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陕建股份吧] 爱一朵花就陪她盛开 股友N07386y061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真失望,股东和员工减持的不能碰,自己都不看好 城市单行道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是渣男中的渣男 豪放不羁的范麦克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焦煤吧] 赶紧涨,涨到2000去 股友58C98p6509 08-1308-13 14:20
- 82 0 [华能国际吧] 买了你真系:前世唔修 平和的付娴涵 08-1308-13 14:20
- 99 0 [青松股份吧] 前段时间我在这里说了光刻机方向,还列了:大族 大山日记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新朋股份吧] 绿也快现! 七国君三眼乌鸦 08-1308-13 14:20
- 73 1 [特变电工吧] 垃圾 恰似一江春水向 08-1308-13 14:20
- 120 1 [宁波韵升吧] 西部材料央企要举牌重组了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308-13 14:20
- 73 1 [长芯博创吧] 这砸总怎么回事 g821104 08-1308-13 14:20
- 95 1 [华测检测吧] 今天如果能过前期高点,明天稍加整固,就飞起来 股友mQmE28 08-1308-13 14:20
- 71 1 [川能动力吧] 量化赶紧卖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308-13 14:20
- 172 7 [神剑股份吧] 感觉今天会收在7.73附近 嫩嫩的韭菜666 08-1308-13 14:20
- 104 2 [塞力医疗吧] 我们散户真可怜哎 Q6868568 08-1308-13 14:20
- 82 2 [天顺风能吧] 这种股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? 股友85h363858p 08-1308-13 14:20
- 81 1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结束没 跌呀跌一定要跌 08-1308-13 14:20
- 161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辛苦了,致敬! 晴空鹤 08-1308-13 14:20
- 114 4 [天孚通信吧] 买了这个,我感觉我是一种耻辱 连续赢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英维克吧] 参考八月七号,卖了吧明天低开接 Kuroniko 08-1308-13 14:20
- 166 0 [*ST天茂吧] 终于回本了 赚够100万收手 08-1308-13 14:20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千手哥出手了,直接封板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不能封板,大家明天就能轻松选择去与留了, 爱炒股在深秋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当虹科技吧] 估计就这样了52收盘 天地一马 08-1308-13 14:20
- 157 1 [天坛生物吧] 听闻贵公司从玉米中提炼白蛋白进入最后攻坚期, 宽容的公孙翔云 08-1308-13 14:20
- 83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牛市结来,连城可能再创新低,各位重仓的减仓哈 花开高雅得张飞 08-1308-13 14:20
- 86 0 [鹏欣资源吧] 大盘涨上天了就他不涨 勇敢的常皓16 08-1308-13 14:20
- 158 3 [蒙娜丽莎吧] 这么有辨识度的名字,概念也还不错,好票 热情的割你 08-1308-13 14:20
- 1272 2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跑! 噶蛋小专家 08-1308-13 14:20
- 85 3 [长安B吧] 加仓?机会?长线等转H 平民一支 08-1308-13 14:20
- 123 2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赔了5万多走了。 有礼貌的易梓18 08-1308-13 14:20
- 535 5 [强力新材吧] 芯片原材料的隐形大牛硅烷科技,长时间横盘,刚 平安哥哥的哥哥 08-1208-13 14:20
- 61 0 [昂利康吧] 请问卖给谁了?散户会接盘? 赚点米哈哈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9块多犹豫没买,后悔啊。, 悟道中2026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真给通信ETF涨脸 赢字门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每天回落每天回落真服了你 小猫抓牛股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名字起得好,故事有的讲,选择大于努力 欣慰的哥逸凡1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触犯天条了? 舒小黑 08-1308-13 14:20
- 75 0 [招商银行吧] 43加仓,到不了43那就等涨 蕙质兰心的谷小白 08-1308-13 14:20
- 82 0 [润和软件吧] 还得是常山,常山已经拉到7.17涨停板位置,那天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利君股份吧] 主力贷款还没批下来吗? 张李爱吃王麻子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跑过来的神经病 五十煎饼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缺爹的货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三棵树吧] 好大一棵树 勇敢得蓝莓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五洲新春吧] 你是好久没吃饱饭了吧? 股友052n0I2992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上有压单,下有脱单 股友8967I6t978 08-1308-13 14:20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牛逼克拉是 亖亖亖亖亖亖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云鼎科技吧] 浪费行情 一入股市悔终日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是开不了了,明天看成交量是否超过今天再说 夏宇77777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弘业期货吧] 倒数第一死破烂! 永远是年轻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拖了创业板指数 笑话股市 08-1308-13 14:20
- 75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,逻辑比杭钢硬 战车88888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886 玉如意1688 08-1308-13 14:20
- 2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提前布局的都吃上肉了吧 天上财翼 08-1308-13 14:20
- 128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$的确,扶不起的阿斗 乐于助人的武杉0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千万别涨板,慢慢上比较好,继续格局 余生所好 08-1308-13 14:20
- 83 0 [京粮控股吧] 京城的垃圾企业 股友69Fv003300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常山起来不会拉夸,你就是个垃圾 polaris0321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中粮科工吧] 清仓走人, 沉浮乱世2253 08-1308-13 14:2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2:30以后大盘直线下降 股友hl23732779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国机精工吧] 上不了板 基民2D297078m3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健康之路吧] 在不涨,就成了仙股了,一天就几分几分的跌 理性的丁亚特 08-1308-13 14:20
- 57 0 [玻璃吧] 这个09,居然还不涨停 顺利的许意澄 08-1308-13 14:20
- 89 0 [万科A吧] 我终究是错了 上山人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数据港吧] 有胆量跌回一点,我等着呢 乐观的票子 08-1308-13 14:20
- 87 0 [巨化股份吧] 错了明天把你删自选 主升浪最迷人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康缘药业吧] 量化控盘么每天都来 不会玩的韭菜鸡蛋 08-1308-13 14:20
- 144 6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,一点机会都没了? 基民nskIzD 08-1308-13 14:20
- 96 1 [供销大集吧] 曾经我也觉得大集这不上不下的好折磨人,但出去 欣慰得柠檬 08-1308-13 14:20
- 126 3 [南凌科技吧] 这个机构是个犟脾气,抖音和大V推荐了,他们偏 顺势利导 08-1308-13 14:20
- 778 4 [桂发祥吧] 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 复利魔君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呆在这里躲牛市舒服了 奇骏V8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江龙船艇吧] 走在均线之上,可以看看的…… 疏朗淡泊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中大力德吧] 涨停板 股友83556MY116 08-1308-13 14:20
- 79 0 [*ST利源吧] 昨晚排的板,买了个最烂的 股友176798vI17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华昌达吧] 成功躲过本轮小牛,太阴 华夏泽天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赛意信息吧] 整个软件板块都在躲牛市啊 基民FmYFyU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贝瑞基因吧] 磨磨唧唧,不挖个坑,就比耐心。 金山堰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走势就是86岁以上老翁滴滴抬不起来头。永运向下 家财利市de秦歌 08-1308-13 14:20
- 133 0 [科恒股份吧] 现在是牛市行情,大家觉得有散户或庄家买这种吗 资金龙虎榜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嘛,机构票太废了!买这个浪费时间 南宁二代战神 08-1308-13 14:20
- 289 0 [恒宝股份吧] 小弟就是小弟 有条理的薛奕11 08-1308-13 14:20
- 83 0 [华林证券吧] 不用急,这么点流通盘行情来了看谁急,还死压着 经纶如意得游坦之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上海沪工吧] 我卖了常山补得仓,哭死 凤梨酥呦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电机板块飞升,跟不上节奏 冰山上的道客 08-1308-13 14:20
- 104 0 [东方材料吧] 涨的天天涨,跌的天天跌 带着一亿梦想 08-1308-13 14:20
- 57 0 [楚天龙吧] 需要极速拉升 股友7i2C906991 08-1308-13 14:20
- 78 0 [拉卡拉吧] 这么垃圾 股友FZj1Pb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东材转债吧] 为什么正股涨停债却起不来? 谦虚的温程13 08-1308-13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