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买你最多,就你不涨 不要想着回本 08-1308-13 14:19
- 63 0 [捷成股份吧] 个亿 还在水下 浪里个浪41 08-1308-13 14:19
- 84 0 [东南电子吧] 买了东南电子成功的避开了牛市,人生最失败的投 烟头烫嘴 08-1308-13 14:19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气不气,牛不牛,稳不稳 韭菜炒_肉 08-1308-13 14:19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S。B 承诺三 08-1308-13 14:19
- 66 0 [肯特催化吧] 肯特气人 就要中国红 08-1308-13 14:19
- 78 0 [晨光股份吧] 成功躲牛市 基民0U60876m70 08-1308-13 14:19
- 58 0 [北新路桥吧] 可上可下,很难看透。买卖自由。 短线凯哥 08-1308-13 14:19
- 86 0 [奥来德吧] 日线顶背离形成了,明天不好玩了 价值洼地长线投资 08-1308-13 14:19
- 79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DE,没有比你更恶心的了 股友w5006w1112 08-1308-13 14:19
- 67 0 [海联金汇吧] 卖出点成买入了 捡贝壳的小马喽 08-1308-13 14:19
- 71 0 [隆平高科吧] 明天3700了,又是银行证券的功劳 新奇的公孙佑超 08-1308-13 14:19
- 63 0 [金山云吧] 买小米去 二的七次方分之一 08-1308-13 14:19
- 4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看收盘,希望明天能延续 红酒红牛红红红 08-1308-13 14:19
- 6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的那种跌…… 天蝎102201 08-1308-13 14:19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冲动了,该被罚站 厚福得道 08-1308-13 14:19
- 79 0 [平治信息吧] 啥玩意儿,今天不走,明天就完蛋 马斯克来砸盘了 08-1308-13 14:19
- 74 0 [江苏索普吧] ,吃相难看 n1418532308f083f 08-1308-13 14:19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的情绪太好了,就是左右摇摆 菜狗跟风 08-1308-13 14:19
- 90 1 [可立克吧] 牛逼要涨停了,哎呀,害得我早上担心死了 久病成医 08-1308-13 14:19
- 265 1 [利民转债吧] 卖的太准了 让我吃个肉肉 08-1308-13 14:19
- 85 0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也会迎来自己的估值修复 吉祥暴富de潘乘风 08-1308-13 14:19
- 134 2 [青岛金王吧] 以前有个大智老师,还有那个叫朋友买了五十个的 舒炀炀炀炀炀 08-1308-13 14:19
- 118 1 [长鸿高科吧] 一季度业绩不好只是暂时的,二季度市场回暖,公 财经大猫 08-1308-13 14:19
- 264 1 [中集环科吧] 卖掉了,你可以启动了,大家发财 江南十年牛市 08-1308-13 14:19
- 107 3 [伊之密吧] 买了这个玩意真是瞎耽误功夫 旧梦半岛 08-1308-13 14:19
- 80 2 [光线传媒吧] 啥 西红柿就是番茄 08-1308-13 14:19
- 111 2 [柳钢股份吧] 杭钢已经一飞冲天了,柳钢还在找蜗牛 股市清醒者 08-1308-13 14:19
- 143 5 [苏州科达吧] 今天收盘能否让120日均线向上拐头 赵佳伟 08-1308-13 14:19
- 88 1 [金蝶国际吧] 下午拉起来 洋洋喜欢 08-1308-13 14:19
- 225 2 [金种子酒吧] 整了半天能干事的就何秀侠这么一个人,这整体是 余承上 08-1308-13 14:19
- 242 8 [中马传动吧] 龙头地位了 钱钱围绕我 08-1208-13 14:19
- 69 0 [澜起科技吧] 很奇怪,谁再不停卖 股友55F3L19675 08-1308-13 14:19
- 70 0 [好当家吧] 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寂静的天空 08-1308-13 14:19
- 62 0 [电气风电吧] 此庄家是真能磨 股友SQzpMQ 08-1308-13 14:19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贷款财政贴息政策落地,A500ETF基金(5120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19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冲击3连涨!交投活跃的香港证券ETF(513090)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19
- 3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游稀土资源企业供需边际好转,稀土ETF嘉实(5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19
- 62 0 [华之杰吧] 才发现不是板块红吗?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8-1308-13 14:19
- 65 0 [利德曼吧] 出货坚决 游龙vvv 08-1308-13 14:19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股份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翠微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4:19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周一止损的,看来机器人和军工还是绝对主线 小小菜鸡123 08-1308-13 14:19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AI产业景气度持续向好,人工智能ETF(515980)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19
- 84 0 [章源钨业吧] 一涨你就掉,牛市啊,大哥,你们跑什么 镇定的小牛 08-1308-13 14:19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日内涨幅扩大至1%,报38.27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19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ETF基金(159880)涨超2%,锂钴供给扰动叠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19
- 73 0 [*ST南置吧] NB看底牌 随心所欲的牛栏山 08-1308-13 14:19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垃圾 不能说的秘密1028 08-1308-13 14:19
- 7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是想吃广东菜了是吧 浓香型啤酒 08-1308-13 14:19
- 58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 上海野鹅 08-1308-13 14:19
- 86 0 [绿盟科技吧] 参照7月初的走势 Lokii1 08-1308-13 14:19
- 86 1 [聚胶股份吧] 不急,证券完了再过来 兰芳的养蕊 08-1308-13 14:19
- 76 1 [华媒控股吧] 板块就买两个,一个你,一个捷成,真是好手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1308-13 14:19
- 511 0 [北大医药吧] 重磅000788北大医药-重大好消息曝光-或将迎来大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8-1308-13 14:19
- 56 0 [楚天龙吧] 一有风吹草动,主力就立马跳水! 股友bGhJln 08-1308-13 14:19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冰雪菲郎3378 08-1308-13 14:19
- 70 0 [我爱我家吧] 啊在这里 与主力斗智斗勇 08-1308-13 14:19
- 92 1 [菜粕吧] 开不了板了,开空的都闷里面了,不要再开空了 怕刺就别吃鱼 08-1308-13 14:19
- 71 1 [中航成飞吧] 这里韭菜太多,难。。。。。 炒河粉第一人 08-1308-13 14:19
- 74 1 [沧州大化吧] 真的只想爆粗口 股友VBO5mW 08-1308-13 14:19
- 113 2 [安泰科技吧] 使劲压盘不让涨为的是什么??? 炒谷新手 08-1308-13 14:19
- 107 2 [万通发展吧] 看封单,很明显是封不住的 股友0399aC7780 08-1308-13 14:19
- 74 1 [大博医疗吧] 大盘1个点、这sb想跌停 全戒1992 08-1308-13 14:19
- 74 0 [XD乐山电吧] 今晚公布7月用电数据 招财来财的主 08-1308-13 14:19
- 68 0 [哈投股份吧] 证券还得看国盛和海南华铁,这货不行,太弱,速 呵呵呵88 08-1308-13 14:19
- 57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就搞这么强,明天还怎么搞?错过就是错过! 松园路爱追古装剧 08-1308-13 14:19
- 31 0 [24德泰01吧] 240710:大连德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名称 24德泰01资讯 08-1308-13 14:19
- 60 0 [南方传媒吧] 又一个大哥气跑了 努力化神 08-1308-13 14:19
- 65 0 [阳谷华泰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票全部在我手里,我真是神之一手 飞黄亨通的柳栖梧 08-1308-13 14:19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两个亿拉五个点,效率太低,卧龙改爬虫。 何时晴天 08-1308-13 14:19
- 71 0 [ST金顶吧] 今天是9.60 一亩队长 08-1308-13 14:19
- 78 1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真是烂股!是不是披露的信息不真是啊! 金融学教授 08-1308-13 14:19
- 117 3 [四川九洲吧] 估计2点半拉红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ScxMXY 08-1308-13 14:19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伪科技!相信你个鬼 雨霖铃113883 08-1308-13 14:19
- 63 0 [海陆重工吧] 走势正常 慌个啥 08-1308-13 14:19
- 151 0 [多氟多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n3676132904163944163 08-1308-13 14:19
- 38 0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太垃了,还跳水 投资就是投牛人 08-1308-13 14:19
- 369 0 [TCL智家吧] $TCL智家(SZ002668)$ 云海蛟龙 08-1308-13 14:19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玩意 股友eP87qB 08-1308-13 14:19
- 65 0 [协鑫集成吧] 量化基金要把散户逼疯了 牛市创新高 08-1308-13 14:19
- 80 0 [道氏技术吧] 还得是铜冠铜钵,德福和中一三巨头 向上的淼淼炒家 08-1308-13 14:19
- 58 0 [翠微股份吧] 不可思议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8-1308-13 14:19
- 70 0 [联诚精密吧] 把我洗出去了 蜀中王侯 08-1308-13 14:19
- 92 0 [金禾实业吧] 果然企稳,接下来宏观上没啥利空,涨一波! 佛性投资MVP 08-1308-13 14:19
- 86 0 [黑猫股份吧] 全世界都涨!就这个拉圾跌! 富有斗金de雪崩 08-1308-13 14:19
- 208 4 [天汽模吧] 拿了三个月,我在天汽模躲牛市 方正拉几 08-1308-13 14:19
- 84 1 [螺纹钢吧] 这货怕不是认焦煤为干爹了吧? 有期定有期 08-1308-13 14:19
- 71 1 [良品铺子吧] 牛市来临,任何板块都有补涨行情,耐心持有底部 独立的云情云10 08-1308-13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