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国民技术吧] 好多票翻倍了,才今年还负长,清仓清仓 股友170dJ68711 08-1308-13 14:20
- 70 1 [上纬新材吧] 出不了货急的团团转 Shippo731 08-1308-13 14:20
- 92 1 [中南股份吧] 要相信它干不了人事滴 寻常的吕燕2 08-1308-13 14:20
- 83 2 [新特电气吧] 老子和你耗到底 百万挑战一万 08-1308-13 14:20
- 130 4 [紫光国微吧] 76.88收盘 出水的管兰 08-1308-13 14:20
- 98 3 [曙光股份吧] 有些货想做T想疯了,就想股价下跌??? 辽阳小虾米 08-1308-13 14:20
- 47 1 [东方精工吧] 换手还不够,量能差不多了 财哥之路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同宇新材吧] 三条小阳线挤在一砣,明天大阴的概率很大 股友9uZtFy 08-1308-13 14:20
- 123 0 [白酒吧] 躲在酒里,躲牛市 波段发哥 08-1308-13 14:20
- 323 0 [奥瑞德吧] 8.13日按计划减仓一半,虽没达到预期值但时间周 刘埔成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股不能碰 股友OBTIio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品种反复拉升,都炒烂糊了 rongtao荣涛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江丰电子吧] 这个心电图。是已经走了??? 股友012N6e9969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永磁异动拉升了,你还一动不动吗? 股友029719M0F0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随时窜稀的,拿好坐稳或干脆下车 Aumt365 08-1308-13 14:20
- 83 1 [太阳能吧] 牛逼!依然坚挺 炒股不是做梦 08-1308-13 14:20
- 204 3 [物产金轮吧] 18.68买点看看,毕竟突破前高的票,前期套牢盘 九菜白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优必选吧] 差必套整天做量化,看这货表演到什么时候。 和血吞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鲁抗医药吧] 温水煮青蛙,钝刀子割肉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20
- 77 0 [一心堂吧] 弱者就这样,和牛市无关 基民QNFm9B 08-1308-13 14:20
- 58 0 [北新路桥吧] 快板马上暂停 大吉生财de袁承志 08-1308-13 14:20
- 89 0 [大连热电吧] 600719前几天肯定有割肉盘,不过看这两天走势又 直入云霄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装,助力你们吃饱了吗? 股民36wG525056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软通动力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永远有人在减仓,公司效益不 没事理理财3621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这是咋的了? 拉黑大A 08-1308-13 14:20
- 81 0 [大湖股份吧] 手里有钱为啥不去参股一个机器人公司还有你这个 股友m013Z62993 08-1308-13 14:20
- 84 0 [北矿科技吧] 材换科技,降低档次 招财星星 08-1308-13 14:20
- 56 0 [华电新能吧] 刚发行就要退市吗 认真的欧阳言秋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成流氓了,大智慧涨3.57,你在大流出 观梅健康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协鑫集成吧] 是否人为操控 温菜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芯碁微装吧] 好好的早上要砸,总当跟屁虫 空芯韭菜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上锋给了长安多大的任务,这么不予余力的压盘! 江湖股者 08-1308-13 14:20
- 56 0 [楚天龙吧] 在做好人好事接人吗 柳眉的庞润 08-1308-13 14:20
- 86 0 [赣锋锂业吧] 怎么会问出这种蠢问题,前天跑了三个多亿就该走 永远不追涨杀跌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XD国泰海吧] 故意砸盘,垃圾 双飞冲天 08-1308-13 14:20
- 83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是散户的蓄水池。这样的蓄水池,股价最容 股友797i8X2155 08-1308-13 14:20
- 60 0 [湖北广电吧] 撤单了 股友560v2988o3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为啥转债这么强 华泰大股东 08-1308-13 14:20
- 88 0 [皇氏集团吧] 垃圾 股友eP87qB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,军工最后两天的黄金时间,要买尽早 股友93g2017h19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汉得信息吧] 资金抛弃的东西,还能涨?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08-1308-13 14:20
- 105 0 [华商医药医疗行业股票吧] 加仓加仓,机会难得 嘻嘻嘻嘻嘻xxx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没实力你就滚远远去吧,这么好的票儿让这个笋子 君予豪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到底谁在砸盘呢? 资深老韭菜007 08-1308-13 14:20
- 90 0 [口子窖吧] 现在3千6百多点这个股价,我倒要看看之后指数掉 每天回本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金一文化吧] 再到3.9,我就出来 n947113726550772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中百集团吧] 每次拉高就是为了出货再往下打压筹码 股友w55999a852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长城板板了 龙泽栖木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龙洲股份吧] 大盘奔着3700去了 善诗的茶客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金宏气体吧] 盈利走人。。。。 股友emma4D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退市岩石吧] 别犹豫,想亏钱的就进岩石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辽港股份吧] 牛市远离僵尸股,多数票翻倍了这货只能涨几个点 股友mqsDFP 08-1308-13 14:20
- 92 1 [电科芯片吧] 不要对败类抱有希望,它就是一个垃圾,量化编程 股友8xY89B 08-1308-13 14:20
- 94 1 [三花智控吧] 请问他是什么板块的 股友33E681N152 08-1308-13 14:20
- 94 2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能冲15不? 大江鑫 08-1308-13 14:20
- 74 1 [香溢融通吧] 再不拉,就是臭流氓 道法自然667 08-1308-13 14:20
- 87 2 [隆基绿能吧] 你快改成隆基能绿吧这个名字更适合你!!同意的 基民U37159d732 08-1308-13 14:20
- 79 1 [亚威股份吧] 五行缺德 股友3257P85G51 08-1308-13 14:20
- 575 8 [兆龙互连吧] 4家涨停了,气人 非诚勿扰之者 08-1308-13 14:20
- 70 1 [海联金汇吧] 点火,发射,谢谢主力 等主力归来 08-1308-13 14:20
- 116 3 [杭电股份吧] 人家股票都涨疯了,为什么这个股连5个点以上涨 股友0M85679k71 08-1308-13 14:20
- 291 17 [天山股份吧] 6.91买了一万五千股 我是短线王 08-1308-13 14:20
- 80 2 [万丰奥威吧] 反包失败就要撤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世运电路吧] 封不住还是不想封啊 鱼很贵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中国武夷吧] 这是我炒股史上的耻辱一定要多看看警醒自己 随意出手2022 08-1308-13 14:20
- 56 0 [天富龙吧] 开慢点,让他们追着上车,争着上车的比较香 股友96A7R00995 08-1308-13 14:20
- 92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…… 基民9H08E67225 08-1308-13 14:20
- 88 0 [神开股份吧] 抛不完,就是抛不完,钱多没办法,看看自己割自 选个股票来炒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泰和科技吧] 恶庄家主今天老 股友3zMWID 08-1308-13 14:20
- 83 0 [世纪天鸿吧] 昨天已经拉入黑名单,今天过来看看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电建。中国交建都是一个德行!中字头没有好 股友0O86627x53 08-1308-13 14:20
- 85 0 [世华科技吧] 今天又走了一波不坚定的投机分子,后面再破新高 哈哈哥老官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天顺风能吧] 空壳公司,废了 股友3833K8821i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开启三分钱玩一天的模式! 丙0001349000 08-1308-13 14:20
- 125 3 [煤炭ETF国泰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在干嘛 我想做回我自己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好上好吧] 我把你买崩了? 典雅的小沈 08-1308-13 14:20
- 82 0 [*ST香雪吧] 该涨不涨必有妖 军刀ak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东方证券吧] 做T最好 n6592137281546705596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泛微网络吧] 垃圾股 涨停办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航新科技吧] 2点半快到了起来干活吧! 徐老仙儿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伊利股份吧] 渣男 股友0817Z6967M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维信诺吧] 9块多想换福日,没换,草,后悔死了 悟道中2026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中嘉博创吧] 明天3.98 龙头操盘手leo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美好医疗吧] 本周都是跌的,立帖为证! 小肥鹅爱钓鱼 08-1308-13 14:20
- 83 0 [江波龙吧] 昨天哪个吧友说的,说江波龙不行都去给德明利抬 等待就是最好的投资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从来没见过水下一整天。最后1小时收盘急拉的 御风青山 08-1308-13 14:20
- 132 3 [中材国际吧] 是水泥确实没有用多少吗?按理说这个企业基本面 若我买将必涨 08-1308-13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