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东鹏饮料吧] 挂了295,不知道啥时候能出 股友7t888290E0 08-1308-13 11:42
- 86 1 [中央商场吧] 这几个月大盘涨6百多点了你不涨在下不动对得起 股友eXMljp 08-1308-13 11:42
- 106 2 [ST喜临门吧] 大盘指数生拉都要拉出一个牛市的现象,看看这些 空仓悟心 08-1308-13 11:42
- 124 3 [七一二吧] 这货要补缺口吗,各位大佬 基民5556Xd1351 08-1308-13 11:42
- 116 2 [ST德豪吧] 这股没戏了,假突破,以后之路走低,静等公司发 灵动活泼的谢柏 08-1308-13 11:42
- 130 1 [信义能源吧] 1.77的成本怎么办 挥剑独断万古 08-1208-13 11:42
- 978 15 [华策影视吧] 8.12复盘记录,今日成交均价7.59,换手率2.38% 沈罕见 08-1208-13 11:42
- 72 0 [满坤科技吧] 缩量跌还要跌,跌跌不休 富勒伊貝兹 08-1308-13 11:42
- 71 0 [云天励飞-U吧] 寒武纪大涨创新高!励飞在腰斩了的位置继续砸盘 股友10e1Y36705 08-1308-13 11:42
- 209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(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 股友5f8G911681 08-1308-13 11:42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南方泵业4.94刚卖1秒钟就拉升并涨停,你就差我 捉妖小散仙 08-1308-13 11:42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追高的完了 股友706M55175U 08-1308-13 11:42
- 84 0 [恒为科技吧] 大盘涨疯了,科技涨疯了这货涨0.5明天大盘回调 开始一路高歌吧 08-1308-13 11:42
- 890 1 [全志科技吧] 根据信息,全志科技(300458)是目前向多家人形 八方财神临佑 08-1308-13 11:42
- 91 1 [铁龙物流吧] 有啥雷吗? 挨宰的散修 08-1308-13 11:42
- 77 0 [华泰证券吧] 你们才是真韭菜出来遛遛…… HKTK465rxl9296 08-1308-13 11:42
- 127 0 [嘉实智能汽车股票吧] 昨天权益市场还不错啊,一些热门基表现还是挺给 老末想吃鱼了 08-1308-13 11:42
- 222 14 [天娱数科吧] 每日互动卖飞20几个点,中国长城卖飞十几个,吉 超短风665 08-1308-13 11:42
- 4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你以为的30年国债,跌了,跌了,亏死了实际上的 股友196763Gg60 08-1308-13 11:42
- 74 1 [汇金股份吧] 要走的,不看好的,觉得垃圾的,赶紧走吧,别天 晴晴最棒哒 08-1308-13 11:42
- 164 5 [恒宝股份吧] 宝总,我错了,当时如果不走,现在就回本了,在 从来不洗碗 08-1308-13 11:42
- 102 1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涨停 后知后觉成就伟业 08-1308-13 11:42
- 110 3 [铭普光磁吧] 这货喜欢直线拉涨停 股友X07u812715 08-1308-13 11:42
- 288 1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1308-13 11:42
- 184 5 [南方精工吧] 昨天换成东方看来还是对了 宽阔的戚子彤8 08-1308-13 11:42
- 89 2 [金宏气体吧] 破19加仓买入,我就不相信你折腾这个久,难道就 小小魅影 08-1308-13 11:42
- 560 19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加上,加上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42
- 71 0 [巍华新材吧] 这里的主力是不是有强迫症啊??就喜欢画这样不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8-1308-13 11:42
- 66 0 [川环科技吧] 板一个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1308-13 11:42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成天预测双顶,今天安静了!顶不是你预测出来的 z紫烟z 08-1308-13 11:42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转型AI芯片设计,空间大 股友81U7H11523 08-1308-13 11:42
- 237 1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已全面控盘。拉升前再洗掉部份获利盘,结合 安东尼奥波 08-1308-13 11:42
- 122 1 [民生银行吧] 创业板这么涨有种不好的感觉。 股友6p70Zc 08-1308-13 11:42
- 87 1 [富岭股份吧] 主力又偷鸡吸了不少筹码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8-1308-13 11:42
- 1174 31 [常青科技吧] 泰州项目有序施工中。 苏泰12345 08-0608-13 11:42
- 73 0 [晶盛机电吧] 还是实力不行,没办法 河南内乡股友 08-1308-13 11:42
- 66 0 [天顺风能吧] 走成这个熊样子,一上午还能成交五千万,太假了 股友9229D2N915 08-1308-13 11:42
- 107 1 [太平洋吧] 指数新高,太平洋4.38左右注意一下。冲过后奔5. 有耐心的袁弘 08-1308-13 11:42
- 80 1 [中欣氟材吧] 30买的又要套几个月了 温柔娴静的杨云卉 08-1308-13 11:42
- 140 2 [南方泵业吧] 永贵电器谁是龙头? 韩一一倩 08-1308-13 11:42
- 107 3 [华远控股吧] 大盘新高了,还在打压,NND 耐心的等待666 08-1308-13 11:42
- 67 2 [奇正转债吧] 没有一天是能够痛快涨的,别的跌了那么多了也有 第三者11 08-1308-13 11:42
- 5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纳指最大的坑就是,自己把持不住不能长期持有 机敏果敢勇往直前白泽旭 08-1308-13 11:42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为什么][为什 东方之星xD 08-1308-13 11:42
- 73 0 [国芯科技吧] 媳妇熬成婆,你还是老样子!!感觉你应该有包袱 清逸灵动的何顺昊 08-1308-13 11:42
- 76 0 [森林包装吧] 主力,我的好大儿,出来走两步 Andy888吧 08-1308-13 11:42
- 69 0 [海信家电吧] 没啥说的了! 风生谁起666 08-1308-13 11:42
- 74 0 [淳中科技吧] 证明了一件事:公司和人是一样的,跟对了大哥, 股友Y2q1620717 08-1308-13 11:42
- 69 1 [郑州煤电吧] 一块钱的垃圾股涨到4块还想怎么样? 有礼貌的金木研 08-1308-13 11:42
- 134 1 [银之杰吧]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银之杰股友 08-0908-13 11:42
- 412 4 [创识科技吧] 我人麻了,水下还有很深我想着挂0轴卖了做个T, 睿智的章言秋 08-1308-13 11:42
- 77 1 [交建转债吧] 还看不懂?诱惑转股,明天直接核。 吃肉吃肉天天吃肉 08-1308-13 11:42
- 142 5 [汉桑科技吧] 80块的还有人没 股友CqGkqQ 08-1308-13 11:42
- 150 2 [中国船舶吧] 你们赌一把,开盘大概是大绿开的,向下一段时间 输赢在一瞬间 08-1308-13 11:42
- 350 3 [东方甄选吧] 鹏汉潇贝安憋屈啊,输给关系户和新来的望梅止渴 与汉同行 08-1308-13 11:42
- 109 4 [久其软件吧] 明显下跌趋势,所有指标都坏了,还有人说低点买 公貔貅 08-1308-13 11:42
- 114 6 [协鑫能科吧] 可以加仓干了,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42
- 63 0 [上海艾录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点就是梦 08-1308-13 11:42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合力抱团,让主力后悔去吧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1308-13 11:42
- 1262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拟收购萨米特55%股权 金橙子资讯 08-1308-13 11:42
- 72 0 [新强联吧] 此股票快跑 精准的丁茁 08-1308-13 11:42
- 3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高开低走,套你没商量 sunlightgugu 08-1308-13 11:42
- 101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该换仓了。这样搞下去裤衩都没了 fxc001128 08-1308-13 11:42
- 101 3 [上海电影吧] 两个老斑鸠就把你们吓成这样,不知道怎么想的, 翻9倍 08-1308-13 11:42
- 183 2 [宝利国际吧] 创业板指创近期新高,宝利国际逆市洗盘,下午开 安芯电子 08-1308-13 11:42
- 129 2 [国电南瑞吧] 再磨一周差不多能把雅下那一波被套的洗干净,当 少数派 08-1308-13 11:42
- 139 3 [北汽蓝谷吧] 每次到新品销售的关键环节,股价就拉垮@两个张 只投一次 08-1308-13 11:42
- 15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规则一改就跑不赢恒生生物科技,因为CXO估值更 桃花依旧笑舂风 08-1308-13 11:42
- 554 4 [良品铺子吧] $良品铺子(SH603719)$ 大发富贵的司徒笑 08-1308-13 11:42
- 55 0 [中科软吧] 这是老乌龟啊,纹丝不动,外面涨翻天,它都永远 星河打板 08-1308-13 11:42
- 135 2 [海看股份吧] 中期业绩一般,还有最后一跌25,20黄金坑 东方红金融 08-1208-13 11:42
- 263 3 [华策影视吧] 富霉蛏吃大闸蟹不给钱,没事搞出两个私募基金通 汉家_子乐22195 08-1208-13 11:42
- 64 0 [太极集团吧] 终于变红了看到一点喜气了 股市财富太极 08-1308-13 11:42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2025年的第一场雪,惊不喜惊喜!意不意外? 体贴的袁亦凡 08-1308-13 11:42
- 73 0 [复星国际吧] 这要是a股下午就有拉升港股吗哎反正a股今天涨跌 无情斩仓进强股 08-1308-13 11:42
- 70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停牌,严重异动,或下午跌到3个点 短线高参 08-1308-13 11:42
- 69 1 [大族激光吧] 缩量就挺好 宇宙大行 08-1308-13 11:42
- 70 1 [华胜天成吧] 真不该格局,主力不干人事!9个点就该卖了。走 亚振雅 08-1308-13 11:42
- 77 1 [中国西电吧] 大盘马上就4000点了,这个货还停留在3000点。 宇宙之门 08-1308-13 11:42
- 185 0 [英特科技吧] 低点进的也不给活路 星_选 08-1308-13 11:42
- 95 2 [吉视传媒吧] 牛市初期的样子了,今天证券板块普涨。市场高标 股友C6995A5858 08-1308-13 11:42
- 92 1 [光库科技吧] 早上居然把我洗出去了 股海小锦鲤在 08-1308-13 11:42
- 59 1 [桂发祥吧] 开 佛山无影韭87 08-1308-13 11:42
- 86 2 [泰嘉股份吧] 半年前的减持公告,早就减持完了 核心逻辑还是赌 08-1308-13 11:42
- 136 3 [新安股份吧] 周线还是多漂亮的 高贵典雅的牛牛 08-1308-13 11:42
- 145 5 [上证50吧] 今天50又是大涨,看看到中午会不会跳水,再跳就 小波段5MA 08-1208-13 11:42
- 73 0 [景峰医药吧] 下午拉红,5.92吧,有可能上到5.95。 微澜ST路 08-1308-13 11:42
- 66 0 [广东建科吧] $C广建科(SZ301632)$ 头顶有块布 08-1308-13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