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东通退吧] 公司依托自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研发创新能力,为国 股友WcSdJe0416 08-1308-13 11:43
- 105 1 [胜宏科技吧] 这种架势,300块钱都挡不住啊,这还没法中报呢 沪市刘华强 08-1308-13 11:43
- 78 1 [煌上煌吧] 现在就是要坚持自己的判断。 七度什么概念 08-1308-13 11:43
- 98 1 [张江高科吧] 不是吧?难道是我追高了?wtm一买你就跌,天天 仁慈地小葡萄 08-1308-13 11:43
- 146 3 [安科瑞吧] 稳住了吧,这是庄家特意而为,这个价是在大盘35 沉着的黎源溪 08-1308-13 11:43
- 146 4 [冀东装备吧] 服了自己的操作,买入即套住,换股就两头挨打 冲动必赔 08-1308-13 11:43
- 70 2 [菲利华吧] 真的狗,昨天清仓了,不玩了,真的很难受 股票都长红一直红 08-1308-13 11:43
- 69 0 [宁波东力吧] 上午压着不让涨大吃筹,又要吃了中午饭异动拉板 股友vlIEkY 08-1308-13 11:43
- 79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买点给我一个涨停板就走 炒股过过瘾 08-1308-13 11:43
- 299 0 [基金动态吧] 牛的不行了!创指大涨2.8%,加仓了! 骑马寻风口 08-1308-13 11:43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买入特发信息 日进斗金抓牛股 08-1308-13 11:4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个毛用,个股又不涨的 名尘118 08-1308-13 11:43
- 81 0 [捷昌驱动吧] 机器人集体拉升,就动一点点 股友719fU91057 08-1308-13 11:43
- 145 4 [重庆钢铁吧] 我认为这种保密工程,不会随便说出来的,都是不 我和未来的我 08-1308-13 11:43
- 182 1 [美锦能源吧] 前阵子为这票算了一卦,让我等时机,结果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8-1208-13 11:43
- 69 0 [均瑶健康吧] 你是我的耻辱让我输了2000块 从此以後 08-1308-13 11:43
- 74 0 [首都在线吧] 杭钢才是龙头 农夫与蝉 08-1308-13 11:43
- 3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老鼠仓 股友gF85536583 08-1308-13 11:43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打着龙头的幌子,把散户都召集来了,然后其他所 股友7L963295A5 08-1308-13 11:43
- 110 1 [云南锗业吧] 下一代半导体,硒化铟怎么没动静?要干掉硅基芯 黑土集团 08-1308-13 11:43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从周线观察预估下午后半小时东财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43
- 755 1 [北新路桥吧] ai的分析我觉得还蛮客观 抗抗村韭菜 08-1308-13 11:43
- 74 1 [中科软吧] 大盘3700了,你怎么越来越低了! 中科软上一百 08-1308-13 11:43
- 76 2 [R东方1吧] 齐心才能合力,才能跟上牛市的步伐,才能开启连 齐杏发 08-1308-13 11:43
- 86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买阿里,我买了你,真是的。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1308-13 11:43
- 53 2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板块 股友C1075c5678 08-1308-13 11:43
- 79 1 [红棉股份吧] 这个织布机天天爹 娴雅文静的天香3 08-1308-13 11:43
- 99 3 [华策影视吧] 浙江对算力大力度扶持,对华策也许是利好 新时代新生 08-1308-13 11:43
- 204 6 [罗曼股份吧] 吸筹还是出货啊?我拍后面看着前面的单也没撤 雪球热心网友 08-1308-13 11:43
- 139 2 [森马服饰吧] 半年报陆陆续续要出来了,消费公司没几个业绩好 马上红彤彤 08-1308-13 11:43
- 565 6 [东芯股份吧] 用东方恒信持有的东芯股份一半股权约 17.14% 置 登峰多歧路 08-1308-13 11:43
- 72 0 [远东传动吧] 这个主力坏坏的,把老子甩下车了,吃碗面钱了 出色的吴虹霖5 08-1308-13 11:43
- 31 0 [珠免集团吧] 。, 李昊1818 08-1308-13 11:43
- 72 0 [荣科科技吧] 给荣姑娘 勇敢坚毅的英睿9 08-1308-13 11:43
- 78 1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开启了,2d动画也能赚大钱的先河,低投入 木得感情的韭菜 08-1308-13 11:43
- 77 1 [日海智能吧] 买盘枯竭了,下午起不来又是暴跌 股友20p712297m 08-1308-13 11:43
- 85 1 [金逸影视吧] 差不多了,站起来吧!多大个人了,老想座小孩儿 倾斜45度冲 08-1308-13 11:43
- 80 1 [证券Ⅱ吧] 拉完银行又再拉证券,指数涨上天,很多个股都扒 灬灬滴滴 08-1308-13 11:43
- 90 1 [宁德时代吧] 活久见了第一次A股涨的比H好 狗不吃鱼 08-1308-13 11:43
- 77 2 [新亚电子吧] 该来板了吧 久升兄长 08-1308-13 11:43
- 39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还会上涨吗?什么时候卖合适? 姓高采烈 08-1308-13 11:43
- 5145 17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股调整信号发出! 骑上龙头看彩虹 08-1208-13 11:43
- 62 0 [武商集团吧] 没有一个板视放心的 风度儒雅的 08-1308-13 11:43
- 82 2 [工业富联吧] 40.85跑了赚了10万,不知道对不对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43
- 89 1 [科大讯飞吧] 科技自立自强,民族科技企业腾飞,科大讯飞价值 石破天惊震撼 08-1308-13 11:43
- 94 1 [东信和平吧] 说好的10点签约呢???一群托。清仓撤了 股友7W07362l65 08-1308-13 11:43
- 127 3 [硕贝德吧] 十个点下来这么多,涨停看来没希望了 善厨的步莉 08-1308-13 11:43
- 173 2 [煌上煌吧] 现在才发现这个收购就是个大利空啊,4.95亿啊, 股神MR唐 08-1308-13 11:43
- 73 4 [日海智能吧] 最好今天一个一字,明后天也一字停,让三天白干 远离翻倍st股 08-1308-13 11:43
- 507 8 [浙江医药吧] 这下可以涨了吧,回购完成!多大点事,硬是压着 板凳队员 08-1208-13 11:43
- 79 0 [飞沃科技吧] 玩了十五年股票,这股股吧里托是最多的,不好, 若金的生莘 08-1308-13 11:43
- 175 0 [圣邦股份吧] 快了快了耐心一点 净瞎扯丶 08-1308-13 11:43
- 66 0 [汉王科技吧] 机器狗,真狗 里仁人 08-1308-13 11:43
- 77 0 [云南白药吧] 这屁股要急死人,只能做长线打算 道股之道 08-1308-13 11:43
- 82 0 [亚宝药业吧] 感觉调整差不多了。 wy草原孤狼 08-1308-13 11:43
- 136 1 [华胜天成吧] DeepSeek-R2在8月内并无发布计划 温暖的庄宇航8 08-1308-13 11:43
- 76 2 [大族激光吧] 放着沪电没如昨天怎么如了你这个 骑扬积玉de李洛阳 08-1308-13 11:43
- 74 1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不会就盘中富贵吧 锋回陆转 08-1308-13 11:43
- 97 1 [每日互动吧] 叫你们追高,哈哈,吃面了吧?舒坦了吧,安逸了 涨停哥论市888 08-1308-13 11:43
- 71 1 [淳中科技吧] 百元的垃圾 友好的齐智妍 08-1308-13 11:43
- 90 1 [*ST高科吧] 昨天尾盘涨两个点全部卖了,怎么今天就涨停啊 诚实匹诺曹 08-1308-13 11:43
- 213 9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票害死我了 虎森炒股记 08-1308-13 11:43
- 115 1 [国金证券吧] 应该拉不动这个股,要不要出了换其他国联或者中 单手擒金牛 08-1308-13 11:43
- 152 3 [达威股份吧] 下午猜会↓,目前成本-12求低调补仓机会 拒绝扯P只做作业 08-1308-13 11:43
- 72 1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就活不了,你看。通过均线上方立马就打下来 基民6m65W55193 08-1308-13 11:43
- 75 0 [天山生物吧] 主力在吸筹,小单砸,大单进, 明天注销账户 08-1308-13 11:43
- 164 5 [广东建科吧] 复制新恒汇,高点回调20个点,今天主力还是心仪 小小得瑟 08-1308-13 11:43
- 342 3 [山河智能吧] 感谢天感谢地,感谢山河的主力。 龙1姐 08-1308-13 11:43
- 258 11 [ST际华吧] 我全仓买了你,你赶紧翻红啊,否则我家没了! 正义地卡尔文 08-1308-13 11:43
- 69 2 [大众交通吧] 买了这玩意脾气都变好啦 股友7658258Nq9 08-1308-13 11:43
- 85 3 [奥瑞德吧] 今天大概率要绿,再见了 股友X3812q2096 08-1308-13 11:43
- 101 2 [健康之路吧] ,京东健康、阿里健康、平安好医生都在涨,你特 股友eYxmi08796 08-1308-13 11:43
- 492 5 [杉杉股份吧] 除了利好消息即将出来。同时,人造石墨出货量全 股友23W2512y35 08-1308-13 11:43
- 84 3 [保利联合吧] 昨天割肉跑了,亏了3% 基民A320255p38 08-1308-13 11:43
- 252 5 [中南3吧] 恒大在港股也退市了,地产还有希望吗? 一路向钱123 08-1208-13 11:43
- 243 1 [汇添富盈鑫混合C吧] 都三年了,总算涨了一点,很多人都清仓了 股友7109WE3712 08-1208-13 11:43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解套,再也不见 jackllll 08-1308-13 11:43
- 252 0 [长城军工吧] 三板成妖了!全国股民关注,这一波至少到50!中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1308-13 11:43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2025年的第一场雪,惊不喜惊喜!意不意外? 体贴的袁亦凡 08-1308-13 11:43
- 67 1 [华胜天成吧] 洗洗更健康,15.62买了二千股哈哈 股友p1h1132167 08-1308-13 11:43
- 224 2 [银禧科技吧] 什么股权激励,什么无实控人……都是没用的,这 卡卡小罗特 08-1308-13 11:43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型分布式核聚变获5亿融资,能源+AI主线的结构 韭菜互助追热点 08-1308-13 11:42
- 88 2 [利德曼吧] 上啥啊,今天控一天。明天就天高任鸟飞了 主力掩护我先撤 08-1308-13 11:42
- 103 4 [许继电气吧] 这个股真厉害 一生何求1168 08-1308-13 11:42
- 83 1 [科翔股份吧] 14.14还不懂吗? 追寻837357588 08-1308-13 11:42
- 90 1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已经超过3674点了!岩山你能不能有点朝气! 股友J97I37 08-1308-13 11:42
- 147 2 [中银证券吧] 在长城证券和中银证券怎么选了你,唉就该选长城 基民37y575P315 08-1308-13 11:42
- 90 3 [创新医疗吧] 能封板吗 活灵活现的金豆子 08-1308-13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