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4 [神通科技吧] 此票没有涨停板基因,打板肯定是亏的,适合低吸 旭日东升之再起 08-1308-13 12:12
- 176 1 [德恩精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注意到您上次介绍公司旗下子公 德恩精工股友 06-1608-13 12:12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大部分人还亏损 股友AQWEwq 08-1308-13 12:12
- 82 1 [光库科技吧] 看样子封不住,下午开盘就卖。 孤单的张海燕5 08-1308-13 12:12
- 80 1 [甘化科工吧] 摸不住了,走了再见 庄园路 08-1308-13 12:12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休想骗我的筹码 跟着柚子吃大肉 08-1308-13 12:12
- 68 0 [中国人寿吧] 这家伙还在熊市 敏捷的敏 08-1308-13 12:12
- 114 2 [上证指数吧] MACD顶背离现象越来越严重了,个人觉得3688点估 广西南宁人o 08-1308-13 12:12
- 85 0 [汇金股份吧] 平台整理不要违规冒进再次被监管。25年还4个月 看啥说啥007 08-1308-13 12:12
- 188 11 [知行科技吧] 宋阴借华泰和美林砸盘,实际卖的都是中证登的票 D红M正B中 08-1308-13 12:12
- 114 1 [威马农机吧] 不是玉马科技的跟风带动,威马大概是4号就该跌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8-1308-13 12:12
- 101 0 [吉视传媒吧] 周末和节假日的晚上的隔夜挂单,通常顺延到下一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2:12
- 63 0 [*ST八钢吧] 放历史天量 温和友善的杜昕澎 08-1308-13 12:12
- 88 0 [中青旅吧] 麻辣个巴子,买在3000套在3700,天休的、完美错 拔韭助长 08-1308-13 12:12
- 484 0 [天源迪科吧] 去弱留强,走了干的天龙集团和吉视传媒。 凡尘股道 08-1308-13 12:12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走势跟昨天的中马好像啊 笑眯眯的戚子彤4 08-1308-13 12:12
- 4349 12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:智元创新对玉树智能持股比例较小 对公 玉禾田资讯 08-1208-13 12:12
- 75 0 [三峡水利吧] 如果大家都卖完了,它腾一下就10个点,不卖不知 俊逸出尘的池宜仲 08-1308-13 12:12
- 76 0 [星星科技吧] 走了,太恶心了 雄心万丈de小棉花 08-1308-13 12:12
- 83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晚美股还要涨@纳指ETF静书 喜欢反思的栀初 08-1308-13 12:12
- 48 0 [国投智能吧] 没有安全,就没有稳定币,稳定币是未来金融竞争 牛牛牛牛牛168168 08-1308-13 12:12
- 88 0 [甘源食品吧] 真垃圾啊,盐津铺子绿两个多点都翻红了,你还在 st电信 08-1308-13 12:12
- 69 0 [苏交科吧] 真烂,骨子里的烂,难怪卖公司 比熊小白 08-1308-13 12:12
- 136 2 [西藏旅游吧] 键盘侠就是键盘侠,你号召粉丝在29-30元买入的 揭露海之沐光 08-1308-13 12:12
- 61 0 [优必选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今天开心死了, 我是来做股东的哈 08-1308-13 12:12
- 77 0 [鸿腾精密吧] 完蛋了,追高了 ws198888 08-1308-13 12:12
- 18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蓝筹精选混合A吧] 从企业应收账款周转率来看,东财通信资金回笼加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8-1308-13 12:12
- 96 1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跑走势和7月2日走势一模一样大家快跑下午 直率的赵雪梅 08-1308-13 12:12
- 74 1 [玲珑轮胎吧] 种子播种完了,你啥时候能开花结果 股友n0513f7273 08-1308-13 12:12
- 279 1 [友好集团吧] 一买就涨停小庄你够意思 逛逛乐子评论 08-1308-13 12:12
- 73 1 [创新医疗吧] 好多散户,也不知道股价到头没 炒股养家959825 08-1308-13 12:12
- 73 0 [苏豪汇鸿吧] 这些小米粒,就是没庄的 安峰大侠 08-1308-13 12:12
- 183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wsy1314195 08-1308-13 12:12
- 69 0 [华融化学吧] 坑货!! 无涯股道 08-1308-13 12:12
- 95 2 [长城军工吧] 亏损股,还涨这么好,真不知道这市场是怎么回事 股友9z66V56733 08-1308-13 12:12
- 336 2 [国盛证券吧] 大势已成,持股。 股友8y26595C73 08-1308-13 12:12
- 70 2 [大洋电机吧] 快跑啊,庄家拉高出货 股友h1ninW 08-1308-13 12:12
- 123 2 [福建高速吧] 如果真能和谐两个福高的老虎,估计福高能有几个 只做分红股票 08-1308-13 12:12
- 157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看到指数疯牛,想弄四你的心愈加强烈啊 拿不住又放不下 08-1308-13 12:12
- 175 3 [南风股份吧] 牛市捂股!不要随意换。现在换别的都涨高可能要 浴火重生AA 08-1308-13 12:12
- 208 6 [蓝思科技吧] 刚才4个点的时候就应该卖了 挣不完亏得完 08-1108-13 12:12
- 68 0 [百通能源吧] 见了鬼 阿克伦的老头 08-1308-13 12:12
- 292 0 [财经评论吧] 益生股份:预计未来父母代肉种鸡雏鸡供给偏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2:12
- 80 1 [恩捷股份吧] 别人的反内卷牛逼啊,咱们的跟傻了一样 huwenshao 08-1308-13 12:12
- 93 2 [大位科技吧] 算力涨的这么好你还能绿我真的是佩服 冬舵主 08-1308-13 12:12
- 271 1 [恒生指数吧] 8.13周三早盘恒指策略 李云cwkxw888 08-1308-13 12:12
- 332 0 [麦当劳吧] 套餐联名赠品被大量倒卖,日本麦当劳致歉 麦当劳资讯 08-1308-13 12:12
- 77 0 [汤臣倍健吧] 这个股票就这样,常年诈尸,偶尔蹦跶一下。需要 多空转换19319 08-1308-13 12:12
- 341 0 [华新建材吧] 天天稳居跌幅榜前三! 疯狂小喇叭 08-1308-13 12:12
- 65 0 [汇成真空吧] 拉高我也减持吧 知足常乐0k0621 08-1308-13 12:12
- 72 0 [福莱特吧] 如果今天不上,也没耐心了,让耐心资本发财吧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08-1308-13 12:12
- 73 0 [道道全吧] 大盘太好了,道道想调整也不好意思了 做空的嗦螺蛳 08-1308-13 12:12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来个跌停行不行?还没进货哦? 坚决的婕露 08-1308-13 12:12
- 66 0 [ST际华吧] 为什么不买长城军工啊,一个向下一个向上 退学炒饭 08-1308-13 12:12
- 79 1 [雷迪克吧] 来两次赔了一万多,一走就拉升,和我没缘分 巴韭特别疼 08-1308-13 12:12
- 84 2 [中超控股吧] 你看看大盘都涨成什么样了 小晓思文 08-1308-13 12:12
- 535 5 [长城军工吧] 边砸边拉韭菜结堆 时空穿越DL 08-1208-13 12:12
- 84 0 [景兴纸业吧] 4.2到4.6区间震荡,等下来再加,管住手 仁峰2021 08-1308-13 12:12
- 98 0 [甘李药业吧] 这么好的股票多少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基金持有 大盘2300 08-1308-13 12:12
- 71 0 [高争民爆吧] 这货完了 股友r7p6625927 08-1308-13 12:12
- 83 0 [南京新百吧] 下一个概念添加:人工智能,拿稳了 云天22 08-1308-13 12:12
- 528 1 [长城军工吧] 服了 王哥短线分析 08-1308-13 12:12
- 289 9 [北纬科技吧] 这换手率高的吓人,股东都换一批了吧?我在考虑 股友N7168F5208 08-1308-13 12:12
- 174 2 [国新健康吧] 接下来10个交易日内会有一小波连续三天上涨,到 有山有水有馍馍 08-1308-13 12:12
- 74 0 [统一股份吧] 这票你要会做t,没有比这票更合适 股友6i57632W57 08-1308-13 12:12
- 87 0 [格力电器吧] 感觉又可3分用于做T,7分用于分红了。 股友550R73i723 08-1308-13 12:12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我今天还是绿的,但是我不眼红,依然持股不 有志气的dd 08-1308-13 12:12
- 190 5 [东方电气吧] 19.62抢涨停板的股民散户朋友们,现在离19.62也 股友3Ptu0r 08-1308-13 12:12
- 1304 4 [南方泵业吧] $南方泵业(SZ300145)$ 股友11HLYK 08-1208-13 12:12
- 135 2 [跨境通吧] 够不够明天跌 每天涨10厘米 08-1208-13 12:12
- 332 4 [美盈森吧] 今天佯攻试盘,不知道试的结果是什么?仙人指路 best2345 08-1208-13 12:12
- 201 4 [九洲药业吧] 兄弟们,跌不下去了,今天高量有望,干! 神州短线王3758 08-1208-13 12:12
- 69 0 [中持股份吧] 你不是央企吗?外面央企涨疯了,自己去看看,地 个人观点 08-1308-13 12:1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飞黄四海de祖千秋 08-1308-13 12:12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250了 百万大哥大3739 08-1308-13 12:12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就是那几只涨 股友AQWEwq 08-1308-13 12:12
- 78 0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太强了,证券和大金融发力,这是要突破4000 有点北大荒 08-1308-13 12:12
- 17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昨日A股科技主线强者恒强,财通资管数字经济基 发财致富号 08-1308-13 12:12
- 104 0 [鲁银投资吧] 这股是真墨迹,长城军工都涨冒烟了,这百分之五 股友2117265o5Q 08-1308-13 12:12
- 104 1 [成都银行吧] 大主力为了控制指数,银行成了牺牲品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8-1308-13 12:12
- 82 3 [越秀资本吧] 做t咋学呀,早上想卖来着 观我朵颐 08-1308-13 12:12
- 81 0 [ST恒信吧] 被立案调查,严重亏损股居然没跌停板厉害了 财富chen 08-1308-13 12:12
- 67 0 [力量钻石吧] 这点涨幅完全就是指数带的,但凡有点风吹草动立 泰然九路 08-1308-13 12:12
- 221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这个基金已经算很好了 基民zN4IU1 08-1308-13 12:12
- 163 4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再涨超6%,恭喜持有的老铁… $恒宝股份 无声滴感觉 08-1308-13 12:12
- 298 2 [四维文化吧] 吧里的三板前辈,整理完了今年新三板转板北交所 露西家的方舟 08-1308-13 12:12
- 2146 15 [常山药业吧] 博汇有反包预期,常山触底反弹高度先看30CM,鸿 一招闯江湖 07-1608-13 12:12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好事多磨 机灵聪慧的焰光9 08-1308-13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