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东方国信吧] 没有机构,只有量化,难 管山管竹管水1 08-1308-13 11:25
- 63 0 [小商品城吧] 十字心收 股友1dD1762771 08-1308-13 11:25
- 77 1 [上海贝岭吧] 这么会玩的买了这拉机股,大盘4000点也许回本吧 股友1033L258h8 08-1308-13 11:25
- 78 1 [国海证券吧] 稳如火箭! 多财兴隆的人 08-1308-13 11:25
- 58 0 [津滨发展吧] 什么玩意! 股友3q88Q83036 08-1308-13 11:25
- 59 1 [中金公司吧] 估计都懒得骂它了就开始涨了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8-1308-13 11:25
- 85 2 [瑞纳智能吧] 回到2字头时代,下周1字开头 兼职炒股168 08-1308-13 11:25
- 52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是稳定屁概念不是稳定币 千股大将军 08-1308-13 11:25
- 90 2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西飞,日落之兆,怎么会大涨呢?哈哈 基民DXkxaZ 08-1308-13 11:25
- 69 3 [北纬科技吧] 我感觉我买了就会跌 股友12D9786U61 08-1308-13 11:25
- 172 3 [春晖智控吧] 老师们,这个有没商业航天概念? Hj喵 08-1208-13 11:25
- 257 8 [ST春泉吧] ST春泉:关于银行账户冻结进展公告 ST春泉资讯 05-2208-13 11:25
- 63 0 [优刻得-W吧] 大垃圾有开始套人了你恶心 股友GeByAi 08-1308-13 11:25
- 78 0 [中航机载吧] 哎,想在这里赚钱太难了 白玩白不玩 08-1308-13 11:25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快点砸到跌停,我买一点点玩玩。 股友p982H07673 08-1308-13 11:25
- 68 0 [长江电力吧] 标准的机构跑路散户接盘 人在江湖31 08-1308-13 11:25
- 78 0 [京沪高铁吧] 大盘到6000你们在这里能吃上十个点算我输 股友927276qo99 08-1308-13 11:25
- 74 0 [赛伍技术吧] 买了赛伍的家人们真命苦啊,在这躲大牛市 小鲶鱼被宰啦 08-1308-13 11:25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绿了? 电竞湿人 08-1308-13 11:2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他为什么不异动 股友278gE11277 08-1308-13 11:25
- 72 0 [中直股份吧] 哪来的那么多超大单 苍穹天安 08-1308-13 11:25
- 82 2 [民生健康吧] 量化压单 静谧的白茹雪1 08-1308-13 11:25
- 138 6 [日科化学吧] 今天尾盘不收在8.39以上,可以出了。可惜15个点 龙行大海168 08-1308-13 11:25
- 311 8 [华孚时尚吧] 我看到有三个抖音直播间推,算力补涨,十五元见 qaz57660264540 08-1208-13 11:25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中国股市走成美股节奏只有几只股的牛市,这 杉杉246 08-1308-13 11:2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 模拟火车 08-1308-13 11:25
- 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净流入24亿,上午成交量马上90亿了,今天真的猛 蜀山炒家 08-1308-13 11:25
- 73 0 [新乳业吧] 大子小儿砸到跌停,使劲砸日的出门遇大Car 股友932d321p73 08-1308-13 11:25
- 89 0 [航天南湖吧] 早上追高被埋了 铭铭铭虎虎生威 08-1308-13 11:25
- 54 0 [R东方1吧] 今天无交易 眼皮底下钻空子 08-1308-13 11:25
- 62 0 [航天电子吧] 垃圾 天际hxs7164 08-1308-13 11:25
- 113 2 [科沃斯吧] 还不跑等死呢各位韭菜 夜行纪 08-1308-13 11:25
- 95 3 [金信诺吧] T狗不死此股难涨 快手股市老班长 08-1308-13 11:25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这都能涨停? 股排主理人 08-1308-13 11:25
- 83 0 [航发动力吧] 机构慢慢出货已久,后市没戏了 股友70076E820k 08-1308-13 11:25
- 63 0 [华兰生物吧] 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 股友2g02D98579 08-1308-13 11:25
- 68 0 [舍得酒业吧] 整体看还是有点上升的感觉,再看看下午怎么样吧 股友9398D01V56 08-1308-13 11:25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地啊 股海重生2026 08-1308-13 11:25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冲啊 年年发财de白鹤 08-1308-13 11:25
- 6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30%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8-1308-13 11:25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低点我加仓了 激动牢头 08-1308-13 11:25
- 79 1 [哔哩哔哩-W吧] 直接反包,上200 冰雪聪明的吊锅 08-1308-13 11:25
- 86 1 [XD中国医吧] 全仓干 贝齿的耿荁 08-1308-13 11:25
- 107 5 [天孚通信吧] 早晨比大哥开的高,现在少8个点,哈哈哈哈哈哈 连续赢 08-1308-13 11:25
- 88 2 [慧博云通吧] 股价一直跌,主力净流入越来越多,吸筹中 大哥你在哪儿 08-1308-13 11:25
- 106 2 [金利华电吧] 竟然缩量了… 爱生活的小新 08-1308-13 11:25
- 66 1 [深赛格吧] KDJ死叉:高位阴线,放量滞涨。暴跌明天 侍卫A9954 08-1308-13 11:25
- 80 1 [大连重工吧] 6.50一共1000手速度拿去,真是受够这垃圾了 股友M65R268109 08-1308-13 11:25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被医药推上去了 半仓震荡 08-1308-13 11:25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GG 中山路小佩奇 08-1308-13 11:25
- 67 0 [华峰超纤吧] 简直是垃圾,创业板指都起飞了,这厮还跌着 disgrant 08-1308-13 11:25
- 81 0 [一脉阳光吧] 还玩呢??只拉阿里巴巴参股的,阿里健康,阿里 东洋马太郎 08-1308-13 11:25
- 4659 38 [英维克吧] 8月12日收评 投妖一姐 08-1208-13 11:25
- 68 0 [东百集团吧] 股吧不热闹,股价不涨,人气嘎嘎涨,是有人在刷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8-1308-13 11:25
- 38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T+0?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8-1308-13 11:25
- 221 0 [沙河股份吧] 卖了创新过来的,只能说很是后悔,没走的赶紧走 基民V375h81208 08-1308-13 11:25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把24.68破掉就行 文文最牛p 08-1308-13 11:25
- 76 0 [中材节能吧] 都别接,猪力还有一半的资金没出来,拉点出点拉 大A的天敌 08-1308-13 11:25
- 1035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140元对应中科77元,中科曙光为什么不敢涨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308-13 11:25
- 68 0 [润都股份吧] 这都不发力 冰魂31 08-1308-13 11:25
- 77 0 [德邦股份吧] 浪费十几万在在里面,中天易萝卜胜宏科技买少了 股王赛冠军 08-1308-13 11:25
- 58 0 [上海电影吧] 跌停最好 巴飞菲特 08-1308-13 11:25
- 66 0 [泸州老窖吧] 干,加仓 股友Ad7Vos 08-1308-13 11:25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逢高卖,逢低买,大胆做T 闲散游资 08-1308-13 11:25
- 82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下午涨停板 马上H有钱 08-1308-13 11:25
- 111 3 [药明生物吧] 药明系最烂 神之利刃 08-1308-13 11:25
- 213 1 [新恒汇吧] 散户太多 飞剑路人甲 08-1308-13 11:25
- 90 2 [海峡股份吧] 升吧,没钱加仓了,一口气到1800,让我先涨200 齐心合力的向问天 08-1308-13 11:25
- 71 0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交钱了,下午会不会涨停 基民M252d81799 08-1308-13 11:25
- 70 0 [龙佰集团吧] 真垃圾 红起来798 08-1308-13 11:25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还有这么多散户看多稀土看来稀土还需要调整 大神豆豆豆豆 08-1308-13 11:25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300亿的市值,1毛钱可以玩一天 黄禾招财 08-1308-13 11:25
- 102 0 [旋极信息吧] 留给这股的时间不多了,大盘已过3675调整后要是 聪颖的文婕 08-1308-13 11:25
- 65 0 [华建集团吧] 啧啧啧啧 坚硬的盾簲 08-1308-13 11:25
- 77 0 [诺亚控股吧] 12美元附近横盘两周了,等个财报催化突破前高, 股友27566l2F66 08-1308-13 11:25
- 82 1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狂抛,已经被废了。人生过了就没用了 沈三刀 08-1308-13 11:25
- 67 0 [天山股份吧] 这TM叫真垃圾 飞舞凤鸣 08-1308-13 11:25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10万给他 江江要过江 08-1308-13 11:25
- 60 0 [吉大正元吧] 减持股,寸草不生 股友0pI5018986 08-1308-13 11:25
- 61 0 [昭衍新药吧] 怎么了,怎么没有封住啊 洗了再洗 08-1308-13 11:25
- 71 0 [大为股份吧] 下午不拉,割肉撤退 股友593003P1X3 08-1308-13 11:25
- 71 0 [圣龙股份吧] 人气榜单也太靠后了 股市是上帝 08-1308-13 11:25
- 61 0 [酷特智能吧] 一枚 年年多谋de向问天 08-1308-13 11:25
- 98 1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经常做绿叶,衬托出农行经常做红花。 jacj1 08-1308-13 11:25
- 71 1 [雅戈尔吧] 三架马车、只剩一架老爷车 股友53288O795p 08-1308-13 11:25
- 144 5 [退市创兴吧] 好的散户都在等天天连板,如果是真正的利好,早 欺雪的焦晖 08-1308-13 11:25
- 642 9 [七彩化学吧] 兄弟们这个不是很狂很嚣张的票哈。温开水票子。 七五一 08-1308-13 11:25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快跑吧 股友360h60359l 08-1308-13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