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川发龙蟒吧] 哈哈哈哈哈,在这里比还难受吧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8-1308-13 13:59
- 99 3 [蓝色光标吧] 3秒熄火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8-1308-13 13:59
- 125 1 [ST惠伦吧] 惠伦快一个月没公告了!有点莫名的害怕 慢才是最好的快 08-1308-13 13:59
- 287 1 [舍得酒业吧] 一买就被套 豪爽大气的丁芝菲 08-1308-13 13:59
- 78 0 [百亚股份吧] 不是尾市会不会打板?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长城军工打开空间了接下去看你了 股友53897zS222 08-1308-13 13:59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涨停就是一瞬间的事 聪明二傻 08-1308-13 13:59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割肉了,受不了,别人吃肉,我吃面 脸盆拿来接 08-1308-13 13:59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模仿长城走二波! 股友hEuoM7vW4A 08-1308-13 13:59
- 72 0 [迎驾贡酒吧] 什么时候到38啊,还得等个把个月? 小羊失眠囖 08-1308-13 13:59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你啥时候起来呀? 股友OFGH4d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封了好几个涨停 深圳C家 08-1308-13 13:59
- 86 0 [雪迪龙吧] 为什么买卖压单这么多却不成交呢,这是什么操作 基民NDs2QW 08-1308-13 13:59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多好的股票,一边拉,一边洗盘,最后任然不改上 富贵宝马 08-1308-13 13:59
- 34 0 [航天ETF华安吧] 长线看好,商业航天发展,兄弟们,飞出地球! 自由之境探索者 08-1308-13 13:59
- 84 0 [均胜电子吧] 日K线上涨极其别扭,不自然,估计拉高出货了,大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8-1308-13 13:59
- 83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转债都涨了四倍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1308-13 13:59
- 86 1 [*ST亿晶吧] 庄家又在压盘,不知脑子有没有被压 股友187O17273x 08-1308-13 13:59
- 297 2 [中科电气吧] 韭菜站岗,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8-1308-13 13:59
- 74 2 [中国中免吧] 66.40追高了 苍南狼 08-1308-13 13:59
- 518 2 [吉视传媒吧] 这不是炸板,都是智慧,不然要排到什么时候才能 股友2x9566838D 08-1308-13 13:59
- 81 3 [钧崴电子吧] 太阴,没耐心了 HX2190094361762508 08-1308-13 13:59
- 78 1 [航宇科技吧] 大盘都过3674了,你还得2600上呆着, 盼回本金 08-1308-13 13:59
- 88 0 [皮阿诺吧] 这货关注度太低了 默文123 08-1308-13 13:59
- 495 4 [宝利国际吧] 慢慢等吧,不减持完不会拉升的,谁也不傻,拉升 红绿K线道士 08-1308-13 13:59
- 321 7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下跌34天,是斐波拉契数列转折期,看看能否 英俊潇洒19666 08-1108-13 13:59
- 76 0 [普路通吧] 温吞水有啥看头? 金银兴隆得孙悟空 08-1308-13 13:59
- 65 0 [胜利精密吧] 公司没救了都逃命去吧 坚韧的美云语7 08-1308-13 13:59
- 10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坤辜负了基民,都还称呼你是基金一哥,太让大 深夜投资达人 08-1308-13 13:59
- 78 0 [博汇纸业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!主力跑了,小张,我清仓换股。 痛但快乐 08-1308-13 13:59
- 63 0 [贝因美吧] 点火,起飞 等丿风丿来 08-1308-13 13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哥我错了我不该3500一直看空你硬把我给掰弯了 财运满堂得甄姬 08-1308-13 13:59
- 62 0 [海兰信吧] 恶庄改不了的尿性手法,还是玩冲高回落。 gtyas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万辰集团吧] 还期待你下午翻红,看来没希望 股友780g153z25 08-1308-13 13:59
- 110 1 [立昂微吧] 成交量没多少,股吧人气却异常高,说明大多都是 基民188l635k03 08-1308-13 13:59
- 79 2 [中国电影吧] 这种左手倒右手洗,手续费不是钱的吗? 华上般若 08-1308-13 13:59
- 304 3 [长城军工吧] 孙悟空,军哥,长城军工,顶破天,大闹天宫 炒股冠军军哥 08-1308-13 13:59
- 79 1 [汉朔科技吧] 这个主力对筹码的数量太贪心 做多头排列 08-1308-13 13:59
- 1628 5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.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9
- 91 3 [盛弘股份吧] 主力你牛,今天只能t到两毛钱,接回来了,下班 奥特曼战士 08-1308-13 13:59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能收个十字星吗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北京东路的日子 08-1308-13 13:59
- 62 0 [协鑫集成吧] 又是3分钱跑1天 股友e8QRJo 08-1308-13 13:59
- 66 0 [上海港湾吧] 下午再不上去就凉了,得割出去 股友k67V528592 08-1308-13 13:59
- 63 0 [星星科技吧] 玩不过主力,亏1k多走了 股友69L12o6592 08-1308-13 13:59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牛啊,机构控盘 白云的蓉澈好帅 08-1308-13 13:59
- 72 0 [会畅科技吧] 这票是啥垃圾大股东减持完毕啊,公司都不要了嘛 金银四海得柳栖梧 08-1308-13 13:59
- 62 0 [蓝宇股份吧] 垃圾。 马不义 08-1308-13 13:59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六倍了真的牛上天了 大力出奇迹满仓干 08-1308-13 13:59
- 71 0 [宝色股份吧] 清仓了,一点意思都没有。你们自己玩吧 大空头所罗斯 08-1308-13 13:59
- 89 1 [沙河股份吧] 真烂,凯美特气跟你,选择了你 巴菲股8 08-1308-13 13:59
- 380 16 [中国银行吧] 被资本做局了5.42割肉,5.46接了回来,人麻了 只买中银的韭同学 06-1008-13 13:59
- 68 0 [扬杰科技吧] 本周60 洛阳成本4块82 08-1308-13 13:59
- 70 0 [弘业期货吧] 你今天把我收益带崩了 发财被爱888999 08-1308-13 13:59
- 65 0 [森麒麟吧] 明天应该要二次回踩19了 物归原主 08-1308-13 13:59
- 81 0 [中科海讯吧] 成功成为板块第一了,这样一直股票,亏损的公司 股行第一 08-1308-13 13:59
- 70 0 [航天智装吧] 机器人的逻辑真的硬,从人工替代到工业升级,这 最喜爱快乐 08-1308-13 13:59
- 76 0 [四方科技吧] 拿稳,坐好 元气满满的金牛L 08-1308-13 13:59
- 77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一个月前的,都该快走了,5成利润要保住 股友17958H1p29 08-1308-13 13:59
- 60 0 [天键股份吧] 恶庄我给你烧香吧 股友686107v09d 08-1308-13 13:59
- 65 0 [英思特吧] 股性太不活跃,把最后几股趁今天拉高卖出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1308-13 13:59
- 108 1 [菜粕吧] 期货第一次见开盘涨停到收盘。又不是股票 不会再做玉米 08-1308-13 13:59
- 110 3 [嵘泰股份吧] 我t飞了,还能下来吗 股友p103365O56 08-1308-13 13:59
- 116 4 [酒ETF鹏华吧] 起晚了,昨天赚到钱,喝高了!今日走势看茅台, 神棍一枚 08-1308-13 13:59
- 77 3 [安凯微吧] 按道理门锁也属于消费电子啊 财源滚滚进家门 08-1308-13 13:59
- 104 4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啥时候才能站上25啊? 欧拉常数 08-1308-13 13:59
- 1128 9 [天富龙吧] 牛逼就问你们怕不怕,加到3分之二了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8-1208-13 13:59
- 62 0 [永杰新材吧] 晕死 牧笛的秋月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鸣志电器吧] 怎么这么弱哦 反派公子vs无双 08-1308-13 13:59
- 64 0 [交建转债吧] 又又又又拉稀了 就要中国红 08-1308-13 13:59
- 61 0 [碳酸锂吧] 空起来昨天收盘跌了5000个点,今天也是一样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8-1308-13 13:59
- 122 2 [锦江在线吧] 别装了快点下来我好TT完了睡午觉了别浪费时间了 股友96K86I3302 08-1308-13 13:59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母机ETF(159667)涨超1.1%,政策与产业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9
- 2226 0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永磁概念股震荡反弹 宁波韵升午后涨停 宁波韵升资讯 08-1308-13 13:59
- 79 0 [利扬芯片吧] 格局小,赚了4000跑了,谢谢主力 典雅的小沈 08-1308-13 13:59
- 71 0 [佳创视讯吧] 这就是重生之我在佳创躲牛市的体验吗 凡逆仙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万泰生物吧] 看这个样子,明天还是下跌,再跌一块钱,到54以 LA1688 08-1308-13 13:59
- 64 0 [碳酸锂吧] 难受,空单没平好,下午开盘冲高的空,好可惜 AAABBBCC 08-1308-13 13:59
- 74 0 [粤电力A吧] 这电力是输给缅甸的吗 只买1手优势在我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躺了5班,真爽,继续躺格局,融资满仓翻倍就是 股友7rX2952910 08-1308-13 13:59
- 62 0 [中国核电吧] 道着走 股友DGfIXv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要防止尾盘偷袭 股友SNv5Mw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神驰机电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把你处理掉 股友11k5F15620 08-1308-13 13:59
- 81 0 [能辉转债吧] 最新消息微电子借壳它 大吉来财的五散人 08-1308-13 13:59
- 142 1 [*ST八钢吧] 雅下水电唯一钢材中标商。欧亚高铁投资1.5万亿 市场买菜 08-1308-13 13:59
- 100 1 [拱东医疗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吗 股友9w72G13353 08-1308-13 13:59
- 115 3 [海信家电吧] 我愿损失股票,求海信倒闭退市解我心头之恨! 股友7GhcRU 08-1308-13 13:59
- 83 1 [启明星辰吧] 此股已经废了 港湾飞鱼 08-1308-13 13:59
- 223 11 [三六零吧] 寒武记哪拉极都能涨到八,九百。三六零涨到250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1308-13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