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渝农商行吧] 韭菜擦亮眼睛割肉吧,外面这么好行情,何必在这 下下下和上上上 08-1308-13 12:39
- 74 0 [东材科技吧] 稀缺股 股友dr38819787 08-1308-13 12:39
- 63 0 [桂发祥吧] 干活 五粮涂改液 08-1308-13 12:39
- 157 3 [中国长城吧] 所有带长城两字全涨停了 股友8o6613g899 08-1308-13 12:39
- 224 3 [北新建材吧] 就这样半仓滚动做T,这样能盈利吗?有没有老师 小谢R 08-1308-13 12:39
- 81 1 [富岭股份吧] 你前面一个涨停是来割韭菜的吗,今天加仓了,就 Zi26 08-1308-13 12:39
- 134 4 [伊利股份吧] 您可争点气吧我都给身边朋友笑死了《我在伊利躲 徐佬黑 08-1308-13 12:39
- 298 9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全部清仓了,解脱了,我要去买那些强势股了 知行合一wxaaa 08-1308-13 12:39
- 79 2 [域潇5吧] 几个跌停 带你红带你飞 08-1308-13 12:39
- 97 4 [遥望科技吧] 做卫生巾的,但是不止泄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39
- 60 1 [天邦食品吧] 看样子今天要破三块呀,跌麻了 张卜庭 08-1308-13 12:39
- 69 0 [信隆健康吧] 老子跟你死扛 股海金石 08-1308-13 12:39
- 129 0 [海康威视吧] 【8月13日,贝莱德投资总监预计美联储9月降息50 浪漫的姜珂 08-1308-13 12:39
- 235 0 [南方转型增长混合A吧] 调整即布局良机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业绩持续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8-1308-13 12:39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可以逃顶了,主力流出太大了,拉高跳水大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308-13 12:39
- 80 0 [XD三友化吧] 不是热点,还巨亏,鬼拉 股友30u3380v28 08-1308-13 12:39
- 103 0 [口子窖吧] 我给口子窖的套路都想好了,主力吸筹完毕——口 lvkwai888 08-1308-13 12:39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财富网就是个、吉视都说参与了 骑着上帝要饭 08-1308-13 12:39
- 66 0 [碳酸锂吧] 我在90000全仓做空 执着的小桃子 08-1308-13 12:39
- 87 0 [万科A吧] 这种走势,恶心! 管住手别重仓 08-1308-13 12:39
- 155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东南亚今天成分股涨的都不错,尤其这个SEA和GRA 大脚板15 08-1308-13 12:39
- 75 0 [中巨芯-U吧] $中巨芯-U(SH688549)$ 股友r96e369878 08-1308-13 12:39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10亿、一个14亿 太阳星星爱月亮 08-1308-13 12:39
- 127 0 [长城短债C吧] 医疗赛道的“明日之星”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 小露超可爱 08-1308-13 12:39
- 76 0 [三联虹普吧] 看,大盘越过3674点了,你还没动静 乘风破浪的孤勇者 08-1308-13 12:39
- 107 1 [圣邦股份吧] 模拟芯片为什么总是没市场?无非就是技术壁垒低 螺丝钉小韭菜 08-1308-13 12:39
- 72 0 [皖通科技吧] 今天早上9.21入手感觉冲动了 股友0w55V89036 08-1308-13 12:39
- 119 0 [广立微吧] 把日k线图打开、并压缩看、目前是在高位、还是 虎哥HG 08-1308-13 12:39
- 92 1 [ST际华吧] 不知这些毛在慌什么际华上百条军供生产线生产军 股友811Z3v0787 08-1308-13 12:39
- 96 2 [东方财富吧] 我上午卖了一半它就涨了 股友Ltpqhv 08-1308-13 12:39
- 759 5 [东方财富吧] 我想接回来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8-1308-13 12:39
- 115 3 [雷迪克吧] 主力真的鸡贼,不轻易给你中大阴线加仓的机会, 二次元炒股仙人 08-1308-13 12:39
- 73 1 [新朋股份吧] 准备好了没,我要拉升了 噢了我晓 08-1308-13 12:39
- 161 3 [中兴通讯吧] 可以入场了,现在感觉像走右侧行情了。 文润天涯 08-1308-13 12:39
- 140 4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个股全部绿油油,指数天天涨涨涨。不知道这样的 才望多谋de云中鹤 08-1208-13 12:39
- 121 2 [*ST高鸿吧] 踩踏式跌停第二天!可怜我手中的高鸿股票呀,被 股友6t16q15585 08-1208-13 12:39
- 150 0 [金河生物吧] 这个股吧太热闹,都是听故事进来的听众。套我近 长线稳赢 08-1308-13 12:39
- 82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烂股!烂庒! 高风亮节的黎丞坤 08-1308-13 12:39
- 513 3 [铖昌科技吧] 主力赶在业绩公告发布之前,连续七天拉升,昨天 股友22B4ip 08-1208-13 12:39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。9月3号冲破100元。9月3号重组后,必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1308-13 12:38
- 169 2 [每日互动吧] 我不知道大家在恐慌啥,量化策略是抓取新闻后卖 chopking 08-1308-13 12:38
- 339 1 [友好集团吧] 今日涨停收盘,满仓杀进好时机,连续七个涨停板 一字涨停十连板 08-1308-13 12:38
- 81 2 [泰山石油吧] 股吧这么热闹,别说我打击你们,明天还得跌,立 恐龙下蛋 08-1308-13 12:38
- 1962 8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今日股价机构主力狂买,而散户反而乘机高 一将功成599 08-1208-13 12:38
- 110 0 [泰格医药吧] 【8月13日,贝莱德投资总监预计美联储9月降息50 浪漫的姜珂 08-1308-13 12:38
- 71 0 [天工股份吧] 哎,选的另外两只票没买启动了。买了你,毛都不 正的发邪1988 08-1308-13 12:38
- 72 0 [航天长峰吧] 每天都是这样的走势 股友vNzaOf 08-1308-13 12:38
- 81 0 [淳中科技吧] 别让开盘的“高波动”打乱节奏,晚上的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2:38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个庄家很贪心,吃不够。我就不信中报之前不发 我来谈金论股 08-1308-13 12:38
- 67 0 [川环科技吧] T飞了 whm317418 08-1308-13 12:38
- 79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太差劲了吧 鸽财双收 08-1308-13 12:38
- 92 0 [顺钠股份吧] 中电和这个不是一伙的吗?,怎么人家两连板它还 保本之鹿 08-1308-13 12:38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近几个月以来的行情,都是大幅上涨紧接着就是 大军哥玩转大A 08-1308-13 12:38
- 121 0 [中银证券吧] 启动前挖了一个黄金坑,筹码峰高度集中,套牢的 我愿供财神 08-1308-13 12:38
- 408 2 [华峰超纤吧] 给你们看看就知道了,这是哪个狗子在里面来回做 春夏秋冬季 08-1308-13 12:38
- 193 6 [真视通吧] 涨停一瞬间没卖出去,真不能格局他奶牛的 珠穆狼马 08-1308-13 12:38
- 100 4 [涛涛车业吧] 金兵请出来给我力量,我快拿不住了。 来財涨停 08-1308-13 12:38
- 220 0 [中国儒意吧] 近期配股强化资金储备,重点投向游戏IP收购与生 我成为了一个样 08-0808-13 12:38
- 90 0 [格力电器吧] 稍微等一下五天线。一路稳步慢牛拉升是最舒服的 爆爆123 08-1308-13 12:38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包大跌的 上板下板都是板 08-1308-13 12:38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谁无暴风劲雨时88 08-1308-13 12:38
- 75 0 [永杉锂业吧] 锂涨价,期待涨停 快乐青侠 08-1308-13 12:38
- 76 0 [晨光新材吧] $晨光新材(SH605399)$ 浪里看花花啦 08-1308-13 12:38
- 117 0 [拓维信息吧] 收敛三角形已经走出来向上格局,就是弱势向上震 股民李老 08-1308-13 12:38
- 70 0 [广合科技吧] 大利好,下午直接一个字 股友i52dfg 08-1308-13 12:38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牛笔无需多言 家里蹲仙人 08-1308-13 12:38
- 122 0 [蓝光3吧] [图片] 老三板投资 08-1308-13 12:38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崩撤卖溜 世界最后一个多头 08-1308-13 12:38
- 120 2 [银轮股份吧] 既然已经上车,就抓好扶手,随他去摇晃! 大道必简 08-0808-13 12:38
- 1266 16 [达仁堂吧] 每股净资产10.67元 大亚湾的渔夫123 05-1608-13 12:38
- 317 7 [天娱数科吧] 相信龙哥的后果,不会看他以往的记录吗 小西斯 08-1308-13 12:38
- 229 5 [乐歌股份吧] 此股要是看他出什么利好消息能涨的话那就说明是 凌希8802051905 08-1308-13 12:38
- 85 0 [中国西电吧] 睡觉睡觉,一觉醒来希望你争点气!手里票子就你 肖七月 08-1308-13 12:38
- 100 1 [爱尔眼科吧] 营收增长15%,净利增长25%,想可以的业绩发展 家庭资管一号 08-1308-13 12:38
- 126 1 [兴森科技吧] 午间收盘放量跳涨有好戏! 股友71X1318E07 08-1308-13 12:38
- 183 2 [*ST奥维吧] 这是下半年的st妖股,下半年的老大 亚太金融研究院 08-1308-13 12:38
- 184 4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下午涨停怎么办,我还没有上车,买了又怕跌 丹霞山阳元石 08-1308-13 12:38
- 91 1 [中银证券吧] 这是开始出货了吗涨不上去 勿忘牛市为化债 08-1308-13 12:38
- 92 2 [掌趣科技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,涨停。涨停, 股友b20KyW 08-1308-13 12:38
- 74 1 [方正电机吧] 我在方正炖牛士 有同情心的春秋 08-1308-13 12:38
- 98 2 [鼎龙股份吧] 恭喜你们这些韭菜成功躲过了一轮科技牛,接下来 路边舍 08-1308-13 12:38
- 447 22 [新瀚新材吧] 44.71小买一部分 even高 08-0708-13 12:38
- 69 0 [菲利华吧] 这货怎样,可以玩吗 漫漫长路在心中 08-1308-13 12:38
- 82 0 [农发种业吧] 什么时候风能来这里,外面涨轰隆隆,这里天天淅 有想象力地海棠 08-1308-13 12:38
- 92 0 [超声电子吧] 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却走近你安排的战局我没有坚 无畏的魏徐佳蕾 08-1308-13 12:38
- 77 0 [上海电影吧] 这些批评傅首尔的人,也不是什么好人,给影片打 谷民一粒 08-1308-13 12:38
- 82 2 [南方航空吧] 主力资金流入,游资资金又流出,基本上大涨可能 画线机器 08-1308-13 12:38
- 85 2 [多伦科技吧] 主力好狗呀,成功把我洗的只剩1/4,我之前全仓 基民6108m6222w 08-1308-13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