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20万股进去,今天准备清1/3仓位,如果跌了 雷厉风行的苗萱潼 08-1308-13 13:04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买了此股的人可真是闹心啊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8-1308-13 13:04
- 81 2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跌停 股友00O8Q08220 08-1308-13 13:04
- 80 0 [英杰电气吧] 涨停了 大神不是我 08-1308-13 13:04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弱者恒弱,今天洗洗睡吧,大盘稳住,他就这样了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1308-13 13:04
- 61 0 [深城交吧] 全线翻红 N777888999 08-1308-13 13:04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涨完该买长江,黄河了 只买起涨123 08-1308-13 13:04
- 75 0 [甘化科工吧] 回来瞧一眼,这不是妥妥板块倒数吗? 庄园路 08-1308-13 13:04
- 664 2 [杭钢股份吧] 可惜买少了 好奇的余小达 08-1308-13 13:04
- 138 6 [广和通吧] 9.04-10.4回购价格,虽然二级市场不影响但是散 金钱豹小麻 08-1308-13 13:0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小心 股友93776Lx603 08-1308-13 13:04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高了,先撤退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8-1308-13 13:04
- 63 0 [上海港湾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,下午跌停!上海票都没格局, 身怀绝技走四方 08-1308-13 13:04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涨一个点都费劲,亏2000走了,再也不见 夏慕言 08-1308-13 13:04
- 90 1 [信邦智能吧] 还是量不足,等量来,否则,先下来慢慢补量。 财库财神 08-1308-13 13:04
- 64 0 [智微智能吧] 还不的红 股友YT7Ya2 08-1308-13 13:04
- 103 0 [上纬新材吧] 网宿科技是下一个上纬新材,一个月涨10倍,目前 精选短线涨停股 08-1308-13 13:04
- 69 0 [北新路桥吧] 冲冲冲 玲珑剔透的颜澜宵 08-1308-13 13:04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卖了。不想拿了。爱咋咋地吧 喜喜哈哈哈 08-1308-13 13:04
- 75 0 [锌业股份吧] 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 投机者我的事业 08-1308-13 13:04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是龙头了? ylm看看 08-1308-13 13:04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我们都是人才。算命都没有我们厉害成功躲过牛市 专家一出必跌 08-1308-13 13:04
- 143 0 [网宿科技吧] 美国三大智能大模型加中国的几大人工智能大模型 桂股有道 08-1308-13 13:04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成功避开牛市 爱生活之宙斯 08-1308-13 13:04
- 73 0 [亿帆医药吧] 这个绿毛龟又下来了,今天又得水下变绿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1308-13 13:04
- 189 0 [远洋集团吧] $远洋集团(HK|03377)$ 股友987t98p980 08-1308-13 13:04
- 72 0 [中国国航吧] 啊,这庄真会玩 凶我还不道歉 08-1308-13 13:04
- 178 0 [汇添富价值成长均衡投资混合A吧] 估值回归提升配置价值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聚 轻快的欧鸣凌 08-1308-13 13:04
- 89 3 [京东方A吧] 在这躲了个牛市。 小风疏雨321 08-1308-13 13:04
- 142 3 [领先股份吧] 按照我的经验这种,明天买放半个月不动应该有10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1208-13 13:04
- 3368 8 [吉利汽车吧] “六合一”:李书福摸着马斯克 “过河” 吉利汽车资讯 08-0808-13 13:04
- 678 7 [成都路桥吧] 持仓小一年了,五块以上加仓加了不知道多少钱, 股友0e922399q0 08-0708-13 13:04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大佬们,封个板,祝大家发财 股友7918v1222U 08-1308-13 13:04
- 76 0 [中国中药吧] $中国中药(HK|00570)$ 代耀1 08-1308-13 13:04
- 109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哪个69一笔69一笔的出货? 桃源之主 08-1308-13 13:04
- 85 0 [肇民科技吧] 48 兮兮经神 08-1308-13 13:04
- 81 2 [天元智能吧] 三万手封单下午会不会很快打开??? 股友wBlKK6 08-1308-13 13:04
- 84 1 [广东建科吧] 是巧合吗?后面不为人知的超级大事情被高人发现 股友88mH630062 08-1308-13 13:04
- 83 1 [工业富联吧] 对于牛股,在牛市不言顶,回调就买入,趋势为王 全上用油者 08-1308-13 13:04
- 85 1 [胜利股份吧] 今天名字带长城的涨停潮 袁大通程6547 08-1308-13 13:04
- 135 3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差是差了点,没法突破箱体,就看周四周五有 老板上大碗宽面 08-1308-13 13:04
- 124 3 [东山精密吧] 这一轮要突破前高了,已经蓄力待发了!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1308-13 13:04
- 74 0 [XD中国联吧] 满仓融 睿智沉稳的范睿博 08-1308-13 13:04
- 77 0 [XD乐山电吧] 自选持仓唯一绿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8-1308-13 13:04
- 67 0 [人民网吧] 开跑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8-1308-13 13:04
- 68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30厘米 花花顺顺9392 08-1308-13 13:04
- 98 2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开盘就跑,要跌停板了 枫彬 08-1308-13 13:04
- 100 1 [华泰证券吧] 太奶奶我错了,不该骂你,你放心涨吧,我会长相 巳韭持A 08-1308-13 13:04
- 322 0 [酷特智能吧] 你大野的, A市小渣男 08-1308-13 13:04
- 119 2 [英飞特吧] 目标价100不到不走 祥云瑞彩彭 08-1308-13 13:04
- 64 1 [天宇股份吧] 垃圾股一枚 am888888 08-1308-13 13:04
- 72 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乌乎 温柔的郝蕴琴 08-1308-13 13:04
- 68 0 [日海智能吧] 六一路走了,七一路来了 日月大晴天 08-1308-13 13:04
- 78 0 [蓝英装备吧] 补涨需求,你怎么走看你自己了 想出击就执行 08-1308-13 13:04
- 73 0 [广东建科吧] 有空洞实验室,能接大活,全国独一无二,走几个 股友215V23X025 08-1308-13 13:04
- 71 0 [长江电力吧] 第一重仓,垃圾 赚点小钱买个醉 08-1308-13 13:04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从此一马平川 suhfay 08-1308-13 13:04
- 75 0 [海尔智家吧] 到4000点,我就回本啦 诚实的寒叶铃5 08-1308-13 13:04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有问题,不停的在卖。 老农一民 08-1308-13 13:04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力挺山河气盖世, 粤宁静致远 08-1308-13 13:0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午市场过了重要的高点3674点之后,出现了 A股狙击手杨老 08-1308-13 13:04
- 70 0 [爱旭股份吧] 很红的大盘啊 沉甸甸的杨访枫5 08-1308-13 13:04
- 68 0 [汉宇集团吧] 一点量都没有,没有主力看得上 去你的123 08-1308-13 13:04
- 407 0 [亚太药业吧] 板块红彤彤兄弟啊,加加油啊。 股友3312166vO0 08-1308-13 13:04
- 70 0 [拓斯达吧] 跑了不和他玩了 一年两个小目标 08-1308-13 13:04
- 78 0 [中国铁物吧] 在这里躲牛市,真舒服。 瞎买小王子 08-1308-13 13:04
- 84 0 [均胜电子吧] 我永远会用我的成本线压住股价,佛山佬来了也没 不要信我的评论 08-1308-13 13:04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13:00巨量抛单!!要开板了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8-1308-13 13:04
- 236 1 [兄弟科技吧] 上次板块大涨兄弟没动,这次一飞冲天明天继续 金皇冠16888 08-1308-13 13:04
- 154 1 [康得3吧] 管理人换成方达律所,为什么不公告呢? 抄底8888888 08-1308-13 13:04
- 86 0 [新澳股份吧] 庄托们害人不浅啊,天天喊买,喊加仓,错过了外 CHUNFENF 08-1308-13 13:04
- 145 3 [宇顺电子吧] 兄弟们还能拿着吗,感觉有什么利空一样 新一代游资徐涛 08-1308-13 13:04
- 84 1 [宿迁联盛吧] 这票正在减持,砸碎减持套现完前大家新散户不要 全球视野a 08-1308-13 13:04
- 117 2 [东方新能吧] 46人至贱则无敌,看看衢州发展,你做了什么事 明智慧 08-1308-13 13:04
- 922 1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:8月20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吉比特资讯 08-1208-13 13:04
- 168 0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啊熬冬,冬季过了为什么还要鳌虾,天气很热 股友0556a616e5 07-3008-13 13:04
- 69 0 [天源迪科吧] 放心,大盘继续高,这货也不会大涨 唱空王者 08-1308-13 13:04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保持住,尾盘进场抄底 缩量止跌 08-1308-13 13:04
- 69 0 [ST豆神吧] 这家伙想呢吧 股友mDNmDR 08-1308-13 13:04
- 66 0 [广东建科吧] 有意思 贵妃醉股 08-1308-13 13:04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能胜天半子吗 涅槃重生L 08-1308-13 13:04
- 76 0 [中光学吧] 这货好像怕散户进场,一亏到底,反正背后老板不 敢担当得白羊座 08-1308-13 13:04
- 74 0 [剑桥科技吧] 大概率是涨停,明天在继续调整,暂时只适合做t 股友cvkNVb 08-1308-13 13:04
- 81 0 [龙磁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机会63哇 赚钱买狗粮11 08-1308-13 13:04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过几天16元都没有人敢买 股友3Wt2586955 08-1308-13 13:04
- 64 0 [赢时胜吧] 垃圾调整了一个月了 日进千金w 08-1308-13 13:04
- 60 0 [广和通吧] 外面涨上天了 股海三思 08-1308-13 13:04
- 98 0 [科锐国际吧] 31以下在来吧 进取的乔菁涵 08-1308-13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