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0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管住手勿操作 08-1308-13 14:21
- 210 0 [新力金融吧] 重磅000788北大医药-重大好消息曝光-或将迎来大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8-1308-13 14:21
- 101 1 [东方精工吧] 都说了涨停有没有听我的买进去必发财看到20,不 祝您马上发财 08-1308-13 14:21
- 76 1 [石英股份吧] 34.98切入 宇宙小風神 08-1308-13 14:21
- 1275 0 [财经评论吧] CPO,加速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21
- 489 6 [国旅联合吧] 这几个999从5.91,5.925.93一直托着 退市股持有人 08-1308-13 14:21
- 484 9 [黄金/美元吧] 已经有近40个大点,继续看3300附近 期海纵横之T神 08-1108-13 14:21
- 522 1 [海洋3吧] $海洋3(SZ400022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508-13 14:21
- 73 0 [瑞丰光电吧] 创业板涨3个点,这拉吉。。。 股友9g39231p55 08-1308-13 14:21
- 75 0 [达嘉维康吧] 确实够垃圾的 股友FwmPap 08-1308-13 14:21
- 321 0 [农业银行吧] 再次验证了,不买就不会跌的事实 随风而逝9527 08-1308-13 14:21
- 70 0 [威派格吧] 赶紧退市别在这占用资源 有责任心之萧远山 08-1308-13 14:21
- 83 0 [XD广深铁吧] 酱油哥掉坑了,外面都已是狂风暴雨航,,你咋没 基民S3dAgV 08-1308-13 14:21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是该卖了你买山河 若水nico 08-1308-13 14:21
- 64 0 [飞利信吧] 蝎子粑粑独一份 股友lydrIE 08-1308-13 14:21
- 99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是量化在自娱自乐吗 加油向未来吧 08-1308-13 14:21
- 76 0 [创元科技吧] 深指都1.7个点涨幅了,你是000吗 Edmond9 08-1308-13 14:21
- 72 0 [久之洋吧] 买此股的人都是蹲着撒尿,分不清雌雄 龙岗大道花三郎 08-1308-13 14:21
- 94 2 [楚天龙吧] 恒宝都涨停了 股友9061359G5u 08-1308-13 14:21
- 111 2 [金田股份吧] 是谁昨天说金田造假,害死老子了 股友1m2668120x 08-1308-13 14:21
- 81 2 [九安医疗吧] 月之暗面要香港上市吗 说真是假 08-1308-13 14:21
- 103 2 [唯万密封吧] 拉高出货,明天低开八个点 龚成荣恋 08-1308-13 14:21
- 182 3 [首都在线吧] 那会儿那个大单明显加仓了,不过还是被卖单给砸 资深韭菜_j 08-1308-13 14:21
- 93 2 [大港股份吧] 什么玩意,大盘涨这样,你还是绿的,要不是我16 喂借个嶶笑1 08-1308-13 14:21
- 128 1 [北京利尔吧] 这股价的走势其实已说明一切,经营业绩存疑! 溯游寻龙 08-1308-13 14:21
- 293 2 [XD楚天高吧] 散户永远是散户,看不清大势 举目望百姓 08-1308-13 14:21
- 286 5 [首航新能吧] 标准的圆弧底走势,后期看涨 彩虹糖星星来咯 08-1308-13 14:21
- 57 0 [玉禾田吧] 卧槽 哪吒大闹股海 08-1308-13 14:21
- 9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今天又雄起了 馅饼韭菜 08-1308-13 14:21
- 82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涨这么强,竟然还有在唱空的,什么财报预期 实力雄厚得燕南天 08-1308-13 14:21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我擦什么鬼 我爱吃橙子 08-1308-13 14:21
- 70 0 [卫星化学吧] 一定要去20均线吗 Greatgift 08-1308-13 14:21
- 79 0 [黑芝麻吧] 煌上煌不和你玩了。。。呆子 基民65313p5O17 08-1308-13 14:21
- 73 0 [宜宾纸业吧] 这个股票跟我有缘。我天天t的很过瘾。 超凡脱俗的善念1 08-1308-13 14:21
- 62 0 [中微公司吧] 作孽啊,心碎一地 股友utRFr7 08-1308-13 14:21
- 82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年内降息是大概率事件,大方向上宽松对有色金属 会存钱的驼驼 08-1308-13 14:21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太弱了!不过可以买入 南宁二代战神 08-1308-13 14:21
- 74 1 [多晶硅吧] 多头呢拉啊快拉啊来不及了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8-1308-13 14:21
- 87 2 [三六零吧] 第一次提醒,离婚减持,人老实话不多,脚踢机器 土木大学生炒股 08-1308-13 14:21
- 80 1 [寒武纪吧] 垃圾,100亿的成交量,就在这里划水,玩呢大涨 黑咖啡007 08-1308-13 14:21
- 104 4 [凌云光吧] 割了你可以涨了 沉着的朱琦 08-1308-13 14:21
- 84 1 [海南华铁吧] 参考六月五号 飞黄民丰的子健 08-1308-13 14:21
- 213 1 [R庞大1吧] 唉,庞大终究棋差一招,资金都去银河了,这周确 LDDBRLDQ 08-1308-13 14:21
- 101 6 [锐捷网络吧] 与其慌不择路,何不悠哉闲哉! yzzy825 08-1308-13 14:21
- 73 0 [久其软件吧] 内盘19万多要卖,外盘才12万多要买,差七万卖单 超级大麒麟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被洗掉的举个手 欢欣股舞168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!十万手哥祭旗 多挣小钱钱 08-1308-13 14:20
- 54 0 [玻璃吧] 的就是一坨 股友m2Tw6I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小鹏集团-W吧] 指数涨三个点,你跌四个点!lj中的战斗机 永不言败的Winner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中兴商业吧] 主力都跑完了,哈哈哈,家人们快来接盘啊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南兴股份吧] 自己浪费行情,这操盘手一辈子赚不了。 你吃西瓜我吃西瓜皮皮 08-1308-13 14:20
- 81 0 [天保基建吧] 今日收盘4.65-4.66,明天还有低点,明天入 股友mLxPrY 08-1308-13 14:20
- 80 0 [宝通科技吧] 高管减持完吗,高管减持有资金会抬的,减持完了 股友78g299323Y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跑了一个小目标 反向操作999 08-1308-13 14:20
- 90 0 [三生制药吧] 外资压盘,等待msci8月底正式生效后外国基金被 富可发财的周伯通 08-1308-13 14:20
- 99 0 [大博医疗吧] 难道你有本事让它一直涨到119啊?![偷笑][偷笑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招商银行吧] 怎么越买越跌 一枚帅哥哥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那么弱? 多汉少洞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海陆重工吧] 卖了后悔不 股友iOKVnc 08-1308-13 14:20
- 85 0 [天源迪科吧] 常山北明带动鸿蒙板块!!! 股友t3965t0865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高新兴吧] 暴涨2分钱 有自制力的薛旋0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这核心资产就这样吗,中国长城夜景被资金扫 认知__是财富 08-1308-13 14:20
- 84 0 [福建高速吧] 目前看不到底 小任啊啊啊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跃岭股份吧] 真踏马拉几股 智慧的周梦香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青松建化吧] 看上套牢盘又要洗一年题材热点很快没了 股友32610u791t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煌上煌吧] 牛逼 一马当先3949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英思特吧] 这个主力针刺 我试图使0502 08-1308-13 14:20
- 75 0 [远翔新材吧] 在这里躲牛市 guwufei啊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没救了 临海老古珉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牛市来了消灭2元股 理性的等待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上实发展吧] 家人们快合力呀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新疆火炬吧] 明天还有一跌再买你 用户5536058726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中毅达吧] 达哥,准备吃肉,见红即有肉吃,明天继续,建仓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航天南湖吧] 丢人现眼 股友bwmQri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几个西都起来了,主力在打瞌睡 股市霞客6839 08-1308-13 14:20
- 87 0 [华强科技吧] 不错的位置,明机会破前期新高! 股友72O7D87358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家今天涨八个点,你呢??? 憋着一口恶气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终于回本了 小布汀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实在不行就先退市吧 炒股造娃 08-1308-13 14:20
- 67 1 [可立克吧] 终于赚钱了,涨停了,早上吓死我了 久病成医 08-1308-13 14:20
- 72 1 [大族数控吧] 坚持股,狗都不买 给散户做空机会 08-1308-13 14:20
- 188 4 [吉视传媒吧] 有谁开板跑了?又有谁挤进去了? 你先割肉我跟扛哥 08-1308-13 14:20
- 397 3 [安诺其吧] 还抱什么幻想? 股友8Zd9103850 08-1308-13 14:20
- 99 2 [益客食品吧] 三只乌鸦 股友G585V78529 08-1308-13 14:20
- 153 5 [锦浪科技吧] 生怕涨多了一分钱,跌停吧!MD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8-0608-13 14:20
- 72 0 [恒力石化吧] 打电话投诉,直接退市处理 股友1q5G903780 08-1308-13 14:20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迟疑了一秒,直接就拉起来了 十倍就走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中京电子吧] 走了兄弟们留下的发财 勇敢坚毅的松烟5 08-1308-13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