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老板电器吧] 还绿了就像在等着大盘跌一样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08-1308-13 14:20
- 119 0 [中广核技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趋势破坏,短期很难改变。 股友r1591570r8 08-1308-13 14:20
- 69 1 [拓邦股份吧] 收盘不会绿吧 紫薇龙升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雅克科技吧] 走了,上不去了,留下的预祝吃大肉 大钮股6579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范式智能吧] 大盘跌,你也跌,大盘涨你还是跌!破60能咋滴 冯哆多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格力博吧] 垃极中的战斗机 倾国倾城的晓阳3 08-1308-13 14:20
- 97 0 [民生银行吧] 业绩大跌,打回原形 股友56925Vp053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成都华微吧] 这货怎么这么弱 股友16t6f69913 08-1308-13 14:20
- 3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现在就是赌指数高点砸下来银行护盘了,如果高位 基民2209pr5179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中国武夷吧] 大家有没有想口吐芬芳心中一万匹在奔腾 股友0BqvYU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福莱特吧] 晦气 刚哥19689670 08-1308-13 14:20
- 526 3 [神农种业吧] $神农种业(SZ300189)$ 舜耕小散 08-1308-13 14:20
- 87 0 [大唐电信吧] 大躺电信,左右倒手,自娱自乐,绿色环保 趴着的韭菜 08-1308-13 14:20
- 89 0 [快克智能吧] 差不多得了,过份了呀 睿智的藏海 08-1308-13 14:20
- 79 1 [复旦微电吧] 军工信息化,导弹制导芯片,航天卫星芯片。就是 CTY9i6 08-1308-13 14:20
- 280 5 [中粮糖业吧] 这只股票只有长线拿住的人才体会到那个磨人哪 星海财经 08-1308-13 14:20
- 734 10 [德业股份吧] 还有谁,55买入 基民96187t1r52 08-1308-13 14:20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这是在等什么?等核磁共振吗? 梗角角 08-1308-13 14:20
- 269 0 [供销大集吧] 看看笱桩压了多少手卖单,真她米恶心 朱羊我赶羚羊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ST际华吧] 准备抢反弹了,大家觉得多少进合适? 东子01190033 08-1308-13 14:20
- 92 0 [乾照光电吧] 吃肉了吃肉了,卫星ETF(159206)今天涨了一个多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1308-13 14:20
- 178 1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修世宇。 基民WmzyAS 08-1308-13 14:20
- 79 1 [硕贝德吧] 毛老板,拉个涨停行不行 八方富贵的尘心 08-1308-13 14:20
- 92 0 [北斗星通吧] 这控盘稳如,还要磨 股海心甘情愿4804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中粮科工吧] 清仓走人,耗不起 沉浮乱世2253 08-1308-13 14:20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都涨疯了,这个股估计得脑癌了! 股友2992D7H018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安硕信息吧] 太狠了 没有回本的机会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是在抢筹么? 股友IB1muED5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可立克吧] 只要我抄的跌,它会接着跌,只要我不敢抄的跌, 智慧的何涛5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北方长龙吧] 跑 优秀的蒋君2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通裕重工吧] 狠狠地扇自己几掌光 有谁共吗 08-1308-13 14:20
- 90 1 [中衡设计吧] 东方精工吃到肉肉了 炒股养娃ABC 08-1308-13 14:20
- 79 1 [华光环能吧] 其实这个股挺好波动很小买了它省得我在别的股票 臭明明 08-1308-13 14:20
- 84 1 [光电股份吧] sz用量化了控制股价,考验散户耐性! 有责任心的卢晗0 08-1308-13 14:20
- 85 2 [中百集团吧] 十分钟左右涨停板 股仙奇剑 08-1308-13 14:20
- 80 1 [红宝丽吧] 气死沉沉,绿宝丽 周密的邱莉萍 08-1308-13 14:20
- 73 1 [威孚高科吧] 也跟不上热乎的 WOWO 08-1308-13 14:20
- 73 1 [东方通信吧] 还有12分钟,看见1141。 li05928808380 08-1308-13 14:20
- 238 1 [上海汽配吧] 我清仓了,勾主力可以拉了,在你这里躲牛市,真 奈何绿肥红瘦 08-1308-13 14:20
- 190 7 [锦富技术吧] 卖了一部分,浪费时间 wcbnhk 08-1308-13 14:20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开始启动了,第二个长城军工 有毅力的舒豪0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福莱特吧] 真垃圾 股友37101z79T2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英诺赛科吧] 70都上不去?你比寒武纪差在哪了? 股市赚点钱啊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玲珑轮胎吧] 老板啊你增持什么2亿啊,你拿那2亿去炒别的股不 股友2kesL4 08-1308-13 14:20
- 92 0 [厦门空港吧] 股权激励的话,股票价格需要稳定,要不然买入价 飞机不到机场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双环传动吧] 跑啊,快跑啊,主力要砸盘了,赶快跑啊,赶紧卖 诚实的亮云静14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市场,越是疯涨的越是涨,补涨那是不可能 风熠腾 08-1308-13 14:20
- 76 0 [兖矿能源吧] $兖矿能源(SH600188)$ 股友3998382hn5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鼎龙股份吧] 创业板指都涨不过,什么玩意儿。 股友e7Y0726188 08-1308-13 14:20
- 113 3 [LPG吧] 外盘还在跌,2.9以下了 追风少年小虎队 08-1308-13 14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也算是天天新高了,就是不知道有多少能扛得 磨DAO霍霍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每日互动吧] 辟谣才能把股价打下来,主力吸够了才能拉高获取 股友391X85M918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铜冠铜箔吧] 哇~直接涨停吧 股友5076kF9002 08-1308-13 14:20
- 87 0 [世纪恒通吧] 这个股没有放量大阳线绝对不要进,我最多的时候 夜色随我心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三六零吧] 资金都泡在了科技,医药那几个板块里了。天天涨 文武的冬雪 08-1308-13 14:20
- 94 0 [贝达药业吧] 嗨起来 纯朴地韮菜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钧崴电子吧] 板块6个多点,咋这么弱? 善于学习得一休 08-1308-13 14:20
- 84 0 [正泰电器吧] 垃圾! 单吊移动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渤海租赁吧] 压单干嘛这么多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08-1308-13 14:20
- 42 1 [浙江东方吧] 了∞ 基民98M29R5360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大业股份吧] 卖飞了一半 过客002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中航机载吧] 两分钱玩一天,的,绿毛龟 尘世中的小迷糊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天下秀吧] 9块买的投降输一半,轻松了 不能怂就是干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秦港股份吧] 套路玩多老韭菜不上当接盘解套了都在空仓跑路 好奇的西门翼扬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京东方A吧] 这股,已经被量化完全量化了 股友5513D9090z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金杯电工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n3676132904163944163 08-1308-13 14:20
- 87 0 [光弘科技吧] 大家都不要着急,也不要觉得慢,一旦华为风口来 一路随行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阿里巴巴-W吧] 123上链接 大吉满堂得孙尚香 08-1308-13 14:20
- 83 0 [动力新科吧] 收五日线 股友XC29050613 08-1308-13 14:20
- 75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场面有意思!上不了下不了,卡狗一样,舒服 股市励志 08-1308-13 14:20
- 219 1 [奥瑞金吧] 还好早上把你卖了进了金田,不然又错过牛市了 再追热点撞墙 08-1308-13 14:20
- 78 1 [特变电工吧] 真要动一下了 n1416530371239c2 08-1308-13 14:20
- 102 1 [*ST精伦吧] 有没有技术派的高手说说这个造型是什么说法 亮晶晶之米老鼠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这次不知道横盘织布多少天?明天还是下周或下月 股友z723N97670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昂利康吧] 天,你也是个垃圾呀,不行跌停吧,我再加5手 知夫水与月乎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庄家在压什么? 跌2个点止损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开足马力,拖拉机 股友GeCBOZ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东百集团吧] 主力控制的很厉害啊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1308-13 14:20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放这么大成交量,不板的话,明天就凉了 勤劳善良的雷茁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一坨了shi 个中滋味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飞凯材料吧] 前面还说我踏空的人呢?还会下来马上绿把筹码交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看好的打板。不看好的给位置走,不要耽误大家时 贝威1983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也可以? 股友9WxZT0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逆子滚下去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8-1308-13 14:20
- 82 0 [卓翼科技吧] 不到十元不卖,尽管压单 股友2n01932m26 08-1308-13 14:20
- 112 0 [华商品质价值混合C吧] 这基着眼于创新药行业的长期发展,布局优质资产 嘻嘻嘻嘻嘻xxx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沃森生物吧] 药明康德都涨停了,你怎么了生病了,的治 妖股牛股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赛升药业吧] 全被洗出去了,擦 大蒜子 08-1308-13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