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在外面的别进了,大概率不会封板,即使封板明天 风姿绰约的游全 08-1308-13 14:17
- 72 0 [法本信息吧] 减持还没有减持完啊 股友29t1966c30 08-1308-13 14:17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水下开盘了,净超大一直出 股友063W85178u 08-1308-13 14:17
- 65 0 [财达证券吧] 这帮狗真琐 股友pi4vT0 08-1308-13 14:17
- 64 0 [拉卡拉吧] 萎靡不振! 股市伯温 08-1308-13 14:17
- 65 0 [德生科技吧] 洗的有点狠。 长江长长 08-1308-13 14:17
- 92 0 [联特科技吧] lLG 落子不言 08-1308-13 14:17
- 85 1 [贵航股份吧] 没本事学人家做主力。垃圾 嘉溢资本 08-1308-13 14:1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大盘无忧,稳如泰山,站稳3670问题不大 股友251I8270Y2 08-1308-13 14:17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西藏马上打版,能否再拉一个点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1308-13 14:17
- 85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济民健康资讯 08-1308-13 14:17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丹泉酒业针对假冒产品发布严正声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17
- 69 0 [百纳千成吧] 又被骗进来了 江浦同心村 08-1308-13 14:17
- 66 0 [新乡化纤吧] 一分钱你能玩一天 股友76U105h780 08-1308-13 14:17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我清了你可以涨了。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8-1308-13 14:17
- 93 0 [军信股份吧] 如果我是戴国道我自己回购都拉一个涨停板争点气 n420213788280540 08-1308-13 14:17
- 81 0 [中国铝业吧] 板块板块涨不过,港股港股涨不过,再这样,我真 顺遂无虞777 08-1308-13 14:17
- 71 0 [新金路吧] 横盘4天咯 林小文 08-1308-13 14:17
- 76 0 [科大讯飞吧] 好消息是科大这个月目前为止涨了0.2个点,坏消 闭关修行好好赚米 08-1308-13 14:17
- 67 0 [上海电影吧] 这个师的出场费现在都是十亿级别的了,以后给别 股友381R7X2558 08-1308-13 14:17
- 279 1 [宝通科技吧] 包总,你们在想什么 股友i776q71088 08-1308-13 14:17
- 145 2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,套了一个多月了,刚刚拉没有反应过来,要 花开州鹤得珮青 08-1308-13 14:17
- 138 3 [威帝股份吧] 收盘涨停见,估计要涨停封板了,买卖离手 蠢庄拿我没办法 08-1308-13 14:17
- 87 1 [*ST天喻吧] 现在完全就是自娱自乐而已 南天临风 08-1308-13 14:17
- 671 3 [振华科技吧] 二季度,振华科技是被公募卖出最多的军工企业, 竹寺月轩 08-1308-13 14:17
- 203 6 [神州泰岳吧] 光耀兄台、任侠兄台,是你们买上去的吗! 三里春 08-1308-13 14:17
- 225 5 [东杰智能吧] 如果非要做此股,楼主建议你1530缺口位置只要有 割肉最舒服 08-1208-13 14:17
- 140 3 [保税科技吧] 头铁的摇篮 独立的夏晨11 08-1108-13 14:17
- 70 0 [蓝英装备吧] 能跑就跑留一点仓位创业板今天涨了这么多明天肯 顽强的韭 08-1308-13 14:17
- 77 0 [润都股份吧] 创新药除了两个st倒数第一祝你们公司赶紧st 股友wcj8ld 08-1308-13 14:17
- 73 0 [安孚科技吧] 吃完跑路 阿四哥 08-1308-13 14:17
- 77 0 [拓日新能吧] 草,你就这样一动不动吗? 股友0k800820A2 08-1308-13 14:17
- 71 0 [老百姓吧] $老百姓(SH603883)$ 股友986n566f57 08-1308-13 14:17
- 67 0 [泰和新材吧] 散户爱抄底,爱买低价股,所以一批一批往里冲, 独立的玉月影8 08-1308-13 14:17
- 62 0 [楚天龙吧] 虫啊,起来吧别睡了 股友99d271059d 08-1308-13 14:17
- 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远远被低估,200指日可待 青萍浮光 08-1308-13 14:17
- 71 0 [直真科技吧] 此庄太弱小 股友f8629U1000 08-1308-13 14:17
- 75 0 [中利集团吧] 卖飞了6 剑眉的戎琬 08-1308-13 14:17
- 86 0 [远东股份吧] 高速铜缆和线缆股集体起飞 毒眼评财经 08-1308-13 14:17
- 60 0 [德恩精工吧] 走了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8-1308-13 14:17
- 77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里头躲牛市 善解人意的暮山8 08-1308-13 14:17
- 72 1 [德福科技吧] 谁说没有大单,眼睛瞎呀,那不小单拉,大单都在 飞驰人生哥 08-1308-13 14:17
- 120 2 [中国电建吧] 6.29满仓 热情似火的欧彤苗 08-1308-13 14:17
- 156 6 [万泰生物吧] 谁比我的成本高78.36买的,大盘这么好的行情我 基民337k5N7813 08-1308-13 14:17
- 132 3 [良信股份吧] 今天洗盘最后一天明天跳空高开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17
- 90 2 [楚江新材吧] 9.55买了点 股友1093926mX2 08-1308-13 14:17
- 270 1 [能之光吧] 周一继续发行一只 m84 08-1308-13 14:17
- 98 3 [高新兴吧] 天天这么压盘,到底想干啥 有自制力的薛旋0 08-1308-13 14:17
- 108 3 [山子高科吧] 穷庄滚远点,买不起就别玩,压个五十万手吓唬谁 基民l8978d5657 08-1308-13 14:17
- 125 4 [东风股份吧] 继续小仓位拿着,博个消息面,早上想踢一下的手 蛟龙鱼跃 08-1308-13 14:17
- 88 2 [淳中科技吧] 垃圾都顶格了。 追求大牛股 08-1308-13 14:17
- 283 1 [热卷吧] 做多朋友要心了再小心了:日线级别昨日收盘价在5 股友qohL6J行稳致远 08-0808-13 14:17
- 82 0 [国旅联合吧] 兄弟们搁这躲牛市呢 股友Y08503a897 08-1308-13 14:17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板块倒数 网吧出辉耀 08-1308-13 14:17
- 68 0 [片仔癀吧] 死活不涨,总体看还是太贵 xukonglaoren 08-1308-13 14:17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吃上了,抄底成功 冰彤财富 08-1308-13 14:17
- 76 0 [德尔股份吧] 走了个上影线。是不好的表现。这只股浑身是刺, 特良谱 08-1308-13 14:17
- 78 0 [中原内配吧] 真弱 呼呼来了 08-1308-13 14:17
- 6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卖盘这么猛? 规律及变化 08-1308-13 14:17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8月6号走势一模一样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8-1308-13 14:17
- 66 0 [旗天科技吧] 躲牛市 猫的树3 08-1308-13 14:17
- 66 0 [海联金汇吧] 曾经的明星,海联金汇你就是那颗闪耀的星,雄起 必做多头之势 08-1308-13 14:17
- 78 0 [茂硕电源吧] 要涨价了 精制的琴 08-1308-13 14:17
- 72 0 [王府井吧] 太虚了这股,看着一点劲都没有,涨一点就立马下 华尔街彪马 08-1308-13 14:17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通讯板块指数,看看手中的中兴,有一万句。 股友1L5I918705 08-1308-13 14:17
- 79 2 [景嘉微吧] 谁能借我20块钱吃口饭,我快饿死了 股友3295V5A093 08-1308-13 14:17
- 78 1 [天富龙吧] 散户都卖光了跑路了,天富龙真是庄家大好行情不 股友0SIyxc 08-1308-13 14:17
- 83 1 [深水海纳吧] 牛逼的这是要争第一 股友629x53c618 08-1308-13 14:17
- 80 1 [二六三吧] 6.12过不去了 动人的石亦凡 08-1308-13 14:17
- 85 1 [海能达吧] 达子加油!今天下午涨停板见哦 千万富翁股神 08-1308-13 14:17
- 565 5 [飞凯材料吧] 在本次亚洲辐射固化国际会议中,飞凯材料的新型 A股好心人 08-1308-13 14:17
- 286 8 [阿里巴巴-W吧] 多方急了,122久攻不下。空头再度秀肌肉:300多 沉着冷静的舒小白 08-1308-13 14:17
- 143 4 [ST新华锦吧] 下午暴力拉升涨停。卖掉的哭晕在厕所 jola 08-1308-13 14:17
- 315 8 [统一股份吧] 压不住了吧 宫城良田611 08-1308-13 14:17
- 209 3 [寒武纪吧] 明天最少跌15cm 富有富贵de长十郎 08-1208-13 14:17
- 202 6 [诺普信吧] 各位股东,大家一起拿出手机,下单奶茶,点有蓝 川A改名转运 08-1208-13 14:17
- 70 0 [飞亚达吧] 股吧里面一群的人明天如何如何,你们这么能早就 股友86073z3p73 08-1308-13 14:17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成交怕是200亿。。。股价纹丝不动 Tot小怪兽 08-1308-13 14:17
- 274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一克黄金一克稀土 08-1308-13 14:1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涨跟我怎么没关系啊 风吹苦茶GG啦 08-1308-13 14:17
- 54 0 [天富龙吧] 众望所归的走势来了 逝去难归 08-1308-13 14:17
- 560 3 [盛和资源吧] 还能说什么认了 眉清目秀地斯泰西 08-1308-13 14:17
- 102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正宗的英伟达概念 恬静6811 08-1308-13 14:17
- 69 1 [泉阳泉吧] 多空要对决吗? n1427524957ca33d5844 08-1308-13 14:17
- 141 8 [京东方A吧] 看看上证指数的换手率,在看看京东方,早就边缘 说了也不算数 08-1308-13 14:17
- 65 0 [中毅达吧] 加仓,加仓,明天吃肉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1308-13 14:17
- 62 0 [中马传动吧] 每个板块来来回回就拉那几只高位股就不买呵呵看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308-13 14:17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两点半不涨停跑为上策!!! 对大a不离不弃 08-1308-13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