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上车,尾盘涨停 有远见的扬子虎9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东港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 诗媛萱 08-1308-13 14:20
- 62 0 [可立克吧] 这不就涨停了 股友5Z3i656781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比亚迪吧] 港股涨疯了 股友hqBSX0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光华科技吧] 真垃圾 好运常伴的我 08-1308-13 14:20
- 36 0 [肯特股份吧] $肯特股份(SZ301591)$ 加特疯狂敛财8 08-1308-13 14:20
- 93 2 [川金诺吧] Nm天天垫底 股友CoNLta 08-1308-13 14:20
- 459 9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 股友03727Rp251 08-1308-13 14:20
- 309 9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还能上车吗? 犇犇声 08-1308-13 14:20
- 75 0 [大叶股份吧] 为什么你拉一个点就像是要涨停了一样? 股友35an396878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振东制药吧] 估计收盘变绿哈哈哈 我也想做空ffggg 08-1308-13 14:20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14:39 抓妖特工队009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阴跌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308-13 14:20
- 79 0 [交通银行吧] 拿到的红利会连本带利的换回去,拿分红的要高兴 津11111111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中国核电吧] 就在这靠吧,反正咱们散户钱也不多,靠! 股友x232D50278 08-1308-13 14:20
- 74 0 [泰永长征吧] 现在应该都老实,不敢幻想了 立志当宝总 08-1308-13 14:20
- 84 0 [PTA吧] 终于不装了,全线下跌 盘绿账红星期五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中科创达吧] 真是服气,一个像样的买单也没有↔ 大望路段坤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ST万邦吧] 温水煮青蛙 yknsnje 08-1308-13 14:20
- 287 2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看好后市,跟上沪深300,蓝筹股行情来了直接起 浣熊守护者 08-1308-13 14:20
- 245 1 [联化科技吧] 有仓位的继续加点,保持三分一仓位,今天没别的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8-1308-13 14:20
- 72 1 [天娱数科吧] 简直太煎熬了。 股友0665u1210f 08-1308-13 14:20
- 126 1 [股指期货吧] 扛不住了,平了,再也不做空了 星际浪子东 08-1308-13 14:20
- 105 3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能红吗? 东厂曹公公 08-1308-13 14:20
- 202 7 [群兴玩具吧] 最后提醒一下下午两点必须把群兴玩具卖出千万卖 老天自有安排888 08-1308-13 14:20
- 85 1 [同益股份吧] 等死就行 火热太阳 08-1308-13 14:20
- 91 1 [宏昌电子吧] 今日量能OK,稳步推进,今日挑战7.60收盘站上7. 原来我的持股不低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小商品城吧] 还有10%跌幅。 富可万贯得展翔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发起了死亡冲锋 偷井盖的小贼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江龙船艇吧] 大好的行情白白浪费了 方丝萦 08-1308-13 14:20
- 57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换手低,又没量, 有条理的夏晟5 08-1308-13 14:20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谁能解释一下资金净流出股价还上涨,真的不懂, 淡泊之白果 08-1308-13 14:20
- 122 1 [芒果超媒吧] 只有来个比前天还大的放量阳线才有人追 恒心的石泽哈 08-1308-13 14:20
- 397 1 [百纳千成吧] 就差我这3000股吗 东阳牛牛 08-1308-13 14:20
- 99 1 [京城股份吧] 这么多天牛市都躲过去了,不差今天这一天了吧, 足智四海地李剑白 08-1308-13 14:20
- 83 2 [祥鑫科技吧] 操盘手任务是今天涨停,都看不出来? 博学多才的康小白 08-1308-13 14:20
- 87 0 [达实智能吧] 我说怎么不涨原来财报一塌糊涂 股友B39206076e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比亚迪吧] 感谢再见 炒股溜达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上海电影吧] $上海电影(SH601595)$ 股友Yl29568753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山推股份吧] 哦,原来你不推山的,拿了四天,亏一些走了 巴菲特让我炒的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商络电子吧] 全世界都涨疯了我,你在这里躲牛市 zhuomail1988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汉王科技吧] 过气的马比不上骡子 才望多谋的赵云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清仓 不能说的秘密1028 08-1308-13 14:20
- 99 0 [亚盛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我已满仓,千万别涨,我怕我心脏受 主动的陶花长4 08-1308-13 14:20
- 80 0 [福日电子吧] 重磅000788北大医药-重大好消息曝光-或将迎来大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8-1308-13 14:20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这mP的难道要绿? 基民0LLNpP 08-1308-13 14:20
- 96 1 [美元吧] 外国人操盘更狠!明明是上涨趋势!却能让你天天 股友7m59X97157 08-1308-13 14:20
- 64 0 [玲珑轮胎吧] 5日线与10日线已经接轨,就等着上穿吧 步步赢钱多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试盘而已,别激动 沪A游侠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山东路桥吧] 爱一朵花就陪她盛开 股友N07386y061 08-1308-13 14:20
- 71 0 [广联达吧] 当年是英雄 山水花苑之王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铜冠铜箔吧] 这股每次调整我都想买! n450613689752474 08-1308-13 14:20
- 67 1 [美图公司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票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8-1308-13 14:20
- 211 1 [宁波精达吧] 妈耶,人家又涨停了呢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308-13 14:20
- 297 7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中指时间提前了。 投资是预期是未来 08-1308-13 14:20
- 630 13 [北玻股份吧] 30W,人生第一次梭哈,快三年了,亏的最多的一 福睿斯特小牛 07-0108-13 14:20
- 71 0 [唯万密封吧] 41.2卖掉了,勇敢做T,这股现在就是这尿性 桔子哥 08-1308-13 14:20
- 61 0 [凯龙股份吧] 绝对压死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晨曦航空吧] 昨天的跌幅都收不回来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1308-13 14:20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如果不是因为今天大盘好,估计这货今天得砸跌几 天天红红发发 08-1308-13 14:20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操 YGQ8200 08-1308-13 14:20
- 66 0 [沃森生物吧] 永久性删除 万事一切因果 08-1308-13 14:20
- 91 0 [神农种业吧] 从开9:30半到14:30分止今天的成绩金额少一半 晨光微露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又高位被套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1308-13 14:20
- 72 0 [ST喜临门吧] 真的够了,要死不活的 浪迹天涯不如 08-1308-13 14:20
- 5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放大量 启明星1122 08-1308-13 14:20
- 65 0 [翠微股份吧] 奔涨停去了…… 红一手 08-1308-13 14:20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,就差你了 真龙道场 08-1308-13 14:20
- 79 1 [东方国信吧] 典型的出货走势 专骂凯撒WH 08-1308-13 14:20
- 70 1 [三只松鼠吧] 满仓+融资,干它! 盒饭哥00 08-1308-13 14:20
- 91 2 [益客食品吧] 田总,外面同行业的早就涨的风生水起了。你如何 独立的唐希0 08-1308-13 14:20
- 117 1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今年太优秀了 善良的福妮 08-1308-13 14:20
- 106 2 [美年健康吧] 洗到什么时候 都是哄人的 08-1308-13 14:20
- 78 1 [爱建集团吧] 垃圾垃圾 股友ctr3oj 08-1308-13 14:20
- 157 3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股就像21年的三一重工,快见顶了,五年解不 给力的仇诗翠1 08-1308-13 14:20
- 97 1 [东方甄选吧] 下午2点之前翻红了 只想回本11111 08-1308-13 14:20
- 549 4 [美邦服饰吧] 走了走了,赚点就走,换五洲交通 农业研究生 08-1308-13 14:20
- 385 2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可能是错过行情的一天, 虚心地行者 08-1308-13 14:20
- 102 1 [中材科技吧] 打脸的兹味只有你这种人知晓,当然你肯定皮厚不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8-1308-13 14:20
- 142 6 [ST中路吧] 加大振幅是好事,好股呀好股 十一月的雨123456 08-1308-13 14:20
- 69 1 [爱博医疗吧] 板块连续上涨的时候丝毫不跟,现在板块回调,他 好运昊 08-1308-13 14:20
- 287 1 [景顺长城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一元买的,回本了吧! 基民I9qOg2 08-1308-13 14:20
- 122 1 [弘信电子吧] 燧源科技近期准备港股秘密交表 股友pni83w0584 08-1308-13 14:20
- 172 6 [麦捷科技吧] 没有买,后悔了……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8-1208-13 14:20
- 173 3 [优然牧业吧] 卖单枯竭,主力完全控盘! 内圣外王 08-1108-13 14:20
- 82 0 [上海建科吧] 中报有雷.明天最后逃亡机会 成熟的陶小白 08-1308-13 14:20
- 68 0 [安孚科技吧] 看这走势心里发毛 股友6yyoJf 08-1308-13 14:20
- 69 0 [工业硅吧] 快点收盘吧 genhaoqi_xcx9628 08-1308-13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