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2 [海康威视吧] 分红预披露的意思我终于明白了,这好比董事长想 海岸线26 08-1308-13 14:20
- 84 0 [*ST聆达吧] 吧中大肆看空,适合加仓了。 潮汕大兄 08-1308-13 14:20
- 88 2 [士兰微吧] 祝主力生111个儿子 皆大牛欢喜 08-1308-13 14:20
- 207 5 [吉视传媒吧] 人赚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,股吧里唱多就坚定持 股友671608X82q 08-1308-13 14:20
- 87 2 [小米集团-W吧] 交付时间太久了,产量也没见上来 白云明 08-1308-13 14:20
- 113 2 [华润燃气吧] 一年牛市下来居然亏了20多个点 Samwu 08-1308-13 14:20
- 76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时候还上那说明你是真韭菜。 割的书童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兴蓉环境吧] 卖不完的7.06,买不完的7.07 证券发言人 08-1308-13 14:20
- 57 0 [迈富时吧] 重生之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61W9259P63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还在砸盘! fuzhi336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万向钱潮吧] 参考6号明天连跌两天 股友t32329799Q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撤退 白净的慕容妃嫣1 08-1308-13 14:20
- 178 0 [北新路桥吧] $北新路桥(SZ002307)$ 悠闲围观666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$易方达悦和稳健债券C$今天加仓5000元今天早盘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复星医药吧] 还是药明厉害、 小李子好啊 08-1308-13 14:20
- 320 0 [领益智造吧] 走自己的路 蓬蓽增輝 08-1308-13 14:20
- 414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正火热募集!医疗板块行情 陌陌好 08-1308-13 14:20
- 112 0 [中远海能吧] 大家都别急,这样底部横盘股涨起来就是急拉,庄 抄底带头大哥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大全能源吧] 大概率是21支撑,急什么,让别人先满仓吧,我们 m3z4el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东航物流吧] 机构每天全力融券做空砸盘股价,收割散户本金,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1308-13 14:2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再多利好就都是发套 只想往上走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东软载波吧] 确实烂 誓与东软共存亡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会不会开板? 谦逊的小王新手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如此拉稀要被板块除名 飞龙在天999999 08-1308-13 14:20
- 89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是死的 基民07bvgI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股怎么突然这么大的成交量,抛压 a红魔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已经是牛市了,还犹豫什么 股友SrP2ae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翠微股份吧] 跟风一个快跑,不如明天低吸宝宝 永远相信趋势 08-1308-13 14:20
- 92 10 [上纬新材吧] 反弹了 陈小龙18 08-1308-13 14:20
- 75 0 [福莱蒽特吧] 反复震荡测试24.85元一带压力 福莱分析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你跌可能是昨天你涨得多了 dfcfdym 08-1308-13 14:20
- 320 10 [科陆电子吧] 看周五有没有预期吧,毕竟十五号出年中报,不给 理性的牛牛牛 08-1208-13 14:20
- 57 0 [翠微股份吧] 14.28卖飞了!!!!! 卓重阳 08-1308-13 14:20
- 55 0 [翠微股份吧] 不敢上,只能看着你涨停了 剑子仙迹 08-1308-13 14:20
- 140 0 [伊泰B股吧] 儿子涨停了。 快乐美洲驼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合众思壮吧] 减持龙华力创通 平安顺遂发点财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不拉,明天拉西了!!! 一叶青竹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天利科技吧] 算了 番茄的炒股之旅 08-1308-13 14:20
- 169 0 [云南白药吧] 这个股真是浪费时间,几年了价格来来回回还是这 亮小龙女3090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我加仓的时候就跌,减仓的就涨,乖乖拿着吧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8-1308-13 14:20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人气票都大涨 根号走过 08-1308-13 14:20
- 266 2 [利扬芯片吧] 见证历史!全球领先!基于叠铖·利扬TerraSight 股友wls6tD 08-1308-13 14:20
- 102 2 [东方精工吧] 吐血,倒在下午这个小时。 何时翻身做主力 08-1308-13 14:20
- 84 1 [荣盛石化吧] 磨洋工啊 暮雨醉花f 08-1308-13 14:20
- 74 1 [华力创通吧] 难道是假军工? 股友ZLwJXo4343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华孚时尚吧] 1分钱折磨了一天 基民ulKZ5E 08-1308-13 14:20
- 90 0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割肉了,看着天天在底部就是不涨 清玥流莹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大家看现在出现日线顶分型自己看着办吧走留各自 n14091067420e7537758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汇嘉时代吧] 一个 开朗的温翔云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福莱特吧] 今天跑了两次,明天必跌 有激情的情云冰6 08-1308-13 14:20
- 121 0 [汇川技术吧] 最近人形机器人的消息特别多,从特斯拉到小米都 最多可以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股友219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乐歌股份吧] 乐果股份,有毒啊 爱在中秋 08-1308-13 14:20
- 130 0 [金健米业吧] 据最新文件,国家今年将加大对粮食加工企业的专 身缠万贯花不完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可立克吧] 今早被洗出去的 泓宇飞仙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庄就是个穷鬼! 股友85eX715216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搅棍 善良的忆心风16 08-1308-13 14:20
- 76 0 [全筑股份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大量2.68收砸总废品废材[ 股友3929Z3072o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中电环保吧] 上压下托有戏我已全仓干入 专业擒牛 08-1308-13 14:20
- 82 1 [航天长峰吧] 17.60卖的,祝剩下的人赚大钱 六百六十六牛市不喊我 08-1308-13 14:20
- 79 1 [宁波韵升吧] 给老子颠下车了卧槽啊 只按自己逻辑来 08-1308-13 14:20
- 620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今天上午冲高回落,盘中一度涨超7%,午 蓝琪儿格格 08-1308-13 14:20
- 2586 3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公司不涉及“国资云”相关业务 吉视传媒资讯 08-1308-13 14:20
- 101 1 [焦炭吧] 今天怎么看!有大佬分析一下吗 S沁颜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甲醇吧] 亏400割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对字顶116.11 优秀的软腻2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新恒汇吧] 好拉啊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南方精工吧] 重仓2个点跑了,大肉没了。 小小韭菜翻身记 08-1308-13 14:20
- 42 0 [天健集团吧] 买了就后悔的票,劝大家少碰为妙 低价倾销烟酒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高新兴吧] 520死阶段,过不鸟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8-1308-13 14:20
- 249 0 [南方中证银行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多重利好支撑下,银行板块景气回升 南方基金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顺钠股份吧] 上压下托量化横盘不让小散出去大盘回落这货跌的 魅力的西门皓轩 08-1308-13 14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688.63会成为短期的对子顶吗,今天指数太吓人 顺势而为找真龙 08-1308-13 14:20
- 102 4 [南京商旅吧] 两点开始点火,大家一起拉,你不卖我不卖,大家 绵绵喵喵糖 08-1308-13 14:20
- 118 1 [中公高科吧] 实在受不了,别的股都飞天了,你在蜗牛走路 股友525L99U901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医渡科技吧] 有没有突然20.30点 股友lekLcw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完蛋玩应 迅捷的杨舒茜 08-1308-13 14:20
- 93 0 [民生银行吧] ai说的没错,四块五必破,还不一定是底 office365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跃岭股份吧] 真踏马拉几股,指数涨涨涨,它还是绿色的 智慧的周梦香 08-1308-13 14:20
- 79 0 [博云新材吧] 嘿嘿,庄稼!干活了 小农耕作稼家 08-1308-13 14:20
- 80 0 [汽轮科技吧] 俩个没人买 股友0062NL5068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上海港湾吧] 垃圾 股海有涯龙抬头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PVC吧] 好在地产板块搞得和期货建材没什么关系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还得绿 股友390X63d668 08-1308-13 14:20
- 173 0 [*ST天茂吧] 走了走了 胡椒粉的逍遥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百分之十都不敢涨,不是你风格,走叹 高贵典雅的秦虔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新余国科吧] 垃圾 庄缺得 08-1308-13 14:20
- 111 2 [光库科技吧] 宝子们,还要继续拿着么,有点怕了 股友39512H763C 08-1308-13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