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电子城吧] 十板起步 财源滚滚来哦啦 08-1308-13 13:24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早参丨美国7月CPI温和上涨,低于预期!美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24
- 70 1 [太力科技吧] 58卖了帝尔激光买了你这个啦基,后悔自己没有定 随便玩玩股票A 08-1308-13 13:24
- 85 1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气势如虹!为何你还是无动于衷?? 没完没了了 08-1308-13 13:24
- 98 1 [深证成指吧] 炒股8年从没见过分化这么严重的情况,大盘涨这 七月的风5 08-1308-13 13:24
- 93 2 [移远通信吧] 几个月前股价与胜宏持平,现在只有胜宏的三分之 股友XopaaS 08-1308-13 13:24
- 118 5 [创世纪吧] 这业绩得爆多大雷才会这么垃圾? 三千若水 08-1308-13 13:24
- 184 6 [万通发展吧] 痛实在是太痛了 赚钱买笨笨狗 08-1308-13 13:24
- 86 2 [悦心健康吧] 看来这庄是老婆娘,有气无力了 南国花香 08-1308-13 13:24
- 63 1 [国安达吧] 填权行情 zmkm6666 08-1308-13 13:24
- 148 4 [兰州银行吧] 我纯粹是作为一个兰州人,看他太烂了。进来帮帮 聪明的耿帆12 08-1308-13 13:24
- 72 1 [闰土股份吧] 成交量好少啊 果断的蒋小白 08-1308-13 13:24
- 207 9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今天大跌,小散们还在yy 股神巴菲刚 08-1308-13 13:24
- 338 0 [西部牧业吧] 西部牧业股东户数下降8.14%,户均持股9.2万元 西部牧业资讯 08-1308-13 13:23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去雅江开超市可以吗? 在武汉炒股养家 08-1308-13 13:2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下午大盘高台跳水就好玩了 股友K820810x28 08-1308-13 13:23
- 72 0 [百度集团-SW吧] 起来吧 无一例外升跌不一 08-1308-13 13:23
- 75 0 [株冶集团吧] 三四百万的大单都拉不动你这个锤子 炒股只为庄家开心 08-1308-13 13:23
- 7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站稳五日线温和放量收盘最好 修罗场行者 08-1308-13 13:23
- 73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皇马,马王中的马王! 宝宝918 08-1308-13 13:23
- 74 0 [红塔证券吧] 主力就是个垃圾,只配吃屁的垃圾 祝踏岚 08-1308-13 13:23
- 136 2 [长华集团吧] 9月16日以前没戏,尚有一千万股减持,没有任何 股友Mt02I7 08-1308-13 13:23
- 68 0 [京北方吧] 大盘涨上天你不过两个点,大盘微微下调你跑得比 中国股市韭菜 08-1308-13 13:23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拉盘是把好手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8-1308-13 13:23
- 94 0 [稀土产业吧] 就差30多个点突破新高 基民7CEHmF 08-1308-13 13:23
- 90 0 [铜陵有色吧] 可以走了,深南东路砸盘王,见他就是见顶 刚正不阿的陈晨光 08-1308-13 13:23
- 72 0 [福赛科技吧] 机器人都在冲,你在栽头了 小小98536 08-1308-13 13:23
- 84 2 [铜牛信息吧] 我是70的本,猴年马月才解套啊 新艾佳 08-1308-13 13:23
- 95 1 [比亚迪吧] 又开始诱多,逃离的机会不多了 bfsneat 08-1308-13 13:23
- 102 2 [长江电力吧] 买了两个月,从来没开心过 ZHYUYU 08-1308-13 13:23
- 81 2 [供销大集吧] 你就臭了呗,什么都不是了呗,海南自贸,商业连 洺熙96969 08-1308-13 13:23
- 79 1 [宁波海运吧] 看着要拉起来了 标致的夏智妍 08-1308-13 13:23
- 105 2 [新洁能吧] 看这货的走势,4000点可能上40。大盘转头向下, n5926137023255809005 08-1308-13 13:23
- 119 2 [鑫科材料吧] 这股墨迹的很,感觉搞不起来了,走了留下的发财 不想别离 08-1308-13 13:23
- 99 2 [达刚控股吧] 大盘和创业板都涨疯了你怎么还在墨迹啊股一个 我们牛市还是熊市 08-1308-13 13:23
- 90 2 [北新路桥吧] 横久必跌,拉不上去那只能往下砸了 我不發財谁發財 08-1308-13 13:23
- 201 11 [晋控电力吧] 自从买了你,气的都绝经了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08-1308-13 13:23
- 60 0 [星图测控吧] 买了你在这里躲牛市, 壮志凌云地莉莉丝 08-1308-13 13:23
- 73 0 [朝阳科技吧] 5年的底仓都清了, 陈大曾子徒弟 08-1308-13 13:23
- 62 0 [捷成股份吧] 跟上创业板指数徐子泉也不至于挨骂 中金财富9588888 08-1308-13 13:2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给出了368863M型顶,看不懂就不要怪大A了 坐看风起云雨 08-1308-13 13:23
- 1427 0 [中银智能制造股票A吧] 数据印证实力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各阶段跑赢 迅捷的文亦凡 08-1308-13 13:23
- 119 1 [紫光股份吧] 这是有雷要暴的节奏,大抛盘不断,小心点,别上 低调D 08-1308-13 13:23
- 70 2 [中京电子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 股友26Xg725711 08-1308-13 13:23
- 157 1 [中国重工吧] 请问持有中国重工的散户该如何选择换股还是现金 三大根深蒂固 08-1308-13 13:23
- 132 2 [永吉股份吧] 获利10个点,到底是走还是再等等?纠结啊 勇敢的头铁君 08-1308-13 13:23
- 133 2 [国盾量子吧] 万亿市值刚起步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8-1308-13 13:23
- 139 6 [海南橡胶吧] 我造的两个孽一个是买了海南橡胶另一个是南方航 股友o857056u95 08-1308-13 13:23
- 76 0 [佳创视讯吧] 资金在进,股价不涨,机构有意打压股价,太坑了 风度儒雅的石婉 08-1308-13 13:23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跟着雪人集团一块拉起来,超短线操作就是好,今 拉萨村委会 08-1308-13 13:23
- 74 0 [海特生物吧] 创新药板块大涨 悄悄赚米米 08-1308-13 13:23
- 63 0 [机器人吧] 一会又要绿了好垃圾 哥依然坚挺着 08-1308-13 13:23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想问一下,明天怎么跑呢?能不能水下十个点以内 明亮的董雪梅 08-1308-13 13:23
- 79 0 [青松建化吧] 有预期好,就洗下来全部清仓跌下来后在重新买入 未来13哥 08-1308-13 13:23
- 108 0 [首药控股-U吧] SY-5933二期也不错,有可能三期列如应急!500亿 俏俏qiao 08-1308-13 13:23
- 67 0 [康泰生物吧] 弱爆了,落后指数太多了,退市吧 路人甲123456 08-1308-13 13:23
- 73 0 [*ST岭南吧] 蚊死不动 接盘奇俠 08-1308-13 13:23
- 105 2 [畅联股份吧] 破五破十,明天破二十? 小牛不贪 08-1308-13 13:23
- 130 0 [海思科吧] 龙大接单了,江海,数字,海思科科祝大家发财 深层次做股票 08-1308-13 13:23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外面军工类都涨成啥样了,真是费雾 小阿桃 08-1308-13 13:23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存量债券免税延续,二永债配置价值提升,摩根双 迷雾行者 08-1308-13 13:23
- 66 0 [冀东装备吧] 我真佩服这主力。 锋锋锋锋锋锋 08-1308-13 13:23
- 64 0 [中天火箭吧] 太拉几了 westboss 08-1308-13 13:23
- 108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$富国创新趋势股票$换了曹经理后成绩明显,前期 基民7203zD6771 08-1308-13 13:23
- 79 0 [禾迈股份吧] 有效站上114,未来可期 庭院积笆为君开 08-1308-13 13:23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出货太明显了吧 有激情的许潇5 08-1308-13 13:23
- 81 2 [爱朋医疗吧] 低点走了 基民SEs0F7 08-1308-13 13:23
- 78 1 [马应龙吧] 走了,没有希望。 经纶发财地张三丰 08-1308-13 13:23
- 123 1 [三星电气吧] 要是之前没做T,我就在今天早上的高点解套了 混早饭的 08-1308-13 13:23
- 86 1 [欣锐科技吧] 创业3%了 等行情 08-1308-13 13:23
- 118 2 [仁和药业吧] 大家满仓投入,只买不卖,第一目标价7.2元,从 股友An28 08-1308-13 13:23
- 70 2 [长源电力吧] 昭衍新药也在冲板了,骂我的人你的长源给你带来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8-1308-13 13:23
- 104 2 [音飞储存吧] 这股要熬到月底,减持结束才可能涨。 股友JyAW6P 08-1308-13 13:23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涨不停 缩量进放量出 08-1308-13 13:23
- 3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本月上1.5元 股友b83iac 08-1308-13 13:23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3700了,我还亏10个点 不贪便宜 08-1308-13 13:2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危险 踏平14600点 08-1308-13 13:23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188 股友38VV191733 08-1308-13 13:23
- 67 0 [长飞光纤吧] 不听慢慢涨 南国书生 08-1308-13 13:23
- 103 0 [鲁银投资吧] 大家注意鲁银.还会拉有两次上阳线.才会上8元... 股友556J7u0578 08-1308-13 13:23
- 62 0 [士兰微吧] 先把你们骗进来再宰杀 观山自在 08-1308-13 13:23
- 69 0 [通达股份吧] 老乡别走,明天会涨的 股友2160am1562 08-1308-13 13:23
- 77 0 [中兵红箭吧] 主力控盘了 源远流长哈哈 08-1308-13 13:23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破不了百了,走吧!结束了!今天不走,明天没机 股友7556E7185o 08-1308-13 13:23
- 68 0 [红太阳吧] 逆板块的LJ 股友HYXVQy 08-1308-13 13:23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不是吧,你要么明天跌到2个点,敢跌就加,别整 安徽秋神 08-1308-13 13:23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能超过药明你就是大哥,关键看主力给不给力 赚点小钱买个醉 08-1308-13 13:23
- 68 0 [金桥信息吧] 每日一骂环节开始 股友I99K862057 08-1308-13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