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华媒控股吧] 也不怕遭报应压盘的 股友7kc1397213 08-1308-13 13:22
- 61 0 [航宇微吧] 拉几,肯定不是创业板的 好玖不見 08-1308-13 13:22
- 86 1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开板下跌时在18.86被洗出。 股海老妖怪888 08-1308-13 13:22
- 86 1 [大华股份吧] 产品的护城河太浅了,有很多竞争者,不受大资金 架上挥毫书雅意 08-1308-13 13:22
- 101 2 [滨江集团吧] 掉到9.5就加仓 股友otyofk7438 08-1308-13 13:22
- 121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看着别人家的孩子表现这么优秀,再看看自己的心 养基催人老 08-1308-13 13:22
- 372 8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工业富联每天爆涨,号称第二个富士康的立 股友65630cU361 08-1308-13 13:22
- 163 5 [海能达吧] 我们算是在这里面躲牛市 一只小青鸟 08-1308-13 13:22
- 296 4 [可川科技吧] 明天大涨,反包不是事,别怕,给我冲 有条理的钟姿昊 08-1208-13 13:22
- 78 0 [凌钢股份吧] 连续亏了三年怎么不退市 吉小鸟 08-1308-13 13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已全部清仓,留下的同胞发财 龙腾逸马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航天智装吧] 资金在加速流出,我查,接盘了 缘分天空 08-1308-13 13:22
- 76 0 [华脉科技吧] 不要买,没用的股 六安丶刘伯玄 08-1308-13 13:22
- 84 0 [天地科技吧] 郑煤机又是直线拉升,你还在吃答辩 总会发光的金子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宁波东力吧] 买2买3的位置出货!还想涨? 股友ReU5Hy 08-1308-13 13:22
- 88 2 [融创中国吧] 房子,从有货币起,就具备两个属性,一是居住, 网红哥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阳谷华泰吧] 自选股里的,老剧本,跌几天涨一天 玩不过庄不玩了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沙钢股份吧] 给力点呗 也来后上 08-1308-13 13:22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股都鸡飞狗跳的,有实力的成了!怎搞的! 你我同行 08-1308-13 13:22
- 69 0 [江西铜业吧] 增长乏力 红旗街13号 08-1308-13 13:22
- 69 0 [浪潮信息吧] 失望透顶 老K呀老K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缺口补了,该干活了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海立都快8个点了。你怎么这么没脸没皮啊。 股友f50266P831 08-1308-13 13:22
- 71 1 [汉威科技吧] 都不如大盘涨的多,丢不丢人啊 阳光开朗的常菁宙 08-1308-13 13:22
- 85 1 [富满微吧] 别装S了,大盘都涨疯了 人生迷惘 08-1308-13 13:22
- 162 3 [物产金轮吧] 已经清仓,烂板了祝留下的好运 玩股儿 08-1308-13 13:22
- 127 4 [华胜天成吧] 洗干净了吧,起飞秒啦涨停 吉象如意赚大钱 08-1308-13 13:22
- 651 12 [赛力斯吧] 近期分批布局,在走出左侧之前打到七成仓这票子 用户356775322 08-1108-13 13:22
- 84 0 [安利股份吧] 量化的买卖单哈! lyffx 08-1308-13 13:22
- 83 0 [正元地信吧] 科创板就你拖后腿了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碳酸锂吧] 下午要清醒,龙头焦煤今天都涨不动,还是下跌这 期货就是取款机 08-1308-13 13:22
- 76 1 [*ST春兴吧] 涨 必须赚钱的人6498 08-1308-13 13:22
- 63 0 [大位科技吧] 加油啊! 瑞雪威 08-1308-13 13:22
- 205 0 [创业板50ETF景顺吧] $创业五零(SZ159682)$ 永远的负七 08-1308-13 13:22
- 72 0 [君禾股份吧] 来吧别墨迹了 终有一天能翻身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康美药业吧] 死股 股友1838x9P180 08-1308-13 13:2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在债市投资领域,鑫元睿鑫添益债券近三个月收获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8-1308-13 13:22
- 69 0 [洛阳钼业吧] 搞不好到2点多还得拉一波,直接涨停 静亦为动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*ST易录吧] 逼空诱多 佛心臭女人 08-1308-13 13:22
- 125 1 [菜油吧] 假如1000买入,1100止盈,但是开盘1200,触发止 源来如此1024 08-1308-13 13:22
- 64 0 [三生制药吧] 你干嘛 遥遥领先9999996 08-1308-13 13:22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翻红的 深圳炒家小号 08-1308-13 13:22
- 105 0 [彩讯股份吧] 快涨吧 沐禾呀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丢了创业板买了你,这一波踏空少说40%的收益 投资到2044年 08-1308-13 13:22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富士康拉翻倍了, 韭神也是神 08-1308-13 13:22
- 75 0 [百傲化学吧] 完蛋,开始卖出了 股友1310f5Y600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鹏都5吧] 跑了,要桂林,资不抵债。 斗争到底绝不投降 08-1308-13 13:22
- 60 0 [爱朋医疗吧] SN,加油呀! 股友DBdEGz 08-1308-13 13:22
- 85 0 [航天科技吧] 明显的弱转强,想着T一下,飞了。。。。唉!兄 认割认宰的韭菜花 08-1308-13 13:22
- 83 1 [深物业A吧] 套死了 不想做小韭菜51 08-1308-13 13:22
- 95 2 [福斯特吧] 大盘板块都在涨这只有这个还在砸盘。还有人管管 股友375D702h60 08-1308-13 13:22
- 70 1 [新研股份吧] 又是一分玩一天 股友600857h2l3 08-1308-13 13:22
- 492 6 [玻璃吧] 咋办咋办呀? 余生珍重1 08-1308-13 13:22
- 1858 2 [XD广钢气吧] 今日61只个股突破半年线 XD广钢气资讯 08-1308-13 13:22
- 253 3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跑不跑 年年万贯得杜飞 08-1308-13 13:22
- 224 2 [永安药业吧] 这么大的量,如果是涨停说明有资金抄底做多,但 枫林小仙 08-1308-13 13:22
- 71 1 [大秦铁路吧] 6.3指日可待 nqr20082008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若连板涨到9月3日,还有15个板…200元以上呀… 山泉沐林 08-1308-13 13:22
- 80 0 [新通联吧] 幸亏早卖了不然错过了这波行情... 复盘最重要 08-1308-13 13:22
- 72 0 [TCL科技吧] 完蛋了马上3700点了还是4.5到时候大盘暴跌就完 Ryzen076 08-1308-13 13:22
- 7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太猛了,工银创新药领涨,真不错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1308-13 13:22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早盘买的 马年发财咯 08-1308-13 13:22
- 56 0 [广东建科吧] 新股最近不发行了,大家看好你,加油! 股友黑马 08-1308-13 13:22
- 1323 29 [天富龙吧] ,我65进来亏了八九块一股,现在心里一点不慌, 只要盈利就好囖 08-1008-13 13:22
- 65 0 [川投能源吧] 无人问津 基民DXkxaZ 08-1308-13 13:22
- 81 0 [兴通股份吧] 兴通你变成啦基了,你知道吗?陈阿知道吗? 随便玩玩股票A 08-1308-13 13:22
- 63 0 [晶科能源吧] 这个孙子张不行,跌倒很麻利 股海丨苦行僧 08-1308-13 13:22
- 89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后悔回调仓位轻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后估 小柿子来了 08-1308-13 13:22
- 76 0 [深中华A吧] 一根大阳线肯定要调整,又不是强势股,还不抓紧 炒股养儿e 08-1308-13 13:22
- 221 7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光线,早上割了去工业妇联捡了4个点。这三 股友307c20d712 08-1308-13 13:22
- 170 4 [渤海股份吧] 诡异,1314不见了,连过往的帖子也没了。这是把 向炒股高手学习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汉宇集团吧] 喊快跑的都是空仓。希望股价跌下来买入 缘来是你awc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山河药辅吧] 吃面估计就能赶上了 山河静待风起云涌 08-1308-13 13:22
- 60 0 [东土科技吧] 没业绩,纯概念,没人玩。早走早解脱。别耗着… 小白菜大龙虾 08-1308-13 13:22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国家队加油啊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新开普吧] 创业板的狗腿子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天阳科技吧] 阳顶天 论韭菜养成 08-1308-13 13:22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玛德,卖早了 股友lHIqA5 08-1308-13 13:22
- 180 4 [中国长城吧] 35问题不大,看看长城军工 风流财仔 08-1308-13 13:22
- 181 5 [中创智领吧] 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郑煤机智能装备(北京) 瞬666 08-1308-13 13:22
- 142 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是今天就是下周一必爆拉超级大阳线你们就当我 温情的赵婕1 08-1308-13 13:22
- 97 1 [深桑达A吧] 今天涨,下午收盘就会有大宗交易 aA二二 08-1308-13 13:22
- 452 3 [华泰证券吧] 价值投资的核心原则与实践要点:1、深入研究并 狠狠折腾 08-1308-13 13:22
- 3563 41 [长城军工吧] 12/8今作总结分享 汇聪擒牛 08-1208-13 13:22
- 66 0 [ST际华吧] 出来走两步,等回到2.5 股友o58M972025 08-1308-13 13:22
- 160 0 [秋林3吧] 秋林最有可能的就是六吨黄金16亿元黄金应收账款 超级土豆888 08-1308-13 13:22
- 70 0 [金龙羽吧] 大哥 牛气冲天的鹊归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振东制药吧] 感觉今天就是硬拉上去的。 股友I051276i95 08-1308-1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