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筑博设计吧] 大家一起砸跌停,啥概念都没有,还是跌下来吧。 左手拿酒瓶 08-1308-13 13:42
- 89 0 [妙可蓝多吧] 以前涨太多了,现在换股也不晚 独立慎思 08-1308-13 13:42
- 65 0 [江化微吧] 这主力格局太小了,没前途 股天乐天天乐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宝信软件吧] 17.02的股权激励行权价,还不如直接买B股。 风物長宜放眼量 08-1308-13 13:42
- 81 0 [华钰矿业吧] 前两天骂骂咧咧卖掉的人这下子骂的更狠了! 核心长期分散0816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真tm的气人,卧龙收盘前的拉升,却让大洋电机后 幸运使者 08-1308-13 13:42
- 8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8月6号被诱多进来没有解套,昨天又进来一批,今 生如夏花5557 08-1308-13 13:42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出丑的东西。还要。 股友a2z8182716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把中航沈飞和中航西飞剔除航空股行不行? 龙骨头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超研股份吧] 这垃圾,每天都在坑里面原地打滚。 股友Oz2Pxe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世名科技吧] 创业板涨这多,光刻胶也涨了,你怎么还在这要死 n1418883091d562e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君逸数码吧] 没意思了 风度儒雅的秦小达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上海凯宝吧] 宝宝抛压依旧 股友Cjgur51936 08-1308-13 13:42
- 69 0 [邮储银行吧] 天天唱空不倒翁,逼得抱团牛逼只有天天拉,一停 哈哈mm 08-1308-13 13:42
- 27 0 [燕东微吧] 因为我有 日进四海的云中鹤 08-1308-13 13:42
- 80 0 [抚顺特钢吧] 大盘那末好,你在干嘛呢 股友x8001598C5 08-1308-13 13:42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坑死了 基民hj9MN1 08-1308-13 13:42
- 77 0 [锦江在线吧] 再烂也比大众强势! 股友05h0358f91 08-1308-13 13:42
- 82 0 [千里科技吧] 收盘10.50 爱讲故事的人 08-1308-13 13:42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晚上靠着隔夜挂单,让每个交易日的开始都有迹可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中富电路吧] 一丁点大单都没有,做t卖出,尾盘或者明天早上 金石开大侠 08-1308-13 13:42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买天源迪科 强者恒强买点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拓邦股份吧] 热烈庆祝和而泰股价超过拓邦1倍 老韭菜炒豆芽 08-1308-13 13:42
- 123 3 [高德红外吧] 主力在干嘛?上压下顶的。 股友768k918d36 08-1308-13 13:42
- 605 3 [创新医疗吧] 本来靠创新可以翻身的,被我一路卖飞,发财的机 一品天堂 08-1308-13 13:42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我买在了最高点服了 股友83929hN025 08-1308-13 13:42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要不是猛涨,估计现在6块都看见了。 华茂丶春松 08-1308-13 13:42
- 59 0 [ST际华吧] 呦呦呦,来人了,佛山加仓了,拉高出货,还是协 拉萨村委会 08-1308-13 13:42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波抓到了,哈哈哈 上财经 08-1308-13 13:42
- 64 0 [英诺赛科吧] 缩量涨,放量跌,危险 超过小鱼干 08-1308-13 13:42
- 76 0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里不坚定的筹码在外逃 睿智英明的怜星1 08-1308-13 13:42
- 64 0 [福蓉科技吧] 买到你这个LJ也是真的醉了 股友7252eD8587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会稽山吧] …… The鲤鱼跳龙门 08-1308-13 13:42
- 73 1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需十亿没人当 股友G86L923971 08-1308-13 13:42
- 75 1 [中远通吧] 这波牛市给我怼破产了 财源来财得原随云 08-1308-13 13:42
- 93 0 [中恒集团吧] 到头了,赶紧跑了。2.92。清仓1200手。其他地方 max_bull 08-1308-13 13:42
- 114 3 [义翘神州吧] 谁说义翘烂的出来打脸!!!下午10个点!!! 文哥炒股1 08-1308-13 13:42
- 70 0 [桃李面包吧] 别的票摸底是为了更好的上涨,你特码摸底,是真 火箭突击队 08-1308-13 13:42
- 80 0 [生意宝吧] 今早打板进的都是家人吗? 基民80G3920r73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金卡智能吧] 一看这里全是小散 负责任的小石榴 08-1308-13 13:42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这是个啥玩艺啊。 股友W308F69366 08-1308-13 13:42
- 68 0 [紫金银行吧] 与大盘背道而驰大盘天天涨,你天天跌,有出不完 蛰伏到底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天康生物吧] 到不了6.6吗 股友959Y51175v 08-1308-13 13:42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很弱,该走就走。大盘要回调了,到时候才是入手 巴巴特来了 08-1308-13 13:42
- 69 0 [晶澳科技吧] 卖盘量大的一批! 叽叽喳喳王飞飞 08-1308-13 13:42
- 77 0 [华鑫股份吧] 量化股见利就走 长线投资投机 08-1308-13 13:42
- 74 0 [兴业银锡吧] 好强 招财黄金猫 08-1308-13 13:42
- 62 0 [酷特智能吧] 说真的!我都想给你鼓掌了!太漂亮了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打不死的小强 股友a9789n8818 08-1308-13 13:42
- 65 0 [飞龙股份吧] 借来的票子砸出去是要还的!明天看你拿啥还券! 股友HJV79J 08-1308-13 13:42
- 77 0 [润欣科技吧] 大哥,你不冲2个涨停,没人跟你玩的 啊啊啊原来是你啊 08-1308-13 13:42
- 70 0 [中化装备吧] 垃圾垃圾 股友Qd6NRi 08-1308-13 13:42
- 65 0 [科力股份吧] 一会跌8个点 W天马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康龙化成吧] 山阻石拦,大江毕竟东流去 戾气重的菩萨心肠 08-1308-13 13:42
- 98 0 [华蓝集团吧] 今天主板创业板大涨,但两市近一半亏,虚假上涨 股友vm25152959 08-1308-13 13:42
- 75 0 [山东钢铁吧] 5毛7进的2个星期了还没解套 股友uflmeV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雪天盐业吧] 终于要收盘了,明天彻底清仓,这不是我们草民玩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42
- 70 0 [金健米业吧] 完全被操控,干瞪眼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8-1308-13 13:42
- 56 0 [国机精工吧] 这大方向不会错的 贝克汉姆7号 08-1308-13 13:42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垃圾就是你 禾苗生长中 08-1308-13 13:42
- 117 0 [麦捷科技吧] 减持也许是机会,之前景旺电子也是减持,一直在 早日回本20083955 08-1308-13 13:42
- 87 1 [宝通科技吧] 26.70有缺口,主力一会必跳水回补,甚至砸绿。 山清水秀的 08-1308-13 13:42
- 124 1 [兴福电子吧] 啥也不说,我就问一句,主力的目标就是解放套牢 jixihbz1 08-1308-13 13:42
- 85 1 [巴比食品吧] ,走了,你是真垃圾 股友O3717F7306 08-1308-13 13:42
- 90 1 [实益达吧] 买了2个月了,太磨人了,留的1手尾盘都再卖掉! 剑邪姬朝天 08-1308-13 13:42
- 86 1 [大宏立吧] 拉个二十厘米来套我 精准的丁茁 08-1308-13 13:42
- 526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$红利ETF(SH510880)$ 股友G275f22639 08-1308-13 13:42
- 253 4 [烽火电子吧] 军工全线大涨已到临界点 股友93g2017h19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永远不让股民失望,加油起飞…… 潜力股88886666 08-1308-13 13:42
- 66 0 [振东制药吧] 有点废了,这货在偷偷流出。 金戈铁马行 08-1308-13 13:42
- 58 0 [寒武纪吧] 奇葩炒炉…… 长如8885668 08-1308-13 13:42
- 77 0 [玉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上5个多点 股友865L10302T 08-1308-13 13:42
- 73 0 [广西能源吧] 十场台风,防城港上的风叶是不是转飞了 股友FtTuqU 08-1308-13 13:42
- 60 1 [天富龙吧] 这股算不错了还能红,我75买的汉桑一天没红过 股市织梦者 08-1308-13 13:42
- 123 4 [雅本化学吧] 创业板全面大涨,小雅却在出货,感谢小散们高位 炎烽6116 08-1308-13 13:42
- 105 2 [达威股份吧] 目标75 盘升哥 08-1308-13 13:42
- 1017 6 [宁波韵升吧] 还留了口气,主升行情判断不变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3 13:42
- 239 7 [江苏国泰吧] 这个票瘴气太重了,霉变已经到了异化的境地…… 泓尘谷释 07-0208-13 13:42
- 59 0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,一起空它 赌狗不赌 08-1308-13 13:42
- 78 0 [林泰新材吧] 北交所两个月了一直没动静,没成交了 天衣居士1 08-1308-13 13:42
- 65 0 [通程控股吧] 能砸破6元,管我,有本事砸一个试试!O(∩_∩)O 股市猎人金科 08-1308-13 13:42
- 60 0 [贝因美吧] 居然韭菜推高了股价 股友10120Pi608 08-1308-13 13:42
- 63 0 [中国银行吧] 抄底中行 小散sandy 08-1308-13 13:42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,今天收红就好 赚钱买yu7_yu7 08-1308-13 13:42
- 72 0 [柳工吧] 8倍市盈率的柳公公 mayibing123 08-1308-13 13:42
- 71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绿坑这名字没取错 永不1言败 08-1308-13 13:42
- 60 0 [碳酸锂吧] 反弹减。 基民6R981069n0 08-1308-13 13:42
- 82 0 [上海医药吧] 一切的利好都没办法,这股简直就是伤害医药 股友65861H69H1 08-1308-13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