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亏1千撤了,套了好久实在对这个基金没啥信心, 基民8m79705h28 08-1308-13 12:50
- 692 6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票非常的强势,我还没见过哪只票没有大涨, 爱抄底的阎王 08-0808-13 12:50
- 74 0 [宝通科技吧] 下午N型反包 春江沐泽 08-1308-13 12:50
- 139 2 [拓维信息吧] 看消息了吗各位?咋又不发布了?这都是什么事啊 三泽666 08-1308-13 12:50
- 74 0 [英唐智控吧] 不要再胡说八道了 股友1c9d5Z 08-1308-13 12:50
- 71 0 [爱朋医疗吧] 创新的跟屁股 丛林法ze 08-1308-13 12:50
- 110 3 [美利云吧] 怎么横盘了 壹壶茶A 08-1308-13 12:50
- 110 2 [鼎佳精密吧] 昨天51.01处,买了106手,早盘应该可以对现。T+ 浙大教授助手 08-1308-13 12:50
- 1675 16 [康美药业吧] 买了这个股的朋友,仔细看看!!!康美药业被广 根Ben英俊 08-1308-13 12:50
- 180 5 [松芝股份吧] 又给我们连续拉几个,,,,,,,,,,看看别 科创新三 08-1208-13 12:50
- 64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上升趋势,干就完了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8-1208-13 12:50
- 364 11 [文科股份吧] 各位朋友老师,真心请教我是5.9的本,现在割肉 股友60Q155177l 08-1108-13 12:50
- 66 0 [山东矿机吧] 蛋股 蓝天gzpe69 08-1308-13 12:50
- 101 0 [万科A吧] 下午涨停 东方小股东 08-1308-13 12:50
- 110 3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北交所有一只新股上市,我去玩玩 此股没喜 08-1308-13 12:50
- 72 2 [新莱应材吧] b样到底在干什么 轻快的常珈河 08-1308-13 12:50
- 109 2 [宁波华翔吧] 主力今天选择装 坚信AB 08-1308-13 12:50
- 97 2 [隆利科技吧] 连板创新高,立此为贴点!!!!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8-1308-13 12:50
- 541 6 [深振业A吧] 昨天这么大的上影线,今天居然来了个放量涨停。 芳菲的甫波 08-1208-13 12:50
- 69 0 [道氏技术吧] 跟上大盘的慢牛节奏,坚定持有。 平和宁静的丁锦鹏 08-1308-13 12:50
- 130 2 [华策影视吧] 昨天7.56加仓的部分早上7.81踢出去今天就不看了 刘一手小小号 08-1308-13 12:50
- 352 9 [金鹤5吧] 这人是真恶心,已拉黑,跟个小学生一样 股海沉浮八方来财 08-1308-13 12:50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25万散户,大股东减持,924以来涨了3倍,我不知 股友y2PBQe 08-1308-13 12:50
- 176 0 [景顺长城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医疗新基建加速推进,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 迅捷的文亦凡 08-1308-13 12:50
- 73 0 [农发种业吧] 这些杂毛天天有个好心情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8-1308-13 12:50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在走趋势,短线思维吃不上大肉 股友136a3M8757 08-1308-13 12:50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牛市最套人,因为核心都涨停了,你追杂毛直接挂 直追股神 08-1308-13 12:50
- 116 0 [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C吧] 国内AI商业化进程明显加快,现在加几手还是不错 豆豆冷菡 08-1308-13 12:50
- 73 0 [*ST天茂吧] 上不去1.57? Kuroniko 08-1308-13 12:50
- 92 1 [*ST东晶吧] 这里面的散户有毒,抄底的来了,涨的时候不来,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8-1308-13 12:50
- 265 2 [阳光电源吧] 真正强势的票,上涨起来根本没有什么压力线。你 有哥在你别浪 08-1308-13 12:50
- 448 0 [浙商智选新兴产业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事关钱袋子的变革,社保新规影响是什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308-13 12:50
- 73 0 [航天科技吧] 连三板 悟空专擒妖 08-1308-13 12:50
- 539 5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股友t191K09795 08-1308-13 12:50
- 86 4 [万泰生物吧] 这样下跌老板好一思吗,连跌这么早天数 股友FHGYnO 08-1308-13 12:50
- 92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不知道能不能像长城军工走出大二波 公共的褚丽4 08-1308-13 12:50
- 512 1 [隆利科技吧] 牛股抬头 niugutaitoyo 08-1108-13 12:50
- 797 8 [中海达吧] 你好,中海达作为北斗领域首家上市公司,公司的 中海达股友 08-0908-13 12:50
- 470 1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挂了一天了,可惜没卖完,唉 股友26M780Z562 08-0808-13 12:50
- 123 0 [ST豆神吧] 我是踩雷了还是踩了啊 绿豆貔貅拉金 08-1308-13 12:50
- 171 1 [广立微吧] “高位放量”的核心在于**巨大的成交量出现在高 nmboa 08-1308-13 12:5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,个股不涨,哈哈哈哈,你使劲拉吧 柳眉的扈玮 08-1308-13 12:50
- 85 1 [金百泽吧] 这个股只有我一个散户吗?人呢? 空悟一人 08-1308-13 12:50
- 90 2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临停多少钱 赚点生活费11 08-1308-13 12:50
- 80 1 [东方财富吧] =跑,涨多定跌!离5日线远也要回抽!不会一直涨 n142332051506981 08-1308-13 12:50
- 78 2 [中国电建吧] 错了就要认挨打要立正,亏了13个点割肉了瞬间轻 破心中贼K 08-1308-13 12:50
- 197 3 [凯美特气吧] 恭喜连板!!!这种模式已经破解了 葫芦大侠侠 08-1308-13 12:50
- 97 2 [仕佳光子吧] 再提醒,主力在出货,别接飞刀 股友r3FrHZ 08-1308-13 12:50
- 192 3 [广田集团吧] 2.86的本什么时候可以回 怪浪闲人 08-1308-13 12:50
- 2005 11 [北新路桥吧] 兄弟姐妹们大家好,我是宝哥,先点关注在看收益 宝哥玩超短 08-1308-13 12:50
- 205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建议改名吧!华宝股接盘基金 绿龟经理徐成 08-1308-13 12:50
- 190 8 [深城交吧] 我希望标的是大疆或者荣耀!!!那么股价至少涨 蛇年马年第一妖股 08-1308-13 12:50
- 79 0 [新疆交建吧] 北新昨天买到了,今天能不能买到你 胤的小目标 08-1308-13 12:50
- 842 7 [中国船舶吧] 新中船复牌后首日开盘价会高开4~6%;也就是开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8-1208-13 12:50
- 717 3 [烽火电子吧] 符合的寥寥无几,拉得很快,几个人可以吃肉? 独股十剑1 08-1208-13 12:50
- 999 4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提及的R2是指DeepSeekR2人工智能模型。 鸿鹄之心 08-1208-13 12:50
- 631 4 [远东传动吧] 兄弟们,这一波怎么样 股友26M780Z562 08-0708-13 12:50
- 235 0 [君实生物-U吧] 又开始数连跌天数了,下周必定5天跌,因为9连跌 成都大伟哥哥 08-0108-13 12:50
- 93 0 [湖南黄金吧] 买黄金是正确操作。但是买湖南黄金就是错误操作 活泼的耿博弘 08-1308-13 12:50
- 93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草梅8888 08-1308-13 12:50
- 88 1 [君正集团吧] 这拉季又在骗炮,大家不要追高 活力的秦思源1 08-1308-13 12:50
- 88 1 [大禹节水吧] 牛市氛围真好,散户连低价定增都不怕了 法拉第战略投资者 08-1308-13 12:50
- 222 2 [中毅达吧] 股友们,这碗葱油汤面我先吃。行情好资金都去做 股友066D6z3667 08-1308-13 12:50
- 72 1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开始,咱豪哥,是下一个,新易盛![偷笑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308-13 12:50
- 88 3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现在散户数量在历史最高怎么可能涨的上去,主力 阿斯顿维拉嘉 08-1308-13 12:50
- 149 3 [东来技术吧] 被骗了…. 红缨枪001 08-1308-13 12:50
- 2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再杀杀溢价,我还有一半仓没上车 联合收割机本机 08-1308-13 12:50
- 61 0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48点去斯文了。成交量跟上均线系统攀升。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8-1308-13 12:50
- 263 1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今天涨的这么好,给基民如此少,偷吃胀死你这个 小白086227No50 08-1208-13 12:50
- 242 4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看了他的重仓股,普遍二个季度以上,比例最高 基民Q89QfO 08-1208-13 12:50
- 92 0 [ST海龙吧] 走了,没出路哦 股友6yrXMa5334 08-1308-13 12:50
- 75 0 [神州高铁吧] [面] 徽州捉妖人 08-1308-13 12:50
- 68 0 [玉禾田吧] 干就晚了 江南白狼 08-1308-13 12:50
- 154 2 [沙河股份吧] 请问公司在当前国企改革与深圳特区经济创新业态 股友au2cPV 08-1308-13 12:50
- 70 1 [浙江世宝吧] 哈哈,都在这躲牛市呢? 囡囡不吃香菜 08-1308-13 12:50
- 95 2 [华建集团吧] 亏六个点割了 买进涨涨涨 08-1308-13 12:50
- 71 1 [万马科技吧] 你不信,我就给你拉出九连阳来,等你信了,哆哆 月出星坛 08-1308-13 12:50
- 76 0 [XD贵州茅吧] 茅盾1400块最好跌破它,自由坠落。 富有纳福de带土 08-1308-13 12:50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还能回啦一下,能跑的赶紧跑 职业追高001 08-1308-13 12:50
- 73 0 [山外山吧] 横盘震荡一个月z 渝庆天 08-1308-13 12:50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:2025年8月13日 解盘米娜 08-1308-13 12:50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时刻盯紧,开板就卖,不留恋 一天涨三十个点 08-1308-13 12:50
- 83 0 [新铝时代吧] 涨了,牛鬼蛇神些都拱出来了 希望学费少交点 08-1308-13 12:50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你让老子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了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8-1308-13 12:50
- 72 0 [川发龙蟒吧] 我估计把大家的持仓统计下,一定超过流通,甚至 新韭菜中菜 08-1308-13 12:50
- 151 0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加仓和中际旭创...向300元目标冲锋 涨停板还要涨停板 08-1308-13 12:50
- 103 0 [节能风电吧] 上次3674点的时候它是3.62元现在已超过3674点它 情非得已110 08-1308-13 12:50
- 74 0 [海晨股份吧] 出去另外找一只,不在这躲牛市了 响当当得比尔 08-1308-13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