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搅棍 善良的忆心风16 08-1308-13 14:20
- 135 1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主力真是全大A第一仁义庄,给散户充分 pangzhixun 08-1308-13 14:20
- 75 1 [ST中路吧] 确实失望了 股友RaVxSF 08-1308-13 14:20
- 70 1 [中国西电吧] 够缺德的 超级飞侠奥特曼 08-1308-13 14:20
- 84 0 [爱施德吧] 有可能很快就进入年线以下,变成熊势,拭目以待 多次拒绝王姐 08-1308-13 14:20
- 71 1 [天娱数科吧] 下来给我绿停 水星金星火星 08-1308-13 14:20
- 102 3 [百润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能到25,大家坐稳扶好 赤峰20年老股民 08-1308-13 14:20
- 116 15 [红豆股份吧] 周老板不让涨,要回购 我是狗拖儿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本周连续上涨,马上就要突破3700了,距离只 小图爱理财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这都能绿嘛 基民q9p1JD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下午都这样,司空见惯。东方要看港股它爹的脸 股友909d39N253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复星医药吧] 完全看不懂,啥玩意来的,敢不敢板一下,我挂了 在股市里天天挣钱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玻璃吧] 跟跌不跟涨 姚玄帝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完美躲牛市 等风来668 08-1308-13 14:20
- 33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1.486出来了一点点 聚聚聚汇理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都不知道说啥了,哎,瞎眼了,守了你这么多年 心态还好 08-1308-13 14:20
- 88 1 [通威股份吧] 割了,自己玩吧 股友26L2711p30 08-1308-13 14:20
- 316 4 [中微公司吧] 追高进了,差点气死 财神附体啊L 08-1308-13 14:20
- 226 1 [中芯国际吧] 散户线和主力意愿是反着来的吗? HAN168 08-1308-13 14:20
- 182 4 [艾迪药业吧] 主力知道中报不好,于是开启砸盘模式,等到中报 炒A股就是炒情绪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给你寒爷爷、虹爸爸提鞋都不配 雨霖铃113883 08-1308-13 14:20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又出货了,又是量化股 财神附体88发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利君股份吧] 大沙坝股票,谁买谁上当,什么时候进都是山顶 喜上的金瑜 08-1308-13 14:20
- 76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割肉卖出,不论时候 本来的庄紫霜2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隆基绿能吧] 五年了 今年赚大发了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什么情况又跌 机灵俏皮的锦华4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黑芝麻吧] 这股比较垃圾大盘上涨这股跌 邹生观市 08-1308-13 14:20
- 76 0 [明星电力吧] 牛市都要过去了,牛市都上涨你下跌,大盘下跌更 股友9skvbA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个鳖荪操盘手 马放南山6 08-1308-13 14:20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天时地利人和都错过,时间就是金钱,超好基本面 有决策力的颜童3 08-1308-13 14:20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报告!已小赚了,知足!我已清仓! T_Sir干凯子 08-1308-13 14:20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很多票的走势都很奇怪,波浪线 提刀杀穿 08-1308-13 14:20
- 82 0 [今飞凯达吧] 垃圾股,远离,远离垃圾股 宁波10年股友 08-1308-13 14:20
- 160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全仓干进来,今年利润就30了,本来想赌一把 负责的章淼洋 08-1308-13 14:20
- 82 1 [海昌新材吧] 走了走了,不坚持了 泽钧gaf90555 08-1308-13 14:20
- 422 6 [飞凯材料吧] [图片] 散户团结社 08-1308-13 14:20
- 161 4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收很长的下影线,尽管主力资金留出尽是5千 诚实的夏晖20 08-1308-13 14:20
- 90 2 [浙江交科吧] 上下压盘 股指总导演 08-1308-13 14:20
- 82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令人太失望到底你是不是军工股这么差干脆停 股友i1N8595132 08-1308-13 14:20
- 151 0 [淳厚信睿混合C吧] 这只基金太棒了!!!! 甜蜜的高昆 08-1308-13 14:20
- 103 0 [股指期货吧] 你要当孙子了 大蜜枣子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德固特吧] 3166,缴械投降,昨天缴械的汇科今天涨停了,祝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8-1308-13 14:20
- 86 0 [ST新华锦吧] 大盘这么强,还跌 河北白小白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ST际华吧] 就留给中国对的时间不多了,赶紧加仓马上起飞翻 正义地卡尔文 08-1308-13 14:20
- 153 0 [博威合金吧] 主力筹码吃饱了,明天开始连续一字板或T字板, 高开秒板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常山涨停,我们能有一个点吗 腾冲炒家 08-1308-13 14:20
- 84 1 [日科化学吧] 今天发一个扩建50亿利好,就十个涨停等你 龙行大海168 08-1308-13 14:20
- 83 2 [国民技术吧] 说明比台基弱,只能看别人跟风拉了 沉着的牛牛 08-1308-13 14:20
- 176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相信金总没错的,稳赚,持仓中盈利第一 一米金黄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中铁特货吧] 同我一样入场 股友5a8885r310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智动力吧] 创业板涨了三四个点,你就这样,曹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20
- 55 0 [天富龙吧] 买入10000股,支持大增子 股友6128cV2007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*ST高鸿吧] 只有线下真实才能解决 大吉万贯得杨戬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国瑞科技吧] 哟~,小趴菜!小烂瑞!丢不丢人呀??? 温州古神 08-1308-13 14:20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…… 一阵一阵的风 08-1308-13 14:20
- 137 5 [复星医药吧] 万手哥终于来拯救我们这些水深火热的复星股东啦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1308-13 14:20
- 142 3 [奥飞数据吧] 走了,没被割韭菜,喝点汤而已,留下的发财 宁波六叔 08-1308-13 14:20
- 3199 3 [麦澜德吧] 政策加码投资升温 脑机接口板块震荡上行 麦澜德资讯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利君股份吧] 气死了,明天赶紧卖 新奇的苗萱潼 08-1308-13 14:20
- 166 0 [中国长城吧] 资金连续流入 股友916L3f2568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一想到机构抱团,后背发凉 勤俭地大鲤鱼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等大盘回调,别急, 退市华友 08-1308-13 14:20
- 90 1 [恒生电子吧] 故意压单 股友31q81E9010 08-1308-13 14:20
- 93 1 [中航西飞吧] 弱庄,但是相信你未来还是可以大放异彩的,耐心 西行妖0722 08-1308-13 14:20
- 652 5 [盐田港吧] 理解这个,就知道为什么盐田港的主页利润的原因 豪爽的冰心 08-1208-13 14:20
- 67 0 [科华数据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大东清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都起飞啦,你还在等什么? 盘中富贵不作数 08-1308-13 14:20
- 85 0 [陕建股份吧] 爱一朵花就陪她盛开 股友N07386y061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真失望,股东和员工减持的不能碰,自己都不看好 城市单行道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是渣男中的渣男 豪放不羁的范麦克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焦煤吧] 赶紧涨,涨到2000去 股友58C98p6509 08-1308-13 14:20
- 82 0 [华能国际吧] 买了你真系:前世唔修 平和的付娴涵 08-1308-13 14:20
- 99 0 [青松股份吧] 前段时间我在这里说了光刻机方向,还列了:大族 大山日记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新朋股份吧] 绿也快现! 七国君三眼乌鸦 08-1308-13 14:20
- 73 1 [特变电工吧] 垃圾 恰似一江春水向 08-1308-13 14:20
- 120 1 [宁波韵升吧] 西部材料央企要举牌重组了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308-13 14:20
- 73 1 [长芯博创吧] 这砸总怎么回事 g821104 08-1308-13 14:20
- 95 1 [华测检测吧] 今天如果能过前期高点,明天稍加整固,就飞起来 股友mQmE28 08-1308-13 14:20
- 71 1 [川能动力吧] 量化赶紧卖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308-13 14:20
- 172 7 [神剑股份吧] 感觉今天会收在7.73附近 嫩嫩的韭菜666 08-1308-13 14:20
- 104 2 [塞力医疗吧] 我们散户真可怜哎 Q6868568 08-1308-13 14:20
- 82 2 [天顺风能吧] 这种股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? 股友85h363858p 08-1308-13 14:20
- 81 1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结束没 跌呀跌一定要跌 08-1308-13 14:20
- 161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辛苦了,致敬! 晴空鹤 08-1308-13 14:20
- 114 4 [天孚通信吧] 买了这个,我感觉我是一种耻辱 连续赢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英维克吧] 参考八月七号,卖了吧明天低开接 Kuroniko 08-1308-13 14:20
- 166 0 [*ST天茂吧] 终于回本了 赚够100万收手 08-1308-13 14:20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千手哥出手了,直接封板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8-1308-13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