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飞亚达吧] 大资金吃货了 考股山人 08-1308-13 12:59
- 65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是你打热点,怎么还不涨 刘某某0788 08-1308-13 12:59
- 69 0 [*ST中岩吧] 的,你有种退市 股友85997a3R69 08-1308-13 12:59
- 101 0 [云天励飞-U吧] 13只科创板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5000万元2025年08 CARA云中梧桐 08-1308-13 12:59
- 6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6089D17F76 08-1308-13 12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赚了指数不赚钱的行情。杠杆资金肯定是进来了, 叫花子booiaha 08-1308-13 12:59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如有订单,公司应及时公告,不要拖延公告 股友T28916p770 08-1308-13 12:59
- 72 0 [长城电工吧] 纯属逗B炒长城证券 勤勉的贺珂昊 08-1308-13 12:59
- 73 0 [R西源1吧] 坚定持股!美好的事情将发生 今年鱼跃龙门 08-1308-13 12:59
- 63 0 [财达证券吧] 量再大些就可以干了 sela530 08-1308-13 12:59
- 80 0 [北新路桥吧] 冲,换手够了,涨停 股友23310E109Q 08-1308-13 12:5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环保啥时启动啊,还在2800点 万事顺利888 08-1308-13 12:59
- 171 0 [博时产业优选混合A吧] 白酒核心资产打折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后 定投小灵兔 08-1308-13 12:59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牛市捂住股 中州小炒 08-1308-13 12:59
- 66 0 [汇嘉时代吧] 这股是真垃圾呀 股友2I159D9787 08-1308-13 12:59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看不懂大不了跌停砸那么狠 我是你东哥哥 08-1308-13 12:59
- 58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长城 东城六路 08-1308-13 12:59
- 134 6 [特变电工吧] 不要意思,我又进来了........ 奥斯卡的颁奖者 08-1308-13 12:59
- 97 2 [恒邦股份吧] 持有万国黄金16%股份,什么时候爆发 股友555888biz 08-1308-13 12:59
- 381 1 [北京文化吧] 铁子们,不论电影了!北文这票我也关注多年了, 疾风亚索EQR 08-1308-13 12:59
- 72 3 [恒宝股份吧] 最后的极速拉升就是为了出货 广州连板王 08-1308-13 12:59
- 142 1 [首创环保吧] 这股是个什么东西。 股友51KZ731732 08-1308-13 12:59
- 330 3 [海南海药吧] 点错了点错了。。。 英姿飒爽的蒋衍慕 08-1308-13 12:59
- 796 4 [连云港吧] 脸都要拍肿 低调的支荁 08-1208-13 12:59
- 65 0 [宝信软件吧] 1111 yuzhlzxwy 08-1308-13 12:59
- 71 0 [XD贵州茅吧] 新易盛工业富联胜宏科技那边才是价值投资买入主 有气质就很哇塞 08-1308-13 12:59
- 144 0 [华宇软件吧] 拜拜了,在这躲牛市呢?创业板都上天了,你还趴 心细如发的邱昭 08-1308-13 12:5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是能否练成九阳神功,还是回踩3674 九子莲花 08-1308-13 12:59
- 58 0 [钧崴电子吧] 在板块中的表现太弱了。 n460414180139122 08-1308-13 12:59
- 74 0 [东吴证券吧] 9块清光了,没想到这么高 足智兴隆de柳栖梧 08-1308-13 12:59
- 70 0 [锦龙股份吧] 直接板凳 大象无形007 08-1308-13 12:59
- 95 0 [桂发祥吧] 今天板住了,有望成为消费板块龙头,老妖股了, AKA行稳致远 08-1308-13 12:59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会有表现! 打假真人 08-1308-13 12:59
- 116 2 [中电鑫龙吧] 一个个人才,相应板块都大涨,今天全是半导体, 摸鱼的快乐 08-1308-13 12:59
- 53 1 [和辉光电-U吧] 垃圾 沉寂的夜鹰 08-1308-13 12:59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2.2万手哥,还好吗?能融资加杠杆拉升一下吗? 股友2ZLaTG 08-1308-13 12:59
- 69 0 [舒华体育吧] 沪指八阳你玩 勤奋的邱菡 08-1308-13 12:59
- 126 0 [平安研究睿选混合C吧] 看着这么的垃圾,连补都不想补了,至今为止重亏 Iam00 08-1308-13 12:59
- 72 0 [中远海科吧] 仙股 FS无影脚 08-1308-13 12:59
- 72 0 [奥飞数据吧] 买进去挂山顶亏将近1个点。妹的 活灵活现的凌雅禹 08-1308-13 12:59
- 70 1 [东信和平吧] 能板上吗 晴空一鹤排云上22 08-1308-13 12:59
- 109 1 [ST迪威迅吧] 本周五元年底回一元哈哈哈 眼睛一闭全靠运气 08-1308-13 12:59
- 97 3 [上海莱士吧] 我敢保证如果大盘上四千点这货也会涨到七块躲不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8-1308-13 12:59
- 75 0 [冠盛股份吧] 这种情况我阿虎哥不会出来喊的,等下午快速拉升 卫生的褚倩4 08-1308-13 12:5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赚钱模式太简单,今天多单爆赚,天天如此, 韭菜很玄 08-1308-13 12:59
- 104 0 [深科达吧] 强势股不允许破5日线,昨天破了,今天继续破, 愿赌付输 08-1308-13 12:59
- 60 0 [科大讯飞吧] 看好你就买入,不看好就离场,骂骂咧咧犹犹豫豫 蒸真日上 08-1308-13 12:59
- 71 0 [安硕信息吧] 起码也做腾讯云的龙头吧 股友00782Mk652 08-1308-13 12:59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很牛逼 浊水倾波三万里 08-1308-13 12:59
- 176 0 [每日互动吧] DS的港股阅文大涨,互动是A股的龙头,后面前万 与股会话Z 08-1308-13 12:59
- 83 1 [天源迪科吧] 荣科还是比你稳定 半导体套定律 08-1308-13 12:59
- 685 1 [融发核电吧] 5.62亿股什么概念 韭菜不涨主力跌惨 08-1308-13 12:59
- 92 2 [立讯精密吧] 哪位老兄清个仓献祭一下吧,大家会感恩你的 还亏12万 08-1308-13 12:59
- 86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呵呵 DUCKTIFY 08-1308-13 12:59
- 237 7 [碳酸锂吧] 大傻柱,你要干嘛?非得涨停? 北部湾第一散户王 08-1308-13 12:59
- 272 8 [潍柴重机吧] 我龙哥不知重机好,错把动力当成宝@龙飘四海8但 潍柴船机崛起了 08-1308-13 12:59
- 288 3 [徐工机械吧] 下午能突破9吗 安静聆听心声 08-1308-13 12:59
- 155 2 [富力地产吧] 有点量出来了,想赌一把的兄弟可以建仓了 黑猫警长心不黑 08-1308-13 12:59
- 681 13 [衢州发展吧] 发行价3.6,还有20个点到跌幅,明天开盘看谁跑 sowrd的牛牛 08-1208-13 12:59
- 80 1 [红枣吧] 11900空的美斯斯 檀溪跃马 08-1308-13 12:59
- 395 1 [凯美特气吧] 这是什么意思,有老师给解读一下,谢谢凯美特气 九亿小股民 08-1308-13 12:59
- 114 0 [鼎捷数智吧] 和我一起拿的朋友应该很清楚之前机构没有走回调 股友r75316Y515 08-1308-13 12:59
- 72 0 [成都华微吧] 走了再也不来了 对号入座666 08-1308-13 12:59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…………下午要跳水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1308-13 12:59
- 65 1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之王直接上1000把 赚取自由 08-1308-13 12:59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几天了,想等他下来,我好买一点,他天天上涨, 只做可转 08-1308-13 12:59
- 202 5 [中颖电子吧] 躲牛市的朋友们拿稳了,晚上停牌公告 气宇轩昂111422 08-1308-13 12:59
- 618 6 [中国船舶吧] 不懂就问,这个30元是啥意思,那我38的本是不是 永恒的心率 08-1308-13 12:59
- 75 1 [软通动力吧] 振幅越来越小是什么意思?要涨还是要跌 一个好人37 08-1308-13 12:59
- 136 3 [江特电机吧] 怕什么,满仓梭哈,涨时都不买,难道下跌时去不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8-1308-13 12:59
- 335 6 [莱绅通灵吧] 最高挣5个点,亏1个点左右走了 爱错了 08-1308-13 12:59
- 454 3 [ST际华吧] 这个立案公告来的没有猫腻,打死我也不信,不然 际华100倍 08-1308-13 12:59
- 707 1 [利民转债吧] 为了弥补你的亏损,我这一天白干,你下午又拉回 可转债杀手 08-0708-13 12:59
- 272 0 [中欧瑞丰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后悔回调才加仓?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表现 y香香 08-1308-13 12:59
- 114 0 [道道全吧] 大股东向银行贷款9000万,上午10.点30分到账, 牛股模型 08-1308-13 12:59
- 69 0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——死得起 股友JeGGFv 08-1308-13 12:59
- 86 0 [永艺股份吧] 只要你敢跌,我就敢加仓! 炒股很快乐哦 08-1308-13 12:59
- 71 1 [恒邦股份吧] 持有万国黄金16%股份 股友555888biz 08-1308-13 12:59
- 95 1 [威士顿吧] DS大涨,横盘这么久了,蹲个涨停不过分吧 宁静致远600536 08-1308-13 12:59
- 75 1 [天润工业吧] 没实力,就别整回购,天天不回购,压着股价,干 阳光开朗的锦华7 08-1308-13 12:59
- 564 1 [*ST天茂吧] 股东大会通过的概率90%以上,因为不出年报,监 古代经典 08-1308-13 12:59
- 790 3 [盟科药业-U吧] 这纯粹是我个人看法,不一勿喷!谢谢 牛牛牛牛的很 08-1208-13 12:59
- 15393 124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2025.8.5大盘3040周线3浪主升浪…从6月23日启动 A3268 08-0508-13 12:59
- 73 0 [新易盛吧] 按基本面计应在480一550之间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8-1308-13 12:59
- 6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可以看看我第一篇文章,验证月底的预测,可以收 易帝先生 08-1308-13 12:59
- 96 1 [跨境通吧] 这种行情在风口栓条沟都能涨 靠感觉的交易员 08-1308-13 12:59
- 100 2 [铁矿石吧] 不跌是吧,我来开沽权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59
- 63 0 [深水规院吧] $深水规院(SZ301038)$ 红红好运来 08-1308-13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