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兵红箭吧] 你还是这么寒碜,补涨都没有 股友szU1wg 08-1308-13 13:05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没敢买的,都在等跌停呢,可悲的是跌停了他 薛巨侠 08-1308-13 13:05
- 76 0 [科力远吧] 科学家,我继续压盘!! 一朵花开淡墨痕 08-1308-13 13:05
- 71 0 [韵达股份吧] 跌了4天垃圾股 小小小liao 08-1308-13 13:05
- 68 0 [广东建科吧] 最后通碟,这绝对不是高点,还有一个林婷迎接, 虎气财神 08-1308-13 13:05
- 73 0 [道道全吧] 上证指数大涨,道道全表现实在太L丁了 牛股威武 08-1308-13 13:05
- 122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这只鸡有严重的问题,否则太拉垮了。 zhyunzhyun 08-1308-13 13:05
- 69 0 [广和通吧] 现在不要卖,卖也要等拉西波再说 FightingMan 08-1308-13 13:05
- 66 0 [贝因美吧] 7、16抛了转军工 宏图如意de珮柔 08-1308-13 13:05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别演我啊 喜羊羊12138 08-1308-13 13:05
- 66 0 [小商品城吧] 没出息, Abral 08-1308-13 13:05
- 67 0 [电气风电吧] 躲牛吗 基民4EZoS6 08-1308-13 13:05
- 213 0 [兆龙互连吧] 【2024年报研报】产品结构持续升级,全球市场的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1308-13 13:05
- 69 1 [北汽蓝谷吧] 你兄弟福田昨天-1今天+2,你呢 心灵的俞芝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疯了,你干啥呢 九安牛上去 08-1308-13 13:05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30个亿给我板上砸了,装什么呢,8号成交1000万 家财万贯的拆迁户 08-1308-13 13:05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上去科技 股友HxdnHX 08-1308-13 13:05
- 70 0 [今天国际吧] 创业板指数涨疯了,概念板块涨疯了,你还在压价 低吸求慢 08-1308-13 13:05
- 77 0 [华策影视吧] 都散了吧!,滑厕没有多大起色 股友02k23385I2 08-1308-13 13:05
- 76 1 [荣科科技吧] 卖了安稳 LT投资 08-1308-13 13:05
- 84 1 [京泉华吧] 主力赶紧拉上去吧,否则下午两点半后会有一大批 福星照牛股 08-1308-13 13:05
- 239 1 [润泽科技吧] 今日介入,润泽科技,有惊喜吗 为梦齐舞 08-1308-13 13:05
- 100 3 [广东建科吧] 亏损股也能上市,无语呀 股市笑哈哈 08-1308-13 13:05
- 6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终于等到你 股友w6276662C5 08-1308-13 13:05
- 81 1 [飞沃科技吧] 下午怎么样 ~火神的光芒~4999 08-1308-13 13:05
- 110 3 [慧智微-U吧] 要是来个地天板的话我谢天谢地了 善于赚钱地枫树 08-1308-13 13:05
- 185 5 [格灵深瞳吧] 赵氏父女几乎割的差不多了,今天在16.17全部回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05
- 102 2 [艾美疫苗吧] 今天狂飙30 长风月回1979 08-1308-13 13:05
- 2572 59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多数人没什么耐心,两天不涨就心急如焚,三天 顺势而为_123 08-1108-13 13:05
- 63 0 [英维克吧] 大家一起吹泡泡,做到千亿市值! 股友h5Zjg6 08-1308-13 13:05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服了 股友xkhU3T 08-1308-13 13:05
- 94 0 [*ST八钢吧] 快来西宁特钢,这边行情结束了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8-1308-13 13:05
- 76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的不骂 股友030598Om83 08-1308-13 13:05
- 66 0 [贝因美吧] 特么红一下会死? 已经玩破产了 08-1308-13 13:05
- 79 0 [纯碱吧] 要完,期涨现跌 股友ZL3jHv 08-1308-13 13:05
- 65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苟 yang8866770543 08-1308-13 13:05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拉垮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08-1308-13 13:05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卖早了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8-1308-13 13:05
- 73 0 [金明精机吧] 板块全红,他绿 牛气冲天飞一把 08-1308-13 13:05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退市吧 股友6L30736Z77 08-1308-13 13:05
- 68 0 [广汇能源吧] 都成心电图了, 庸和2013 08-1308-13 13:05
- 74 1 [东方国信吧] 都是什么东西在砸 风姿绰约的王顺昊 08-1308-13 13:05
- 141 3 [ST百利吧] 1.33到5元多,散户炒股金矿都会败光。己亏5点多 加油12366 08-1308-13 13:05
- 73 1 [硕贝德吧] 上影线有点长了,感觉可能要调整了 PickPzl 08-1308-13 13:05
- 126 2 [恩捷股份吧] 别人星源已经翻倍过一次,这里涨了30个点不到整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1308-13 13:05
- 304 3 [物产金轮吧] 我就是万手哥 基民0867R1t369 08-0808-13 13:05
- 67 0 [长盛轴承吧] 套不了啊![憨笑] 神牛涨红升 08-1308-13 13:05
- 149 0 [广东建科吧] 创业板起飞了,恭喜伙伴们924行情 提前埋伏强势股 08-1308-13 13:05
- 88 0 [麦捷科技吧] 铂科新材拉了7点,一点都不犹豫 有毅力的邱童12 08-1308-13 13:05
- 66 0 [日发精机吧] 死机了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8-1308-13 13:05
- 76 0 [伟仕佳杰吧] 突破11就一马平川 股友q9g9817620 08-1308-13 13:05
- 121 0 [万通发展吧] 多地部署下半年地产工作:力推楼市止跌回稳聚焦 低估潜力股 08-1308-13 13:05
- 91 0 [神州泰岳吧] 北京移动网络今早疑似出现故障网友反馈多个APP 藏幣於身侍機而動 08-1308-13 13:05
- 76 0 [五洋自控吧] 没资金关注这个票,市场看3万亿才会有资金来 要赚彩礼232万 08-1308-13 13:05
- 274 1 [上证指数吧] 人形机器人大规模落地需3-5年AI突破:中国制造 今天聊点啥资讯 08-1308-13 13:05
- 77 1 [步步高吧] 把我洗出来了,等回调再进吧,早上兑现的太猛了 薄利多销喜欢复利 08-1308-13 13:05
- 369 1 [万辰集团吧] 涨这么高了,去年5千股卖亏了 股友5LJFls 08-1308-13 13:05
- 82 0 [大唐电信吧] 黑庄 纵横的帅蕙 08-1308-13 13:05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这么红,你也不啦 乐观豁达的秦昊耀 08-1308-13 13:05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突破3674点后逼空大涨,但赚钱效应不及周一 清晰的涨停道人 08-1308-13 13:05
- 63 0 [北证50吧] 都吓了眼 深情的丁昭1 08-1308-13 13:05
- 82 0 [巨化股份吧] 三哥能雄起不。看你表演了下午 主升浪最迷人 08-1308-13 13:05
- 91 0 [星网宇达吧] 上去像便秘下来箱拉稀 有远见的卢添20 08-1308-13 13:05
- 67 0 [东方甄选吧] 30附近确实压力很大哈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1308-13 13:05
- 76 0 [华建集团吧] 买进了 迎向阳光 08-1308-13 13:05
- 76 0 [远东股份吧] 织了一上午的布六元都站不上 股友DzceHy 08-1308-13 13:05
- 82 0 [九鼎新材吧] 跌不下去了,可以进场了 缩量止跌 08-1308-13 13:05
- 113 0 [惠天热电吧] 满仓在惠天里多牛啊 福龙马马年大吉 08-1308-13 13:05
- 90 0 [同飞股份吧] 每次回落都是最佳买入机会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8-1308-13 13:05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指数新高,江特还在深渊吃瘪 梭哈才会赢 08-1308-13 13:05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透班级股票 股友65TC713812 08-1308-13 13:05
- 83 0 [长春燃气吧] 退了吧,长春燃气 吉祥多谋的钟无艳 08-1308-13 13:05
- 147 2 [福日电子吧] 龙头:是不需要看形态,价位高低,基本面,技术 熵之海 08-1308-13 13:05
- 67 0 [湘财股份吧] 压住了今天 薪同学 08-1308-13 13:05
- 12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继续迎来上涨趋势,表现不错的$永赢高端装 黑羽破晓 08-1308-13 13:05
- 76 0 [海立股份吧] 此乃声东击西也 薅量化的量化 08-1308-13 13:0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指数 牛气冲天火锅之王 08-1308-13 13:05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真弱!昨天2亿主力资金进来没赚钱啊 认真的小韭菜丶 08-1308-13 13:05
- 72 0 [埃斯顿吧] 这个和特斯拉有合作,怎么这么低 n942813768256832 08-1308-13 13:05
- 75 0 [海尔智家吧] 牛市这个股票弄啥呢 年年富贵地柯镇恶 08-1308-13 13:05
- 90 0 [创源股份吧] 3434.... 一叶障目888 08-1308-13 13:05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能不能别发61了好嘛,肯定早走了,不然还不拉红 股友17373dR623 08-1308-13 13:05
- 93 1 [中国交建吧] 现在等回购!肯定有很好收益!!嘿嘿哈哈 偶而相逢在山谷 08-1308-13 13:05
- 74 0 [中坚科技吧] 昨天的3只小乌鸦和1个幼崽乌鸦长大了 股友7F51369V71 08-1308-13 13:05
- 72 0 [葵花药业吧] 这样的G庄,几分钱摸来摸去,跟它混能有啥出息 打熊小勇士 08-1308-13 13:05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换庄还是换手做T? 中国富 08-1308-13 13:05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你个垃圾,割肉了 善良之莱蕾 08-1308-13 13:05
- 79 0 [中兵红箭吧] 你两个爹都涨停了啊,你该争口气吧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8-1308-13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