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3 [华微电子吧] 15亿,还个屁啊,直接跑路得了 心累的小A 08-1308-13 12:08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勝天一子 08-1308-13 12:08
- 6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外面都在新高 三哥不行了吗 08-1308-13 12:08
- 83 0 [中色股份吧] 都跑吧!三年不要看它 鍗炵惇 08-1308-13 12:08
- 93 2 [伟仕佳杰吧] 拿什么支撑 亲爱的小田 08-1308-13 12:08
- 81 0 [ST百灵吧] 回购股份把多少年了被踩脚底的百灵鸟重换生机。 股友gC5Pry 08-1308-13 12:08
- 126 4 [硕贝德吧] 27.6加仓了。29以上卖了不少29.7929.50,29.1分 小柚子想翻身 08-1308-13 12:08
- 7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那个狗还没减持完,应该很难涨 股友370YQ33606 08-1308-13 12:08
- 539 10 [药明康德吧] 早上还是买太少药龙了啊 随波逐流2024 08-1308-13 12:08
- 208 2 [大洋电机吧] 大盘根本跌不下,上4000点 股友30u3380v28 08-1308-13 12:08
- 101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$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$三个月快36个点收益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8-1308-13 12:08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哪有这么玩的,早盘刚减仓 聚焦思想 08-1308-13 12:08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就看着你涨,竟然不敢下手 梦境旅人 08-1308-13 12:08
- 134 0 [信澳新目标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业绩为舵,趋势为帆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年涨 发财致富号 08-1308-13 12:08
- 128 0 [玉米吧] 截至2025年6月,玉米累计进口78.51万吨,同比大 cikeqinchao 08-1308-13 12:08
- 32 0 [算力概念吧] @妙想xxl,x.mtur.l. 股友9P021K2398 08-1308-13 12:08
- 101 1 [ST太重吧] 高端装备行业竞争也是相当激烈,看好在核心技术 破浪前行6 08-1308-13 12:08
- 72 1 [胜蓝股份吧] 我在牛市躲大涨 主力被套吾去偷机 08-1308-13 12:08
- 678 14 [爱美客吧] 结合目前公开的法律纠纷细节和行业背景,爱美客 股友07876t7p57 08-1208-13 12:08
- 207 12 [建龙微纳吧] 苟脱们都不吭声了,明天接着来,连砸一周 股友Ugt2Ne 08-1208-13 12:08
- 73 0 [英威腾吧] 趋势已成,持股就好,离主升浪还早。 爱炒股的老牛 08-1308-13 12:08
- 76 0 [值得买吧] 专杀超短线,专治不服的技术派 另有高见2025 08-1308-13 12:08
- 566 4 [长安汽车吧] 价值投资者买股票就是买公司,而不是买票据。对 投资者1号 08-1308-13 12:08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想省心?试试晚上的隔夜挂单,睡前搞定次日交易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2:08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里面几个烂柚子一生吃不了三个菜 基民IDJxuW 08-1308-13 12:08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一代不如一代, 年年满斗de柳二龙 08-1308-13 12:08
- 86 1 [工业富联吧] 创了历史新高,凭什么呢? 王者归来68 08-1308-13 12:08
- 149 8 [赤峰黄金吧] 直接腰斩,然后天天涨好吗 委拉斯开兹 08-1308-13 12:08
- 81 0 [博雅生物吧] 持股马上一年了,大盘都新高了。。这垃圾。。。 有教养的杜炯19 08-1308-13 12:08
- 83 0 [众生药业吧] 目标30 大盘2300 08-1308-13 12:08
- 75 0 [浙商证券吧] 下午妥妥过11.80 mht6066 08-1308-13 12:08
- 114 0 [平安银行吧] $平安银行(SZ000001)$ 股友709G973i01 08-1308-13 12:08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这犊子跌这么长时间,今天涨停没准是诱多 涨停涨99 08-1308-13 12:08
- 73 0 [顺灏股份吧] 想干嘛,不涨停都是耍流氓 送主力一根绳 08-1308-13 12:08
- 74 0 [模塑科技吧] 明后几天下来抄底! 经纶生财de令狐冲 08-1308-13 12:08
- 94 2 [浙江东方吧] 是不是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爆米花发发发 08-1308-13 12:08
- 79 1 [新疆火炬吧] 牛票等吃肉吧兄弟们 有幽默感的老黑12 08-1308-13 12:08
- 77 0 [坚朗五金吧] 胡说八道,这股做门窗五金,和房地产捆绑的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8-1308-13 12:08
- 81 0 [诺力股份吧] 下午翻红,立帖为证! 年年富贵得白鹤 08-1308-13 12:08
- 77 0 [北方长龙吧] #投资随笔##炒股日记##投资干货##实盘记录# 钢头韭菜2 08-1308-13 12:08
- 71 0 [知行科技吧] 别装了,下午准绿 长三角阿九 08-1308-13 12:08
- 80 1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开盘联系三个跌停,股吧散户都说了这样才好 亲切的黎哲碧 08-1308-13 12:08
- 106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刚上100就砸成这样吗?看看思泉新材,主力 基民KW1eap 08-1308-13 12:08
- 112 3 [太辰光吧] 个人观点,有强烈的补仓要求,拭目以待, 小哥瞄市场 08-1308-13 12:08
- 89 0 [海立股份吧] 上海股就差不多了,已经很nb了,难得一见的海派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1308-13 12:08
- 9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第二个恒大汽车(众泰)中报(戴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308-13 12:08
- 74 0 [中航沈飞吧] 我在沈飞躲牛市。 股友d89H685000 08-1308-13 12:07
- 102 1 [股指期货吧] 空军不来一个大跌,空头是不敢做的了、 大顺的弘润 08-1308-13 12:07
- 196 3 [大中矿业吧] 2025年四川项目副产锂矿销售就要形成新利润增长 股友6127P9Z616 08-1308-13 12:07
- 127 3 [XD浙江鼎吧] 今天这样涨能挨到明天么? 牛牛卷心菜 08-1308-13 12:07
- 142 6 [广联航空吧] 把这个蛋董事长不放,这个股就永远不得起来。 G75676 08-1308-13 12:07
- 188 4 [XD五矿资吧] $五矿资本(SH600390)$ 美丽的林莉萍1 08-1308-13 12:07
- 128 3 [明泰铝业吧] 我3号卖了明泰买的海康,后来接回来股份少了160 炒股才能暴富 08-1308-13 12:07
- 75 1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55.30跑了好吓人 贪污的翻书 08-1308-13 12:07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果然出局了,幸好走了 最怕禽流感 08-1308-13 12:07
- 73 0 [蓝英装备吧] 大哥,牛市了解一下?确定不参与一下?? 高了必跌一定减 08-1308-13 12:07
- 67 1 [R东方1吧] 怎么办,装死不动了,兄弟们怎么办 易善复赢 08-1308-13 12:07
- 79 1 [西部材料吧] 下午应该有3个点涨幅,不要过早割肉 一根烟一支破股 08-1308-13 12:07
- 181 7 [中科蓝讯吧] 立贴为证,明天跌回100以下!! 红瘦3195 08-1208-13 12:07
- 78 0 [迅游科技吧] 24.15成本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8-1308-13 12:07
- 110 1 [亚邦股份吧] 竞价涨停啥意思?还是几千手 狂奔的10cm 08-1308-13 12:07
- 86 0 [中国电影吧] 这几天董mi都不回复信息了知道自己撒的谎暴漏了 高科必退 08-1308-13 12:07
- 295 9 [华建集团吧] 到底是诱多还是洗盘,股市太可怕了我想回家 明眸的乔清 08-1308-13 12:07
- 52 1 [*ST动力吧] 反正每天都是最低价收盘。必破2.70元。 响当当地程灵素 08-1308-13 12:07
- 72 0 [龙佰集团吧] 你怎么又倒数第一了。 舒缓的司马思源 08-1308-13 12:07
- 119 3 [煌上煌吧] 到底了吗,要不要买点 犹豫就会败北j 08-1308-13 12:07
- 146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根本不涨 基民LYILWR 08-1308-13 12:07
- 217 10 [中国软件吧] 卖了长城买中软的那位兄弟还好吗???? 五愣子 08-1308-13 12:07
- 118 1 [华塑股份吧] 路明水平不够!建议更换董事长!!!!这个不着 股友y6115g5338 08-1208-13 12:07
- 68 0 [北新路桥吧] 应该还有戏 我嘞个豆豆豆 08-1308-13 12:07
- 352 2 [恒宝股份吧] 有没有机会成为长城军工2.0就看今日,两板定乾 鱼哥666 08-1308-13 12:07
- 79 0 [中航机载吧] 新领导带着小鸡仔飞起来啊 财德洋洋 08-1308-13 12:0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跳水了,三驾马车拉的呼呼响 果敢坚毅的镜湖5 08-1308-13 12:07
- 384 1 [特发信息吧] 想骂主力坏透了,昨天就把我洗出去了 n777513698256666 08-1308-13 12:07
- 349 2 [万泰生物吧] 请问董秘,面对股价如此跌幅,作为大股东和管理 万泰生物股友 07-2908-13 12:07
- 157 6 [上证指数吧] 破指数天天涨上天了,个票没一个挣钱的,有意思 公貔貅 08-1308-13 12:07
- 83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聪明太多了! 齐天05 08-1308-13 12:07
- 70 0 [新疆火炬吧]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,贪心鬼们赶快逃命 向往思密达牛市 08-1308-13 12:07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就是在交易日结束后,提前设置好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2:07
- 95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朋友安利的,先关注看看 独角兽财富树 08-1308-13 12:07
- 138 3 [海思科吧] 这个股票为什么没有还手虑呢 多财来财的段正淳 08-1308-13 12:07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今忧在,不见当年万手哥! 被困垓下 08-1308-13 12:07
- 490 4 [美迪西吧] $美迪西(SH688202)$ lw500万辞职炒股养家 08-1308-13 12:07
- 69 2 [恒工精密吧] 估计要回补70的缺口 妞二姐 08-1308-13 12:07
- 189 9 [视觉中国吧] 5月份拿到现在没回本 股友9w17637x96 08-1208-13 12:07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河长城军工一样,果然换手板才能走的更远,一直 大头老赵 08-1308-13 12:07
- 108 1 [健帆生物吧] 2.9亿受限流通股待解禁,都查不到解禁时间表, 股友92591K6f01 08-1308-13 12:07
- 447 2 [惠发食品吧] 好难过 风度翩翩的晚枫 08-1308-13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