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股友219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乐歌股份吧] 乐果股份,有毒啊 爱在中秋 08-1308-13 14:20
- 130 0 [金健米业吧] 据最新文件,国家今年将加大对粮食加工企业的专 身缠万贯花不完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可立克吧] 今早被洗出去的 泓宇飞仙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庄就是个穷鬼! 股友85eX715216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搅棍 善良的忆心风16 08-1308-13 14:20
- 76 0 [全筑股份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大量2.68收砸总废品废材[ 股友3929Z3072o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中电环保吧] 上压下托有戏我已全仓干入 专业擒牛 08-1308-13 14:20
- 82 1 [航天长峰吧] 17.60卖的,祝剩下的人赚大钱 六百六十六牛市不喊我 08-1308-13 14:20
- 79 1 [宁波韵升吧] 给老子颠下车了卧槽啊 只按自己逻辑来 08-1308-13 14:20
- 620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今天上午冲高回落,盘中一度涨超7%,午 蓝琪儿格格 08-1308-13 14:20
- 2586 3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公司不涉及“国资云”相关业务 吉视传媒资讯 08-1308-13 14:20
- 101 1 [焦炭吧] 今天怎么看!有大佬分析一下吗 S沁颜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甲醇吧] 亏400割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对字顶116.11 优秀的软腻2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新恒汇吧] 好拉啊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南方精工吧] 重仓2个点跑了,大肉没了。 小小韭菜翻身记 08-1308-13 14:20
- 42 0 [天健集团吧] 买了就后悔的票,劝大家少碰为妙 低价倾销烟酒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高新兴吧] 520死阶段,过不鸟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8-1308-13 14:20
- 249 0 [南方中证银行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多重利好支撑下,银行板块景气回升 南方基金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顺钠股份吧] 上压下托量化横盘不让小散出去大盘回落这货跌的 魅力的西门皓轩 08-1308-13 14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688.63会成为短期的对子顶吗,今天指数太吓人 顺势而为找真龙 08-1308-13 14:20
- 102 4 [南京商旅吧] 两点开始点火,大家一起拉,你不卖我不卖,大家 绵绵喵喵糖 08-1308-13 14:20
- 118 1 [中公高科吧] 实在受不了,别的股都飞天了,你在蜗牛走路 股友525L99U901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医渡科技吧] 有没有突然20.30点 股友lekLcw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完蛋玩应 迅捷的杨舒茜 08-1308-13 14:20
- 93 0 [民生银行吧] ai说的没错,四块五必破,还不一定是底 office365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跃岭股份吧] 真踏马拉几股,指数涨涨涨,它还是绿色的 智慧的周梦香 08-1308-13 14:20
- 79 0 [博云新材吧] 嘿嘿,庄稼!干活了 小农耕作稼家 08-1308-13 14:20
- 80 0 [汽轮科技吧] 俩个没人买 股友0062NL5068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上海港湾吧] 垃圾 股海有涯龙抬头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PVC吧] 好在地产板块搞得和期货建材没什么关系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还得绿 股友390X63d668 08-1308-13 14:20
- 173 0 [*ST天茂吧] 走了走了 胡椒粉的逍遥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百分之十都不敢涨,不是你风格,走叹 高贵典雅的秦虔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新余国科吧] 垃圾 庄缺得 08-1308-13 14:20
- 111 2 [光库科技吧] 宝子们,还要继续拿着么,有点怕了 股友39512H763C 08-1308-13 14:20
- 109 2 [中远海科吧] 一飞冲天的票啊 招财哥来财了 08-1308-13 14:20
- 1646 5 [飞亚达吧] 8月13日周三A股午间复盘! 右哥捉妖记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翠微股份吧] 冲 股友23p0y51588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*ST赛为吧] 不跟你玩了!因为你,福日电子10.6没买,翻倍了 不聪明的诸葛宇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顺钠股份吧] 这货大盘涨的时候他是不会涨的,大盘跌他才会拉 股友368ak82989 08-1308-13 14:20
- 84 0 [锐明技术吧] 今天再进200股,不知道公司高管看见了会不会又 医院是我家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广电运通吧] 偶佩 金币骑士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现在散户该思考的是什么格卖合适,而不要想着做 股友73g4aR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*ST赛为吧] 这是在恶心人啊呵呵哈哈哈 TTEF12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板块梯队很完整,确认主线了。 金牛起舞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走势做t都做不了,真弱啊 不要停止学习 08-1308-13 14:20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当前盘面观察:守住中军围猎大幅上涨的玩意中、 n289213328082638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中孚信息吧] 明天必须上15.9,今天买入又是7毛钱的差价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焦煤吧] 看看空头能砸到哪里、1280的多单损了、看看再跌 安详的文念茜1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底部利空是利好,顶部利好是利空。 顶拐甩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智飞生物吧] 看看赛诺多少个板了,K 金河海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家人们都进来了吧 股友582u0k7818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板不了,都走吧,散伙! 丹风朝阳66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国民技术吧] 好多票翻倍了,才今年还负长,清仓清仓 股友170dJ68711 08-1308-13 14:20
- 70 1 [上纬新材吧] 出不了货急的团团转 Shippo731 08-1308-13 14:20
- 92 1 [中南股份吧] 要相信它干不了人事滴 寻常的吕燕2 08-1308-13 14:20
- 83 2 [新特电气吧] 老子和你耗到底 百万挑战一万 08-1308-13 14:20
- 130 4 [紫光国微吧] 76.88收盘 出水的管兰 08-1308-13 14:20
- 98 3 [曙光股份吧] 有些货想做T想疯了,就想股价下跌??? 辽阳小虾米 08-1308-13 14:20
- 47 1 [东方精工吧] 换手还不够,量能差不多了 财哥之路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同宇新材吧] 三条小阳线挤在一砣,明天大阴的概率很大 股友9uZtFy 08-1308-13 14:20
- 123 0 [白酒吧] 躲在酒里,躲牛市 波段发哥 08-1308-13 14:20
- 323 0 [奥瑞德吧] 8.13日按计划减仓一半,虽没达到预期值但时间周 刘埔成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股不能碰 股友OBTIio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品种反复拉升,都炒烂糊了 rongtao荣涛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江丰电子吧] 这个心电图。是已经走了??? 股友012N6e9969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永磁异动拉升了,你还一动不动吗? 股友029719M0F0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随时窜稀的,拿好坐稳或干脆下车 Aumt365 08-1308-13 14:20
- 83 1 [太阳能吧] 牛逼!依然坚挺 炒股不是做梦 08-1308-13 14:20
- 204 3 [物产金轮吧] 18.68买点看看,毕竟突破前高的票,前期套牢盘 九菜白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优必选吧] 差必套整天做量化,看这货表演到什么时候。 和血吞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鲁抗医药吧] 温水煮青蛙,钝刀子割肉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一心堂吧] 弱者就这样,和牛市无关 基民QNFm9B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北新路桥吧] 快板马上暂停 大吉生财de袁承志 08-1308-13 14:20
- 89 0 [大连热电吧] 600719前几天肯定有割肉盘,不过看这两天走势又 直入云霄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装,助力你们吃饱了吗? 股民36wG525056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软通动力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永远有人在减仓,公司效益不 没事理理财3621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这是咋的了? 拉黑大A 08-1308-13 14:20
- 81 0 [大湖股份吧] 手里有钱为啥不去参股一个机器人公司还有你这个 股友m013Z62993 08-1308-13 14:20
- 84 0 [北矿科技吧] 材换科技,降低档次 招财星星 08-1308-13 14:20
- 56 0 [华电新能吧] 刚发行就要退市吗 认真的欧阳言秋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成流氓了,大智慧涨3.57,你在大流出 观梅健康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协鑫集成吧] 是否人为操控 温菜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芯碁微装吧] 好好的早上要砸,总当跟屁虫 空芯韭菜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上锋给了长安多大的任务,这么不予余力的压盘! 江湖股者 08-1308-13 14:20
- 56 0 [楚天龙吧] 在做好人好事接人吗 柳眉的庞润 08-1308-13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