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中兴通讯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港股对市场反应的确比大A快 基民0r07002r50 08-1308-13 13:22
- 86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对比一下 基民LpXlFG 08-1308-13 13:22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比港股强,说明有不少资金急不可耐,要吃货 人形韭菜收割机 08-1308-13 13:22
- 73 0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卖是好时机! 谢谢1959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太龙药业吧] 每天涨一毛钱都那么难 若水nico 08-1308-13 13:22
- 151 0 [爱朋医疗吧] 我晕,你别涨了,我早上卖了 农夫与蝉 08-1308-13 13:22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不好上了啊,上面差不多2百万股 牛来了111111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看来v跟他没关系但机器人也值这个价不要慌持股 majizeng 08-1308-13 13:22
- 68 0 [吉鑫科技吧] 万手压单 Oderschvank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封得住吗 耐心资本009 08-1308-13 13:22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总这样都没人买了 股友kOdkhb 08-1308-13 13:22
- 81 1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是个好电影,耐心等待 招财如意的哪吒 08-1308-13 13:22
- 164 6 [望变电气吧] 1取向硅钢龙头,非晶材料龙头,区域变压器龙头 长股锁金 08-1308-13 13:22
- 61 2 [佳禾智能吧] 被剔除创业板了吗 挣钱再走 08-1308-13 13:22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扭麻花总会有松手的时候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8-1308-13 13:22
- 85 0 [XD中远海吧] 打野归来,发现海控还在原地等我,比我儿子还听 空仓等股哉 08-1308-13 13:22
- 76 0 [慧博云通吧] 看看603200走势!还怕震荡吗? 成都草原狼 08-1308-13 13:22
- 64 0 [旷达科技吧] 芯投微好球! 他来自江湖88 08-1308-13 13:22
- 6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涨停呗 n1419315891f1bfd 08-1308-13 13:22
- 66 0 [飞荣达吧] 今天休息区,明天再来。 股海小妖瞳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中国黄金吧] 垃圾,马上要退市了,巨垃圾 股友087E09f815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恒尚节能吧] 哈哈下跌了吧 股友qqBvQ2 08-1308-13 13:22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在这里亏了2万呢,他每次大涨我都错过了。下 股友Z806r27531 08-1308-13 13:22
- 69 0 [海目星吧] 没有主力送不走的散户 快乐股海扬帆起航 08-1308-13 13:22
- 85 0 [鼎龙股份吧] 牛市来了,小散们不要还停留在熊市思维上,满仓 大头抢钻王 08-1308-13 13:22
- 72 0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新材又开始诱多出货了,大家快快出来,下面 股友9w0231z615 08-1308-13 13:22
- 107 0 [创业板50吧] 上午2个点卖了,卖飞了 乐扣n乐扣 08-1308-13 13:22
- 62 0 [金雷股份吧] 一涨氯雷哥就出来啦 BPF之金雷空哥 08-1308-13 13:22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拉萨天团一收割王 08-1308-13 13:22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蓄势待发坚定持有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8-1308-13 13:22
- 97 1 [宁波东力吧] 我盘感还是没问题,开盘跟我加仓的,至少今天是 七五一 08-1308-13 13:22
- 140 7 [江苏新能吧] 你天天跌,大盘天天涨,到底有谁在啊 牧羊者007 08-1308-13 13:22
- 149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[图片] 基民5075Y7F820 08-1308-13 13:22
- 279 7 [拓尔思吧] 今天留有长下影线就可以了!收绿最好! 庄见愁洗不走 08-1208-13 13:22
- 71 0 [阿石创吧] 这货典型的四不像,热点概念好几个 股友9D7bkg1419 08-1308-13 13:22
- 76 0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开盘走了尾盘没敢接以为挺聪明,结果今天亏 让我回点本 08-1308-13 13:22
- 80 0 [大连圣亚吧] 三季报没法看怎么涨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8-1308-13 13:22
- 64 0 [利亚德吧] 进这里你们躲牛市吗这股只在熊市时会突一下.... JasonXiao 08-1308-13 13:22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一晃,我卖了一大半 不走心小伙儿 08-1308-13 13:22
- 72 1 [捷捷微电吧] 江苏第一大垃圾股!大机构不理睬 慷慨的薛豪影 08-1308-13 13:22
- 70 1 [XD国泰海吧] 回踩就加仓 国产八飞特 08-1308-13 13:22
- 88 0 [畅联股份吧] 追高被套,越跌越补。结果主力出货,下降趋势, 变长长长长长长 08-1308-13 13:22
- 289 5 [立方退吧] 立方会退市吗?求大神告知 ST华西 08-1308-13 13:22
- 79 1 [恒宇信通吧] 不会次次都是拉高出货的吧 小uloo915 08-1308-13 13:22
- 78 0 [钛能化学吧] 交人看人品,买股看股性… 墨观盘势 08-1308-13 13:21
- 43 0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科技8月13日快速回调 常青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3:21
- 70 0 [中远海能吧] 犒你大也 老铁们选择很重要 08-1308-13 13:21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18.5进的,我慌了吗,我怕了吗 招财神龙 08-1308-13 13:21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说过不要拉升了 心灵则诚 08-1308-13 13:21
- 67 0 [荣科科技吧] 再开就彻底不看了 深圳老刘425 08-1308-13 13:21
- 67 0 [特变电工吧] 清仓了,去你姥姥的! 海正顺 08-1308-13 13:21
- 62 0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渣拉渣拉渣拉选 08-1308-13 13:21
- 57 0 [柳工吧] 外边都长成啥逼样了,你这 逆风牛 08-1308-13 13:21
- 80 0 [XD虹软科吧] 跟随做市商砸盘,一起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8-1308-13 13:21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来一个板 股友76p50N5138 08-1308-13 13:21
- 67 0 [弘亚数控吧] 垃圾卖了就拉板 股友2278iH3158 08-1308-13 13:21
- 62 0 [佳缘科技吧] 垃圾 基民TlmIrd 08-1308-13 13:21
- 76 0 [中电鑫龙吧] 评论区全是唱空666我也唱赶紧卖吧等会天地板 公正的文全1 08-1308-13 13:21
- 362 0 [万家精选混合A吧] 白酒发动机需加油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后 养基行家 08-1308-13 13:21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拉信达证券一把。 股友EHo1Gx 08-1308-13 13:21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哪方势力压着不让涨? jz追涨杀跌 08-1308-13 13:21
- 80 0 [水发燃气吧] 洪都燃气,再看这水发,NND 股友ugUV36 08-1308-13 13:21
- 67 0 [机器人吧] 你该来了缩量这么久了,提前板块调整 我是沐夏 08-1308-13 13:21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药龙头---创新医疗。拿好,捂牢。 y5x2802815 08-1308-13 13:21
- 64 0 [鲁抗医药吧] 加油,你就是大A最FW的一支票 股坛风云 08-1308-13 13:21
- 68 0 [奋达科技吧] 每天涨一分钱的奋达~ 喵喵滴个喵 08-1308-13 13:21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资金增配中国债券,免税政策延续利好高票息 迷雾行者 08-1308-13 13:21
- 238 0 [海立股份吧] 29号轻仓试错,30号下跌卖出,横盘3天后突破, A老唐 08-1308-13 13:21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这票就一苍蝇,难了 股友9W72976L91 08-1308-13 13:21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 任牛股 08-1308-13 13:2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逃顶的日子 看波段操作 08-1308-13 13:21
- 76 0 [奕帆传动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基民bXy3Pg 08-1308-13 13:21
- 238 0 [大洋电机吧] 卖出3成仓,下来做t,明天再涨全给你 落升N 08-1308-13 13:21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量咋回事? Liubbb 08-1308-13 13:21
- 72 0 [瑞康医药吧] 还是跌起来比较丝滑 懂得分享de戈东 08-1308-13 13:21
- 7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气的骂凉, 基民M2l3627959 08-1308-13 13:21
- 65 0 [中国核电吧] 汪汪穷凶极恶 满仓加錯 08-1308-13 13:21
- 72 0 [美年健康吧] 我在美年躲牛市 众志成城学炒股 08-1308-13 13:21
- 73 0 [天坛生物吧] 我*** 小小邓 08-1308-13 13:21
- 70 0 [航锦科技吧] 中招,受编了?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8-1308-13 13:21
- 64 0 [华联股份吧] 十四万多散户!巨量散户!主力不会抬轿子的!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8-1308-13 13:21
- 91 1 [创新医疗吧] 别着急,还会炸板的反正赚了二十个点,我就不跑 华哥追涨不杀跌 08-1308-13 13:21
- 77 1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也是液冷吗? 军1333 08-1308-13 13:21
- 75 1 [哈投股份吧] 又是板块拖后退的料 纯真质朴的雷婕 08-1308-13 13:21
- 94 2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咋又缩量了,玩啥呢 奋勇当先de希德尼 08-1308-13 13:21
- 138 3 [沪硅产业吧] 全是对倒盘,吸引散户接盘 杭州20070406 08-1308-13 13:21
- 518 47 [股市实战吧] 来、大声告诉我谁在1-2点之间买英维克了? 相信眼睛看到得 08-1208-13 13:21
- 64 0 [航锦科技吧] 快跑,明天每日回调这家伙5个点起步 十点打烊 08-1308-13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