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4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辛苦了,下面让我们散户来干吧 股友l6KEOO 08-1308-13 12:58
- 118 0 [菜百股份吧] 这菜百真是名如其股 有远见的颜韬13 08-1108-13 12:58
- 56 0 [广东建科吧] 第一个临停是44.2,第二个是57.5然后顺势冲到80 夺命大山水 08-1308-13 12:58
- 71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黄金坑显现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行业前景广阔 股友516LG71686 08-1308-13 12:58
- 105 1 [中国船舶吧] 只有一千股,拿了两三年了。16的本根本就没所谓 股友1O057575Q5 08-1308-13 12:58
- 69 2 [孩子王吧] 必补缺口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1308-13 12:58
- 101 3 [思特奇吧] 在华创赚一点都亏在他儿子身上了,昨天抄底今天 看错的文泰来 08-1308-13 12:58
- 176 0 [国泰融安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数据党狂喜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昨涨0.18%近 股友VL52256566 08-1308-13 12:58
- 88 0 [阳光电源吧] https://guba.eastmoney.com/news,hk01919, 金牛仔仔 08-1308-13 12:58
- 90 0 [金风科技吧] 减持了上纬新材,怎么还是萎靡不振 临江远眺 08-1308-13 12:58
- 70 1 [杉杉股份吧] 坚定好你没有为什么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8-1308-13 12:58
- 215 3 [模塑科技吧] 要启动了,分批建仓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3 12:58
- 537 6 [光线传媒吧] 周一来抄底了。周一去接外面主力获利跑路的筹码 股友307c20d712 08-0208-13 12:58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有点垃圾 招财富贵de梦竹 08-1308-13 12:58
- 5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可以看看我第一篇文章,验证月底的预测,可以收 易帝先生 08-1308-13 12:58
- 60 0 [孩子王吧] 此赛道今后可享中央地方企业三方补贴 味囎汤 08-1308-13 12:58
- 189 10 [祥明智能吧] 那些上午进去的主力被散户活埋了? 汪汪股海一粒粟 08-1308-13 12:58
- 81 2 [硕贝德吧] 下午还能上30吗? 饿龄骑士 08-1308-13 12:58
- 219 1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今天午盘走得有点意思,早盘低开后突然 广州大福姐 08-1308-13 12:58
- 83 1 [嘉寓3吧] 老子真是买啥跌啥。你就看到我在割啊,杂毛! 故事就是股市 08-1308-13 12:58
- 71 1 [新宙邦吧] 假液冷假电池完全是个垃圾 静悄悄的看盘 08-1308-13 12:58
- 120 2 [双杰电气吧] 正常的回调问题不大,拿着就好。挣一块钱就走, 笑哈哈de豌豆 08-1208-13 12:58
- 2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我来沙特躲牛市 股友2f7F531515 08-1308-13 12:58
- 83 0 [康惠股份吧] 小康啊,我指望你让我奔小康呢 股友n2617t7282 08-1308-13 12:58
- 79 0 [佳讯飞鸿吧] 看了评论,解禁又不是减持,只有总股本的一点几 大小姐杨妞妞 08-1308-13 12:58
- 335 2 [北纬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8O29023e53 08-1308-13 12:58
- 102 2 [大富科技吧] 创业板都2个点,都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X2EXe8 08-1308-13 12:58
- 500 3 [贝因美吧] 翻倍就差你了,争点气呢 爱运动的天蝎 08-1308-13 12:58
- 86 0 [香港中旅吧] 周日看看旅游会展啥意思,不行不玩他了,什么破 基民811k9i8987 08-1308-13 12:58
- 66 0 [当虹科技吧] 各就各位,弹跳准备好了!! 股友F6r7125593 08-1308-13 12:58
- 78 1 [XD贵州茅吧] 坚持价值投资!做好股收藏家,我与茅五泸共存亡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8-1308-13 12:58
- 82 1 [特一药业吧] 呼吁万手哥下午帮特一随实事而动,拉升一下,立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8-1308-13 12:58
- 73 1 [华峰超纤吧] 本质就是垃圾,没办法,远离 大搏金 08-1308-13 12:58
- 414 1 [蔚蓝生物吧] 昨晚公告发出来还能是利空?今天行情这么好你直 做T_乱人心 08-1308-13 12:58
- 2697 7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到深圳开展人工智能与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2:58
- 152 3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退一进三,非常好的基金,经理很用心,值得推荐 基民d98711913W 08-1308-13 12:58
- 79 2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废了 股友2U01i56085 08-1308-13 12:58
- 83 1 [安科生物吧] 双头了,控制下仓位,注意风险! 股友1O5190m537 08-1308-13 12:58
- 143 3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啊!赣锋!储能板块你不跟,固态电池板块你 活力的梅欣儿 08-1308-13 12:58
- 131 0 [多晶硅吧] 认输离场吧!不然两手空空负债累累!这玩意强的 独立的晴梦亮 08-1308-13 12:58
- 160 0 [工银战略远见混合A吧] 买入几年了,还是亏%20,更别提盈利了,基金经理 小雅淡94285 08-1308-13 12:58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不喜欢张婷吗 股友686107v09d 08-1308-13 12:58
- 86 1 [利民股份吧] 大盘每天在涨利民股份每天在跌?是不是15号业绩 日进斗金涨 08-1308-13 12:58
- 449 1 [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混合A吧] 1106 养基宝 08-1208-13 12:58
- 46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这个盈利能力不错,今天买了 龙崆洞 08-1308-13 12:58
- 72 0 [宝通科技吧] 接近40的成本 向上向善501 08-1308-13 12:58
- 82 1 [中际旭创吧] cpo已经加速了,加速千万不能追,追就很容易被 画技的叶莘 08-1308-13 12:58
- 141 2 [掌趣科技吧] 活脱脱一个钓鱼线,中午停牌下饵,中午鱼就会游 聚沙成塔子非鱼乎 08-1308-13 12:58
- 227 3 [煌上煌吧] 这个被收购的公司算不上优质。 金乌村原住民 08-1308-13 12:58
- 79 1 [百合股份吧] 两市最垃圾的垃圾股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8-1308-13 12:58
- 122 3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一天忙到晚反复做T却还亏钱 籼籼有财 08-1308-13 12:5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3742加油! 预起123 08-1308-13 12:58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要拉了吗这是?把我50手振出去了 从凡人开始炒股 08-1308-13 12:58
- 70 1 [东方精工吧] 在股市干了几年,今天终于开始赢钱了。 股友3P0G929973 08-1308-13 12:58
- 232 1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913w65332r 08-1308-13 12:58
- 185 6 [恒宝股份吧] 只要今天长城又炸板的可能,恒宝就封不住,目前 信仰神 08-1308-13 12:58
- 84 1 [旋极信息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下午来根大阳线 L靠山吃山 08-1308-13 12:58
- 104 2 [首创环保吧] 千万别涨,等牛市结束再涨不迟 二三攻防神指引 08-1308-13 12:58
- 98 1 [利欧股份吧] 有谁会分析10:38那近五十万手有多少主力多少散 娶个宁宁把钱花 08-1308-13 12:58
- 55 2 [国联水产吧] 涨停板挂10000股 开朗的赵皓轩 08-1308-13 12:58
- 208 11 [中船汉光吧] 汉光今天放量就起飞。 钱前a 08-1308-13 12:58
- 209 1 [康缘药业吧] 拿不住,还每天评论的,都会越买越高 股市巡视 08-1308-13 12:5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幸好,3个股就平安银行是绿色[大笑][大笑][ 骑牛看古 08-1308-13 12:58
- 73 0 [美年健康吧] 垃圾 股友M26031038q 08-1308-13 12:58
- 76 0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票不涨五天,这个主力都赚不到钱 股友8QWANG0259 08-1308-13 12:58
- 11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摩根大通表示,在近期因盈利下调担忧导致股价回 AA新近投资 08-1308-13 12:58
- 74 1 [工业富联吧] 有当年炒白洒的影子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1308-13 12:58
- 340 6 [东杰智能吧] 11号再震荡收十字星,就是开干的时候 一转2版 08-1008-13 12:58
- 73 2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重仓票,下午涨停 jshddh午美 08-1308-13 12:58
- 82 1 [华锐5吧] 稳住,我们能赢。 懂的很多的小豌豆 08-1308-13 12:58
- 107 3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要是买了易中天,那估计要把地球嗨爆,一个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1308-13 12:58
- 88 3 [达梦数据吧] 坐在这里躲牛市 基民0R92J65732 08-1308-13 12:58
- 72 0 [国盾量子吧] 郁金香味道浓郁 远方与诗 08-1308-13 12:58
- 219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年1.22号的截图!里面除了ST岭南全部都大涨了 大曾子附体 08-1308-13 12:58
- 70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我们都清仓了 清新脱俗的寒酥 08-1308-13 12:58
- 91 0 [华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华安优势企业混合A$大盘这么好,而你很弱,什 基民7203R89W01 08-1308-13 12:58
- 332 0 [天顺股份吧] 还好跑得快 谦虚谨慎的程可19 08-1308-13 12:58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我的大哥“粤J99爽下”更威猛,可惜退隐江湖10 奥j99爽下 08-1308-13 12:58
- 7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看来资产重组被实锤了 常山叔太神 08-1308-13 12:58
- 66 0 [交建转债吧] 预计尾盘正股跳水,这个也跟着跳 grou 08-1308-13 12:58
- 67 0 [京东方A吧] 躲牛市 股友8Mfe5D 08-1308-13 12:58
- 77 0 [赛维时代吧] 涨不跟,跌肯定是在前面的 股友H8mkMO 08-1308-13 12:58
- 69 0 [贝因美吧] 002570我猜主力三伏天休息了。 股友23AQ066536 08-1308-13 12:58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躲牛熊股在此,主打一个稳,一个月一毛钱 离小人远点 08-1308-13 12:58
- 63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可以看看我第一篇文章,验证月底的预测,可以收 易帝先生 08-1308-13 12:58
- 117 1 [中国建筑吧] 大盘创新高了,去年十一月信市值管理全仓拿到现 股友uQPRNW 08-1308-13 12:58
- 175 1 [赢时胜吧] 同时有数字认证,我观察好几天了,他俩老绑着走 rose糯糯 08-1308-13 12:58
- 91 2 [工业富联吧] 12.5买的,现在等等,下年再卖。可能再上100元 讲究的凌熠辰1 08-1308-13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