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谁给秒下板?大家都不砸,维护好龙头! 耐心l等待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雷科防务吧] 收盘6.20 股友xkhU3T 08-1308-13 13:55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至少500%的涨幅 基民16m5m27308 08-1308-13 13:5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,不赚钱啊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8-1308-13 13:55
- 63 0 [ST合纵吧] 韭菜快买,要发财了呀,抓紧搞起来 国家队抬抬轿子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药石科技吧] 勾日的大单出,小单进 莫冲动666 08-1308-13 13:55
- 62 0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股友F965065z75 08-1308-13 13:55
- 89 0 [飞龙股份吧] 这板上成交真可怕,突破起飞了,主力把平均成本 稳赢乱败啼 08-1308-13 13:55
- 65 0 [航天电子吧] 百分百诱多 今晚打老虎_1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海峡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dOw6d2 08-1308-13 13:55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有人砸盘.不给啦.要不然今天肯定起来.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能源金属吧] 今天三大姑爷撑起板块,明天还是锂市三傻来撑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308-13 13:55
- 57 0 [海兰信吧] 心态不好不要炒股 初生的太阳 08-1308-13 13:55
- 468 0 [中科金财吧] 昨天卖了恒宝买了赛力医疗今天早上卖了长城买了 股友621738ZA39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70亿的量最好,大家都信二波的留下,不信走人 好像不好搞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太矜持了。 闲时喝稀忙时吃干 08-1308-13 13:55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现在就是很拧巴,没有增量资金,天天就是银行, 天天都要向上 08-1308-13 13:55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所有板块全红,你也能绿 股友1793U0515U 08-1308-13 13:5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为什么我还是专钱呢! 股友1200x81u11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纯纯的垃圾股 打铁的铁柱哥 08-1308-13 13:55
- 7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北证玩不了了,都是一群T佬在玩,资金都在退出 我最超狂 08-1308-13 13:55
- 91 0 [奥士康吧] 如果非要评选一支年度最优质的股票,奥士康必须 腊笔小Q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许继电气吧] 十分钟后砸盘。。。我2000手在22.9接盘 锡锰不停涨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富满微吧] 下午可能直线拉上去 每天要赚2个点 08-1308-13 13:55
- 62 0 [东方电热吧] 缺德又1分钱一天 股友YZ28363687 08-1308-13 13:55
- 60 0 [智微智能吧] 垃圾不动 股友YT7Ya2 08-1308-13 13:55
- 69 0 [华锡有色吧] 放量了,要不要跑 英姿飒爽的长亭 08-1308-13 13:55
- 72 1 [宁波韵升吧] 又是深南路 板不打板 08-1308-13 13:55
- 70 0 [指南针吧] 看看光模块是怎么涨的 北辰v 08-1308-13 13:55
- 78 1 [鼎捷数智吧] 刚走就拉 股友r26F567152 08-1308-13 13:55
- 88 2 [同益股份吧] 脑袋秃逗了,买了这货自认倒霉,明天走,留下的 买啥啥跌卖啥啥长 08-1308-13 13:55
- 99 3 [沃森生物吧] 创业板跌一个点,沃森的跌2.5个点以上,什么是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1308-13 13:55
- 94 2 [运达股份吧] 溜了,明天低点再吸点 基民86o8836c69 08-1308-13 13:55
- 68 1 [中国宝安吧] 垃圾股始终是垃圾 股友nOsFkE 08-1308-13 13:55
- 1776 9 [华工科技吧] 牛市中,散户比的是赚钱速度,却赚不到钱!所以 酒厂老陈 08-1208-13 13:55
- 105 2 [三角防务吧] 过来人提醒,今天绝对诱多 神伤逝 08-1208-13 13:55
- 1711 19 [生益科技吧] 29.29买入了生益科技 CXJandZJD 07-0308-13 13:55
- 66 0 [科蓝软件吧] 锁仓不动了。看你能玩个花花 只抽红旗渠 08-1308-13 13:55
- 75 0 [智飞生物吧] 这是多差这样走 股友1Q55t88856 08-1308-13 13:55
- 77 0 [安宁股份吧] 监守自盗 昵称纯粹瞎要求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博济医药吧] 创新药二选一,垃圾选垃圾,认命 财神买必跌卖必涨 08-1308-13 13:55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套牢盘实在是太多了,谁能救救我 翻倍鸿老师 08-1308-13 13:55
- 68 0 [京东方A吧] 真没必要压那么多单,你就是涨1块我都看不上眼 夜风酒王 08-1308-13 13:55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拿高薪的管理层 兴高采烈的耿艳娥 08-1308-13 13:55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出货的好时机,恍恍惚惚就要掉下来 zuori连板 08-1308-13 13:55
- 59 0 [赣锋锂业吧] 休息了 复利老茶客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新相微吧] 幸好昨天加仓了,今天继续红红红 股友KJABH 08-1308-13 13:55
- 74 2 [梦网科技吧] 赶紧走了 股友65l07P5621 08-1308-13 13:55
- 97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被坑了,昨天冲着涨停买的 否极泰来223 08-1308-13 13:55
- 80 2 [新开普吧] 每天拉一下,是什么意思 生财暴富de春野樱 08-1308-13 13:55
- 6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恒信东方跌停了 股友23H1l52373 08-1308-13 13:55
- 80 0 [锦龙股份吧] 太弱了,在这躲牛市。赶快换股,这股就算有资金 偶尔发发贴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操盘手恶心 股友RkNwno 08-1308-13 13:55
- 75 0 [佳力图吧] 10分钟之内直线拉升吃独食,不好 茶禅的万煜 08-1308-13 13:55
- 67 0 [*ST英飞吧] 每天一样的走势 有毅力的香星少3 08-1308-13 13:55
- 74 0 [福华尚纬吧] 浪费行情 haigei 08-1308-13 13:55
- 98 1 [东吴证券吧] 有大帝之姿 良田农业 08-1308-13 13:55
- 67 1 [宁波韵升吧] 不容易 作手李 08-1308-13 13:55
- 97 1 [*ST开元吧] 服不服?宝子们 裂变777 08-1308-13 13:55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冲 你是唯一 08-1308-13 13:55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吉时已到,不装了,上板走起。 股友2l379Z8577 08-1308-13 13:55
- 111 0 [XD屹唐股吧] 其实昨天挺好的,不用狂拉也不用狂卖,更不用冲 Ricozyj 08-1308-13 13:55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这样子了好不好,16入的,现在才涨了1毛钱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1308-13 13:55
- 59 0 [石大胜华吧] 又是自选股里唯一的绿毛乌龟,最差的一只 细致的西门心宇 08-1308-13 13:55
- 82 0 [东星医疗吧] 奄一息尚存一口气 股友km82NA 08-1308-13 13:55
- 371 1 [国机重装吧] 俩个国字头的乐瑟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8-1308-13 13:55
- 215 1 [白云电器吧] 中恒电气大涨,白云电器没涨为什么?这两个公司 股友662766uo21 08-1308-13 13:55
- 66 0 [旭光电子吧] 芯片起来了你咋办这不上不下的 股友B0yk9O 08-1308-13 13:55
- 63 0 [电投绿能吧] 它的压力很大!上边都是套牢盘! 兴高采烈的范柏 08-1308-13 13:55
- 74 0 [ST远智吧] 加油! 曹祥bao 08-1308-13 13:55
- 59 0 [中马传动吧] 加油大哥 逆世思维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在此价位收昨日砸总的筹码!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8-1308-13 13:55
- 91 1 [万安科技吧] 三分钱玩一下午 疯狂外星人来了 08-1308-13 13:55
- 74 1 [中国宝安吧] 清仓走人 股友x229K88773 08-1308-13 13:55
- 74 2 [康泰生物吧] 醒醒,别人都开启新一轮上涨了 Marsco 08-1308-13 13:55
- 742 10 [国科微吧] 不好意思兄弟们我买崩了 卖飞才是本事 08-1308-13 13:55
- 69 0 [科陆电子吧] 清仓了,下次再买 林小文 08-1308-13 13:55
- 28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现在投资还是股市香一点,都逼出来了 自由之歌唱者 08-1308-13 13:55
- 63 0 [贝因美吧] 这个票得触发量化才有板的希望 股友7158I5617p 08-1308-13 13:55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预期很足,昨天就讲过,今天这弹性不管怎么买都 坚定的太空人 08-1308-13 13:55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一个ppt公司,挂着一副皮,收入全靠投资这,投 紫气东来_道 08-1308-13 13:55
- 78 0 [北方国际吧] 看涨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308-13 13:55
- 64 0 [汇嘉时代吧] 买盘枯竭 有礼貌的寒飞香5 08-1308-13 13:55
- 72 0 [焦煤吧] 诱空,不用上当 跟信哥的空投 08-1308-13 13:55
- 225 0 [瑞芯微吧] 这股价位跳的这么厉害的嘛 请输入昵称密码 08-1308-13 13:55
- 84 1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从启动已经流出80多亿,相当于启动时的市值 财运积玉 08-1308-13 13:55
- 234 6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先别买,还得下跌,股吧人气排名第113名, 盈满仓涨不停 08-1108-13 13:55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创新高,但是我被套牢在中粮 快速的雷韶华 08-1308-1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