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9块多犹豫没买,后悔啊。, 悟道中2026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真给通信ETF涨脸 赢字门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每天回落每天回落真服了你 小猫抓牛股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名字起得好,故事有的讲,选择大于努力 欣慰的哥逸凡1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触犯天条了? 舒小黑 08-1308-13 14:20
- 75 0 [招商银行吧] 43加仓,到不了43那就等涨 蕙质兰心的谷小白 08-1308-13 14:20
- 82 0 [润和软件吧] 还得是常山,常山已经拉到7.17涨停板位置,那天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利君股份吧] 主力贷款还没批下来吗? 张李爱吃王麻子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跑过来的神经病 五十煎饼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缺爹的货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三棵树吧] 好大一棵树 勇敢得蓝莓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五洲新春吧] 你是好久没吃饱饭了吧? 股友052n0I2992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上有压单,下有脱单 股友8967I6t978 08-1308-13 14:20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牛逼克拉是 亖亖亖亖亖亖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云鼎科技吧] 浪费行情 一入股市悔终日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是开不了了,明天看成交量是否超过今天再说 夏宇77777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弘业期货吧] 倒数第一死破烂! 永远是年轻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拖了创业板指数 笑话股市 08-1308-13 14:20
- 75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,逻辑比杭钢硬 战车88888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886 玉如意1688 08-1308-13 14:20
- 2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提前布局的都吃上肉了吧 天上财翼 08-1308-13 14:20
- 128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$的确,扶不起的阿斗 乐于助人的武杉0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千万别涨板,慢慢上比较好,继续格局 余生所好 08-1308-13 14:20
- 83 0 [京粮控股吧] 京城的垃圾企业 股友69Fv003300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常山起来不会拉夸,你就是个垃圾 polaris0321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中粮科工吧] 清仓走人, 沉浮乱世2253 08-1308-13 14:2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2:30以后大盘直线下降 股友hl23732779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国机精工吧] 上不了板 基民2D297078m3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健康之路吧] 在不涨,就成了仙股了,一天就几分几分的跌 理性的丁亚特 08-1308-13 14:20
- 57 0 [玻璃吧] 这个09,居然还不涨停 顺利的许意澄 08-1308-13 14:20
- 89 0 [万科A吧] 我终究是错了 上山人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数据港吧] 有胆量跌回一点,我等着呢 乐观的票子 08-1308-13 14:20
- 87 0 [巨化股份吧] 错了明天把你删自选 主升浪最迷人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康缘药业吧] 量化控盘么每天都来 不会玩的韭菜鸡蛋 08-1308-13 14:20
- 144 6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,一点机会都没了? 基民nskIzD 08-1308-13 14:20
- 96 1 [供销大集吧] 曾经我也觉得大集这不上不下的好折磨人,但出去 欣慰得柠檬 08-1308-13 14:20
- 126 3 [南凌科技吧] 这个机构是个犟脾气,抖音和大V推荐了,他们偏 顺势利导 08-1308-13 14:20
- 778 4 [桂发祥吧] 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 复利魔君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呆在这里躲牛市舒服了 奇骏V8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江龙船艇吧] 走在均线之上,可以看看的…… 疏朗淡泊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中大力德吧] 涨停板 股友83556MY116 08-1308-13 14:20
- 79 0 [*ST利源吧] 昨晚排的板,买了个最烂的 股友176798vI17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华昌达吧] 成功躲过本轮小牛,太阴 华夏泽天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赛意信息吧] 整个软件板块都在躲牛市啊 基民FmYFyU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贝瑞基因吧] 磨磨唧唧,不挖个坑,就比耐心。 金山堰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走势就是86岁以上老翁滴滴抬不起来头。永运向下 家财利市de秦歌 08-1308-13 14:20
- 133 0 [科恒股份吧] 现在是牛市行情,大家觉得有散户或庄家买这种吗 资金龙虎榜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嘛,机构票太废了!买这个浪费时间 南宁二代战神 08-1308-13 14:20
- 289 0 [恒宝股份吧] 小弟就是小弟 有条理的薛奕11 08-1308-13 14:20
- 83 0 [华林证券吧] 不用急,这么点流通盘行情来了看谁急,还死压着 经纶如意得游坦之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上海沪工吧] 我卖了常山补得仓,哭死 凤梨酥呦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电机板块飞升,跟不上节奏 冰山上的道客 08-1308-13 14:20
- 104 0 [东方材料吧] 涨的天天涨,跌的天天跌 带着一亿梦想 08-1308-13 14:20
- 57 0 [楚天龙吧] 需要极速拉升 股友7i2C906991 08-1308-13 14:20
- 78 0 [拉卡拉吧] 这么垃圾 股友FZj1Pb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东材转债吧] 为什么正股涨停债却起不来? 谦虚的温程13 08-1308-13 14:20
- 76 0 [金杯汽车吧] 偏离指数,公司高管问责?国有企业市值管理不到 股友246DwOFf 08-1308-13 14:20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1.88%,恒生科技指数涨2.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20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越南股指VN指数盘中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20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副部长廖岷:贷款经办机构不得借贴息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20
- 3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半年才涨了几个月 搞养老钱 08-1308-13 14:20
- 88 0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股份8月13日快速上涨 翠微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4:20
- 72 1 [赛诺医疗吧] 1000多倍市盈率,赚了,先溜为敬 牛刀割韭 08-1308-13 14:20
- 90 1 [玻璃吧] 短线做空(暴跌概率很大,为了期权归零获取利润 中国下下个股神 08-1308-13 14:20
- 95 1 [奥特佳吧] 这票还在4.18的下降通道呢,想起来很难,散户太 法子英大哥 08-1308-13 14:20
- 186 8 [东方财富吧] 30的本阿 申开钢铁 08-1308-13 14:20
- 105 3 [神剑股份吧] 希望明天涨停 一切都是错 08-1308-13 14:20
- 191 0 [森麒麟吧] 热烈庆祝森麒麟轮胎登陆央企一套和十三套黄金时 三十年还在股市 08-1308-13 14:20
- 109 3 [新易盛吧] 离299的离场价还有30%的空间 华尔街豺狼 08-1308-13 14:20
- 78 0 [劲嘉股份吧] 劲费潶猪力大户都是穿花衣的,像爷们就大幅下探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西藏旅游吧] 吗的亏的没耐心了,早上卖了 快人快语的素弦3 08-1308-13 14:20
- 55 0 [华统股份吧] 真牛逼 楚楚可怜的松烟7 08-1308-13 14:20
- 78 0 [瑞贝卡吧] 真tm的lj 股友8n1656886m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科翔股份吧] 半小时出你预料, 不达标不操作 08-1308-13 14:20
- 184 0 [韵达股份吧] 哈哈,大盘板块都这么强,这S-B还翻绿,还有那 天马踏金浪 08-1308-13 14:20
- 79 1 [东方新能吧] 下午拉升了啊! 开朗的柳佳玉 08-1308-13 14:20
- 98 2 [正邦科技吧] 这么多红的你们为什么不买,是不喜欢吗?非要买 欧阳满仓 08-1308-13 14:20
- 5105 1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为什 泼天_富贵 08-1208-13 14:20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苦守一个月终于赚钱了 股友67p760569F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特变电工吧] 向下阴十字星? 股友z9K0078135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青松建化吧] 去西藏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牛无话可说 典雅之莱蕾 08-1308-13 14:20
- 81 0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太牛了,每天看着他涨,就是不敢买 不可能做韭菜的 08-1308-13 14:20
- 137 0 [诺力股份吧] 今天诺力股份翻红就卖,不在这里躲牛市,牛市要 股友T0d7331183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利通电子吧] 收盘2442 我乃权重牛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这货开始进入正常的暴跌阶段了 股友5LST2b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好上好吧] 连华强也抛弃了好上好! 向着光前进 08-1308-13 14:20
- 130 4 [京华激光吧] 上车去东方精工咯 炒股养娃ABC 08-1308-13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