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远翔新材吧] 在这里躲牛市 guwufei啊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没救了 临海老古珉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牛市来了消灭2元股 理性的等待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上实发展吧] 家人们快合力呀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新疆火炬吧] 明天还有一跌再买你 用户5536058726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中毅达吧] 达哥,准备吃肉,见红即有肉吃,明天继续,建仓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航天南湖吧] 丢人现眼 股友bwmQri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几个西都起来了,主力在打瞌睡 股市霞客6839 08-1308-13 14:20
- 87 0 [华强科技吧] 不错的位置,明机会破前期新高! 股友72O7D87358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家今天涨八个点,你呢??? 憋着一口恶气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终于回本了 小布汀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实在不行就先退市吧 炒股造娃 08-1308-13 14:20
- 67 1 [可立克吧] 终于赚钱了,涨停了,早上吓死我了 久病成医 08-1308-13 14:20
- 72 1 [大族数控吧] 坚持股,狗都不买 给散户做空机会 08-1308-13 14:20
- 188 4 [吉视传媒吧] 有谁开板跑了?又有谁挤进去了? 你先割肉我跟扛哥 08-1308-13 14:20
- 397 3 [安诺其吧] 还抱什么幻想? 股友8Zd9103850 08-1308-13 14:20
- 99 2 [益客食品吧] 三只乌鸦 股友G585V78529 08-1308-13 14:20
- 153 5 [锦浪科技吧] 生怕涨多了一分钱,跌停吧!MD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8-0608-13 14:20
- 72 0 [恒力石化吧] 打电话投诉,直接退市处理 股友1q5G903780 08-1308-13 14:20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迟疑了一秒,直接就拉起来了 十倍就走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中京电子吧] 走了兄弟们留下的发财 勇敢坚毅的松烟5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甬矽转债吧] 前几天167那个高点走的,回来看一眼怎么还这么 炒股小赚300万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深水海纳吧] 【一顿折腾猛如虎,一看涨幅0.05都没有,还是绿 咬一嘴鹰毛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万润股份吧] 拉了一个小时,到点了,该出货了 股友000HQ81556 08-1308-13 14:20
- 82 0 [金卡智能吧] 等我在外牛市里挣完了再来买这股 cb7716 08-1308-13 14:20
- 89 1 [中元股份吧] 哈哈我走了你真翻红了,涨吧涨吧持有的朋友们财 投资赚点钱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洛阳钼业吧] 封板吧,别犹豫了 温柔的池莉 08-1308-13 14:20
- 104 0 [达仁堂吧] 天津开大会,拜把子,起个啥名字?达仁堂? 大海航行问舵手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沃森生物吧] 都跑了吧,明天还得跌! Kzddhysmbf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中国中免吧] 如何,各位股东,作何感想 wyjjjj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京泉华吧] 可立克涨停板了他居然一动不动哈哈有个性 港MR37C5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老板电器吧] 还绿了就像在等着大盘跌一样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08-1308-13 14:20
- 119 0 [中广核技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趋势破坏,短期很难改变。 股友r1591570r8 08-1308-13 14:20
- 69 1 [拓邦股份吧] 收盘不会绿吧 紫薇龙升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雅克科技吧] 走了,上不去了,留下的预祝吃大肉 大钮股6579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范式智能吧] 大盘跌,你也跌,大盘涨你还是跌!破60能咋滴 冯哆多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格力博吧] 垃极中的战斗机 倾国倾城的晓阳3 08-1308-13 14:20
- 97 0 [民生银行吧] 业绩大跌,打回原形 股友56925Vp053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成都华微吧] 这货怎么这么弱 股友16t6f69913 08-1308-13 14:20
- 3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现在就是赌指数高点砸下来银行护盘了,如果高位 基民2209pr5179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中国武夷吧] 大家有没有想口吐芬芳心中一万匹在奔腾 股友0BqvYU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福莱特吧] 晦气 刚哥19689670 08-1308-13 14:20
- 526 3 [神农种业吧] $神农种业(SZ300189)$ 舜耕小散 08-1308-13 14:20
- 87 0 [大唐电信吧] 大躺电信,左右倒手,自娱自乐,绿色环保 趴着的韭菜 08-1308-13 14:20
- 89 0 [快克智能吧] 差不多得了,过份了呀 睿智的藏海 08-1308-13 14:20
- 79 1 [复旦微电吧] 军工信息化,导弹制导芯片,航天卫星芯片。就是 CTY9i6 08-1308-13 14:20
- 280 5 [中粮糖业吧] 这只股票只有长线拿住的人才体会到那个磨人哪 星海财经 08-1308-13 14:20
- 734 10 [德业股份吧] 还有谁,55买入 基民96187t1r52 08-1308-13 14:20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这是在等什么?等核磁共振吗? 梗角角 08-1308-13 14:20
- 269 0 [供销大集吧] 看看笱桩压了多少手卖单,真她米恶心 朱羊我赶羚羊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ST际华吧] 准备抢反弹了,大家觉得多少进合适? 东子01190033 08-1308-13 14:20
- 92 0 [乾照光电吧] 吃肉了吃肉了,卫星ETF(159206)今天涨了一个多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1308-13 14:20
- 178 1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修世宇。 基民WmzyAS 08-1308-13 14:20
- 79 1 [硕贝德吧] 毛老板,拉个涨停行不行 八方富贵的尘心 08-1308-13 14:20
- 92 0 [北斗星通吧] 这控盘稳如,还要磨 股海心甘情愿4804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中粮科工吧] 清仓走人,耗不起 沉浮乱世2253 08-1308-13 14:20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都涨疯了,这个股估计得脑癌了! 股友2992D7H018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安硕信息吧] 太狠了 没有回本的机会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是在抢筹么? 股友IB1muED5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可立克吧] 只要我抄的跌,它会接着跌,只要我不敢抄的跌, 智慧的何涛5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北方长龙吧] 跑 优秀的蒋君2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通裕重工吧] 狠狠地扇自己几掌光 有谁共吗 08-1308-13 14:20
- 90 1 [中衡设计吧] 东方精工吃到肉肉了 炒股养娃ABC 08-1308-13 14:20
- 79 1 [华光环能吧] 其实这个股挺好波动很小买了它省得我在别的股票 臭明明 08-1308-13 14:20
- 84 1 [光电股份吧] sz用量化了控制股价,考验散户耐性! 有责任心的卢晗0 08-1308-13 14:20
- 85 2 [中百集团吧] 十分钟左右涨停板 股仙奇剑 08-1308-13 14:20
- 80 1 [红宝丽吧] 气死沉沉,绿宝丽 周密的邱莉萍 08-1308-13 14:20
- 73 1 [威孚高科吧] 也跟不上热乎的 WOWO 08-1308-13 14:20
- 73 1 [东方通信吧] 还有12分钟,看见1141。 li05928808380 08-1308-13 14:20
- 238 1 [上海汽配吧] 我清仓了,勾主力可以拉了,在你这里躲牛市,真 奈何绿肥红瘦 08-1308-13 14:20
- 190 7 [锦富技术吧] 卖了一部分,浪费时间 wcbnhk 08-1308-13 14:20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开始启动了,第二个长城军工 有毅力的舒豪0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福莱特吧] 真垃圾 股友37101z79T2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英诺赛科吧] 70都上不去?你比寒武纪差在哪了? 股市赚点钱啊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玲珑轮胎吧] 老板啊你增持什么2亿啊,你拿那2亿去炒别的股不 股友2kesL4 08-1308-13 14:20
- 92 0 [厦门空港吧] 股权激励的话,股票价格需要稳定,要不然买入价 飞机不到机场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双环传动吧] 跑啊,快跑啊,主力要砸盘了,赶快跑啊,赶紧卖 诚实的亮云静14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市场,越是疯涨的越是涨,补涨那是不可能 风熠腾 08-1308-13 14:20
- 76 0 [兖矿能源吧] $兖矿能源(SH600188)$ 股友3998382hn5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鼎龙股份吧] 创业板指都涨不过,什么玩意儿。 股友e7Y0726188 08-1308-13 14:20
- 113 3 [LPG吧] 外盘还在跌,2.9以下了 追风少年小虎队 08-1308-13 14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也算是天天新高了,就是不知道有多少能扛得 磨DAO霍霍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每日互动吧] 辟谣才能把股价打下来,主力吸够了才能拉高获取 股友391X85M918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铜冠铜箔吧] 哇~直接涨停吧 股友5076kF9002 08-1308-13 14:20
- 87 0 [世纪恒通吧] 这个股没有放量大阳线绝对不要进,我最多的时候 夜色随我心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三六零吧] 资金都泡在了科技,医药那几个板块里了。天天涨 文武的冬雪 08-1308-13 14:20
- 94 0 [贝达药业吧] 嗨起来 纯朴地韮菜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钧崴电子吧] 板块6个多点,咋这么弱? 善于学习得一休 08-1308-13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