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3 [三诺生物吧] 希望这公司老板早点哎证,一路好走 有教养的汪宸0 08-1308-13 14:20
- 73 0 [衢州发展吧] 哈哈哈我在里面 王中王1230 08-1308-13 14:19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我是药明股东,我骄傲! 红榔头 08-1308-13 14:19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3点多,这货还要绿 HYG888 08-1308-13 14:19
- 66 0 [沃森生物吧] 都有毒,买了就有毒了 愉悦的陈元珊2 08-1308-13 14:19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妈的妈的,天天这样折腾 基民6c1901C855 08-1308-13 14:19
- 77 0 [凯旺科技吧] 垃圾 hlshch 08-1308-13 14:19
- 86 1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8月13日快速上涨 西藏旅游资讯 08-1308-13 14:19
- 73 1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刚进来就板了明天咋样 云端上的小懒猫 08-1308-13 14:19
- 85 1 [嘉戎技术吧] 融资盘都借量化盘跑路 我是乐哥 08-1308-13 14:19
- 112 2 [金发科技吧] 在宁波韵升和金发之间选择了你 dyurhhf55 08-1308-13 14:19
- 122 2 [天风证券吧] 掐指一算,明天证券回调,这货又回到解放前,今 勇敢无畏的大牛牛 08-1308-13 14:19
- 186 6 [大洋电机吧] 早点干什么了,大盘到鱼尾了你拉涨停,明天都倒 全球都在涨 08-1308-13 14:19
- 191 5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要涨停的节奏! n893213728174844 08-1308-13 14:19
- 61 2 [海印5吧] 真是铁窗泪,好苦 谦虚谨慎的尼科 08-1308-13 14:19
- 418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真的是不敢涨,外资买入太多,必须长期 数字财富谈 08-1308-13 14:19
- 129 3 [南矿集团吧] 卖了你浪费时间还浪费钱 星202 08-1308-13 14:19
- 72 1 [圣泉集团吧] 事实证明,lj就该待在lj桶里 果断的ceilen 08-1308-13 14:19
- 84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现在的创新药行业,是1的突破。往往突破1之后, 风度翩翩的钱佳玉 08-1308-13 14:19
- 2283 7 [北新路桥吧] 由于早上继续看好新疆概念,北新路桥板上又加了 拽妹爱爱 08-1208-13 14:19
- 79 0 [兴业证券吧] 分红要除权的。 小天财福 08-1308-13 14:19
- 70 0 [亚泰集团吧] 晓晓哥快出来吹票。 温和放量拉升涨停 08-1308-13 14:19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2.76争夺战,必须帮帮场子! 成熟的朱楠莉 08-1308-13 14:19
- 63 0 [中大力德吧] 干脆涨停呗,扭扭捏捏 股友2030f8371H 08-1308-13 14:19
- 71 0 [华光环能吧] 看不懂,不敢上大仓位 股友0e5w325967 08-1308-13 14:19
- 67 1 [宜通世纪吧] 这么垃圾 和善的扬州炒饭 08-1308-13 14:19
- 85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还有20个交易日退通 小小鼠辈 08-1308-13 14:19
- 134 5 [博雅生物吧] 现在买入年底到28元不成问题 大雄的一天 08-1308-13 14:19
- 143 4 [农业银行吧] 上午看穿云箭不对劲,6.92卖了,结果下午一泻千 买就跌5卖就涨10 08-1308-13 14:19
- 138 3 [用友网络吧] 怎么还这么多买单啊 独自升级However 08-1308-13 14:19
- 171 4 [太辰光吧] 没有放天量不可能是顶,继续拿着 迷人的谷翼扬 08-1308-13 14:19
- 216 4 [*ST高科吧] 应该主升浪了,77骗了筹码,恒盘那么久,888又 找不到人 08-1308-13 14:19
- 71 0 [蓝宇股份吧] 流通盘9个亿,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哈哈 股友1986A7C256 08-1308-13 14:19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核心趋势的华胜都会被推上去然后明天直接低 HOLYHiGH 08-1308-13 14:19
- 74 0 [利君股份吧] 牛市有主力的涨不停,没主力的躲牛市 ZGJNDFCF1 08-1308-13 14:19
- 73 0 [南京聚隆吧] 全清了,一股不留。再也不买 弘智zal 08-1308-13 14:19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洗衣服吗?一直洗 金花小公主 08-1308-13 14:19
- 66 0 [江淮汽车吧] 萎了? 一弦稽琴格 08-1308-13 14:19
- 57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撤退了! 短线突击zyb 08-1308-13 14:19
- 74 0 [兰州银行吧] 没赶上节奏就是这么苦 积极向上之银杏 08-1308-13 14:19
- 82 0 [易事特吧] 都没有人买卖,1%的换手率都没有,牛市都不涨多 基民mb2421 08-1308-13 14:19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晦气买到这个票 andy德华粉 08-1308-13 14:19
- 78 0 [跨境通吧] 你真牛逼,卖了你在外面都赚20个点了,你还是一 基民5K95w86672 08-1308-13 14:19
- 76 0 [福日电子吧] 这谁拿的住啊! 相公悟道 08-1308-13 14:19
- 62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富国创新科技专注人工智能赛道,最近CPO大涨, 帝林5 08-1308-13 14:19
- 76 1 [晨曦航空吧] 清仓,留下的发财,走弱了 足智多谋的曾玥凌 08-1308-13 14:19
- 77 1 [华测检测吧] 今天最好冲到12.8左右。 股友mQmE28 08-1308-13 14:19
- 116 4 [金现代吧] 大家一起砸呀,快跑呀…… 擒牛贼6 08-1308-13 14:19
- 138 3 [高伟达吧] 在高伟达我成功躲避了A股二十年难得出现的大牛 A股最牛耶 08-1308-13 14:19
- 72 1 [良品铺子吧] 土立土及 股友2d2O952058 08-1308-13 14:19
- 122 2 [三全食品吧] 不知道骂我那俩兄弟还在不在?总不能一棵树上吊 持续滚动的王者 08-1308-13 14:19
- 431 23 [岳阳林纸吧] 五日线附近可以进场莱茵生物,进1%仓位一点影响 系统不给设 08-1308-13 14:19
- 3830 5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与科恩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睿智医药资讯 08-1308-13 14:19
- 70 0 [云鼎科技吧] 干干干尾盘我买。这股前几天跑的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1308-13 14:19
- 177 0 [新朋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,没错又是我。去到哪里倒霉到哪里, 极致的操盘 08-1308-13 14:19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的配方明天剧本已经写好 卖飞的韭弟 08-1308-13 14:19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三元以下的股包钢是唯一了吧 恭喜兴隆地龙啸云 08-1308-13 14:19
- 156 4 [华胜天成吧] 六只股,就差你没板了 观察者VV 08-1308-13 14:19
- 413 1 [农业银行吧] 买少了 锅假堆都是半吊 08-1308-13 14:19
- 72 2 [天富龙吧] 本人已挂单99,立帖为证,今天破100 跟着主力做t哈 08-1308-13 14:19
- 96 2 [浙商证券吧] 冲不过12的,减仓了 满券红 08-1308-13 14:19
- 76 2 [奥瑞德吧] 今天也就这样子了可以散咯,留下的发财 股友O60161E786 08-1308-13 14:19
- 248 3 [斯瑞新材吧] 7.16提交证监会注册,今天刚好第20个工作日,所 大视野PN 08-1308-13 14:19
- 116 3 [棕榈油吧] 回调一点吧一直上涨不敢追呀 创艺制版 08-1308-13 14:19
- 275 1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今天上午冲高回落,盘中摸到32.2后有点乏 只有爱做的80阿姨 08-1308-13 14:19
- 63 1 [中南文化吧] 已经破3674了,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8-1308-13 14:19
- 95 2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长城军工估计要嘎了。主力啊,你有没有点想 它是大妖股 08-1308-13 14:19
- 147 2 [麦捷科技吧] 洗干净了,可以飞啦 稳步拾金 08-1108-13 14:19
- 1156 33 [大恒科技吧] 大恒科技:大恒新纪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大恒科技资讯 08-0708-13 14:19
- 216 0 [华泰柏瑞量化创优混合吧] 不盯盘族的躺赢神器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自 搞莫家 08-1308-13 14:19
- 64 0 [中铁工业吧] 咋不跌了? ZJYHZ 08-1308-13 14:19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持仓不动 股友6R6H958957 08-1308-13 14:19
- 90 0 [佳创视讯吧] 没有小作文配合拉升大涨再配合小作文吹吹牛一下 作手炒股发家 08-1308-13 14:19
- 70 0 [北陆药业吧] 痛快点,这边等跌停呢 syjun19 08-1308-13 14:19
- 71 0 [太辰光吧] 今天大单增加量和涨幅很不匹配 流浪者123456 08-1308-13 14:19
- 78 0 [跨境通吧] 快抢600881下个星期2.5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308-13 14:19
- 69 0 [南威软件吧] 牛市里尽然真有不涨的票 你咋又跌停 08-1308-13 14:19
- 96 1 [中国平安吧] 这就是个,开盘用一下,一泡尿的时间 股友122i2K8220 08-1308-13 14:19
- 196 1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快手价值投资者 08-1308-13 14:19
- 101 2 [盛路通信吧] 挂的8毛9,没出去 小歪歪 08-1308-13 14:19
- 75 0 [湖南黄金吧] 看看华钰嘛!看看华锡嘛!我也是郁闷哟! 朱2342432 08-1308-13 14:19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马上又要下来 有进取心的贺柯19 08-1308-13 14:19
- 66 0 [国电南瑞吧] 持股里唯一观音绿 追跌杀涨maik180 08-1308-13 14:19
- 63 0 [美团-W吧] 踏空咋整 子子是我啦 08-1308-13 14:19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真恶心 不求回报求回本 08-1308-13 14:19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买进了100万,明天涨停就出,15% 帮主009 08-1308-13 14:19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爬梯真好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1308-13 14:19
- 90 0 [牧原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牧原躲牛市。垃圾牧原!连三千亿都涨 庄稼割韭菜 08-1308-13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