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有友食品吧] 大股东减持套现完毕,有友食品业绩大增 投资分析 08-1308-13 12:03
- 1196 7 [玉禾田吧] 今日A股市场延续震荡上行态势,沪深京三市成交 慢步拾金 08-1208-13 12:03
- 602 8 [银禧科技吧] 财经主播昨天晚上推荐的,开盘多少韭菜听的进来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08-1208-13 12:03
- 95 0 [理想汽车-W吧] vla真的牛,叠加i6即将发布。对应人工智能估值 快乐的_小鱼儿 08-1308-13 12:03
- 124 1 [敦煌种业吧] 下午涨停什么的原因 大黑爪子 08-1308-13 12:03
- 170 0 [华夏量化优选股票A吧] 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又又又创新高!近1年54.3 盈彩小当家 08-1308-13 12:03
- 60 0 [证券Ⅱ吧] 渣男满屏涨啊,胡胖又对了 文静秀雅的镜湖9 08-1308-13 12:03
- 89 0 [乐视网3吧] 今天开始连续跌停 波段之美1 08-1308-13 12:03
- 73 0 [大禹节水吧] 转债赎回后就该涨了,耐心等待 www_趋势为王 08-1308-13 12:03
- 80 1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反包就厉害了~ 天天开心烩 08-1308-13 12:03
- 83 0 [远东传动吧] 按照黄河的利润,如果要分可以分个4000万,这不 逻辑点对点 08-1308-13 12:03
- 93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我为何坚持选择长债投资 机泰祝农 08-1308-13 12:03
- 69 0 [珠免集团吧] 只因不小心在股池中多看了你一眼,让我悔恨不已 慷慨的范三仟 08-1308-13 12:03
- 69 0 [*ST东智吧] 该走的都会走, 这江山我起笔 08-1308-13 12:03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花了那么多饼下午要跌停啊 股友91zg596722 08-1308-13 12:03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再不启动就是圆弧顶了 股友z99E018666 08-1308-13 12:03
- 91 0 [国脉文化吧] 要深跌 笔直的江祁璟 08-1308-13 12:03
- 107 1 [赣锋锂业吧] 支撑位38.5未破,大家不要害怕 股友837Aw15578 08-1308-13 12:03
- 105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:总经理工作细则 巨轮智能资讯 08-1208-13 12:03
- 421 4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这只票,也只能博个短线,有个五六个点就走 袋鼠518918 08-1208-13 12:03
- 69 0 [天合光能吧] 其他全解套了就差光伏了 King家冕 08-1308-13 12:03
- 66 0 [国盛证券吧] 那些空关门外了, 格局168 08-1308-13 12:03
- 68 1 [贝因美吧] 上个月在两个中字头里躲牛市,这个月在这里 因莫而生 08-1308-13 12:03
- 74 1 [中石科技吧] 昨天清仓,你们发财。 春天的脚步 08-1308-13 12:03
- 71 0 [纯碱吧] 如果能保持,碱子要走自己的独立行情了。 镇西牛 08-1308-13 12:03
- 235 0 [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吧] $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$基民们看着急不?讨吃货! 基民2787Tv7513 08-1308-13 12:03
- 72 0 [每日互动吧] 这套的有艺术,拉二十厘米高来套 专业马前炮 08-1308-13 12:03
- 442 2 [博杰股份吧] 【博杰股份】NV服务器液冷最大黑马 MT调研1 08-1308-13 12:03
- 84 0 [世运电路吧] 哇留下的人发财呀虽然我仓位基本已经走了 五花马女士 08-1308-13 12:03
- 154 4 [华业香料吧] 今天放巨量,短期至少还有20厘米的拉升 pankey2019 08-1308-13 12:03
- 81 0 [沃尔核材吧] 压住了,我今天去了国盛金控,等我明天或者后天 基民1220hu5928 08-1308-13 12:03
- 57 0 [R东方1吧] 在东方躲牛市 鸡蛋拉面 08-1308-13 12:03
- 64 0 [新易盛吧] 莫非要到500块钱 温文尔雅的烟渚7 08-1308-13 12:03
- 70 0 [激智科技吧] 出了,磨出豆渣 有专注力的尹奕12 08-1308-13 12:03
- 144 1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刚说没趋势了,就涨停了,幸亏今天接回来了 钱多多89757 08-1308-13 12:03
- 108 2 [京东方A吧] 真真切切躲牛市,不是真正搞长线的还是离远一点 笑看江潮生 08-1308-13 12:03
- 115 2 [华泰证券吧] 20.95被成功全部洗出去了 深沉的任羽君1 08-1308-13 12:03
- 98 2 [凯美特气吧] 这不是抖音推荐的吗?抖音推荐股的人大赚了,接 PF66 08-1308-13 12:03
- 78 2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终于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c陈91686383 08-1308-13 12:03
- 90 0 [北京利尔吧] 大盘创了历史性的新高!难到你无动于衷吗?但我 耀光夕阳无限好 08-1308-13 12:03
- 73 0 [全柴动力吧] 我说。废柴动力应该没人反对吧 K线上的年轻人 08-1308-13 12:03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牛股:钧威电子格力博新易盛心脉医疗林泰新材盛 黄金万两2018 08-1308-13 12:03
- 6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设备更新+AI驱动,政策利好或成板块反弹催化剂 股友268mary 08-1308-13 12:03
- 94 1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涨停!不信拉倒。 东方欲晓42113 08-1308-13 12:03
- 110 3 [中青宝吧] 第二次冲击10.56,能否站稳? 股友o2752551G8 08-1208-13 12:03
- 70 0 [兴福电子吧] 你也来个十天九板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03
- 78 1 [大族激光吧] 就看有没有消息刺激了 有激情的梅昂5 08-1308-13 12:03
- 424 4 [雄帝科技吧] 建仓干!!! 优美的金敏茹3 08-1308-13 12:03
- 95 4 [玲珑轮胎吧] 僵尸股里的龙头!去年9月底大盘启动这货16,现 老庄不要逼我哦 08-1308-13 12:03
- 379 2 [远东传动吧] 标准军工概念:远东传动的军工概念解析远东传动 Vstar 08-1308-13 12:03
- 308 2 [隆华科技吧] 也差不多了转股,剩下2.7亿了,现在这成交量, 股民中的股民222 08-1308-13 12:03
- 77 0 [南京港吧] 大盘不跌港口不涨大盘快点跳水吧 背水一战的小散 08-1308-13 12:03
- 74 0 [广东建科吧] 你是创业板,创业板涨了3个点,你可以发力了 许泽铭0838 08-1308-13 12:03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不用急,下一波它会跌的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8-1308-13 12:03
- 76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中午已经有人在狂呼牛市来了……估计它们是 没有用的人 08-1308-13 12:03
- 86 0 [豆油吧] 赚1万没跑,涨得好好的就跳水了,亏了800跑了。 配合的蒋翡翠3 08-1308-13 12:03
- 99 1 [东方环宇吧] 走的差不多了吧,那我可要开拉了 COCO铁腕禁核 08-1308-13 12:03
- 135 1 [航天彩虹吧] 买这股的人性格真好。哈哈 找回自己TANG 08-1308-13 12:03
- 78 1 [ST亚光吧] 傻,逼票吧!大盘越涨你越跌 奋发的肖宜仲 08-1308-13 12:03
- 82 0 [光库科技吧] 这板封的,进来一群老鼠 szy777 08-1308-13 12:03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其他机器人概念股都开拉了,你怎么一点动静没有 珠穆朗玛666 08-1308-13 12:03
- 88 0 [开山股份吧] 这股有可能20厘米涨停吗 你有问题吧 08-1308-13 12:03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小心站岗,别忘了渣男特质 要你命A3000plus 08-1308-13 12:03
- 75 1 [ST际华吧] 退市 长月烬明 08-1308-13 12:03
- 83 1 [万马股份吧] 你就真差我那700股波呗 直率的梅畅秋 08-1308-13 12:03
- 108 1 [东杰智能吧] 前两天调整到位,东杰今天很强势啊,应该是有资 股友3i219F8223 08-1308-13 12:03
- 54 1 [豪威集团吧] 我卖了你就涨是吧 开灯吃面97 08-1308-13 12:03
- 111 3 [湖南白银吧] 回购不完成涨不了多少 wz小散 08-1308-13 12:03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应该会分歧,勇士们上刺刀,明天我来接力 选股牛波一 08-1308-13 12:03
- 75 0 [海兰信吧] 唉追高了 小敏亲亲2228 08-1308-13 12:03
- 557 1 [阅文集团吧] 阅文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8.5% 阅文集团资讯 08-1308-13 12:03
- 141 2 [苏盐井神吧] 前段买的锡业股份卖了,回头再看下苏神,觉得涨 探路寻机之大V 08-1308-13 12:03
- 71 1 [台华新材吧] 大盘冲3700了,你还死在这里,垃圾 amypanpan 08-1308-13 12:03
- 258 2 [小崧股份吧] 9块多本,快回本就卖了它 好运每一天 08-1308-13 12:03
- 89 0 [汉马科技吧] !!!生成水泥罐车、重卡跟消费贷新能源电动车 超级玛丽跳跳跳 08-1308-13 12:03
- 79 2 [特发信息吧] 受不了啦,天天在飞拓那里输的快麻了,救命呀 狂妄的麻雀 08-1308-13 12:03
- 359 5 [衢州发展吧] 至少八个板,且都是一字,看看上一个八个20cm, 柔情似水的朱佑超 08-1308-13 12:03
- 83 0 [扬子新材吧] 什么破玩意 orangewine 08-1308-13 12:03
- 97 0 [富岭股份吧] 京东阿里美团乱杀,外卖单量急增,半年报非常奈 命里非凡 08-1308-13 12:03
- 176 3 [天龙集团吧] 前天买的,昨天跌了没补,就吃了一点肉。大单不 起落都在半山腰 08-1308-13 12:03
- 98 4 [中马传动吧] 高位横盘震荡,变盘在即,不是下杀,就是突破。 跟着大神来炒股 08-1308-13 12:03
- 362 2 [国药一致吧] 破净板块未曾启动的只剩国药一致 股友lMNZIE 07-2208-13 12:03
- 194 0 [国电南瑞吧] 思源往上有多高,南瑞往下就有多深。这个3年目 股友1U2690q098 08-1308-13 12:03
- 461 2 [吉视传媒吧] 这大概就是实力吧 玉玄子0 08-1308-13 12:03
- 91 3 [嘉化能源吧] 要个快速下刹。 华年的高筠 08-1308-13 12:03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声告诉我今天涨停是多少? 量价P神 08-1308-13 12:03
- 132 1 [股市实战吧] 这市场真的疯了,创新高后不但没有回落,还继续 价投九哥 08-1308-13 12:03
- 78 1 [中国能建吧] 这是想收割韭菜来了,一千多亿才三元就不动了, 财运姐姐财运旺 08-1308-13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