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维信诺吧] 除了不敢红,啥都敢 股友aYfZzk 08-1308-13 13:59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了,来个涨停板呗 见底埋伏 08-1308-13 13:59
- 76 0 [莱绅通灵吧] 株冶集团V莱绅通灵 雷疯了 08-1308-13 13:59
- 148 0 [华民股份吧] 上行趋势刚形成,被昨天的资讯终结了,装死状态 数字财富谈 08-1308-13 13:59
- 97 2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脑机接口板块主力出货量比较大,明天必低开 股友U2pbgane 08-1308-13 13:59
- 74 0 [智飞生物吧] 不行不行,有点拉胯,关电脑午睡去了 东方小股东 08-1308-13 13:59
- 80 0 [中国巨石吧] 小庄你在干多点活,大盘就上三千七了,就差你不 阿建0318 08-1308-13 13:59
- 85 0 [九州通吧] 核心题材就是铺面销售药品,没有科技含量,5.3元 绿海洋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差你没拉了 keenZ 08-1308-13 13:59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阿弥陀佛保佑这只股票一飞冲天 股友715z3u5069 08-1308-13 13:59
- 63 0 [汉桑科技吧] 这垃圾连广东建科都不如,唉 一锤定终生 08-1308-13 13:59
- 101 0 [*ST天茂吧] 决议通不过会跌到多少????看着这走势。决议 风险牢牢记 08-1308-13 13:59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开始走一字了,牛!看这回还发不发公告了?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8-1308-13 13:59
- 70 0 [新朋股份吧] 准时涨停 基民3C8168h686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长信科技吧] 赶紧查查这公司吧,绝对有问题,谁知道怎么举报 卷哥无敌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杭氧股份吧] NMD 钻石韭 08-1308-13 13:59
- 78 1 [华阳新材吧] @华阳新材实在忍不住了,ST 金银大展得秦歌 08-1308-13 13:59
- 126 1 [旷达科技吧]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机器人皮肤利好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1308-13 13:59
- 71 1 [ST恒信吧] 昨天买了 安安稳稳地海勒 08-1308-13 13:59
- 126 1 [顶点软件吧] 指南针比去年高点又涨了20%,你比去年高点还跌2 参天大树ljw 08-1308-13 13:59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傻哥,您能不能像台基股份老弟硬气点 公社拾谷人 08-1308-13 13:59
- 66 0 [佳禾智能吧] 买了这货真是见鬼了 苏格拉涨 08-1308-13 13:59
- 59 0 [ST恒信吧] 人家做假账的都没你跌得那么惨,这货还有得救吗 股友156381yK52 08-1308-13 13:59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赚了点,减了八成仓位,继续看空。 股票小作手008 08-1308-13 13:59
- 71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赚一万没跑,亏2000跑了 马年发财咯 08-1308-13 13:59
- 78 0 [盈方微吧] 今天肯定会跌破815一下。横了这么久了,托单必 逢玺精神爽 08-1308-13 13:59
- 73 0 [达嘉维康吧] 这是什么垃圾,怎么买了你? 笑看落花 08-1308-13 13:59
- 380 1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创四年新高,越过3674点后上攻概率大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9
- 79 1 [多晶硅吧] 多头真强,站队边就是最大的幸运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8-1308-13 13:59
- 86 1 [ST际华吧] 如果下午收盘呈现金针探底模式估计明天就得反包 拳打机构脚踏主力 08-1308-13 13:59
- 86 1 [华谊集团吧] 剩一百股看门 镇定的柳丞菱 08-1308-13 13:59
- 76 2 [国风新材吧] 阴险狡诈的庄家!!! 股友Vx83920872 08-1308-13 13:59
- 394 3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股东户数增加2.64%,户均持股13.05万元 天康生物资讯 08-1308-13 13:59
- 108 3 [长城军工吧] 我们公司手里5800万股让给你们撒户 股友32890mR609 08-1308-13 13:59
- 126 1 [驰宏锌锗吧] 两千八百点五块钱,三千点五块钱,三千六百点还 杭州天气预报猿 08-1308-13 13:59
- 123 4 [沙特ETF南方吧] 5.13后进的都是亏,没机会活着出来,990,98097 时光45 08-1308-13 13:59
- 268 3 [生猪吧] 试过几次,控盘太厉害了,每次开仓,平仓,就一 问地僧 08-1308-13 13:59
- 136 1 [华生科技吧] 这五日线太精准了明天批你n字反包 且青主 08-1208-13 13:59
- 503 21 [贵阳银行吧] 怪事不断,坏帐不断,股价屡创新低的此作俑者= 撩事斗非的铁柱哥 06-2408-13 13:59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样的卖单,A股只有这家 寂寞鸡头集体大跌 08-1308-13 13:59
- 189 0 [国泰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白酒圈定投好时机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后 搞莫呗 08-1308-13 13:59
- 86 0 [瑞丰光电吧] 创业板这周涨了七个点。瑞丰涨了一分钱,六块压 这么多了 08-1308-13 13:59
- 71 0 [上海银行吧] 每次做银行股都一地鸡毛 红梅花开2 08-1308-13 13:59
- 76 0 [西藏矿业吧] 大盘过新高,个股小趴菜,这种情况很危险 股友7Q16V27620 08-1308-13 13:59
- 73 0 [长源电力吧] 换手率,0.57拉几 新奇的冯柏 08-1308-13 13:59
- 139 0 [东方财富吧] 中资券商未来发展的三大增长引擎1.传统业务增量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8-1308-13 13:59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666,30个点 洒脱的纳兰飞文 08-1308-13 13:59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庄家太厉害了 夺目的高醉冬1 08-1308-13 13:59
- 61 0 [强力新材吧] 秒一把? 刀下留神 08-1308-13 13:59
- 81 0 [招商南油吧] 小心这恶心庄家忽然一下子十万手二十万手的碰下 恭喜满堂地白鹤 08-1308-13 13:59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中马都板了 Mr_华尔街之羊 08-1308-13 13:59
- 54 0 [算力概念吧] 网宿科技今晚公布半年报!液冷算力人工智能集一 股友fbi3Mi 08-1308-13 13:59
- 110 0 [山河智能吧] 哦豁,市场资金都被恒宝和福日电子抢走了,看来 阁中帝子 08-1308-13 13:59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一直在压价 Evin丶 08-1308-13 13:59
- 66 0 [蓝宇股份吧] 真的不配上市。 马不义 08-1308-13 13:59
- 64 0 [天键股份吧] 就是不给你红,必须收绿。 小库库小 08-1308-13 13:59
- 81 0 [新叶股份吧] 因为自己的不甘心只能看着外面大涨 股友UYFewH 08-1308-13 13:59
- 56 0 [广东建科吧] 还有100.股,给你了 有担当之紫鹃 08-1308-13 13:59
- 56 0 [楚天龙吧] 上板 鱼尾扎嘴 08-1308-13 13:59
- 59 0 [阿特斯吧] 你又梦游了一天 就喜欢回调 08-1308-13 13:59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你哥哥旅游涨停了 股友65060D2y96 08-1308-13 13:59
- 62 0 [新疆交建吧] 这么牛逼,砸不开了 和和美美美 08-1308-13 13:59
- 102 0 [嘉和美康吧] 最垃圾的之一 青青子衿阿里 08-1308-13 13:59
- 74 0 [西藏药业吧] 真是的!急涨慢跌是出货。 吉祥纳福地嬴政 08-1308-13 13:59
- 67 0 [大港股份吧] 板块涨的多它涨得少,板块涨的少它跌,板块跌它 股友7026K2N823 08-1308-13 13:59
- 103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着要来板了,又把我吓出去一半筹码!主力洗盘 寇可往俺亦可往 08-1308-13 13:59
- 68 0 [卓胜微吧] 彻底服了!清华三人组分分钟教你做人 漫长的季节888 08-1308-13 13:59
- 74 0 [光智科技吧] 今天完求了 a占山为王a 08-1308-13 13:59
- 86 1 [华东重机吧] 操盘手中午没少喝 小面不加汤 08-1308-13 13:59
- 92 2 [创业黑马吧] 看好黑马,近期必有一涨停! 小龙哥OL 08-1308-13 13:59
- 90 4 [万辰集团吧] 有人跟我一样,昨天早盘打板进的吗 仓鼠大王 08-1308-13 13:59
- 76 0 [创识科技吧] 没有人气烂桃花 买多亏多 08-1308-13 13:59
- 66 0 [海联金汇吧] 恒宝涨停喽 真如投资 08-1308-13 13:59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任你东西南北风,不到144坚决不清仓 善良的龚日轩1 08-1308-13 13:59
- 69 0 [长江电力吧] 27是不是这波回调的底? 股友k3VaQl 08-1308-13 13:59
- 65 0 [山推股份吧] 这走法,象超级大盘股, 吉祥多谋de丁春秋 08-1308-13 13:59
- 60 0 [睿智医药吧] 买了它感觉有点霉 wkhh奈何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碳酸锂吧] 昨天尾盘跳水,今天大概率不会跳水,尾盘买一点 genhaoqi_xcx9628 08-1308-13 13:59
- 78 0 [蓝海华腾吧] 说实话,看不到特别多的利润,只能到25附近。熬 短潜跟随者 08-1308-13 13:59
- 75 0 [广联航空吧] 你自己可以不买,但你可以推荐给你朋友买。 弹绷子Z 08-1308-13 13:59
- 44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中微和华创,卧龙凤雏,买错了 天柱论剑 08-1308-13 13:59
- 63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看来就这样了 曙光不倒我不走 08-1308-13 13:59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最后大逃亡。 快乐股民168888 08-1308-13 13:59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啊!咱为啥不买,啊!咱也是醉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1308-13 13:59
- 64 0 [贝因美吧] 7.19成本,还有盈利,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买 国家天天向上 08-1308-13 13:59
- 82 0 [广哈通信吧] 都是进来躲牛市的 翻翻小能手 08-1308-13 13:59
- 6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一天一勃! 阿华田2008 08-1308-13 13:59
- 63 0 [锦浪科技吧] 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!!! 添财金宝 08-1308-13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