数涨这么好,它还绿油油。主力不拉升,人气带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算力龙头,算力中寒武纪,不要跟每日走啊 驱魔1988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ST洲际吧] 一坨 摸爬滚打混股市 08-1308-13 13:55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随便买,13块见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8-1308-13 13:55
- 76 0 [聚灿光电吧] 你也是创业板呀大哥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埃夫特-U吧] 永远是 股友06Y832623H 08-1308-13 13:55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难得这么好的行情,这傻庄 割庄天尊 08-1308-13 13:55
- 76 1 [西部建设吧] 买买不上去,砸砸不下来 股友80875TW120 08-1308-13 13:55
- 84 0 [ST福能吧] 真是个垃及公司,从6月24日就一直下跌到现在还 韭菜厨神 08-1308-13 13:55
- 130 5 [柯力传感吧] 浪费行情浪费行情啊 股友19867M061P 08-1308-13 13:55
- 322 3 [一品红吧] 科技股还是主线,翻倍了再回来这里避险。按道理 善厨的步莉 08-1308-13 13:55
- 109 2 [雄韬股份吧] 别的电源都在涨,他今天缩量,明显是涨不动了 生机有余得燕十三 08-1308-13 13:55
- 77 0 [科博达吧] 很清晰,庄家在不停地出货,不停的砸盘 石破天惊震撼 08-1308-13 13:55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20元保持了3分钟 股友RkRcIq 08-1308-13 13:55
- 203 0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经理历害啊 年年富贵的尔康 08-1308-13 13:55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充实稳就业惠民生政策工具箱 让更多资金资源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80 0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最高,39.33买进还有谁? 加钱岭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ST洲际吧] 重生之我在洲际躲疯牛,服不服 冒绿光d通通买进 08-1308-13 13:55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科技ETF(513020)涨超2.5%,技术迭代与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日报专访宇树科技创始人王兴兴,问了22个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(159381)放量大涨!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医药板块领涨市场,港股医药ETF (159718.SZ)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1757 0 [财经评论吧] AI行情加速,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南方(159382)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我爱我家吧] 每天都压的死死的 eaglejhw 08-1308-13 13:55
- 70 0 [绿发电力吧] 飞了怎办 股友97lC357977 08-1308-13 13:55
- 91 1 [海辰药业吧] 洗完了没有,要不直接去冲新高吧! KillerKing 08-1308-13 13:55
- 92 3 [川能动力吧] 典型的揉搓线有多少赌多少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308-13 13:55
- 608 0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通用Galbot获评“干活最快人形机器人”!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5
- 188 0 [信邦制药吧] 主力疯狂跑路,没人买了 只买一只股呢 08-1308-13 13:55
- 101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眼下这只基净值在低谷,性价比突出。降息预期愈 甜美的柯珊冬 08-1308-13 13:55
- 84 0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起涨了回望这一段时间望见当天今天即使多 暴风肉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你到底在干嘛所有票就你一个绿 涨10 08-1308-13 13:55
- 110 0 [三环集团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板啊兄弟?我刚才十个点卖了买了 幸福的夏筱禹 08-1308-13 13:55
- 25 0 [捷佳伟创吧] 高处不胜寒 金生无悔 08-1308-13 13:55
- 63 0 [XD国泰海吧] 这只票的问题是在香港上市了,于是股价被港股压 腌嘛咪无量 08-1308-13 13:55
- 134 4 [我武生物吧] 19涨到28妈呀快翻倍了,该走了吧 中国小股民2 08-1308-13 13:55
- 65 0 [华孚时尚吧] 这波行情此股欠涨50%,弱庄后面看你咋收场 金生水起阿杜3508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五粮液吧] 巨婴很大了,一直被母爱包围,少阳刚之气,阴险 职业炒家王钢蛋 08-1308-13 13:55
- 76 0 [迦南智能吧] 这票拖我3个月,出来两周挣10个点了 自由塔塔开 08-1308-13 13:55
- 70 0 [壶化股份吧] 你们就接盘吧!想让它涨除非天塌……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8-1308-13 13:55
- 65 0 [机器人吧] 你是假机器人吧? 俏丽的贺翔鹰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思泉新材吧] 从最高点跌下来9块了 股友zseXwn 08-1308-13 13:55
- 59 0 [上海电影吧] 破位了吗,真是垃圾,起不来躺那里了 可靠的潘羽君1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宁波东力吧] 没戏,还是要尾盘下杀 股友032657A7w7 08-1308-13 13:55
- 83 1 [中炬高新吧] 一分钱,表演一天 发财锦鲤冲冲冲 08-1308-13 13:55
- 85 1 [国瑞科技吧] 大家快走吧.这股像在出货.错勿怪.自己看.上面这 苍天笑 08-1308-13 13:55
- 82 1 [海能达吧] 先别启动,我只有1/3在,等多三天,我从别的地 我只低吸 08-1308-13 13:55
- 89 1 [昊华科技吧] 冲高回落,先走为敬! 韭菜特号 08-1308-13 13:55
- 98 2 [万里扬吧] 满仓等涨停哦 朋友炒股赚钱1094 08-1308-13 13:55
- 87 1 [世纪恒通吧] 主力你究竟行不行?为什么老是这么扭扭捏捏的? 多弗来 08-1308-13 13:55
- 67 2 [ST迪瑞吧] 即使创业板暴涨一百点垃圾未必能翻红 股友37Fv053019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还卖?7? 吴吴吴吴吴 08-1308-13 13:55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了来了 铭记59 08-1308-13 13:55
- 77 0 [*ST新元吧] 压力位冲不上去,肯定有大幅度回调,清仓不玩了 盖好被回复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机器人吧] 你是假机器人吧? 俏丽的贺翔鹰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海能达吧] 不涨停,慢慢不断上涨是最好了,只要在往上爬就 股友H96231Q015 08-1308-13 13:55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77见 俺农村人 08-1308-13 13:55
- 82 0 [金杯电工吧] 黑马本质,40见 基民t9vWmk 08-1308-13 13:55
- 105 2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是分水岭,中期走势向上突破,还是向下砸盘 大英金茶朱力比利 08-1308-13 13:55
- 164 1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股二波共同特点:开板后K线横扫震荡,如果下 好运来_168 08-1308-1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