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广发科技创新混合A吧] 白酒真核心价值显现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 定投小灵兔 08-1308-13 12:58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卖了,抄底失败 股友G757138y18 08-1308-13 12:58
- 119 2 [胜宏科技吧] 1月份到现在已经涨了450%了!能不能要点b脸,还 色玫尔 08-1308-13 12:58
- 98 1 [大富科技吧] 有请三秦,静…~,红某等人出来作报告 股友4l976A9598 08-1308-13 12:58
- 442 4 [山河智能吧] 你们知道为什么雅下题材最大的问题是什么么,一 信仰神 08-1308-13 12:58
- 77 2 [锦浪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大资金都不想着赚钱,散户三瓜两枣 最坚韧的小韭菜 08-1308-13 12:58
- 86 3 [开发科技吧] 兄弟们只买不卖不行吗 上升趋势满仓干 08-1308-13 12:58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拉升在即 股友g1128h5021 08-1308-13 12:58
- 409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SEA,Grab,台达,都是东南亚的成分股,拉起来就 白花花的银子 08-1308-13 12:58
- 206 0 [国寿安保泰裕债券C吧] 三大指数全红,今天又是收蛋好时机! 简单且快乐 08-1308-13 12:58
- 6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可以看看我第一篇文章,验证月底的预测,可以收 易帝先生 08-1308-13 12:58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故意压成这样,等着一点半投票全给你反对 股之大道净加唔身 08-1308-13 12:58
- 83 0 [遥望科技吧] 6.52买的,虽然慢点,但稳步向前,感觉这票会拉 股友7mjWN6 08-1308-13 12:58
- 174 0 [苏州固锝吧] 很不幸的消息!半导体近三年算上这次,一共发生 一跌就哭是股托 08-1308-13 12:58
- 66 0 [硕贝德吧] 融资客开始撤离了?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8-1308-13 12:58
- 79 0 [广和通吧] 29.97元买的15000股今天全部割了!除生票没指望 股友KS5zjN 08-1308-13 12:58
- 79 0 [长虹美菱吧] 3200点买的股票,指数快3700了,这股还亏10多个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58
- 93 1 [敷尔佳吧] 大盘狂涨才能平盘,大盘调整的话肯定跌的很厉害 股友E3058M9930 08-1308-13 12:58
- 117 0 [XD贵州茅吧] 我听说,现在为了拯救餐饮和就业,现在检查组已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58
- 138 4 [东华软件吧] 为了防止你疯狂拉升,我赶紧买了点,果然升势戛 新华东路小游资 08-1308-13 12:58
- 61 1 [探路者吧] 10块钱到本,准备跑… jH68 08-1308-13 12:58
- 24 0 [算力概念吧] 帅 abin10023491 08-1308-13 12:58
- 63 0 [士兰微吧] 这么几年都没有涨停过 股友20213YX052 08-1308-13 12:58
- 76 0 [威士顿吧] 还以为你今天拉起来,没想到拉了泡大的 wtfist 08-1308-13 12:58
- 83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7元以上一定减仓 农行要翻倍 08-1308-13 12:58
- 444 4 [XD五矿资吧] 五矿信托(五矿资本子公司)与蚂蚁金服深度合作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58
- 905 4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贷款。自然会刺激消费。福日生产的华为手机 何敏娜 08-1308-13 12:58
- 86 1 [雷迪克吧] 说重回七十那勾托那里去了 股友WFDkqP 08-1208-13 12:58
- 81 0 [湘财股份吧] 大股东衢州发展会连续涨停吧 听松4814 08-1308-13 12:58
- 90 0 [航天环宇吧] 还差一个20厘米,未来三日 只睡沙发 08-1308-13 12:58
- 71 1 [优必选吧] 有种预感,下午大涨 重生天龙9999 08-1308-13 12:58
- 73 2 [新易盛吧] 小心哦,什么股票都有他正常的价钱了 分散投资一施洛斯 08-1308-13 12:58
- 80 1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是弱,还是特意洗盘 铁马冰河66 08-1308-13 12:58
- 143 3 [中恒电气吧] 谁去加个液冷概念 股友22106p29R0 08-1308-13 12:58
- 106 3 [R东方1吧] 今天凑齐100万股,大家要理性赌,要拿亏得起的 牛而逼之666 08-1308-13 12:58
- 112 4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全网最垃圾的僵尸股,没有之一 股友7961K7L987 08-1208-13 12:58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新益盛市值2300多亿了,天孚争取进入1000亿市值 燕京资本688 08-1308-13 12:58
- 259 0 [朱雀产业臻选混合A吧] 赚钱秘诀在低位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表现 是肥妖呀 08-1308-13 12:58
- 139 4 [药明康德吧] 拉太猛不是好事 沉毅果决88888 08-1308-13 12:58
- 97 1 [海南海药吧] 大家可以验证一下我的预测,5.5会止跌。 疲惫的蒲岑 08-1308-13 12:58
- 73 0 [埃斯顿吧] 我新手进哪都是一顿打打的鼻青脸肿的出来了好几 随风一路向北 08-1308-13 12:58
- 90 0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涨停了,速度梭哈 股市裁判官 08-1308-13 12:58
- 79 0 [壹网壹创吧] 26.32精准卖出,就看我这手上一点股份 股友588LE 08-1308-13 12:58
- 120 2 [中电鑫龙吧] 龙头华胜天成从9个点砸到水下,板块氛围太差, 嘉兴禾兴南路 08-1308-13 12:58
- 313 1 [中创物流吧] [图片] 西咸新区的农民 08-1308-13 12:58
- 125 3 [硕贝德吧] 见好就收了,别贪,30上方给我们小散户没关系了 股友cz68607725 08-1308-13 12:58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都是小单接飞刀 万豪4375 08-1308-13 12:58
- 72 1 [工业富联吧] 啥时候卖啊兄弟们,涨的心慌,我还有半仓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308-13 12:58
- 236 1 [南大光电吧] 底部放量启动,主力开始做高低切换 挪威森林4556 08-1308-13 12:58
- 309 1 [盛和资源吧] 长线投资 股友7r70Y33792 08-1308-13 12:58
- 114 1 [湖南海利吧] 信不信我说的呀?这种不是赚市值差价的票,是股 靠投机赚快钱 08-1308-13 12:58
- 63 0 [江苏银行吧] 就你最腊,机 股友0Y085v8816 08-1308-13 12:58
- 73 0 [星星科技吧] 哪样都涨,就你不涨。要死不活,一副鸟样。 股友516F01M509 08-1308-13 12:5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要上头该买就卖 名字都给取完了 08-1308-13 12:58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是炒731你觉得731电影不够他涨几倍?年后光 娴淑典雅的倾颜8 08-1308-13 12:58
- 79 0 [星德胜吧] 等等再说 亲爱的你无法释怀 08-1308-13 12:58
- 74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下午选择方向了冲起 亚特哦日语 08-1308-13 12:5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要说收益超额收益,还是要考虑下$摩根双债增利 年wy启动79200 08-1308-13 12:58
- 2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赞][赞][赞] 琅琊凌沂人 08-1308-13 12:58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争气点 蓝颜知己077 08-1308-13 12:58
- 330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加仓加仓,后面还能有行情 豆豆冷菡 08-1308-13 12:58
- 82 0 [东吴证券吧] 券商一冲向死 勤勉的贺珂昊 08-1308-13 12:58
- 5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牛 快乐建康吆 08-1308-13 12:5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屹唐股份为什么不涨 大漠孤烟LG 08-1308-13 12:58
- 76 0 [一心堂吧] 慢慢熬吧中报前就这样了 股友05152E5U88 08-1308-13 12:58
- 77 1 [亚联机械吧] 这股不好吗,还行吧,市场上应该一半以上是这样 我又要胡说了 08-1308-13 12:58
- 91 2 [大众交通吧] 看大盘,牛市也许真的启动了 股友HN57593212 08-1308-13 12:58
- 1051 7 [上证指数吧] 8.12午评:指数大涨,但是市场很冷,在指数冲关 k线之神 08-1208-13 12:58
- 66 0 [ST恒信吧] 钱早被前几年的管理亏完了,留下烂摊子给散户。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1308-13 12:58
- 115 2 [东方锆业吧] 当赌狗了 股友5715y06h67 08-1308-13 12:58
- 190 4 [福日电子吧] 真的是一割就卖飞,一追就吃面,持股体验很差 股友003P956V91 08-1308-13 12:58
- 127 1 [长芯博创吧] 看博创今天这走势畏畏缩缩,想突破难上加难,如 李涨9310 08-1308-13 12:58
- 119 2 [倍加洁吧] 总算下来了,差不多了,兄弟们加仓干 开炮123456789 08-1308-13 12:58
- 195 4 [盛新锂能吧] 开盘就跑了,去别的地方又追高,你现在又起来了 勤奋的舒帆4 08-1308-13 12:58
- 104 1 [精测电子吧] 此轮行情走势可站上65元,后市可期。 虎啸沪深 08-1308-13 12:58
- 73 1 [润都股份吧] 利好出尽了吗 股友077d1T7790 08-1308-13 12:5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军要别买进,等等等最后急了还是追高进了。 心安就顺顺利利 08-1308-13 12:58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垃圾股,炒川这样 股友0o38x70530 08-1308-13 12:58
- 164 1 [煌上煌吧] 收购标的非常优质, 股友610d3z900 08-1308-13 12:57
- 336 6 [和而泰吧] 哪天它真敢收个8%以上的大阳线,那主力是100%确 罗宾汉归来 08-1308-13 12:57
- 64 0 [铁矿石吧] 恶心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08-1308-13 12:57
- 8442 4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上半年收入增超七成:同比减亏 量子计 国盾量子资讯 08-1308-13 12:57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在呢,在呢 G不凡 08-1308-13 12:57
- 173 0 [汇添富国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创业板成反内卷主战场,你跟上了吗? 爱吃西瓜的花花 08-1308-13 12:57
- 68 0 [浙江世宝吧] 全仓躲疯牛,躲到现在还亏钱 溪水潺潺1 08-1308-13 12:57
- 66 0 [尤洛卡吧] 这股票能这样,是等老太婆套现呢, 新程启航 08-1308-13 12:57
- 69 0 [美年健康吧] …… 股友M26031038q 08-1308-13 12:57
- 90 0 [奥海科技吧] 这股只要涨一点妖魔鬼怪都出来了回本的吃点肉就 整洁得小枇杷 08-1308-13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