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海联金汇吧] 抖音支付灰度测试。晚上发酵 征途上的战斗者 08-1308-13 12:40
- 69 0 [广东建科吧] 与大盘啥你马关系,熊市不照样有涨幅%3000以上 小小神算 08-1308-13 12:40
- 82 0 [汉商集团吧] 汉商集团主力估计修炼往年也达不到浙江东日主力 牵牛待涨 08-1308-13 12:40
- 249 0 [杭钢股份吧] 我也是醉了 小橘子xx 08-1308-13 12:40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织布 神秘莫测的霜白9 08-1308-13 12:40
- 91 0 [凯莱英吧] 本月跌幅居cro倒数第一,啥时候月线能翻红呀 一叶青城7 08-1308-13 12:4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点是牛市的起点 大盘没我帅 08-1308-13 12:40
- 9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第二个恒大汽车(众泰)中报(戴帽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308-13 12:40
- 77 0 [东方嘉盛吧] 一个字该涨不涨看跌、跑 趋势v 08-1308-13 12:40
- 61 0 [安井食品吧] 天天阴跌 股友571k7562O5 08-1308-13 12:40
- 85 1 [黑芝麻吧] 赶紧跑吧!大盘下午回落这个不得跌5个点以上 墨染丶成画 08-1308-13 12:40
- 35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,今天反向做T!窝火 基民0w09529G70 08-1308-13 12:40
- 110 1 [欧莱新材吧] 大盘去年10月8日是3674点,你那时候是22.38元, 股友米兔 08-1308-13 12:40
- 155 3 [恒力石化吧] 贷款,拿员工持股的我估计有人快去找小华切磋切 股友qw63826766 08-1208-13 12:40
- 135 2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开始建仓,干了两成仓位进去 坚持不懈de铃兰 08-1108-13 12:40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家留100底仓,等他不装死的时候通过持仓看到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1308-13 12:40
- 77 1 [北京君正吧] 就赌你一个板,就不信这个邪了 HappyLee 08-1308-13 12:40
- 416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 一休哥ming 08-1308-13 12:40
- 110 2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比昨天更稳 财库财神 08-1308-13 12:40
- 243 7 [中国船舶吧] 郁闷,昨天刚买就停牌 股友d095772E20 08-1308-13 12:40
- 108 1 [凌志软件吧] 你是证券软件,怎么不涨啊?大哥 定兄AA 08-1308-13 12:40
- 78 2 [奕东电子吧] 液冷就你在出货,主力垃圾,走了 一切都是因 08-1308-13 12:40
- 143 5 [雪峰科技吧] 这个确实好股,为什么就是涨不上去呢? 气宇轩昂的邱姗遥 08-1308-13 12:40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几天跌得心慌,还好有钱补仓,今天再加点半导 蜜密理财 08-1308-13 12:4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哎呀,好股票又没拿住 迷人的任博弘 08-1308-13 12:40
- 88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公司估计恨s他了本来妥妥120的节奏被脏东西 Lhasa 08-1308-13 12:40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价整天在骂人呢 劝余放下手中沙 08-1308-13 12:40
- 76 1 [天汽模吧] 从周K线看,此姑很高了 点滴的简清222 08-1308-13 12:40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你可是啊!别丢脸 天天向上想听听 08-1308-13 12:40
- 117 0 [腾龙股份吧] 汽车热管理加控股新源动力,至少3个涨停 有自信的雨蓝点6 08-1308-13 12:40
- 86 0 [深桑达A吧] 宁波桑田路在此 再也不玩打板了 08-1308-13 12:40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的问题就是赚多和赚少 天红盈 08-1308-13 12:40
- 93 0 [万科A吧] 全仓抄底尾盘涨停目标价369元冲冲冲 没名字_123 08-1308-13 12:40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我管住手,四个点的时候没进去 誓要成为一方柚子 08-1308-13 12:40
- 65 0 [天顺股份吧] 诱多 只为两包烟 08-1308-13 12:4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标致的乔芝蔓 08-1308-13 12:40
- 68 0 [云天励飞-U吧] 走了,浪费时间外面都涨疯了!留下的发财 我的百万富婆 08-1308-13 12:40
- 83 1 [碳酸锂吧] 2604上午收盘是咋了 夜色里的烟花 08-1308-13 12:40
- 78 1 [同洲电子吧] 与吉视比,哪个好 去留天注定 08-1308-13 12:40
- 330 5 [中船特气吧] 真是特气 农务系炒花蟹 08-1308-13 12:40
- 86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估计到不了22呢,等大盘跌了就可以了 汪汪的宝箱 08-1308-13 12:40
- 173 3 [国旅联合吧] 都看到终止了,还不公布? 巴达克宁 08-1308-13 12:40
- 60 0 [玉禾田吧] 亏了4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40
- 69 0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水下我来接盘 每天都要盈利1点 08-1308-13 12:40
- 91 0 [XD中国联吧] 重申一下我们基金坚定看好联通的中期价值,已大 爆爆123 08-1308-13 12:40
- 6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等等我啊我还没上车呢 韭菜新社 08-1308-13 12:40
- 63 0 [航宇微吧] 亏损股板块龙头,其余概念都是梦幻 葡萄妈和葡萄 08-1308-13 12:40
- 67 0 [日海智能吧] 开盘就割肉了,希望留下的涨停。各位,25元我会 高贵的孔树平 08-1308-13 12:40
- 755 7 [万安科技吧] 两轮车abs cast007 08-1208-13 12:40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持股不动 有专注力的钟畅9 08-1308-13 12:40
- 128 3 [中国长城吧] 每日一骂骂了一个月,终于不骂你了 股友I99K862057 08-1308-13 12:40
- 53 2 [长城军工吧] 牛,我自己T飞了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1308-13 12:40
- 106 2 [君实生物-U吧] 明天再不跑就要跌到30了 成都大伟哥哥 08-1208-13 12:40
- 1010 0 [中科曙光吧] 这就是所谓的国产ai龙头吗? 股友8538i917x7 08-1308-13 12:40
- 71 0 [韩建河山吧] 就是慢慢阴跌,温水煮青蛙 股友a163280M30 08-1308-13 12:40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买,买,买,一个月前叫买,买,买,三百跑 小黎飞刀从不虚发 08-1308-13 12:40
- 73 0 [新朋股份吧] 抓住晚上消息消化期,晚上的隔夜挂单,即是抢占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2:40
- 85 0 [一鸣食品吧] 被震晕了明天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40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慢慢涨! 股友W971C39612 08-1308-13 12:40
- 157 0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7.31开始建仓完毕现在位置极低,可以考虑布 股市大珍珠 08-1308-13 12:40
- 73 0 [金桥信息吧] 真不敢想万一大盘回调你会跌成啥样? 基民2012Kh6132 08-1308-13 12:40
- 105 0 [亚泰集团吧] 下周目标2.8,冲 买啥啥涨然后 08-1308-13 12:40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上百更好。 小A老散 08-1308-13 12:40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秒板 我就选你 08-1308-13 12:40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股已启动,哇,资金全跑来了 做的别人的梦 08-1308-13 12:40
- 103 1 [同益中吧] 什么情况? 云卷云舒7298 08-1308-13 12:40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抢华建 南山不老翁哦 08-1308-13 12:40
- 78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僵尸基 基民zUuRY8 08-1308-13 12:4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认同度不是太高 能众生的人有几个 08-1308-13 12:40
- 77 0 [鹏欣资源吧] 还是震荡,不能一涨又盲目看多。 灵敏天空 08-1308-13 12:40
- 92 0 [兴发集团吧] 看来云天化才有磷化工龙头之象 灿烂gg 08-1308-13 12:40
- 88 0 [每日互动吧] 额,这是有资金故意为之吧?这边没上车埋伏,那 股市无情手799 08-1308-13 12:40
- 70 0 [国盾量子吧] 那个模仿我的【AⅠ作图】在哪里呢? AI量子 08-1308-13 12:40
- 90 1 [保利发展吧] 亏损25000,大盘回调,保利第一下跌 心细如发的冉婕 08-1308-13 12:40
- 149 1 [士兰微吧] 业绩这么好,为啥还在这横着,最近大块头都在库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08-1308-13 12:40
- 75 1 [万华化学吧] 什么垃圾 东百ljs0159 08-1308-13 12:40
- 85 0 [祥明智能吧] 今日减持股开始减持,他就大拉,为何啊?不是减 与股会话Z 08-1308-13 12:40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易中天,寒武纪,银行,茅台 千亿海博 08-1308-13 12:40
- 74 0 [特一药业吧] 希望越大,落空越深;勾庄越恶,散户越善。 财运广进de白鹤 08-1308-13 12:40
- 73 0 [XD贵州茅吧] 北狗持仓1000亿,如果一直砸盘,压力会很大 永忆江湖归白发 08-1308-13 12:40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仅供参考,了解心里有底。 股友3201093ev9 08-1308-13 12:40
- 82 0 [创新医疗吧] 还没看懂吗?要涨到塞力医疗的股价 股DAA 08-1308-13 12:4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朱芝菲 08-1308-13 12:40
- 69 0 [日经225吧] 股神巴菲特,诚不欺我 股友NYgHy37155 08-1308-13 12:40
- 137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D吧] 医疗基里的“超级新星”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 小露超可爱 08-1308-13 12:40
- 75 0 [联创股份吧] 说了多少遍,做T做T,硬是不听 T神之条野太郎 08-1308-13 12:40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上午刚进来, 股友EH30723567 08-1308-13 12:40
- 66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快点跌停给人家炒低 股友2U01i56085 08-1308-13 1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